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9th Nov Sun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张敬轩的my way给自己和我的好朋友IVY听~~
我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心地充实地过着每一天~~~
最后想对IVY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以后的我的路上一定还会有着我一串串的脚印.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艾薇:

我是abcd(嘿嘿),再过4天就考完O水准啦啊啊啊啊啊!!!!!!!!!!!想到放假就超级兴奋~yeah!!

今天11月9号是蚊仔的生日,祝她17岁生日快乐!虽然这几年没能陪伴在她身边,但是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她说她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她的,所以今天也是我生日...哈哈

希望ivy能够播
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或者twins的星光游乐园啦!!
谢谢~
我想把这首歌送给寿星公蚊仔,滨仔,谭姐姐,曹丁,kelvin,sunny,肥恒,115班的各位good friends,还有陪伴我们度过超级无聊O水准的艾薇!!!

Yihong said...

嗨!主持人好!
第一次点歌,好兴奋哦!
我从小学开始就有听弦歌寄意哦,一直都超想点歌,这个blog真的太棒了!以后我会常来光顾哦!
今天是我的24岁的生日(哇噻,又老了!),所以想点首歌给我自己和认识我的人。

首先我要点给我的男朋友“胖胖踢~”,想要对他说:“我们在一起已经七年八个月又十九天了!谢谢你一只以来对我的包容与爱护,希望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可以和你一起渡过!哎老虎油la~

还有就是点给同样是今天生日的慧敏和Satish, 祝他们生日快乐。 想对慧敏说,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想起你,你也要永远的记得我哦,好姐妹有今生没来世la~

最后,想把歌送给在我人生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每个朋友,尤其是:
小学的 珊燕,妍容
中学的 春馨,惠萍,慧敏,claire, 佩云
jc 的  凯玲,贞汝,jasmine,燕玲
大学的 云洁,淑容,洁婷,韶佳

还有不知道要怎么归类的秀薇,因为你从小学到大学毕业都是我的 machi 唔
要对大家说,你们要幸福哦!!!
听歌吧!~
好像听罗志祥的《爱,转角》,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下一个转角遇到对的人。 一定要幸福哦!!

From:
一点红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希望你能帮我为我女朋友Koala Liu,祝贺她的生日。和她在一起了那么多年,我很开心她还没离开我。说实在的,我一直辜负了她对我的期望,从不珍惜她所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要点拨 (萧敬滕的原谅我),是想恳求她原谅我,也想要答应她我一定会努力的为我们的relationship加油。祝她生日快乐,会永远的配在她真心深爱的另外一半在一起。

From
Pochacco

Zoe.Lu said...

嗨!主持人~今天是我男性朋友-白头 的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我也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敏宜,慧琦,宇靖,以乐,嘉茜(xi),汶豪,嘉纬和俊凯!希望我们能珍惜剩下的日子。。。因为我们就要毕业了!

想听到的歌
1)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2)我们之间-棒棒堂
3)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谢谢你,主持人!

Zoe.Lu said...

嗨!主持人你好~今天是我男性朋友-白头 的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我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敏宜,慧琦,宇靖,以乐,嘉茜(xi),汶豪,嘉纬和俊凯。。。我希望我们能珍惜剩下的时间,因为我们就快要毕业了!大家就要各奔西东了~

想听到的歌:
1)我们之间-棒棒堂
2)黑糖秀-棒棒堂
3)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谢谢你,主持人!

yiDa... said...

主持人你好!我的名叫奕达。今天晚上我要回兵营了,有点惭愧,应为我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很舍不得回兵营。

我想点歌给那些认识我的人——Sally 慧琪, 志全,Ben 俊杰,和我兵营的朋友如 炳翔Shawn, Sham, 元杰 Edmund 等等。

祝他们天天开心···

bLu said...

主持人你好!明天是cynthia的生日,我想点周杰伦
的-稻香给她听。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晴春美丽。我想对他说,虽然我们间的巨离不知为何越来越远,但在我心里她永远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她能够找到她真真的幸福,也不孤负管心她的人对她的期望。最后,想和她说,我真的很想她。

PS:主持人,如果你没有稻香这首歌,可以播任何周杰伦的歌。。coz she's a crazy fan of jay.。Pls, pls, you hv to read this dedication out. Spent a long time writing, as my chinese not too good..keke

From Darren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能够点到>.<
主持人好啊...
我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卡卡小鬼鸡蛋老婆^^
我们在一起第四个月了^^
好开心...还有多一个礼拜就放假了...
好不想放假噢...不过没办法嘛...
就当做是考验下我们吧...呵呵...

老婆..我爱你噢^^


想点的歌:

够爱
为你而活
Tiamo

希望能够点到...

from:恶魔老大壳壳

Anonymous said...

今天。。
没别的意思
只是想点歌给壳壳老公n me~^^
4个月了瓦
好快哦
呵呵
要放大假了
见不到你哇
没关系
很快回过的
好吧
就说到这儿
也要点给主持人帮忙念出~
tq veri muchi~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这首歌点歌我最欣赏的偶像何维健,希望他能赶快发第二张专辑哦,永远支持你哦,加油....也在933的网站看到了有关何维健的msn?是真的吗?我想点的歌是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艾薇:


我想点歌给一个我最爱的人收听,陈瑞鸿。
和他在一起已经一年、八个月和三天了。
虽然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吵架但是我还是很爱你的。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但也许我们只能走到这里了。 对不起也谢谢你):



谢谢艾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