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6th Oct Sun

35 comments:

空气里的音符 said...

hello. 又来点歌了。上次的祝福被播放出来,真的很开心呢。这次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工作都能顺利,所有的designer在临近圣诞前夕都能抓紧放松,也希望我们工作的deadline可以延迟,延迟,再延迟。 然后是想对他说的话:爱情在一开始的甜蜜总是让人快乐幸福,但是甜蜜过后的复杂和平淡其实也是可以让人温馨感动的。希望你能明白我对你的心。也希望我们经过了现在的这段时间可以更理解更信任对方。

好了。想点一首老歌:火柴天堂 (歌手可以是熊天平也可以是陈伟联。。)

谢谢了ivy! 也希望ivy和所有支持933,喜欢ivy的朋友们幸福!爱情事业两得意!~

Mei1985 said...

Halo Ivy,

My Friend (Eileen) and I ( Jian Me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a birthday girl who name is Chua Qin Yi. Today is her birthday, just want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Besides that I want to dedicate to cell group N316and W431 friends who know me,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who know me, yes 933 DJs and Dasmond koh. Wish them well and happy. Last but not least to you DJ.
Have a great week ahead
Thank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来自JB的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把林俊杰的小酒窝这首歌送给我的朋友和家人,祝他们永远健康和快乐....
谢谢DJ...

baoying said...

嗨。。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
我从马来西亚来。这次,是为了祝福我一个好朋友~欣慧的生日。希望她从今天之后能开开心心,不要再为其他事而烦。而且考试也要到了,希望读SMK seri perling的朋友SPM加油。我班2C2的同学(joey,esther,思慧,sharon,顺宏,以敬,志锐,财铭还有其他好朋友)能继续待在3C2,大家能好好的相处下去。2C1的好朋友(欣意,欣慧,丽玲,正雯)能继续读第一班。考试大家一定一定要加油~!不可以跌班!也要提前祝11月4号生日的好朋友理泽生日快乐。

想点一首歌:祝我生日快乐[不懂歌名对不对](歌手可以是周杰伦或那名女歌手)虽然有点悲伤,但因为欣慧在我生日那天陪我唱这首歌,所以决定点给她听。。(谢谢)

谢谢你念出。。希望933的罐头剧场能继续下去。。。也喜欢听jia fa和Ivy的主持。。大家加油~支持你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修祖~
生日快乐哦~
好久没见了
下次一定要聚一聚~~呵呵

点播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信
下雨天-lara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Jaime, i like to dedicate Wang Li-hom's song, "Forever Love" to my hubby, Roger Chua. We have been together for 10 years, it has been a long run for us. And i like to tell him i really cherish every moment with him and really love with all my heart. I hope he will love me and cherish me forever. I love you, hubby.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又来点歌了。。。希望我的祝福被念出。 我想把今天的歌曲点给爸爸,妈妈,弟弟叫他明天的考试要加油。。。
还有点给所有人是我的人,当然还有主持人你。..
可以在8。30-10p.m 的时候念出吗?THANKS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周杰伦的歌曲(蒲公英的约定)
-千年之泪
-JJ 的歌曲
-S.H.E 的歌曲
-或者任何一首歌都可以只要有念出。。。THANKS!!!

Anonymous said...


我这个又蠢又矮的菜头要来点歌拉^^
今天是全宽中最好最美的文亭老师的生日哦~
我要祝他生日快乐..
几时要发结婚的请帖啊?
哈哈..
然后我要点歌给2007年度最团结的初一5的全体学生..祝他们永远开心幸福~1123的班聚别忘了~
女生就包括小虫,泽希,61兔崽子,大涵,+2,甘蔗,胸平,蓝蓝,舒雯,月心,芸欢,学琳,美嘉,金玉,依琳,桃子,NANCY,小白,宁君,佳乐,郁薇,蔓宁,火鸡,欣仪(彭),纬宁,雯燕和欣仪(石)..
男生的话就有翘皮股,业锦,伟杰,泽川,大象,阿瓜,广安,老鼠,宜俊,贱民,孜谦,儿岛,凯扬,爪哇人,喵喵,语尚,呸胜,伟政,耀康,生红,笨鸡,茂灰,风油..
要念完噢..
我想了很久才想完的..
麻烦了..^^
对了..
我还有点给CIKGU CHONG,MS LEE~

谢谢IVY..祝你永远开心哦..

我想点:当我们同在一起/SHE的老婆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钢材忘几写日期
不懂这样留言可以吗?
我要点在10月26日..
麻烦DJ了

long@yuqin said...

DJ,
我是若羽.
最近心情都好沉重,我發現自己一點也不了解自己...我到底最喜歡的是我現任男朋友還是我前男朋友,我根本分不清楚.這種感覺好難過,我好像傷到了我男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怎么做才能面面俱到?現在的我好混亂...

請Ivy隨便播放一首歌來聽聽吧!我實在沒心情去想別的事情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这几天心情不好,因为和朋友吵架了。他,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朋友。我们本来好好的,但因为发生了一些误会,我们吵了架。我想对他说的是:对不起,可能我们是不可能做朋友的,但我会珍惜你给我的美好时光。你一定要幸福哦!对我来说,你永远是我的哥哥!

想听周杰伦的歌,因为周董是他的偶像。也要点歌给主持人,谢谢你!!

主持人您可以10点之前念出我的寄意吗?谢谢你哦!!

Lingfang, said...

Hello i'm Ling Fang. 哎哟!不知道为什么上次留言了不过没有出现哦。。Anyway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包括Zhi Wei and Jason.祝他们永远开心,不要想这么多哦!
想听到的歌是:说好的幸福呢 - Jay Chou
或者是:稻香 - Jay Chou
可以在10月26号 9点-10点 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新山的mark。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收听933的人。

歌曲: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新山的mark。
我想把眼泪笑了点给所有听933的人,并祝他们笑口常开。

Anonymous said...

:D
我今天第一次来点歌:D
来祝福姐姐们能顺利考上她们
的学校,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考上。
我也是来提醒自己飞轮海的两名成员
的生日快来了,因为每天都听九三三,
所以为自己提醒一下。

今天要听的歌是周董周杰伦新专辑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谢谢ivy!:D祝你天天开心:D

Anonymous said...

点播人:精英生中的差生

点播给:prince town high school中四學生

寄語:朋友们!剩下的考试科目不多了!連最難熬的一个星期我们都过了!再撑着点!我们很快就"自由"了!!4D IS THE BEST !!

点播歌曲:张震岳[自由]

Anonymous said...

你好吗
我今天第一次点歌来,是为了鼓励姐姐们
有 o's 和 a's
我也要祝我最最最喜欢的飞轮海,因为这个月里他们有两名成员有他们的生日,我才想说要为他们点歌,呵呵,有点不好意思。
我当然也要在这里谢谢情爱的933,天天陪我度过,也要谢谢ivy帮我念出信件。
:D
想点的歌是
我会很爱你
jerry yan

再一次说谢谢:D

Anonymous said...

yea!今天心情非常非常好
要点疼爱:Dhehe
谢谢:D

tkanimelover said...

还剩下两个星期 O 水准就考完了! 给所有考O水准的同学,加油!尤其是为我加油打气的学校朋友,还有AARONation 的朋友们!

点播歌曲:至少还有我 [飞轮海]
愿意不爱你 [炎亚纶]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 这次我第三次点歌,可上次我点的歌没播出来。
在一个星期里发生了一件让我伤心难过的事。这件事一只藏在我心里,一直没办法说出来。心真的很沉重,太多心事。好像一个温的心,被拨了冷水一样,心在着凉似的。
这首歌每次都会让我想起他,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听。但我还是想把这首歌点给我和他(william)。希望会被念出。

1)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Hi wo is death i want to dian yoga de bo le gei everybody

Anonymous said...

hi~你好呀~
今天想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保霖哦!
祝福她年年青春美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来自JB的珊

想点五月天阿信的happy birthday.
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Hi,我想点“背影”给一位NJC 的女孩(戴黑框眼镜,短发,手提着laptop的包包)。我在巴士66两度遇到她。第二次(23/10 7。50am) 我还和她坐在一起。那段40分钟的路程,我不知所措。只可惜我没勇气,如同宥嘉所唱“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不用珍惜”
真的,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和你交个朋友。如果你听到这个留言而你知道和想认识我,希望933 DJ可以帮个忙。谢谢。。

点播歌曲:林宥嘉 - 背影

Anonymous said...

嗨嗨..主持人好..我想要點歌..送給我的前會長..大耳朵..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生日快樂唷..沒有甚麼特別要說的..只希望你會天天幸福快樂..

謝謝主持人!(因為我人在台灣..所以只能"弦歌寄意,希望主持人會幫我念出喔")...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啊。
我来自新山。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希望能被念出来。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朋友们。
芳贤,静婷,菜菜,卿卿,婉婷,俊焕,勇贤。。。
希望可以和你们做一辈子的朋友,烦恼通通离我们而去。
想对静婷说,这世上还有很多值得留念的事物,想和你做一辈子的知己。我不想那么早就失去可以说心事的知己。你这知己是别人无法取代的。
也要对我老婆芳贤说,你是我永远的老婆。希望你和他可以开开心心的保持这样的关系。
还要告诉俊焕,很开心认识你。因为你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面对问题。
祝我们开开心心一起度过每一天。。。
想点一首歌:— 说好的幸福呢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哟!!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超超超希望被念出
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欣慧
祝她永远开心
当然还有2C2&2C1的朋友丫


想点
当我们宅一块(小猪的)
希望当我们在一起时 都有开心的笑容
希望在10点之后听到。。
谢谢。。



JOEY 91

fei said...

哈咯,lvy, 今天想麻烦你帮我念出我的寄语,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被念出的,因为我想点首歌感谢我这十二年的知己。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每年都会在我生日时点歌给我,今年想慰劳他的,点回首他最爱的歌,祝他天天开心,今年大考考到好成绩,谢谢你,红。最后还要点给小鱼,想说的是,谢谢你对我的付出,爱你的。祝Ivy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戴爱玲-对的人

fei said...

哈咯,lvy, 今天想麻烦你帮我念出我的寄语,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被念出的,因为我想点首歌感谢我这十二年的知己。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每年都会在我生日时点歌给我,今年想慰劳他的,点回首他最爱的歌,祝他天天开心,今年大考考到好成绩,谢谢你,红。最后还要点给小鱼,想说的是,谢谢你对我的付出,爱你的。祝Ivy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戴爱玲-对的人

fei said...

哈咯,lvy, 今天想麻烦你帮我念出我的寄语,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被念出的,因为我想点首歌感谢我这十二年的知己。今天是我的生日,他每年都会在我生日时点歌给我,今年想慰劳他的,点回首他最爱的歌,祝他天天开心,今年大考考到好成绩,谢谢你,红。最后还要点给小鱼,想说的是,谢谢你对我的付出,爱你的。祝Ivy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戴爱玲-对的人

Anonymous said...

拜托了~

我是孜孜
要点杨丞琳的带我走!
妈咪要发片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歌很好听!
带我走是苏打绿写的哦! 

带我走点给阿kat! 
她为了RYIFC-singapore好奔波~
做粉丝真的不容易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拜托了~

我是孜孜
要点杨丞琳的带我走!
妈咪要发片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歌很好听!
带我走是苏打绿写的哦! 

带我走点给阿kat! 
她为了RYIFC-singapore好奔波~
做粉丝真的不容易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拜托了~

我是孜孜
要点杨丞琳的带我走!
妈咪要发片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歌很好听!
带我走是苏打绿写的哦! 

带我走点给阿kat! 
她为了RYIFC-singapore好奔波~
做粉丝真的不容易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第一次想到要点歌。希望你可以帮我把我的寄语念出来。谢谢你。
想听eason的爱情转移。送给我想念的番薯。想告诉他的是,我知道我们已经结束了,也不可能再是朋友。但是我永远忘不了你给过我的一切。想念我们一起的日落。希望你是快乐的。

from 决定忘了你的贝贝

Anonymous said...

dear dear, Sorry, 因为我做了超笨的事,害你那么担心。看你那么担心的要发疯的样子,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发誓下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接听你的电话,不会那么任性了。你也不要再那么傻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养好身子,永远的陪伴在你身边。 我好爱你。。

Meeshua

Anonymous said...

yo~~~ 第一次来。。。=]
其实也没什么,觉得有点闷所以来点歌 =]
我想把jj的小酒窝送给我所认识的人,
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