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8th Nov Sat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你好,
不知不觉来新已经8年了。 在这8年中经历了很多。 不过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拥有那么多知心朋友, 像媛媛, 文昭等等, 谢谢她们们陪我度过了这段日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 希望点首歌送给自己,家人和这帮死党。 愿大家每天都快快乐乐, 身体健康, 万事顺心。
同时也祝愿主持人开心每一天。
希望主持人可以播放933的生日快乐歌。 再次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绿茶的生日,
想把歌点给他,
祝他17岁生日快乐,
也希望他天天开心


BY:俐因


1.草戒指——神木与瞳
2.心墙——郭静
3.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Wanling ♥ said...

亲爱的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弦歌记忆部落格点歌。今天是小矮人的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暗恋小矮人也已经一年半了,虽然放弃等待,可是依然很爱他。知道他应该不可能会扭开收音机听,不过还是要注他生日快乐还有要健康和幸福地过他的生活。

想听到的歌曲是S.H.E的你最近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我毕业了。。。
还蛮空虚呢。。。
希望今晚的班聚会很难忘~

点播歌曲:分享-伍思凯
几分-罗志祥
成熟-迷路兵

Anonymous said...

to:ivy

今天是宽柔古来分校的毕业典礼...
高兴中也掺杂伤心.
因为大家都要分开了啊!
在这里,非常希望主持人能把这封留言念出,
这封留言代表着我对初三1每一个同学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假期...
我们KUKUP旅行再见啦...

想听到的歌曲:
1)稻香
2)说好的幸福呢
from:solvia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好友吟欣的生日...
想把歌点给她... 祝她永远的幸福...
快乐... 也把歌点个您和听众...

3dison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Kai Li的生日,
想把歌点给她,
祝她22岁生日快乐,
也希望她天天开心..

Hope you can sing for her a birthday song..

From the Tan Family.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Hui Ting,
i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 Yu Xuan. today is her birthday so i'll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take care!
thanks.

1. Happy Birthday by Ashin
2. 退后 by Jay chou
3. 珊瑚海 by Jay Chou and a female singer

thank you! :D

燕冰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一个朋友,他叫经杰,今天是他的生日。因为某种原因,我不能够亲自祝福他,但想告诉他,我是真的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想说:HAPPY BIRTHDAY TO HIM..

谢谢主持人。也希望主持人能天天开心。。

点播歌曲:
1. 魔力 S.H.E
2. 你不知道 杨韵禾

改改熊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宽中分校初三的最后一天了,
过了这一天,我们就初中毕业了。。。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总会有分开的一天。。。
11月17日我们kukup之旅再见哦~
“用心编织属于自己的梦”
永远的初三一,永远的朋友~加油
也祝嘉豪,芊静,哥哥,韵蕾,咏晴,呱呱,美燕,知翰,阿朱,敬才。。。所有十一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希望主持人能帮我念出这篇留言,谢谢~
工作愉快!!!

1。朋友 -周华建
2。说好的幸福呢 -jay
3。天亮了-she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今天来点歌给[聪明]……
虽然我们的事过去了…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我放不下你……
尝试接受新的恋情,
可是……
我办不到~
想告诉你……
我会等你~
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真的很爱你……

想点的歌:
-说好的幸福呢
-我会很爱你
-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i Rong,

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听93.3的人~希望每一个人天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我的朋友...

我的Laogong (ezam)
我会等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真的很爱你... Love you...!!!

maomao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為我自己點首生日歌。祝,一個人孤單在日本生活得自己,生日快樂。順順利利畢業,找到份好的工作。謝謝!!

BY:文慧

maomao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24嵗生日。一邊上網聼著933,一邊趕著論文。
我想借著933點首生日歌給孤單在日本的自己。想祝自己能夠順利畢業,趕快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謝謝主持人!!!

BY:文慧

Josephine said...

想把歌点给 , Hui li, Wan ting, Sylvia, Yu Ting, Siling, Jing Shan, Pei Ling, 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点播歌曲:
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Anonymous said...

啊信
卟卟,今天我们是不是再也挽回不了了?
是谁说,会爱我了?
爱 在瞬间 会偏成很多的谎言
爱都在一瞬间 就好像刚刚
一瞬间 一句话
使到我什么都没有了
第三者.......

希望可以听到: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哇!!
我是傻婆...
今天因为为了跟朋友出去取消了和傻公的约会...很过意不去.说了很多次对不起但还是很内疚.想在这里点歌来弥补他..

想跟他说...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我答应你!!绝对不会再重犯了!!
对~不~起~

想点的歌~
-说好的幸福 (JAY)
-时光机 (JAY)

lone-lying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敏敏,现在在吉隆坡读书
通过网上来收听933
想把歌点给正在收听933的薇贞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长长久久
也希望她在来临的考试能够考到好成绩。
还有要把歌点给我的家人,祝他们健康,快乐。

谢谢=)

K said...

Hello (all from Sydney!!)崇庆 (:

不知先在流言是否会太迟,
自从听933那么久(从我校学三年级),这还是我第一迟点歌!哈哈

请你播一可以替我这大三在埋口苦读的学生播一首可以提我加油的歌!!
好想新加坡!多三星期就回去了!!

Love all from Sydne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歌点给兰儿
希望她每天都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把不愉快的都忘掉

还有收音机旁的听众和主持人你收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要给主持人点首歌哦,希望你工作顺利,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给你点歌阿……

同时,还要祝福所有参加考试的朋友们能够拿到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可以点播后弦的歌曲吗?听了中国风之后很喜欢他的作品,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歌点给兰儿
希望她每天都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把不愉快的都忘掉

还有收音机旁的听众和主持人你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