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1th Nov Tues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终于考完o level的最后一张paper 了!!!!!
太好了!~~~~
恩...
其实还有一部份的人还没考完
所以在这里想点播歌曲给那些还在奋斗的
考生们
加油加油!
再两天就解脱了!^^

想点歌给所有我认识的人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点播:
飞轮海&she-新窝

Anonymous said...

嗨!谢谢你念出我的留言哦!

我想点歌给Saleng的小老鼠:“记得,知足常乐,还有祝你天天开心~”

歌曲:Any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啊~~~
我是第2次来留言哦
哈哈
今天呢
其实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考最后一张试卷的日子哦!!!
过了今天就可以放假了!!!
(当然有些同学今天就开始放假了...)
Whoo Hoo~~~
好开心哦
而且呢
今天11月10号是我们的sunshine boy--飞轮海的辰亦儒的生日哦~~~
在这里要祝儒儒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头发要赶快长出来哦(^^)
希望他15号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成功哦
虽然我不能够到现场去看演唱会
但是16号我会到IMM去看你们哦
好期待
顺便预祝在同月20号生日的口爱的阿布炎亚纶生日快乐!!!

今天想听到的歌曲是: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辰亦儒(pls...尽量播这首...)
~为你存在--飞轮海

谢谢艾薇哦
11月20号我会再留言的
哈哈

April said...

hello~ivy...
我是婷。。。
上个星期点歌没被念出。。。
55~好伤心哦。。。
我还通知我的朋友听了呢。。。
唉。。哪知结果没被念出。。
希望这次点歌能够被念出。。。

哈哈~~~
考完试啦~~~
太高兴了!!!
放假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啦*(^O^)*
真开心。。。

我想点歌给我的死党。。。
有恩、嘉嘉、爱猴、banana。。。
还有我的家人。。。
n...
ivy。。。

哈哈~~
终于考完试啦~~~
∩_∩

想听的歌:
周定纬-寂寞包厢
神木与瞳-草戒指
王子-对不起
张栋梁-不甘示弱
林俊杰-我还想她

谢喽~^^

请尽可能在9.00~9.15pm念出~∩∩

Anonymous said...

嗨, 主持人你好!
今天mummy的生日, 借此机会来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身体健康, 越来越年轻!
最近有让她为我的学业操心, 我们也为了一些小问题而起冲突, 这些事让我觉得很惭愧。 我发誓以后一定会乖乖地听您的话,不会让你为我担忧了。
最后想点歌给我的妈妈和所有今天生日的妈妈们!!!
歌曲: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玮玮玮纹的生日 =]

来这里点Angela的歌给他听 ^^
希望他天天快快乐乐,
不要脾气不好~ 要心情好好~

谢谢主持人

把歌点给玮玮,怪叔叔,米,大头,Rollercoaster,秋慧,舒琪阿姨,阿八 =]

nyoegal said...

大姐今天出海,去6个月的on-board assignment. 希望她平平安安,然后保重身体!

“大姐,今天出海咯。加油!你不在家时,我会尽量不弄乱房间.尽量啊."

这首歌点给她,小弟,及认识我的人!

五月天: 开天窗

-nyoegal (pronounced as "neo"gal)

Anonymous said...

嗯,上次发了个留言,
好可惜哦,这几天都miss掉弦歌寄意。。
就是因为一些事所以就忘了收听啦。。。。
都不知道流言有没有被念出来。。。
这次来是想点 飞轮海的“心窝”
飞轮海的辰亦儒的生日不知是否过得好。。。
也祝你生日快乐 =】。。。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惠欣 !
天啊!0水准终于考完了~
今天是最后一张考试了!哈哈~
一直在向着考完了应该干嘛,
可是现在考完了还真不知道该做什么。

哈哈!第一次点歌,
希望能被念出来!

明天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她叫做韵棋!祝他18岁生日快乐~

好好好,想要把歌点给
慧玉,思敏,德胜,秀仪,家汉。
还有韵棋,Pinky, Angela & Madeline !
还有家人啦,以及那些认识我的人!
当然也要点给你DJ啦!

想要点的歌是何伟建的我舍不得。
常常在九三三听到你走天桥,我走地下到。
但是比较喜欢听,我舍不得!

谢谢阿!

jasmine said...

hihihis hellos```iVY
I'm Caijing (((Jasmine)))......;)))

I want delcare a song for Mr Sim. Happy birthday '''Mr Joesph Sim Ming Kwang. Kranji sec 3J(2008) welcome you back to teach us in 2009. We will not make you angry and give you trouble. We will make the english lesson fun. See you next year Mr sim.

song:1)萧亚轩(冲动)
2)萧敬腾(王子的新衣)
3)萧敬腾(奋不顾身)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虽然明天才是我最后的PAPER,
今天要还是要Congrats那些今天考完的人^^

其实
我也想点歌给‘他’
虽然已经过了一年了
真的谢谢他所给过我的一切
哈哈! 祝福他和她 :D
明天也是他的生日!
我就先祝他生日快乐了!

最后,
我要点歌给我的好友凯莹
加油for the next two papers ^^
希望大家开心!
祝DJ们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嗨!爱薇。 这是第8次点歌可是6次都是last minute点的没有早一个星期。唯一一次是在2007年玛莉的时段,希望这次不会被投篮。

这次点歌像点给。。。不知道。。!开玩笑。 这次点歌是要点给昨天生日的辰亦儒,希望他即将拍的《终极三国》(应该会拍)会顺顺利利。生活过的充实,笑口常开。

也要点歌给10月31日和10月15日生日的棒棒堂的敖犬与阿纬。也希望Lollipop棒棒堂未来的节目,戏剧,专辑,演唱会会收视率很高,票房率很好,专辑大买买。

还有还有12月5号生日的萧嘉惠。上个月在BukitPanjang Plaza看到她,是美的咯!希望他会越变越美。我也没忘了12月15日的玛莉,希望他以后会在出书!肯定会支持的!

以及Swiss Cottage Sec Sch 2008-1N1全部的好朋友开心!最后,点歌给在听Y。E。S933的听众。

Sorry Ivy, message有一点点长,希望这则留言不会像绕口令。

Please read this message at around 10.10pm, thanks!

点播单:
1.棒棒堂 - 藏经阁 (尽量是这个,可以吗?)
2.棒棒堂 - 秘密基地
3.
PS:楚榴厢是我的外号。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希望主持人可以帮我念出我的点播歌曲。。^-^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还想把歌曲点给我最好的朋友,凯帆。希望他天天开心,不要整天愁眉苦脸的了。要不然啊,美女都吓跑了。哈哈!

还想对他说,你可不可以对我好一些?不要总是重视那些刚认识而又没见过面的新朋友而忽略了我的感受。难道我比不上他们吗?好难过哦。。呜呜~~

凯帆,听到点播的话给我打个电话吧。嘻嘻!!

点播歌曲:
什么歌都可以

我是来自新山的贞呈。

谢谢艾薇!!

vonne said...

主持人,谢谢你念出我的留言。。
致:2008年宽柔中学初三二的每一个同学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怎么办。?
我还想要我们一起坐在课室里面一起吵一起给老师骂。。
上课时一起钓鱼一起欢笑。。一起不专心。。
一起跟老师冷战。。一起被老师罚抄。。一起看你们班级足球赛。。
明年。。
不想今年开学一样。。
踏进班上都是熟悉的脸孔。。
明年以后。。
可能大家的感情越来越淡。。
从新有了新的朋友来代替现在的朋友。。
好希望永远都可以同一班。。
就算有开心又不开心。。
大家都是一起过。。
要记得这一斑。。
因为我们一旦是三二就永远是三二。。
要记得我叫柯妹。。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一定不会忘记你们。。
我爱你们啦~~

(希望主持人可以在十点左右念出,感谢感谢。。)

@我依然是我@ said...

i m sushi...
我想点歌给“呆呆”
希望她加油
永远爱她、支持他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Anonymous said...

又来了!!!
好高兴。。。
多两天就放假了。。。
今天baby堂妹来我家住几天啦,
结果我妈妈说话都好幼稚。。。。。
这次来是想点 棒棒糖的秘密基地。。。
点给儿子们 oppih,shenger XD
女儿 dopey
当然还有最好的朋友 erika =]
当然还有他~~~
最后希望大家都开心

Anonymous said...

嘿嘿 Ivy! 你好!

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
[神木与瞳新加坡坡後後援会]
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能够在神木与瞳的events 一起 high!:D
然后也把歌曲点给 Ivy 你:D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神木与瞳!

谢谢! Thank you Ivy (:

点播:
Any 神木与瞳's song:D

Anonymous said...

clinton
真得很希望能再见你一面~~~
但也希望现在的你很开心~~~
为了你的事业~~~
你真的要加油~~~
宽中电机班~~~
我们是最棒的~~~
要加油~~`
团结就是力量~~~
哈哈~~~

xInyIの欣妤 said...

ivy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这是我第一次透过弦歌部落格点歌馁~
蛮方便的!

今天,是spm考试的开始。
好紧张噢!
如果考不好的话,
就完蛋了。

在这里馁~
祝所有在考试的朋友们,
要加油噢!!
all the best!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姐妹们,
今年后,我们就毕业了。
以后,希望我们还是能在一起。
当然还要点播给主持人咯~
祝你工作愉快!

点播:
f4-第一时间
范范-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

Anonymous said...

我是柔佛的凯雯。。
哈哈!考完试噜~开心ING...
就这样结束了我中四在学校里的生涯...
哎.那么快...
明年就要中五了...
又要为了SPM做努力了...
所以要点歌给我的各位朋友们...
她们是:
梁子薇同学
林伟婷同学
石佩娟同学
柯宝欣同学
郭慧莹同学
叶慧恬同学
苏依婷同学
苏恩仪同学
温淑幸同学
还有很多很多.这些是比较重要的..

歌: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棋)

Anonymous said...

嘿艾薇!(:
今天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Madeline的生日,想祝她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想对她说BFF!我也想把歌曲点给Hex的Amanda,Rachel,Xinyi和Hweleng。
谢谢艾薇!

点播歌曲:
周杰伦任何歌曲。

水星的泪 said...

晚安^^谢谢主持人。
放假了~师父,天使和朋友们,你们保重咯!
没了你们~定定无聊毙了……
会想死你们的啦!!哈哈哈。
我是八十八船长,
我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八十八铁达尼号
告诉他:
看着你心烦…抱歉不能做到什么,
因为似乎没资格帮到你~
你下的决定,我会给予支持
如果有我能够帮得上忙的,请你不要太疼我
好好照顾自己,我可不想下令停船靠岸……
还有,我会永远听你说,倾听你的一切~
来~笑一个!!^^muack!

点播;
罗志祥—爱转角
周华健—风雨无阻
林宥嘉—伯乐

麻烦艾薇了,拜拜~^^

Samantha Kaylee Whang said...

HELLO IVY!

It's me again! *Dunno if you remember.

Anyway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post to my LOVELY COUSIN JACALYN because it's her Birthday today! I didn't dedicate for her the other time so this time you must read her name LOUDER okay! haha THANK YOU!

Also, wanna dedicate this to my lovely clique (Jiemeis!) They are: Ya Ting, Li Yin, Virina, Alina, Hui Xian, Yiu Si aka RAINY POEM (Wrote in to dian ge with her the other time) & Reginia.

Wanna say : YAY, O's are over! WE CAN CELEBRATE! Can't wait for the upcoming Birthday celebration tomorrow & Graduation Lunch on Friday (: Keep in touch always & I LOVE ALL OF YOU!

Sylvia said...

hello!
im syliva~
想恭喜那些考完o level的人!
你们自由了!哈哈哈
想对skss的4e5班说
‘我们终于考完了!明天有class chalet,大家不要忘了。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的gathering了,
我希望你们会开开心心,要记得我哦~
哈哈。每次讲到这个我都会想哭。最后,
4e5!我很爱你们! G-A-Y people (its gay for life, our class trade mark)’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虽然今天是 o 水准考试的最后一天,
辛苦了一整年原本是应该休息与轻松的。
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充满忧虑与失望。
可能是在某在试卷中表现得不理想。
非常担心,因为我不想自己的心血白费。
对不起今天向你诉苦了。
但是我的心情没有人能够感觉得到。
想点张惠妹的“你是爱我的”给自己收听,
也点给所有听众与你。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我想点首歌给princess crab~

想对她说,

"希望你能过得开心~~幸福..每天的烦恼少点~~"

小酒窝-Lin Jun Jie
爱转较-Luo Zhi Xiang
简单爱-Jay Chou
下雨天-Nan Quan Ma Ma

Thanks~

-神秘傻子

jeremy ^^ said...

DJ ! hi
O level de last paper finish for me !
finally can relax
still there is 1 last thing i have to do,to the person i love
I LOVE YOU !

hope you hear this and give my a chance

1)爱一直在闪亮(罗美玲)
2)夏雨诗
3)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good luck to those having the last few papers after 11 !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今天是我的confirmation 一周年纪念日。
希望点歌给孔瑞,建文,grace,philips,jia xiong, hui xin 和美萍老师。

主赐平安

点播:一起开始的旅程 SHE

Anonymous said...

艾微好! 我是毛毛。。。
以前我都是用真名点歌, 有点乏闷了。。。
所以我用我的外号可以吗?

今天是我 o level 最后一张 paper 了。很开心啦!终于可以好好的玩了。。。
但是也要开始找工、做工了。。。我要赚很多很多零用钱嘛。。。

如果可以顺顺历历的进入任何一间 poly 就好。。。我是得了妄想症吗?哈哈。。。

我想把接下来的这首歌点给 JWSS, 4E3'2008 的全体师生。。。
考完 o level 也就证明我得永远离开这间学校,离开这个笑声不断的班了。
JWSS, 4E3'2008 的每一段记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JWSS, 4E3'2008 will never fall !!!
mr wong ,你绝对不能忘了我们每次给你的惊喜,我们为你所流的泪。。。
JWSS, 4E3'2008 爱你 !

同时,我也想把接下来的歌点给我亲爱的另外五位姐妹们。。。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们依然心里都有彼此,对吗?

哎哟。。。有好多好多要点给的人。。。
哎。。。就点给天下所有的人,特别是主持人,艾微你,还有永远都很疼我的家人。。。


( 谢谢艾微姐读出我的流言。。。^^ )


点播:
林峰 & 泳儿 - 明天以后

fishfillet said...

hihihi...the popular star DJ..
how are u??
i hope u are in the pink of health.
firtl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dearest an t sweetest friends because *u* are always my inspiration thoroughout the final year end examination..
and now all of us have finish the last paper , so exciting while waiting the last second to release...especially to my best friends(shi yi, jia wen jia hui ,ann bee, kai ling,jia ying , zoe,liching,geok boon and all my *perfect women* 4SC1 classmates CONVENT)
hahah...
so exciting!!
more over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my parents and brother*shaun*because they are always being tolerant with me when i was loosing my temper...
LASTLY,i wish all of u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s...enjoy travelling...

(pls read out my message before 10.00pm , thank u ,i love u!)fishfillet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It's me again, Cindy.
Been busy these few days, missed ur voice...haha... :)

Still revising my assignment after being reviewed.
Got to start mugging again till around 10.30pm.

So sorry quite a long list today... hehe... =o.o=

Please kindly dedicate a song ("Stupid Kid" - Ben Xiao Hai) for

•all 933 DJ especially pretty 艾薇
•my "maomao" bf (Li Hui)
•my LIM family (Papa David, Mama Doris, Younger Sis Rui Min, Younger Bro Henry & Jin Hui)
•my friends - Chris, Angie, Baldwin, Jeslyn
&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Let's JIA YOU,JIA YOU,JIA YOU!! @.@
艾薇 Thanks a lot.
Regards,
Cindy
=o.o=

Anonymous said...

(I'm not sureif my comment has been entered, so this is one to confirm, it starts after here). Hi 艾薇~ plaese try to read my letter!!! An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letter if you did.. for many of us, its the last day of O level already!! yeh!! i'm so happy that almost a month of exam is finally over!! however, this also means that we would soon be seprated from our friends and classmates.. this very prospect has let me feel very sad.. this friday is our prom night, and to me, after this, the only time we would meet would be to collect our results.. so it is the last day for us to be together.. i shall really miss my school, CVSS, and the teachers and juniors there.. not to mentio those that took O level with me and are my friends or not.. it is a really sad thought.. i want to tell them in here that they would always be in my heart forevr, for this 4 years has been the best of my life. thanks pals!! i want these people to know, that they will be in my heart and will be an encouragement for me in the future:angelia, helena, charmaine, joel, josephine, simon, dominic, gladys, chelsea, ern ern, kewei, chiam hong and NPCC people, sakdiyah, cecil and many many other pals and gals who gave me laughter in CVSS. also, i want a person, althought we were classmates for three years,sec 1,3,4, i liked you for 3 years, but we became enemies for the last year. i'm not sure about you, but i'm ready to let this feud down after 1 year in the prospect of us never meeting again. Last but not least, class of 4G'08 rocks my year, my classmates!!!!! This songs will also go out to all the DJs in Yes933 and you too!!

So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hear:
Su Yong Kang: Nan Ren Bu Gai Rand Nu Ren Liu Lei
OR
Wu Yue Tian: Tian Shi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紫玲!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点歌。我就快拿到我的成绩了,正在读 private school.
就想点歌给我的同学们。希望我们都可以pass it all! 接下来的 class BBQ 希望
能跟大家开开心心的庆祝啊! 还有想点给 Ruo ning, fiona, janice, jasmine, yan
jun.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again=)

i am 心.. came to tag cu zi am bored of studying for my last paper for tmr.. YEAH LAST PAPER TMR LIAO=)

i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s and family.. and of course, luo zhi xiang and you=) looking forward to the end of nov cuz luo zhi xiang's album can be preordered soon!! and his album may be released by early dec!! yeah!! so looking forward to it=)thx!!

songs: any of luo zhi xiang's songs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mayday

Alfred Ng said...

Hii, srry ar i cant tpye chinese wor so in english,argh hard to find part-time job sia haizz ohya i wanna to wish tat all my classmate have a happy holiday they ar alan,joans,jingzhou,ferline,ferlicia hope they will listen lorr

Anonymous said...

我明年才考O-LEVEL,但是现在已经开始紧张了...
我祝福我的SENIOR可以考的顺顺利利哦!
还有我的老师MISS ADRIANA WONG 要离开学校了,好舍不得她.
WAN TING 说:希望MISS ADRIANA WONG 到新的学校可以找到非常可爱的学生哦!要永远保持笑容...
KELLY,SHENG LING,HAO ENG, CASSANDRA,JOLIE,JOELLE:我们爱你MISS ADRIANA WONG!!!

我想把这收个点给所有我爱的人...
KELLY, WAN TING,QI YING,CELINE TAN,SHI MIN,MISS WONG ,家人, 主持人

歌:SHE-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