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弦歌寄意 20th Oct Mon

6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
想在今天点歌,
想把歌点给自己,
因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希望他能天天开心,
还有身边的人也一样,
希望看见大家快快乐乐的^^


by:俐因
歌曲:我怀念的,祝我生日快乐,我可以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歌点给在今天生日的绿茶公主。。。
想告诉他要好好考试。。。
不要想太多。。。绿茶王子会帮他一起加油的。。。祝他生日快乐。。。还有他要的答案绿茶王子会在考试过后告诉他。。。先专心考试。。。 绿茶王子上



我可以-蔡旻佑
不够成熟-by2
我爱的人-林佑佳

skgal said...

Hello Ivy!!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ve written in xiangejiyi via blog!!
i love your programme and jiafa's ai shang hei yuan quan the most!! HAHAH!

i wan to dedicate to wanxin bestie, elsen, innova junior college of the class 0823D and ivy and jiafa!!

by this time, we should have taken back our promos results..
0823D MUST ALL BE PROMOTED together!! =D
CHEESE!!

wanxin and elsen are lovedddd!!!
haha

can i request to choose song?
either one..
1. gong lu de chu kou - S.H.E
2. ru guo de shi - Fan weiqi and Angela Zhang
3. Wu fa gui lei - he wei jian
4. zou huo ru mo - ding dang and ah xin

thanks for reading
thank you ivy!!
must jiayou!!

kheii =)

Anonymous said...

wo yao dian zhe shou ge gei jennifer!zhu ta yong yuan kuai le!!go 933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杨宗纬的幸福的风or背叛给以下的人:

七公主的:八粒蛋,家四粒,一厅,紫儿,猪十琳和蕊玢。

想说的是,公主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记得要来我的生日派对!

也想点给yes 933的DJ们!谢谢!

Maki

Anonymous said...

blwkhello ivy (:
today is the second last day for EOY le.
hope tht cls one b oh eight will score.
especially faith, mae, michelle, lizhen, anna, jing wen, elisa, su min, peiying, glen, diyuan jieming, junhao, hongrong, daryl qingfu and many many more !
all the best !!

i wan the song xiao jiu wo (:
the song is for all my friends and you ivy :D
thanks :D
bye !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要点 五月天的 “生日快乐”
or 林宇中 “秋千”
or 林宥嘉 “你是我的眼”
给我心爱的小女孩“雯欣”, 祝她生日快乐哦!!
鹏 爱你哦!!
鹏要说: “你逃不了了”

Anonymous said...

十月真的好多人生日哦!呵呵!主持人好!我想在今天9:30pm~10:00pm 點:范范-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給覺塋聼,因爲今天是她的生日!

想跟覺塋說:我的好姐妹,一年不見了咧!是要讓我想死哦?真的很想你啦!23嵗了,希望你今天玩得很盡興。。。聽到了給我一個sms哦!愛你!muuuuuaaaacckkksss!

From 琇婷

Anonymous said...

啊咯哈。。。呵呵。。。
今天我想把个点给文和我的朋友。。。
想跟文说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留在你身边,妈妈逼我转校了。。。真的很对不起。。。还有朋友。。。再见了。。。有空我会出来陪陪你们的。。。我一定会出来。。。
还有你们不要再哭咯。。。呵呵。。。
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祝你们快乐吧。。。


我是~乐珊~^^
想听的歌:当我们同在一起-王羚柔
    :大手拉小手-梁静茹
    :不要受抱歉-陈慧琳
    :被爱的女人-李文
谢谢你美美滴lvy姐姐。。。
还要点给933的工作人员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想把歌点给自己
和我的朋友elissa
祝她每天都快乐
Miss Her

By OniMax

Anonymous said...

IVY!

I wanna wish Szeling 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thanks (:

1. 愛在波西米亞-青峰,娃娃
2. 早安晨之美-盧廣仲
3. 周杰伦-稻香

Unknown said...

hHalo,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edicate song using blog.
Hope that all the ppl I know healthy as always.

Thank, Ivy!

Jasmine(秀娥)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
我是Peterpan 凯文
最近在荣少的BLOG听到了他写词的一首歌, 突然很有感触.
那是一首他写给他老弟的歌.
他的词让我想起了一位我念书时,大我两届的学姐.对我非常照顾,常常鼓励我.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初很幸福,有人疼爱.
很想把这首歌送给已经失去联络的学姐蔚玲
谢谢她在我成长时陪伴和教导我
也把歌点给荣少,想告诉他好喜欢这首歌的词.
谢谢你Ivy.

歌名: 无形的翅膀-迷路兵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nna hear this song
胡楊林 香水有毒 . And wanna ask all NTU students to work hard. Our big exams is coming.
Everyone must jia you.

Anonymous said...

from: ah peh!!

hello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O's!!! very sad....
but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till the end.....

any song =)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你好...我是晓燕...
我想点歌送给我的dear文辉收听...
不知不觉,我跟他在一起已经快要一年了...
他总是说拥有我是他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我想对他说的是,我这一生最不想失去的人就是他...
呵呵,所以借此机会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希望我们能够天天开心到永远...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
想把他点给super band 的
三月, 异世界 & 大风吹
希望你们大家不感到哀伤,
因为你们做的很好了。
古怪的兔子胜利
是因为有古怪,富有的Fans支持。

祝你们快乐!

歌曲: 可希不是你 - fish leong

By: 小恶魔 =)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今天第一次点歌~
想把歌点给新山宽中初三4的
庭伟,兆宏,阿戴,晖哥,嘉倪,籍雯,靖雯,嘉微
还有排球队的全部队员~
还有933的全体员工
祝所有的人天天开开心心
也希望大家在统考
考试加油~

歌曲:下雨天-南拳妈妈
伯乐-林宥嘉

谢谢~~

Anonymous said...

david from river valley high class 3b here. wishing all rvians good luck for eoy. 想点播周杰伦的稻香给所有的朋友,ncc platoonmates听众和yes 933 的dj.

Anonymous said...

Sherrill said....
我想今天点歌., i

我想把歌点给 akina, jia ying , roselin , regina , angela , charmine , elena ,hui yi , hui ling , jazzene , jin yun , katerina ,mao qi , mei mei , olive , shi han , steven , yi bin .

by:棒棒堂
歌曲: 秘密基地.愛情學測 ,藏經閣 or我们之间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and Jiafa.
应为考试终于完了。YAY~
所以想点歌给一些朋友!
他们是Nicole , Mandy , Inez , diyana, Hwee Yi & Valery ,Yeting meimei , Weiwen kor , ivy , Jiafa and 他.

想听到的歌曲:
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林宥嘉 - 殘酷月光 or
Any 蘇打綠 song .
Take cares ! ♫♪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leave a msg at here. i would like to wish myself happy always!
may i choose a song?
SHE-tian hui

thx a lot! Ivy
ganbatte! ",)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想点歌给自己,想祝我生日快乐。
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天天开心快乐,还有身体健康。
也想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朋友,还有933的DJ们。
谢谢。

by:琳
歌曲:罗志祥-败给你 ,萧敬腾-疼爱
*PS hope u will read this so it will be a very good bday present for myself. ^^

"Josephine" said...

哈咯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因为今天是O水准考试的第一天。
希望canberra sec 4e4 的朋友们
不要因为考试忘了休息。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zhou huo ru mo - ding dang and ah xin
OR

chen yi xun (路)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歌给自己听
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又...是想念的季节
又...是每年的今天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望着星空...说我不会忘记你

by:雨翼
歌曲:爱我好吗?-卓文宣
安静-周杰伦
晴天-周杰伦
断点-张敬轩
你不在-王力宏

谢谢你...主持人。

jin - said...

要把这首歌点给一位很好的朋友,祉衡(Zhi Heng)。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别想这么多了!你是很棒的朋友!要快乐哦!

想点我们之间有点意义的梁静茹和光良的《只能抱着你》

如果真得找不到《知足》也可以 (:

净慧

Anonymous said...

Ivy好,我要把歌曲点给身在UTM,今天满21岁的慧珊...
终于和我们一样老了,呵呵!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美梦成真喔!成年了,希望下次出来喝茶时,可以看到你的装扮有符合年龄的进展。我这样说可没有别的意思啊,不要记仇喔!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是我的19岁生日。

想点胡彦斌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因为很久都没听到这首本身很喜欢的歌.
哈哈!这首歌很难找吧?
不管找到还是找不到,
我还是很感谢你把我的留言给念出来。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or 主持人,
想在今天点歌, 想把歌点给所有听933 的人。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她天天开心。 不要每天关在家。

Anonymous said...

嗨,
考试终于完了,万岁!!
没有事情做,所以上933网站留言点歌。
我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希望他们能够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鸿川想把歌点给tebrau pbsm 的每个队员,还有想对中五的队员铭杰,景顺,明威,sarah,明芳猫样,凯耀,四龙,aloysius,凯雄,嘉子,shawn 说叫他们要加油,好好考spm,不要给自己压力。祝他们考到好成绩。

no pain no gain; u all are the best!!!!

王力红的<一首简单的歌>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我是小狗.我想点歌给:JESS,家家,JOANNE,二鱼,袋鼠,阿丹,SHARON,熊猫,ALICE和自己.今天就是考试了.好紧张哦..还有女生不是笨蛋!!

歌曲:女生 BY:黑GIRL
点歌时间:10.10

priSM~ said...

hello ivy!!
我是 priscilla.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把歌点给立化中学 2A'08, 希望他们在年终考试考到好成绩。今天我真的玩得很开心,想必大家都这么认为吧。不知不觉,我们这一班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从陌生者变成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不能失去联络哦!我爱你们!! 也想把歌点给 yes933 DJ! 谢谢你!

想点的歌:周杰伦的“稻香”或者 棒棒糖的 “我们之间”或者 范微琪 的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priSM~ said...

hello ivy!!
我是 priscilla.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把歌点给立化中学 2A'08, 希望他们在年终考试考到好成绩。今天我真的玩得很开心,想必大家都这么认为吧。不知不觉,我们这一班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从陌生者变成很要好的朋友。。。我们不能失去联络哦!我爱你们!! 也想把歌点给 yes933 DJ! 谢谢你!

想点的歌:周杰伦的“稻香”或者 棒棒糖的 “我们之间”或者 范微琪 的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Jiharo said...

Hello Ivy!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佳恩,敬婷,正川,伟明,JCM的Kanny和所有的933DJ。
想说的是希望大家考完O水准之后好好努力,无论什么都不要放弃!好好加油!记得要保持联络。
想对Kanny说的事无论我是否能做你的朋友,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你要好好努力!
想点的歌是:(我选六首歌,安排了次序,如果第一手没有就播第二首,第二首没有就播第三首,第三首没有就播第四首,第四首没有就播第五首,第五首没有就播第六首)
歌的次序
1)刘亦菲的泡芙女孩,
2)郭静得不药而愈,
3)刘耕宏的彩虹天堂,
4)谢育新的仰望,
5)洪俊扬的Guardian Angel
6)五月天的时光机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Benjamin. I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佳恩,敬婷,正川,伟明,933DJs and working at JCM, Kanny! I want to tell Jia En,Jing Ting,Cheng Chuan and Wei Ming to strive for the best, do not give up! Hope after O levels can still be contacted and spent our time together.
I would like to tell Kanny that no matter what is your answer,whether or not I can be your friend, I would always support you as I treat you as my friend.
I lastly would like to wish everyone a good wealth and good health.
I would like to end with 2 quote to everyone: "It is the privilege of wisdom to listen and the province of knowledge to advise" and "Success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 beauty of their dreams"

Either one of the songs is fine(if 1st song don't have then proceed to second,etc...)
Song I want to dedicate:
1)Pao Fu nu hai(泡芙女孩)-Liu Yi Fei
2)Cai Hong Tian Tang(彩虹天堂)-刘耕宏
3)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张芯
4)Yang Wang(仰望)-谢雨欣
5)Guardian angel-洪俊扬
6)Shi Guang Ji(时光机)- Mayday

sEcReT mEii said...

hello! mm.. i wanna lisen 2:

Bu hui ai-feilunhai
yan hai gong lu de chu kou-s.h.e
chong dong-elva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wish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everyone who knows me.
Especially my family members.
Oh!and also the Yes933 DJs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tating a song so i am very nervous.
haha..
Ok..now for the songs i want to choose:
1)秘密基地 by 棒棒堂
2)女生by 黑Girl
Thanks!
Jasmin

Anonymous said...

Zzz said...
亲爱的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我想点歌给大家
最后,我想点歌给3E2的同学们,力扬新地(刘力扬新加坡后援会)全体的成员们--- 力扬就快要来新加坡了,一起倒数吧,那时一定会玩得非常愉快的... 要一起high知道吗?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的dj门,尤其是木童和艾薇..
P.S. 希望能听到刘力扬的歌曲...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歌曲:
1. 眼泪笑了
2. 我就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Hey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空中点歌。想把歌点给阿壁和阿皂,尤其是阿壁,我非常庆幸能认识你。感谢你陪同我一起emo,在我需要时鼓励我说“明天会更好!”。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吧!

也想把歌点歌圣公会中学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无论什么问题发生,让我们一起勇敢地面对。我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没有任何事是办不到的。大家加油吧!

祝所有933的听众和主持人天天快乐!(:

-阿桶。

梁静茹-小手拉大手
林忆莲-至少还有你
五月天-人生海海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我想点一首歌个我的最爱,吴泪。我们最近忙着工作,每时间陪着对方。我想对他说,虽然我们最近没时常见面,我的心里还是一样的爱他。希望他会每天都会开心。


小酒窝-林俊杰/蔡卓妍 or
黑色毛衣-周杰伦 or
爱你在每一天- 李玟

Anonymous said...

Yo Ivy, Den here. more and more posting over here compared to last time....gonna be busy translating our messages...seriously a big thank you. Anyway can i hear DA MOUTH Latest song - yong yuan zai ni shen bian and i hope time can pause for some time...gonna exam soon.
Anyway this song is for my best friends so far in my life.
Clark Leong
Jun
Xiang Jue
Pei Hao
Wan Li
Alicia
Yun
Chin Hock
Toe
Titus
Bernard
Victor
And HF

Thanks IVY......
ivy dun mind can share why u choose to be a DJ..just curious..

Your supporter who also likes SAMMI

Anonymous said...

hi , ivy or dj,

weilong here xiang dian ge to xiao xu and wu ao and other people whom seldom see each other ...
dedicate the songs to my loved ones also thanks ... hope can be read out that night
我可以-蔡旻佑
不够成熟-by2
我爱的人-林佑佳

Anonymous said...

哈咯s 今天想点歌给自己还有6truth的 classmates
After exams still so many things to do and also got Social Studies test -.-" 加油 everyone xD
歌曲:开天窗{Mayday}
成熟{迷路冰}
我舍不得{Derrick Ho}

Anonymous said...

Hihi!

今天是安珠的生日,所以想点首歌给她,祝她15岁生日快乐!安珠,不要太感动,也不要太惊讶哦!

希望她昨天玩得开心,因为我们已经计划了很久很久了!在这里要祝她天天开心,继续为我们带来欢笑!

还有,想告诉大家,无论考试成绩如何,我们都尽力了,就不要太在意!

抛开烦恼,LET'S PARTY, EVERYBODYYYY!!

歌曲:

周杰伦 稻香
SHE 天亮了
棒棒糖 我们之间
洪俊扬 Guardian Angel
许慧欣&潘玮仪 陪你等天亮

lotsa love from all of us here at KPC!

ps. can ivy please read this at 9.30pm? thanks!

min said...

想点歌给我的知己,希望她每天的心情都那么好。

这是写给她的,谢谢她曾经和我度过风风雨雨

你的笑,我的泪

形影不离的知己

那通电话,那些段简讯

带着你我的心情

我的秘密藏握在你那里

我们远大的理想,跌跌撞撞的过去

都成了我们的回忆

当我眼泪往下流,什么都没说

只要你一句我懂,就能平复我不安的心

每当旁惶时,我都会找你

每当有开心的事,我会和你分享

没有你在身边,我总会慌了些

这一段路,我知道它不会再难熬

因为我有你这知己

谢谢你的陪伴,你的保护

有你真好

by:敏
歌曲:有你真好,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Anonymous said...

想把小松,小柏的“留一片蓝天”,

点给
Genius King,Mary,BBB,Orange,Auntie Killer, Big Head Fen,Jia Hui,Ivy, Jia Fa,Jing Yun,Lilian, Jeff, Wei Xiong, other dearest DJs and Co-Workers.

祝福他们主持广播节目愉快 :D

N3ssA said...

哈咯
我想点歌给我们的级任老师Miss Lee
我们要跟她讲:祝她生日快乐,谢谢她努力的教我们
其实他的生日是在十月十六日

歌曲:感恩的心
From:Cassandra, Hui Hui, Mavis, Vanessa, Jia Ning

*请告诉我几点播放
我的电邮是:www.vanessaweexinhui@yahoo.com.sg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我是初次在这里点歌.
今天突然想点歌,所以就在这里留言咯.
想把歌点给自己,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好一些,虽然我的年尾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 我也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玉珍,炜琳,可丽, lujing等等. 希望看见大家也快乐.
歌曲:三人行(迷路兵), 女儿红(周杰伦), NANANA(吴克群&王心凌).

hsj-orel said...

hi dj,
i wanna deticate this song to my kor juffri!cause he did not manage to listen to the detication that time..happi belated birthday!(can sing happy birthday song)...also to kelvin kor..call him stop angry le!angry somemore all pimple come out le..also to anitha ma..and to dj!
thz,kaiting
song:(1)-chu mo,chen diya
(2)-Twinkle羅志祥and kumi koda
(3)祝我生日快乐-wen lan

LiLian said...

嗨!主持人好~
我是丽莲
我想点歌给我的宝贝~
很爱昵哦~muaaaakk~

还有我点给我的死党们:慧敏,虹,立敏,诗慧,慧华,柔!
我永远爱你们~
spm 加油~

歌曲;唯一

LiLian said...

嗨!主持人好~
我是丽莲
我想点歌给我的宝贝
我很爱昵哦~
muakkkkk~

还有我要给我的死党们:慧敏,虹,立敏,诗慧,慧华,柔!
我永远爱你们~
spm 加油~

歌曲;唯一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慧俐。上次点歌没被念出来,好失望哦):今天是o水准的第一天,我向祝南华中学的中四学生goodluck!尤其给class four eleven,还有 hex 的amanda, xinyi, madeline, rachel 和 hweleng. 谢谢艾薇!(:

我想点周杰伦的枫。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想把S.H.E的安静了点给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姐妹虹铃,诗莉,婉晴,云芯,诗敏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喽。。。当然还有Ivy喽。。。我想说的是虽然我们大家毕了业都个忙个的,都没象以前一样天天在一起。。。但我们的友谊不会因这样而结束哦。。。我们永远都是好好好朋友哦。。。还有祝婉晴生日快乐哦,又老一岁了!!!

Thank you Ivy...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嘻嘻~

恩,想点歌给Ann,告诉她说:“祝你考试顺利,不要每天熬夜哦,要懂得照顾身体!”


Jay - 稻香

Anonymous said...

要把歌點給俐因
今天是她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考試加油~

by:阿慎
歌曲:下雨天 - 南拳媽媽
不完美 - 李玖哲
為你而活 - 神木與瞳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希望能被
念出来哦!
~~~首先想把歌点给我的一些朋友,就包括
了 → 珊,嘉馨,乙淋,佳璇,Dawn ...
还有认识我的朋友!)***
还有点给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家人。最后
在把歌曲点给我自己和Ivy,谢谢Ivy帮我
念出我的留言!^^^


From:记静***
想听到的歌:she 或 飞轮海 的任何一首
歌!~~~

Anonymous said...

xZxaczczcz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敏敏
今天想点歌给..雯欣欣
祝你生日快了~
十九岁了哦!老了...
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那天的蛋糕!
也希望我门的友情能象红酒一样,收的越久越值钱.hehe:]
我爱你!



歌曲: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你好,我是Sherlyn/慧雯.
我想把歌点给Swiss Cottage的1e1 08',SwissPB,DramaClub和朋友们,还有艾薇!尤其是Jiajia, Tingting, Jo, Gianna,ShaoYi&ShuTing.希望Sec 4 Seniors不要因为O'Lvl考试忘了休息,要加油努力o~
能不能在今天9.30-9.45点S.H.E的天亮了?
谢谢艾薇!Love U~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so I am rather nervous haha..
Anyway,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all the people who know me and of course my relatives and parents.
I want to choose the few songs below:
秘密基地 by 棒棒堂
女生 by hey girl

Jasmin

Anonymous said...

hello!
today's my brother baby's 18th bday
wanna wish him a very happy bday ;)
we might have more hardship in e future esp since mama passed away, but this is exactly e reason why we shud live every moment of our life to the best ;)
jia you!!
thx dj (sorry my computer no chinese)

Anonymous said...

fri我是祉衡。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想对自己说生日快乐!也要点给我的好朋友。九人帮的:俊毅,俊伟,慧金,俐贤,佩雯,俐萍,欣颖,洁惠,慧盈和在加拿大的秀明!也要点给中学的好友:玮声,祥伟,老Chua,思浩,顺光,志坚,慧玲,欣菱,露儿,俐颖,文绮等等等!还有新加坡的好朋友:雪洁,美琴,净慧,Addy,Arlha。大家一起加油吧!

歌曲:F.I.R 需要你的爱
真爱地图

Henry said...

嗨,我是Henry.
第一次点歌,
想把歌点给一个人,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
我心中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想点的歌-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林俊杰-我還想她

thanks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