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30th Oct Thurs

4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wish Bang Bang tang ao quan happy birthday! And my Boyfriend birthday falls on this day too. Loves!


Ziru.


Song 棒棒堂 - 秘密基地.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棒棒堂的敖犬生日
我希望他能往他喜欢的目标发展
黑角三帅中 你最最最帅了
棒棒堂有你真好
我会永远支持六棒的!
爱你哦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敖犬的生日
我希望他能往他喜歡的目標發展
黑角三帥中你最最最帥
我會永遠愛6棒的
愛你哦

我想聽棒棒堂的藏經閣

Anonymous said...

又来了!!~ 很高兴在15号那天被念出来.. :D

今天是点歌给...
~棒棒堂的团长
~第一届的模范棒棒堂班长
~黑糖群侠传里的丐帮 帮主“洪18”
~麦克犬
:庄濠全[敖犬]

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能保持着‘麦克敖犬’的精神...
保持着b-boy的精神.. 黑角的精神... ^^
希望他能再进步他的舞艺... ^V^

由于我是棒棒堂的疯狂影迷...
我想点歌给所有棒棒堂的粉丝...
~随便一首棒棒堂的歌

棒棒堂U RAWKS DE WORLD!!!~
棒棒堂加油!!很期待你们下一个专辑...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llo艾微!
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哦!
想祝狗狗敖犬生日超級超級快樂!
你永遠都是模笵棒棒堂最最最優秀的寶貝班長哦!
加油!~
然後,棒棒堂22號會來新加坡。。
但是,我不能去啦!
應該有99.9percent 的機會是拿不到票的D;
我都快哭了~~
莊狗狗永遠是最棒的班長,
最愛的EIGHTEEN洪十八,
黑角的驕傲,棒棒堂的驕傲,
andy哥的驕傲,堂主笵笵姐姐的驕傲,
君怡姐的驕傲,
and 大家的驕傲!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棒棒堂!
挺棒棒堂挺到底!
就點給敖犬, 還有,艾微啦~

想聼:
棒棒堂超超超有意義的歌曲
我們之間 還是 秘密基地
if not,
就播 寶貝煜-只要你還記得!
謝謝艾微~

Anonymous said...

oops...happy birthday aoquan:)

weaveinfaith said...

DJ晚安!我是韦欣!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特别哦!
但在这里先说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哦!上一次阿纬生日时,留言都没有给念出来!D:
好啦,今天特别是
因为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耶!
*想请DJ小唱一段生日歌献给状豪全先生,呵呵!*

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他真的真的很努力,很搞笑,很幽默,很亲切,很体贴,很有梗,很很很帅!!在黑糖群侠传里饰演洪十八的狗狗演得出神入化呢!得不到任莹莹的芳心,你还是虏获了我们歌迷的心~ 哈哈!要继续在新的电影里迷倒我们,也要继续把舞技練的更棒,继续和阿纬争《舞王》的宝座!
在这里也祝所有在考OLEVEL的学生们(包括自己)考场得意,凯旋归来!:D
也忘不了为我的第一偶像-邱胜翊,a.k.a 王子,a.k.a 在黑侠里的《令狐聪》,a.k.a woo.com forums的邱小P&邱正妹点歌!!对不起这首歌,很好听哦!套棒棒堂的《秘密基地》一句话,-挺你挺到底!:D
黑糖群侠传已经播完了,棒棒堂也会陆续到新加坡宣传原声带,很开心&期待!听说棒棒堂22号会来新出席一个活动,也希望YES933可以开放更多方式让我们歌迷们有机会赢取入门票,呵呵。
谢谢哦!

终生棒棒堂迷,(:
学长们要常常回模范棒棒堂哦!:D

想点的歌是:DEARBABY BY 王子,阿纬,小煜(棒棒堂),小薰,丫头,小蛮(HEYGIRL)

weaveinfaith said...

DJ晚安!我是韦欣!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特别哦!
但在这里先说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哦!上一次阿纬生日时,留言都没有给念出来!D:
好啦,今天特别是
因为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耶!
*想请DJ小唱一段生日歌献给状豪全先生,呵呵!*

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他真的真的很努力,很搞笑,很幽默,很亲切,很体贴,很有梗,很很很帅!!在黑糖群侠传里饰演洪十八的狗狗演得出神入化呢!得不到任莹莹的芳心,你还是虏获了我们歌迷的心~ 哈哈!要继续在新的电影里迷倒我们,也要继续把舞技練的更棒,继续和阿纬争《舞王》的宝座!
在这里也祝所有在考OLEVEL的学生们(包括自己)考场得意,凯旋归来!:D
也忘不了为我的第一偶像-邱胜翊,a.k.a 王子,a.k.a 在黑侠里的《令狐聪》,a.k.a woo.com forums的邱小P&邱正妹点歌!!对不起这首歌,很好听哦!套棒棒堂的《秘密基地》一句话,-挺你挺到底!:D
黑糖群侠传已经播完了,棒棒堂也会陆续到新加坡宣传原声带,很开心&期待!听说棒棒堂22号会来新出席一个活动,也希望YES933可以开放更多方式让我们歌迷们有机会赢取入门票,呵呵。
谢谢哦!

终生棒棒堂迷,(:
学长们要常常回模范棒棒堂哦!:D

想点的歌是:DEARBABY BY 王子,阿纬,小煜(棒棒堂),小薰,丫头,小蛮(HEYGIRL)

weaveinfaith said...

DJ晚安!我是韦欣!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特别哦!
但在这里先说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我的留言念出来哦!上一次阿纬生日时,留言都没有给念出来!D:
好啦,今天特别是
因为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耶!
*想请DJ小唱一段生日歌献给状豪全先生,呵呵!*

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他真的真的很努力,很搞笑,很幽默,很亲切,很体贴,很有梗,很很很帅!!在黑糖群侠传里饰演洪十八的狗狗演得出神入化呢!得不到任莹莹的芳心,你还是虏获了我们歌迷的心~ 哈哈!要继续在新的电影里迷倒我们,也要继续把舞技練的更棒,继续和阿纬争《舞王》的宝座!
在这里也祝所有在考OLEVEL的学生们(包括自己)考场得意,凯旋归来!:D
也忘不了为我的第一偶像-邱胜翊,a.k.a 王子,a.k.a 在黑侠里的《令狐聪》,a.k.a woo.com forums的邱小P&邱正妹点歌!!对不起这首歌,很好听哦!套棒棒堂的《秘密基地》一句话,-挺你挺到底!:D
黑糖群侠传已经播完了,棒棒堂也会陆续到新加坡宣传原声带,很开心&期待!听说棒棒堂22号会来新出席一个活动,也希望YES933可以开放更多方式让我们歌迷们有机会赢取入门票,呵呵。
谢谢哦!

终生棒棒堂迷,(:
学长们要常常回模范棒棒堂哦!:D

想点的歌是:DEARBABY BY 王子,阿纬,小煜(棒棒堂),小薰,丫头,小蛮(HEYGIRL)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ADAY AO QUAN!
希望专辑可以大卖,你们六棒感情好好o..
加油!!永远支持你
♥生日快乐♥
from:woailollipop

Anonymous said...

Hi...DJ
Ni hao,today is my pig sis birthday.I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N healthy always.i want dian 'ben dan'for her N also for my younger sis.
TQ....DJ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jeslyn。在这里向祝棒棒堂的敖犬生日快乐。永远支持棒棒堂。 想点棒棒堂的歌。

也希望可以常常听到棒棒堂的歌
帮帮堂加油哦!!!!

jiayu:) said...

DJ好!

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想要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黑糖群侠传》里的洪十八超帅的!

要祝棒棒堂的每个成员(尤其最爱小煜)生体健康,不要累坏哦!

还有,933会不会送出棒棒堂的门票?我好想在出国之前见他们一面!因为自从在lunar见他们后,就被迷住了!

点歌:
1)秘密基地(棒棒堂)
2)只要你还记得(小煜)
3)藏经阁(棒棒堂)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碧芬的破蛋日
想老套的。。。猪她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也祝刚开始保险业的她。。。生意兴隆。。。一帆风顺!!!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光顾她哟!!!

happy birthday!!!

friendship forever!!!

kameprince's blog said...

Hi~主持人好啊~

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
我要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Go!!!莊濠全你是最棒的~~
永远支持你 (:

我要点的歌:
- 棒棒堂-藏經閣
- 棒棒堂- 秘密基地

希望能在10:00左右念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for my classmates)
Wish all of my classmates have results that they wanted.
Hope we can be friends 4eva :)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AHAHAHHA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DDD 看来他的生日跟熬犬一样。 (不应该跟他讲。。她在那边高兴。。)祝她和熬犬生日快乐!

想听飞轮海的歌

Anonymous said...

hello艾微!
我要祝棒棒堂团长敖犬生日快乐
我们都很想念他的麥可敖犬和他的快乐b-boy精神
还有要他坚持到底!! 加油喔!!
还有! 他演的洪十八很帥很酷喔!!

想点的歌是
秘密基地,藏经阁 或 我们之间

JOEY [: said...

Hello!
今天是棒棒堂的敖犬生日! <3

想点歌给:
敖犬先生 [:
希望敖犬能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不知道上一次我的信有没有念出来。。
但这一次,艾微请把信念出来好吗?
我真的好想把信念出来哦! [:

棒棒堂超帅! [:
我最喜欢的是敖犬
他是棒棒堂的团长 {:
他也是模范棒棒堂的前班长 !

想点的歌曲:
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棒棒堂的藏经阁 [: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庄濠全,棒棒堂永远的班长和团长go go go!

很想棒棒堂快点来新加坡但是要买电话才能拿票是吗,我一定不行的啊(难过)

黑糖群侠传很赞,小杰还有王子的创作加小煜的solo
很期待棒棒堂下一张专辑,更多创作哦!
再次祝敖犬生日快乐哦!

想听到七彩棒棒堂or藏经阁!
小小愉

YAYNESSWINNIE said...

Hello Ivy!
(一定要念出我的留言, 因为我要我的朋友听到)
(希望也能在9pm到10pm之间念出我的留言, 因为10pm过后要睡觉了)谢谢!
今天是Lollipop的敖犬生日也是我朋友Ruihan的生日。
想祝他们生日快乐!
Ivy, 能唱一小段的生日歌吗? =)
想听到的歌曲是: 棒棒堂 - 秘密基地
想点给: Ruihan, 敖犬, Huishan, Dorisa, Fangyan, Felicia, Lynn, 班上的同学们 和主持人IVY!
谢谢你=)

R. Han said...

hii

今天想祝我自己还有棒棒堂的敖犬生日快乐。
业主那些在考OLEVELS 的朋友加油了!!!
努力多几天就自由了!加油!
还要把歌点给FELICIA,WINNIE,LITING HUISHAN,LYNN,DORISA,等等。。
还有的新中学的5N 加油了!

锐涵。

想听到:我们之间-棒棒堂。

时间:10后。
THANKYOU..

Anonymous said...

祝棒棒堂的敖犬生日快乐!!
我是棒棒堂的疯狂影迷
我想点歌给所有棒棒堂的粉丝
我会挺棒棒堂挺到底!!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se few songs to 敖犬 and of course,艾微

1)秘密基地(棒棒堂)
2)藏经阁(棒棒堂)
I also wish to grow up to become great singers like棒棒堂!!!
Yeah!!!

Anonymous said...

祝最帅的棒棒堂团长敖犬生日快乐
你是最棒的
对了,洪十八EIGHTEEN超酷的!

Rachel Lee Wei Min said...

Hi Ai Wei...good day~
I m wei min here yah,from malaysia,still remember me...?hah...if no...nevermind...
hah..

today,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cousin"siew jia xuan" happy birthday...

here,
let me sing a song 1st ya...
hah..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ia xuan,
happy birthday to you....yahu!!!

BYE~

Anonymous said...

选我!!选我!!我有话要说!!!

哈哈哈!!今天应该是庄爸爸和庄妈妈最最最快乐的一天吧。。。因为今天是他们宝贝儿子的生日。。。。。没错。。。就是棒棒堂团长敖犬的生日啦。。。。在这里我祝敖犬每天都能过得多姿多彩。。。在各个领域都能表现得很棒哦。。。。敖犬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她哦。。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是六棒的友谊长存。。。。。就像他们说得一样,老的时候也要住在彼此附近,互相照顾哦!!!
最后祝四年过后即将迈入三开头(开玩笑的啦。。。)的超级帅狗狗:生日快乐!!!

想听:
我们之间(最想听!!)
藏经阁
秘密基地
Dear Baby

Anonymous said...

From:vanessa

今天是
^Mio^
^m^ ^i^ ^o^
^mio^
^丘慧美^小姐
的生日
祝她甜甜蜜蜜
Happy Birthday!!!

很怀念一起当兵的日子,
得空要想想我。。。们^^

=30/10/08
=棒棒糖&黑girl / 《苦茶》
=棒棒糖 / 《我们之间》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wish ao quan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ivy for bringing joy.




pei yun

Song lolilpop-秘密基地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棒棒堂团长敖犬生日快乐(:
wo wan ting dao 棒棒堂 de ge !
ke yi de hua wo yao ting 黑糖群侠传 - 秘密基地 !!!
xiexie ivy (:
stay happy always !
-ADRIAN(:

Anonymous said...

hi,ivy!i want dedicate a song to a campmate Guo Hao.It is his 19th birthday today.I wish him happy birthday.Wish him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he do!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猪妹妹的生蛋日。。。。
猪她心想事成。。。。。生蛋快乐。。。
身体健康。。。。还有你又年轻一岁;;;该为自己打算了。
我想点周杰伦的珊瑚海给她和我的小妹::祝她学业进步。。。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from:姐薇
谢谢你。。 艾薇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wish bangbangtang de ao quan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家发,艾薇 你们好 !!
请帮我把以下的寄语念出。虽然有点长,但这对我非常重要!先与你们道谢。


亲爱的好思慧老婆 :


时间过得好快喔 !! 不知不觉中,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半载了!我们仿佛昨日刚遇见彼此,刚与彼此交换第一个幸福的微笑,刚对彼此许下了幸福的承诺。我想借此机会感谢你对我做的每一件事,对我的包容与忍耐。

我了解你的辛苦,包容我不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我的蛮不讲理,野蛮和霸道的性格一定在莫种程度上伤害了你的自尊,心灵。

因为盲目的工作,使我在不知不觉中忽略了你对我的关怀。我一直抱着“给你好生活”的信念度日,所以才会日夜不停,马不停蹄的工作,来换取我们的美好将来。不知道是否曾经伤害过我们的这一份感情,是否曾经在这细薄的爱情墙上画上细小的刮横。

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也许是你给的那份温馨,让我变得自私。

我不只想对你许下幸福的承诺,也想在这寄语中,答应你,我会爱你爱到天长地久, 因为只有被你爱,我才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觉。

告诉你,你就是我唯一,没有你,就如在黑暗的隧道里看不见曙光,没有你,我的身躯体变得比虚无更加飘渺,冷冷清清, 恍恍惚惚的度日!最近没见,就如隔千秋。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就算等到天荒地老,海誓山盟,我对你的爱是永不变心,是无隔墙的付出。我真的好难受啊!!  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吧!我愿意说一百,一万,一亿个对不起!!

我答应你,我会经历对你更好,爱你爱的更多更深,我希望这是最后您可给我机会。我答应您,我会珍惜这次的机会,更把握你在我身边的美好时光。我不求你的施舍,但请求您的原谅。


对不起,因为我太爱你但却不知如何爱你。您可给我最后一个学习如何爱你的机会好吗?



永记你在心,珍惜你,爱你永远的臭老公(耀庄)。



♥ P.S :这是我二十五年来的第一封真心的道歉信。对不起,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I hope that it can be played 9.00pm onwards.



I would love to dedicate :

1) nan ren KTV - Hu Yan Bing
2) Bai se feng che -Jay chou
3) Jie Bu Diao -Yu chen qing



Any of the above or even others is fine. Just hope that msg can be played.



PLEASEEEEEE... thanks. V V V Impt !

Anonymous said...

hello 你好主持人,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想点歌给我的girlfriend Jiahui, 今天是我们的第十六个月的纪念日,想给她一个小小的surprise :), 一直很想在广播上点歌给你听,希望今天能如愿以偿 :),想说的是,虽然有一点老套,但我还是想说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和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增添更多的惊喜,祝我们永远开心恩爱,好好用功读书wo :)

希望能帮我点出这一首歌, 谢谢
Song 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Cheers,
Jinxian

Anonymous said...

Hey!Thanks 4 read out my msg~

我想点歌给古来宽中高二文商(2)的所有同学还有香蕉跟Ann:“明天考华文,好多东西要读,都快晕下去了,大家好好努力吧!”

歌曲:周董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想祝棒棒堂的敖犬生日快乐!

棒棒堂 & 棒棒堂二军 & 模范棒棒堂II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想点
1) Dear Baby - 棒棒堂& 黑Girl
or
2) 只要你还记得 - 小煜

Anonymous said...

from:ah peh..
super stress!!! ah!! not going to pass my o's history paper... =(
feel like crying.. T.T
haha.. im so emo..
sorry...
thx =)

To: ivy
(any song)

Anonymous said...

hi DJ! How are you! I would like to wish TKGS class 1e3 & TKGS netball team HAPPY HOLIDAYS! :)

-audrey.

Song: Jay Chou's Dao Xiang.

P.S thankyou!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念出我的留言哦 XD

今天我想點歌給棒棒堂的敖犬
祝他的事業永遠最高峰
很喜歡看你之前在模範棒棒堂的表演和現在的哪裏5打抗
要繼續加油加油哦
棒棒堂永遠支持你啦


哈哈

還有也是今天生日的HENRY爸爸
祝你生日快樂
這次考試成績越來越好
還有跟你女朋友幸幸福福的啦

當然還有SMKTJJ2 4SC1和BSMM UNIT BELIA34所有認識我的同學朋友們
考試加油哦
因爲考完就可以去HIGH了啦
XD

FRM 由希王子

想聽到 棒棒堂-我們之間
-秘密基地

WANLING :D said...

Hello 我是 wanling!
今天是敖犬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棒棒堂要继续加油哦!!!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想点的歌是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HELLO! HOpe my msg can be read out around 9pm. i want to dian shen mu yu tong de 'cao jie zhi'. thanks. and i want to know how i can win tickets to go to their live band performance.

Anonymous said...

wow.. hi i am zhu!! came to leave a post and found out tat today is ao quan birthday huh!!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i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him and everyone listening to 933 and of course, u=)

song: jay chou or luo zhi xiang's songs!! thx!!

Anonymous said...

HELLO! 想祝 933 DJ IVY 一个愉快的夜晚! 也希望帮‘月亮’点歌给‘四号’! 顺便点歌给所有的朋友 and 我的 eye candy ‘朋友’和我朋友的 eye candy‘帅哥’!IVY jiayou 念出所有讯息!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一定要念出我的讯息哦!!谢啦!!:DDD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要帮‘月亮’点歌给‘4号’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你!!’顺便点给我们所有的朋友 and 我的 eye candy ‘朋友’和我朋友的 eye candy ‘帅哥’。祝所有考试的人加油!:DD 也祝IVY有个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