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2nd Nov Sun

4 comments:

ZiAi said...

Hi DJ,
Today is my bday and i am stuck at home studying for o level social studies tomorrow. Well, just wanted to thanks all those friends who have been constantly there for me especially this week, like Sherilyn, minshan, Qiao yin and many more.
Everyone jiayou for the last 6 papers and we will have our freedom!

Songs:
1)Rainie Yang's dai wo zou
2)Jay chou's shuo hao de xin fu ne

Time: 9pm

Anonymous said...

hi艾薇!今天想点歌给我一个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mindy!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她现在人在澳洲,可是她说她会有办法听到点播,只是很贵。所以希望可以在差不多9点的时候听到点播,她就不用破费了 (: 我想对她说,我们认识已经是第四年了,要记得我们的承诺,就是在50年后告诉我们的孙子,对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18岁生日快乐!muax!
艾薇,也要祝你工作愉快!真的喜欢听933,我念书时少不了的一样东西。我会一直支持933的!加油加油!
- strawberry girl

Anonymous said...

rHi DJ,
今天想点歌给古来宽中的全体同学,还有933的工作人员们以及在收听Yes933的听众们,呵呵~
我房间的Radio坏了,听不到933了,好可怜哦,不过还是继续支持933!

歌曲:Random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想要点歌给我最爱的BFF (best friend forever)和天使
虽然我和BFF 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因为一个我很讨厌的人
但没关系! 我还很爱很疼她哦
它最近在考试, 想给她打气
不要放弃 加油加油!

我的天使,你说过魔鬼和天使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看来 好像是真的耶。 希望你能快乐
找到你真真需要的天使, 而不是我这个捣蛋鬼):
我会永远爱你,就这样喜欢你。
i will always be for for you .

我想点的歌是, 天亮了By S.H.E
Thanks DJ !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