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弦歌寄意 19th Oct Sun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和宝贝你[雄]在一起的第十五个月了.该高兴还是该担忧呢?哈哈..开玩笑的啦.现在是考试时期所以没能好好和你庆祝,不要太伤心.等我考完试后在好好和你庆祝一番吧.我你哦muack~ 爱你的minmin:]

歌曲;周杰伦,失落非主流.or
爱多少 早知道.or至少还有你.

dj您辛苦啦~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啊!
我今天是想点歌给1E1,1E3和1E4的朋友!
因为考完试大家都很累啊,所以想点给他们好让他们relax relax 一下! ^_^
一想到在过几个月就是sec2的学生,就超紧张的!点首歌放松心情~~

偶想点这给--->心愿便利贴
麻烦你咯!谢谢!

Anonymous said...

Hey dj!
it's me again!! ^^

i wanna wish all my friends good luckk and get into their dream schools! :D thanksthanks~^^

1. 愛在波西米亞-青峰,娃娃
2. 我愛你/早安晨之美-盧廣仲
3. 周杰伦-稻香

Anonymous said...

hope to dedicate any song for my frens & classmates of DSS
4Sapphire'08. work hard frens for tmr's O level chem paper and upcoming papers. lets work hard and all the best...Jay Boys rawks;)
see you,ahlong!
thks DJ!

Anonymous said...

time:930pm(pls read tis at tis following time, if possible)

hello DJ..im huiqing
i w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temasek bze k607..tml gg sch reopen..hope they njoyed their holiday..when sch reopen, we hav to study hard for our final yr..let work hard

i also like to dedicate to jiaxi..i noe u gg to hav exams soon so do study hard but also mus slp early..dun always slp so late..and also all the best for his exams..take care

and also to u (DJ)..hav a nice day

ani song will do..thks

Anonymous said...

Ya, 终于考完试啦!
想把歌点给我的buddy,嘉慧,婉奘,锦慧,伟棋,玉婷,雪丽,珍萍还有所有刚考完试的朋友。
他们都可以拿到非常好的成绩噢!

周杰伦-稻香
早安晨之美-盧廣仲

祝希望可以在10.00p.m.播出.....
拜托你了!(一鞠躬〕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想点歌给林宥嘉和费翔。哈哈,很高兴林宥嘉会来新加坡参加金曲奖颁奖典礼!希望他能够得奖。想把歌曲送给所有我认识的人,还有那位很疯张栋梁的。大家听歌愉快!

歌曲:1。不甘示弱-张栋梁
2。只因为你-张栋梁
3。爱的主旋律-小鬼/卓文萱
4。神秘嘉宾-林宥嘉
5。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Anonymous said...

halo!我想点歌给孙无敌,何群,张栋梁,和所有支持张栋梁的朋友,像 hwee, sally & kelly!这个星期是今年上学的最后一个星期了,希望大家玩得很愉快!(上个星期用匿名点歌不想被认出来,结果还是有人猜到是我。。。)祝dj工作愉快,金曲奖圆满成功,无敌珊宝妹的收视率越来越高!

歌:1。情花开-栋梁
2。不甘示弱-栋梁
3。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4。因为是你-王心凌
5。普通的人-陈伟联

Anonymous said...

DJ 好!我又来点歌了!

Poly 2nd semester 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希望我还能适应。毕竟这么多星期的假期里,每天都是很晚睡也很晚起。

再多两个月的今天,飞轮海就会在新加坡办他们“想入飞飞”的演唱会。我当然很想去,但妈妈不让。:( 在网上看了他们在香港的演唱会,真的觉得很感动!他们这么努力表演让歌迷看,甚至还带着伤,真的是不容易的。不管怎样,希望这场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会圆满地成功。他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喔!我们歌迷一定会永远支持他们的!~

也希望那天十月十日,吴尊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还有十月十五日在新加坡的活动也成功。

我要把歌曲点给自己还有所有理工学院的学生,家人,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人。

歌曲:
飞轮海 - 一个人流浪 (在看他们香港的演唱会让我最感动的一首歌)
或其他飞轮海的歌曲

时间:9pm

谢谢!

Trustin said...

hey dj! 你好啊! this is my second time writing in. i wanna wish meiqi a wonderful sunday. hope she will live happily and stay healthy. last but not least thanks dj.

song: elva, 衝動
yoga lin, 伯乐

than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明天天是我的生日...虽然我有在当天留言,但发现那天真的好多人点歌^^所以想说提早一天没关系。请主持人在2天的留言中任意挑选一天来念出我的寄语吧。
我想点歌给自己听..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by:雨翼
歌曲:爱我好吗?-卓文宣
安静-周杰伦
晴天-周杰伦
断点-张敬轩
你不在-王力宏
或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曲。

谢谢你...主持人。

vanessa 敏★ said...

hello!
今天是我朋友KELLY和表妹TINGYIN的生日!
祝她们生日快乐!
希望她们能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明年就O levels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

我想点的歌是
心愿便利贴

谢谢
麻烦DJ您了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阿敏奴丁巴之中学的学生..
这是我第三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咯..
真开心我们大伙终于考完PmR咯..真轻松..
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琦琦"和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说:Yeah!! relax 咯...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凯再这里希望大家能再这次考试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哟..
最后的..想对我的小傻瓜"琦琦"..说声我爱你..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Choice of songs:
1)Guardian Angel-洪俊扬
2)n你是我的宝贝-曹格
3)我爱你-萧贺硕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谢谢..Ivy...Tqtq n_n

Anonymous said...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一个很特别的人收听,因为今天可是"猫猫catherine"的生日哦.真心希望你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以及所有的愿望都能够一一实现.Happy Birthday Woohoo!!

PS:特别要谢谢劳苦功高的dj帮我念出

歌曲:
1)鸵鸟-元味觉醒
2)下鱼天-南拳妈妈
3)草戒指-神木与瞳
4)小酒窝-林俊杰&阿SA

zemin said...

Hi Ai Wei, 4 more days will be my exam so i wish i can get good marks and wish all the best to my classmates

歌曲;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女儿红)
Thank you very much (n_n)!

Chui Qin said...

Hi DJ,
Hi,how r u?Today is my dear cousin Hua b'day.so i want wish him Happy B'day n love him forever....

Thanks
Chui Qin

Songs
1)Jay:Hua Hai
2)Yoga:can ku yue guang
3)Ah Qin:Qi shi hai ai ni

Anonymous said...

嗨IVY

明天就要開始考O水準了
要祝所有的考生好運 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拿6個As吧!!

想點
棒棒堂-秘密基地
棒棒堂-我們之間
棒棒堂-夢想巴士

其實棒棒堂的歌都okay!!

謝謝!!

Wendy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歌给住在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百合花园,今天生日的庭瑄!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很高兴能有你这么好的朋友,往后的日子也要加油哦!还有~不准忘记我~!

歌曲:

夏日初体验-棒棒堂
happy birthday-五月天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范
飘零燕-twins
香草吧噗-南拳妈妈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UI LING:
嗨!你好啊!PSLE以经完了想点歌让他
家laxlax 下还没考完式的JY~Noobie kor jy~ 4 ur exam don plae 2 much audi hor same with my Lemon jie all jy 4 ur exam~
我想点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篮球火的:superman
谢谢DJ....
几点播啊我是第1次点歌?

Anonymous said...

HUI LING:
嗨!你好啊!PSLE以经完了想点歌让他
家laxlax 下还没考完式的JY~Noobie kor jy~ 4 ur exam don plae 2 much audi hor same with my Lemon jie all jy 4 ur exam~
我想点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篮球火的:superman
谢谢DJ....
几点播啊我是第1次点歌?

Anonymous said...

Hey Dj Ivy,

Firstly,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dedication out.

Nex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all students who are going to have their O levels from tomorrow onwards, it will be a tough voyage, but perserveare and I'm sure we will excel. I would want to further wish my classmates of 4E2 and Sec 4 schoolmates in HYSS all the best tomorrow for their science papers.

-xhz

歌曲;
1)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2)迷路兵 - 三角行
3)那首歌 - 林宥嘉

Thanks alot for picking the songs too Dj.

Trustin said...

嗨!你好啊!
我今天是想点歌给 chen yan zhi, fang zhi sheng, luo bing cheng, zhang sheng jie, liang jun qi, yong jian..
graduation's round the corner. good luck guys =D.

can play the song @ 10.45pm thanks

周杰伦-稻香
绝对无敌
伯乐-lin youjia
dj您辛苦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