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5th Nov Sat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 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听93.3的人~希望每一个人天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

嘎嘎 said...

hi 艾薇~~四年前的今天。。我遇见了生命中的第一个她。。四年后的今天。。她又在哪儿??
想说~~玲。。至今你依然住在我心里。。尽管有过再多过客的出现。。

帮个忙~~
想点王力宏的kissgoodbye。。
那是我们的歌~~

嘎嘎 said...

hi 艾薇~~四年前的今天。。我遇见了生命中的第一个她。。四年后的今天。。她又在哪儿??
想说~~玲。。至今你依然住在我心里。。尽管有过再多过客的出现。。

帮个忙~~
想点王力宏的kissgoodbye。。
那是我们的歌~~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今天是我十六岁的生日…
想点歌给自己…
就祝自己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也祝你天天都快乐 XD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这次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的留言会被读出来.
因为这以是我第三次来这里点歌了.前两次都没被读出来=(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最心爱的艳萍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只想对她说,她改变了我的一切一切,希望我们能一直永恆的走下去。
Baby,I love you forever...muack!!

想点的歌以下的任何一个
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
萧亚轩-冲动
林俊杰和蔡卓研-小酒窝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哥打丁宜〕的听众~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要点歌给我的:
1〕爸爸妈妈
2〕妹妹 (JOYCE〕
3〕弟弟 (ANDY〕
4〕我的好姐妹们 (SERENE,温宁,嘉嘉,美 婷〕
5〕全部在TUN HABAB念书的朋友
6〕全部在听933的朋友

祝你们天天开心 =)

歌曲-(等下一个天亮〕郭静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晚特别想听一首许茹芸的歌叫做爱人动物。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支持许茹芸的歌迷以及DJ,祝他们心想事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猪八戒的生日,
想对他说:
猪八戒~我点歌给你听叻~
感不感动啊?
不要感动到哭啊~哈哈~
生日快乐哦。。
想我的时候就找我聊天吧~
要天天开心哦~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林宥嘉或Eason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猪八戒的生日,
想对他说:
猪八戒~我点歌给你听叻~
感不感动啊?
不要感动到哭啊~哈哈~
生日快乐哦。。
想我的时候就找我聊天吧~
要天天开心哦~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林宥嘉或Eason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我想祝今天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人。。。3年前的今天本来是很开心的。。。可是今年就不一样了。。。今天好孤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可是好多人都认为是我的错。。。但我不认为是我的错。。。希望听到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尤其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想告诉她:虽然我们不是朋友了,可是我还是把她当成我就要好的朋友。。。我祝你生日快乐!!

thx to reead out my commet...

我想点:
依然是朋友~~宇恒

Admin said...

hello~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去我的好朋友。。詠焮。。祝他十八岁生日快乐哦。。
想跟他说。。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了。。真的很想你噢。。不知道你近来好吗。。听说读书压力很大。。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累坏了。。
只要当上了朋友就是一辈子的事。。更何况是好朋友呢。。真的很谢谢你陪我一起度过欢笑一起哭的日子。。与我分享的每一切。。虽然联系少了。。不过只想说永远都会在心中留一个位置给你。。我最要好的朋友。。

==florence==
歌曲:
1周杰伦-稻香
2范范-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3光良-少年

Anonymous said...

ivy好呀!^^
我是gaga~~~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搭飞机出国的日子哟!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中国了吧^^
好开心哟^^
和妈妈、弟弟一起去张家界,真是期待呀!
我从小就很喜欢中国自然的山水风景了呢!
yeah!一尝宿愿^^

想告诉认识我的朋友~~
各位~~~别羡慕到流口水哟!哈哈哈。还有还有!别太想我哟!我可不想一直打喷嚏,我妈妈会以为我生病也!>.< lolx
顺便点歌给十一月生日的小弟~~~哈!顺便而已啦!

哈哈~~~谢谢ivy姐咯!!

hmm...就点这首歌吧!
周杰伦——蒲公英的约定^^

Anonymous said...

Hi Miss Ivy,
15 days more day ACCA exam going to start! Stress...Hope to bless all those who take the exam to have the best result ever...And Delicate song to my family, Xiaohei,My Dear(Lai Heng) & All those who know me of cos i wont forget Ivy. Xie Xie..
Cheers,
Shirley

Hope to listen :
SHE : AN JING LE!
Than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Si Rong,

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听93.3的人~希望每一个人天天都过的开开心心...
=D
我的朋友...

我的Laogong (ezam) cos he going army lerx...
我会等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真的很爱你... Love you always...!!! hope u too...!!!
i will wait for you...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我想点歌给全部正在准备 ACCA 考试的朋友。祝大家考试Good Luck!

好想点梁静茹的《我们就到这》。

Anonymous said...

hi ivy~~


公主要点给王子

王子

今天点给你

其实并没有什么日子

就单纯想点给你

最近

你工作都忙碌忘了我

我会体谅你的

谢谢你说我是那个可以让你开心得人

我真得很开心

真得真的

就因为你喜欢周杰伦

所以我会比你更喜欢他的

我爱你


songlist:
分手快乐
说好的幸福呢
原谅我

Anonymous said...

hi,DJ你好啊~
不知道今天是谁在弦歌寄意念出留言……
无意间发现我的她点歌给她之前的女友,
心里有点苦涩,呵,所以我想点歌给自己……
嗯……范玮琪的歌好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我好伤心哦。。。因为我要离开我班的同学了。。。我想把歌点给我帅帅的干哥——TONY还有我的干姐干妹——雪芳、美艾、芷萱、恩洁、艾茵和芷晴。还有把歌点给我班上的同学:慧君、慧仪、马太、文翔、俊威、佩莹,丽晶等等。。。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也要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下一个天亮

Anonymous said...

want to dedicate to kym ng... pls read msg at 915...

chengying

Anonymous said...

Really miss my jwps friends of batch 08.Hope that they will pass their psle results with flying colours and go to the school they want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