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1st Nov Sat

7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曲点给Steady1 EE2^^,
还有所有电科老师。
很开心有这么一班,
一年来和大家的经历不会忘记,
希望明年不会分班,
一起加油吧,
快放假了,
有空聚一聚咯^^

by:第十九届のS1EE2

歌曲:
1.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2.总在我身旁--星光帮
3.superman--倪子冈

hi said...

To:Ivy
嗨!我是第一次写信来的,丫头。我想在10.55pm播。。也希望我和娟的友谊能长久。。。。
这首黑girl的谁说是要给娟,各位933的听众和ivy.希望你们933也有那首歌哦~

JUNHAO said...

hello. xiiao-jun here.
erm. today dunnoe why feel like 点歌。lol
erm. today 点歌给zhang-rong,sudrano,randy,wilson, zhenlong, and all my class 2C de classmate. hahax. will miss all of ur de. holiday liao. and hope ur have fun at that day de chalet.

Anonymous said...

DJ Ni hao
我是荣轩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最心爱的艳萍(YianPing)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又十六天!!
只想对她说,她改变了我的一切一切,希望我们能一直永恆的走下去。
Baby,I love you forever...muack!!

想点的歌是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大姐的生日,想点一首歌给她。 像对她说:“19岁生日快乐!你是着世界最棒的姐姐,我们永远爱你和支持你!!”希望她能够永远青春美丽,在学习上也能取得一定的成绩,要永远快乐!

谢谢ivy! 希望能在空中听到这则留言:)

by: eric and yayun

Unknown said...

hi~ivy^^我是jasmine!
我第二次来点歌了~(好像有点少)
算了,今天比较不同...
今天十一月一日可是我本大人的生日...
自己点给在自己好像有点...悲哀!
哈哈~~我要点给我自己,还有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当然,还有你...你最重要..因为...没有你我的寄语怎么会被念出来~
所以你最重要!!呵呵~~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平平安安!!!赚大钱!!!$$$
我要点"神木与瞳"的任何一首歌~要帮我播哦~拜托@@

Anonymous said...

Hello,wo shi Jia Ning.
Wo xiang zai 10.00pm bo.Wo jin tian xiang dian ge gei: wo de jia ren,fahrenheit,ge wei 933 de ting zhong he Ivy,xi wang ni men 933 you na shou ge.
Wo xiang ting de ge qu shi:
1. xin li you shu- 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Hello,wo shi Jia Ning.
Wo xi wang neng zai 10.00pm bo.Wo jin tian xiang dian ge gei: wo de jia ren,fahrenheit he 933 de ting zhong.
Wo xiang ting de ge qu shi:
1. xin li you shu- 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TO:IVY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皇后国中的3.1班,希望他们快快乐乐,考试过去了,大家尽情玩乐吧!

想听到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这些人...我希望他们听得见...
1.谭椿棋~我还喜欢着你...你知道吗...
2.婉婷,bee yong,文心~朋友...你们还会记得我吗...还是已经把我当仇人了...
3.poh lian,angel,stephanie,mei ting~对不起...我真的觉得很把抱歉...我会把你们当永远的朋友的...
4.wai peng,sze peng,chen ling,li wei,jia lin...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love you all forever....
还有全部认识人...
love you all forever....


歌曲:
1.这首歌我想送给她,谭椿棋,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2.下雨天~南拳妈妈
3.(这首送给我所有的朋友)朋友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不知道主持人会是谁丫?


接下来是考试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哇~

娃哈哈


就这样
^^




歌曲:

SHE :安静了 (新专辑)
SHE :月光手札 (新专辑)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新专辑)
萧亚轩 :冲动


希望主持人可以播出这几首歌的其中一首哇~
谢谢~谢谢~谢谢~

Tramy said...

我想点歌给11月21号生日的美丽寿星婆CARMEN CHAN陈嘉敏听,与你共事了3年多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人缘不错的你,相信很多人排队帮你庆生吧,我唯有在933弦歌寄意,祝你有个美丽的一天、生"蛋"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天天开开心心。。。
虽然不懂IVY会在当天播出我的留言、希望听到的朋友帮忙通知寿星婆哦、谢谢大家+主持人。

TRAMY CHAN

(0_0) said...

Hi,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姐姐. Today is 姐姐 wedding day, i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future with her hubbby.... i love u sis...

歌曲:
Liang Jing Ru 最想环游的世界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歌曲点给裕华中学 5n2 的朋友们
考试快考完了.
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希望我们能多加利用这所剩无几的时间。
还有还有!
希望你们听到这首歌时会记得我!
是女孩却像男孩的我!

歌曲:
我就是这样-刘力杨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点给MFSS的敬婷,佳恩,正川,933的DJ们和Kanny!想对他们说的是要好好加油!记得要保持联络。我们的友情一定能持之以恒。最后想对Kanny说的是无论你是否答应做我的朋友,我会把你当作一个,永远支持你!希望你能好好加油!
Kampateh!
歌曲(其中一首)
1)彩虹天堂--刘耕宏
2)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张芯
3)仰望--谢雨欣

Anonymous said...

hi
第二次点歌非常开心
这一次点歌是要祝28号生日的妹妹生日快乐

我要点给我的好朋友marvina, cristein, yong shin, yu min , li yuan我的“敌人”jing cong, jun kang, jun heng, guang yuan ,marcus , terrence...明年要升级了我们应该成熟点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打起来。我们一起加油吧!!!干巴爹!!!

要点给正在旅行的表姐

最后点给南华小学class 6e 2007 and bukit batok secondary school class 1e3 2008

最后最后要点给帮我念的dj

我希望能点
黑girl 的谁说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我想要把歌点給那些在考 O level 的朋友。他們是nicole, kar mun, sarah, ruby, quan hui, denise, felicia, hui leng, yu ting and all those in 5a1. hang in there, we're almost done!
加油!

歌曲:
1.愛情漫遊-5566
2.王子-張棟樑
3.彩虹-jay chou
4.親愛的王子-櫻桃榜

謝謝!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
我是黑月
我想把歌曲点给心爱的Ang Jia Hui
想对她说我爱你。
还有想把歌曲点给Shi Jie ,Lim Xin Ting , Marcus , perry 和 Deric 。

Anonymous said...

try to read around 9.30pm thanks!

hello DJ, 我是 燕榆(yanyu)
我想把歌曲点给爸爸和妈妈听。
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也对不起,让他们失望了。
我想告诉爸妈 我很爱很爱他们。
希望他们能好好照顾身体。
THANKYOU:)

力量-LUOZHIXIANG
所以-SYLVESTERSIM(SHENXIANGLONG)
稻香-JAYCHOU
我们的纪念日-FANWEIQI
原谅我-XIAOJINGTENG
伯乐-LINYOUJIA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想點歌給所有林宥嘉的歌迷
尤其是包子們

10月24號和25號見囉 如果可以的話
哈.

一定要永遠支持yoga!

宥嘉rocks !

也要點歌給所有星光幫的fans
they rocks forever !

歌曲:
星光幫的任何一首歌
或者是宥嘉的歌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曲点给老公,一乐,
和现在在他身边的女孩。。
他们把我的心刺得好痛。。

from 萍。。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你就叫我小大便好了。哈哈。像点歌给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姐姐。我相和姐姐说,我爱他!MUAMUA!
我想要点的歌曲是:
林俊杰和蔡卓研-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又来了,想起飞轮海,
就忍不住笑起来,他们好帅:D,
我要点歌给所有的听众,
包括yes!933 的DJ们工作愉快:D
我要点 最近还好吗
s.H.E

thanks:D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现在受伤的无克群。我希望它能早日康复。进行他的演唱会,不要在失约了。加油!!!!

路人甲 said...

主持人你好啊~~

呵呵~~
十一月头了呢...
蛮开心的..
在等待上课的最后一天-毕业典礼..
快毕业了...

想点歌所有班上的同学..
希望大家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噢...
几个好朋友们..
大家要加油...
假期了...
好好去玩了..~~哈哈...

最后点给yes933DJ..
有艾微、家发、嘉蕙、丽仪 、崇庆等等...
哈哈..假期可以好好听933了..
我们假期你们反而没有假期列..>.<..
祝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主持人~~


想点的歌:
-花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说好得幸福呢
:周杰伦新专辑的歌都行
-安静了/沿海公路的出口:SHE新专辑
-为你而活/草戒指-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可以点一首歌吗?

To:张

郭静-百分百

Anonymous said...

还有点给大家的

神木与瞳-为你而活
Lara-下雨天
王蓝茵-恶作剧

谢谢!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點給壽星~傑森
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要開開心心的o~
哈哈
考試考完了
就別擔心了唄
呵呵

祝你快樂


from 心。

歌曲
1 南拳媽媽~下雨天
2 曹格~背叛


*p/s:可以在11月3號晚上8點~8點15分的時間内念出嗎?謝謝你DJ~也把歌曲點給你~祝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们云龙武道馆的公演的日子...
先预祝我们的表演成功...
想把歌点给全部有参加表演的兄弟姐妹们。。。
想告诉他们这段日子辛苦了。。。
还有导演柏豪。。。。
为了这次的表演真的付出了很多。。。
谢谢你让我们可以站上舞台。。。
是你给我们机会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倪子冈-superman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神木与瞳-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们云龙武道馆的大型跆拳道表演的日子。。。




想把歌点给全部有参加表演的兄弟姐妹们。。。
想告诉他们这段日子辛苦了。。。
还有导演柏豪。。。。
为了这次的表演真的付出了很多。。。
谢谢你让我们可以站上舞台。。。
是你给我们机会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倪子冈-superman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神木与瞳-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PSLE 考完了,应该放轻松咯!想点歌给好朋友锦丽、佩宣、慧洁、家琳、汝桐、Rachel、婷婷、严吉、“阿妈”慧舜、昀洁、Reyna、在中国的杨林和“马大姐”景琳,还有组员文翰、Eligio、Nazir、林楠和Yu Jung and all the 6.3+6.2 classmates,希望他们能够拿到好成绩!友谊永远不散喔!

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琦)、下雨天(南极妈妈)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Ni Hao, zhe shi wo di yi ci zai zhe li liu yan.. Wo xiang zai 11.15pm 17th Nov 2008(Monday)播.. Wo xiang ba ge dian gei wo de wei hun fu(samuel dar dar), wo de pa pa, ma ma he di di, wo de hao jie mei from JWSS year 2006 de Sec5N2(shing, ying & yah) & all yes 933 de DJs... Xi wang mei yi ge ren mei tian guo de kai kai xin xin de.. Wo ye xiang jie zhe ge ji hui gao shu wo de dar dar that "i will love u forever & we will work hard together towards our future.. Happy 2yrs and 1mth anniversary to u, my beloved dar dar..

by: yanxin(sophie)
歌曲:
1) 林俊杰和蔡卓研-小酒窝
2) 童话-光良
3) 爱x无限大-元若蓝

Anonymous said...

想把歌曲点给现在再考大考的朋友们,
还有心爱的人,
还有点给933的听众与广播员.
呵呵呵呵喝喝喝喝哈哈哈哈呼呼呼呼!:]

希望你们会播放这些歌曲

Love Is Power-玺恩
稻香-周杰伦
草戒指-神木与瞳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I am "Wind".

Would like to make my dedication to me, YES, to me. Because today is one day after my Risk Management exam, and i am not confidence for this paper at this moment.

Wishing I will be have a happy 1st of November on 2008 means I perform well on the exam. Cha !

songs: ai shi ni yen li de yi shou qing ge (Love is a song in your eyes ,Ke Gui Ming with guitar edition )

p/s: May I request to air the song at last?

regards,
Wind

Anonymous said...

From:Princess
TO:2008年初三(1)

初中生涯结束了,并不代表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我们应该用笑容面对离别,而不是泪水啊
三年一起渡过的酸甜苦辣,大家都不能忘记哦

歌曲:下雨天--LARA
SHE or JAY 的歌曲
最后要谢谢可爱的主持人喔^^

Anonymous said...

Hi i'm changhua.wo xiang zai 24 oct,10pm bo.wo xiang dian ge ge peng you.keng lin,melvin,dawn,lemuel,roselyn,john,matthew.

1)shuo hao de xing fu ne-jay chou
2)Dao xiang_jay chou
3)yuan liang wo-xsiao jin teng

Anonymous said...

我是冠程喔...
马来西亚的那个...哈哈
我想点给高一文5的所有人收听...
这个时候的你们一定是在努力读书吧...
点首歌让你们松懈下精神...
一起读到凌晨吧..呵呵

想听这首:言承旭 我会很爱你

点播的日期:下个星期4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笨珍的Joan.我想点
林宥嘉=伯乐
给我的男朋友,我想告诉他,他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位伯乐。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陪在他身边,永远都不会离开他。我想告诉他(Dear,I Love U)
我还想再点多一首
陈乔恩=其实你懂我
我想送给一位KL的朋友,我想对他说声“对不起”!因为一场误会,害你被骂。我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我知道你已经不再把我当朋友,我不怪你!我只想向你道歉,希望你永远开心·幸福!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真的。。。。还有就是,我想点给我姐姐们和我的干妹妹。也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当然少不了DJ你啦!!!我也一样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希望你能帮我念出来噢。。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哦,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要把歌点给我的朋友。。。

美艾,芷萱,丽晶,爱因,倩雯,文祥,浩文,氏齐,惠君,雪其,慧仪,还有我的同班同学。。。

六年的小学生涯就快结束了!!!同窗了好多年就快分开了。。。好惋惜!!但还是希望大家能保持联系哦!!!

P/S:请早一点念出我的留言,因为我的朋友都是乖仔。。。他们很早就睡了。。。谢谢!!!

歌曲:
当你,你们是我的星光,总在我身旁,下一个天亮,仨人,会呼吸的痛。。。


谢谢!!!

elly said...

hi,主持人你好!我今天想把这首歌点给bernard,希望他会听到!bernard有机会你去看看梁静茹fly away 这只mtv好吗,全都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只是我一直没有勇气说。

点播歌曲;fly away(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嗨嗨。。。
主持人好吖。。。
我是莉颖。。。
第一次点歌。。。
有点兴奋。。。

年终考终于过了吖。。。
大家应该开心到爆吧。。。
希望菜头和瑤瑶不会掉班。。。
能一起走完初中。。。

再来。。。
要点歌给所有初二一和初一二的同学。。。
爱死你们了。。。


播放时间:2008年10月31日


点播歌曲:下雨天,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我们要点歌给nana ji,今天是她的生日!我们是haining ji & huiying ji! 哈哈。。 要祝她21岁生日快乐!希望她永远漂亮美丽,开心快乐! 爱你哦,nana ji!

想点的歌:曹格 世界唯一的你
或 五月天的 知足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小辣椒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来.我想把歌点给所有一直在我身边鼓励帮助我的几位很好的朋友,他们是Stephanie,Justin,Jason,Edwin,表姐慧颖还有我的家人。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永远开心。最后点给全体的YES933DJ

P/S
想点的歌
萧亚轩-冲动
范玮琦-到不了
李玖哲-我会好好过/想太多
罗志祥-爱转角
想在10月31 晚上10點30分~11點15分的時間内念出

谢谢你。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count down 3 days to 4November08'
is the day i hv gt back my freedom again for 5 months~
without him i oso stil can live so good~haha~so happie...
thx ivy help me read out my msg~

any songs by SHE or jay chou~
thx a lots ya =]
hope u happie always~

Anonymous said...

Yo Dj its Saturday WUHU!!
哗,考完PMR的日子无聊到暴
太无聊了,在学校玩大老二玩到显
真希望可以不要那么无聊!
好,我想点歌给SDJ的所有同学还有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尽量在10.50 pm帮我念出
thank you very much ah!!
如果可以请帮我跟崇庆要求在8-11-2008的中国疯中介绍张芯/张江
小的感激不尽 再次就向DJ道谢 DJ的大恩大德 小的终身难忘

我想点
张芯--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张江--回转
张芯--圆圆曲

Anonymous said...

hello ~

Today is eva birthday
so i hope you can sing a birthday song for her. YES933 birthday song before 12 !

Thank you DJ !

Edwin Boey said...

I wish to listen Zhou Hua Jian de " Ai Xiang Shui" To My gf Nicole .... Don't know where she is ? Pls help me to find her, ok?

I wish all ppl stay healthy & Happy, Happiness forever !!!

Cheers :):)
From,
Edwin.

Anonymous said...

我是翔琳迷孜孜

要点杨丞琳的

带我走 带我走 带我走 带我走 带我走 带我走

给全世界的smart!期望大家在各地都为自己的生活努力!

因为相信,所以坚强!
我们都是最坚强的孩子们!

还有大家去预购丞琳的新专辑‘半熟注意’

带我走很好听哦!苏打绿写的!

Anonymous said...

DJ好!想把歌点给所有933的听众,新山大学城国中一校华文学会的朋友们,我身边所有的朋友,最后当然还要点给933所有的DJ.加油加油噢.努力过生活!珍惜一切!才会最快乐!

歌曲:稻香
当我们宅一块
魔术先生

Anonymous said...

hello, it's really been a v long time nv listen to yes933 due to workload... tis is my 1st attempt here for song dedication... wanna to dedicate any song of JAY'S NEW ALBUM !i wanna to say hi to my following frens: caihong, caiping, elaine lee, lisi, huishi, jocelyn, elaine chua, not forgetting my ex colleagues from stelop...: janet, susan, gek noi & christ etc... thanks..

from jayne kwok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把歌曲点给Jolin。想对她说:
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但每次看到你都没有勇气说出来。今晚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我可以追求你吗?祝你生活快乐。
lastly thank Ivy for reading out the message.

Thank you
Dan

Anonymous said...

Mr TErrenCe here !I really misses the days which we Know each other and encouragement you had given me !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O level RESULTS ! I would like to 点歌 "好想好好爱你 BY ZHOU HUI" on next thur 30/oct/09 to a girl who I still think of her words-MIchelle. 一起加油吧,有空聚一聚咯,I hereby wish you happiness and hope you are happy in your relationship,and stay long long !I somehow wish that we would had fate to chanced upon each other on the road or perhap u next time might be single !

regards!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yujia!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a comment in here!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to myself to make myself feel better!
as i had lost a four year of friendship!
thanks a million!

song- fen xiang

Anonymous said...

haihai!
我是KOPI-C...
今天是家丽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给她!
想跟她说:
CALLIE!对不起不能跟你庆祝生日!但你应该有人陪你度过吧!ANYWAY,HAPPY BIRTHDAY AND GOOD LUCK FOR THE COMING EXAM
!
想点的歌有~~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范
说好的幸福-JA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诗慧。今天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智齐19岁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今年的生日能过得很开心。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考STPM了。希望我们都能考取好成绩。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吧!


SHE的歌都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

我想点歌给越看越帅、跑车才载、毒奶看到关起盖的大老板Steven Lim,想对他说:“老板!在按摩啊?还是在享受美食?祝你越赚越多钱,降我才有蛋糕吃~嘻嘻!”

歌曲:周董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任何一首歌。

时间:9-10 pm

Anonymous said...

嗨Ivy~
这是石头第二次在933点歌了
第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留言
真的有点失望。=(
不过,我想说。。。你的声音很好听喔!

石头要点歌给
-伟龙
-诗韵
-佩诗
-佩云
-秋玲
-志伟
-慧丽
-Criss
-Rachel
-Eve
-Terry

歌曲:
zhang hui mei - ji de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ah ivy!!! My chinese typing program is spoilt!

HAHA!! Anyway, I would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the y-hope people, especially people in my WEST team-Dewen, Yongmei, Yan Ming and FongYee!

songs:
1. ai wo hai shi ta - tao zhe
2. ni na me ai ta - li sheng jie

THANKS IVY!!!!YAY!!!

PS: Jiayou all people mugging for O's!!!:)

Unknown said...

hello DJ! Can i dedicate a song to my beloved husband Melvin? Our 4th year anniversary is on the 11th Nov. I just wanna let him know that he'll never be replaced.

Thank u and have happy dj-ing~

hahahei said...

哈咯,dj,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点给正在考试的同学,要告诉他们,中二的最后一次考试了,大家加油吧~^^

想听到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谢谢^^

randallwee said...

Can you load the Happy Birthday 片段 of the song which describes about 'Happy Birthday,you are 1 year older,your life still goes on,happy birthday,i guess it is good you didn't die this year',pls load it on your Xian ge 933 blog.
a.s.a.p.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希望你能在11月6日播任何一首以下的歌曲:

1。三角行
2。无形的翅膀
3。汗

很高兴认识到迷路兵家族。常看到大家在不同的活动中的团结力量,在线上也毫无保留的精神支持。所以这首歌特别点给迷路兵和迷路兵家族,还有喜欢迷路兵的歌的朋友和主持人,祝大家天天愉快。

对了, 这句是特别给队长伟奇的 :小弟,赶完功课,要好好照顾身体,**早点睡** 。

谢谢。
珍霓

Anonymous said...

绣梅想通过这里 祝 ANG PEKCHOO 迟来的生日快乐啦!
因为11月2号是她的生日!
PEKCHOO~ 21 岁喽!再过9年就要有 "3 头" 了耶!哈哈哈 :D
时间真的很快 认识你有四年了喔
希望这段友情能继续维持下去~~~~~~~
继续支持迷路兵还有还有..快点找到你爱的和爱你的男人!
快点谈恋爱啊你~~~年纪不小了!^^

最后要在这里祝ENERGY 的团长、张书伟 生日快乐!
再过几天 他们的《另类人生》书就要在新加坡发行啦
随书还有附赠最新同名单曲"另类人生"
请大家多多支持喔~~~~他们11月底会在新加坡宣传唷!

祝《另类人生》书能大卖~~~~~~~~~~~~!

↑↑↑↑
我要我的留言在 11月4号的8PM 被念出
谢谢~~~~ ^^


BY
新加坡的绣梅

Anonymous said...

hi dj~~

to:王子


也许我不是你的谁...你也不是我得谁...我只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像现在一样...
过多3天我们就毕业典礼了...
希望我们回忆起拍下我们的回忆...
我等你...
等你一辈子...


from:公主

songlist:
1:tank-给我你的爱
2:爱转角
3:背影

Anonymous said...

忘记说~
我要点 ENERGY 的 "另类人生" 在 11月4号,8PM. 谢谢! (:


By:
绣梅

Anonymous said...

yo~~
今天来是想点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
带给所有的好友。。。
希望大家都幸福=]

Anonymous said...

DJ hao, sotong piggy again...
Yesterday I got dian ge, I very annoying rite? But any way I want to dian ge this time because it's a new month and most importantly no more exams for this year!!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post and wish you have a happy time reading out the comments.
Wish to dian ge to friends, family, you (DJ), And me of course.
Wanted Song...
superman--倪子冈

Anonymous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曲点给Mdm Tan, 还有其他的老师。我也想点给我家人,安琪, 建怡,慧璇,颜乐,yanni, 诗韵,和所有我认识的人!也希望明天拿了卷子都是带着笑脸地拿。

想点:
气球[许哲佩]
吴克群[吴克群]

就这样了,再见!

WANLING :D said...

突然有冲动再来点歌!

今天是我的 platoonmate 佳萱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我也想点给 NanHua NCC part A girls, 还有带领我们的Staff 和 Sergeants!

谢谢!

(any song)

Anonymous said...

and I want to play it today at 7 pm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I todae want to 点歌 again.. I want to 点给 Natalie, Jian Yi, Hui Xuan, Shanel, Eugene, Jerome, Kevin, Haseef, Choir people, Keith, YeeTheng, and other 5E 同学。
HAPPYHALLOWEEN~ 假期也快到了,可别玩得疯啦!=D。书还得读。
想点。。。
伯乐,Superwoman[曹格], 不得不爱[Wilber Pan]
在明天晚上7-8点播。谢谢你,DJ!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资明 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 我想把古巨基的 好想好想 点给士乃的愉桦 我也想请问如果在柔佛要用简讯来点歌要发送到什么号码 谢谢

randallwee said...

Ivy,pls repl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