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31st Oct Fri

5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棒棒堂敖犬的生日!!!敖犬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敖犬,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wo shi di yi ci xie xing lai de.Wo xiang zai 10.15pm bo.Wo xiang dian ge gei wo de jia ren,ge wei 933 de ting zong,Ivy he Fahrenheit.xi wang 933 hui you na shou ge.
Wo xiang ting de ge shi:
1.xin li you shu- Fahrenheit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结束这个星期啦
开心开心

感觉离学校假期更近了呢~
整个就很有学校加气得feel啦
嗯~
要加油哇


娃哈哈

要把歌曲点给:
leng leng公主
掐乙von
宝园
may may
阿恒
miss xiao sha gua
羽生
miki 伊雯
还有
ivy

我越来越习惯听着ivy的声音读书了~
很好很好~
喜欢ivy的声音哇~


^^

希望高二的朋友会在会考中得到好成绩
而高一的朋友就在这次大考考到好成绩

就这样
^^

谢谢ivy



歌曲:

SHE :月光手札 (新专辑)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新专辑)
飞儿乐团    :三个心愿
陈奕迅    :爱情转移




希望ivy可以播出这几首歌的其中一首哇~
谢谢~谢谢~谢谢~

Anonymous said...

Yoz cute ivy, this is den here . wanna wish all my NTU friends taking exam soon the very best.

Wanna wish

Bernard
Louis
Cliburn
Parry
Desmond
Weng Hong
Jia Jun
Wei Kuan
Sheng Siong
Hafiz
Yaw
Wendy
Bing Hong
Tennya
Michelle
Xinying
Alvin
Rachel
Joey
Sir Seng
Chocolate Chip
Chin Hock
Alexis
Melissa



The very very very best for their exam that will be starting on 12 NOV.
Let us fight for A!!!!!

Thanks Ivy...

Can I hear Yan zi's wo huai nian de.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家家.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和飞轮海的{炎亚纶}想祝你们天天开心.今天是我们学校的儿童节.想祝全部小朋友儿童节快...........

想点的歌曲:女生:黑GIRL

点歌时间:10.00PM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selina的生日 wish her生日快乐
xiang ting de ge
any s.h.e songs or any Fahrenheit song
thank

Anonymous said...

點播人 :大喇叭

點播給 :平頭玟(wen)霏,mosquito忆雯,湯圓安娜,傻子溪雲,癫机子慧,d調掰卡和主持人你哦!!

寄語:大家,大喇叭又點歌咯!不知道你們又沒有聽?死鬼賴忆雯和林子慧每次都說我點不成的啦!這次你聽到了吧!!哈哈哈 ~

點播的歌: 陳弈 [自恋狂]

路人甲 said...

主持人好~~
好久没来点歌了呢..

时间过得好快哦...
到了十月尾了..
哈哈...快要假期了呢..
好期待哦~~~

像点歌给好朋友们...
颖谦、义善、为庭、林冈和欣宁...
不知道大家的感情..
以后还会不会很好呢..
大家要加油哦~~
祝你们假期愉快~~

想点的歌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新歌
天亮了/安静了/沿海公路的出口--SHE新歌
还是好朋友--梁静茹
传说--刘力杨&林宥嘉
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嗨~ivy
我是婷。。。
今天呢。。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有恩、嘉嘉、佳慧、嘉薇、欣娉。。。
希望我们在考试时可以过关。。。

还有点歌给我去世的外婆。。。
希望他在天之灵可以幸福快乐。。。

最后点歌给我的爸妈。。。
希望他们可以快乐。。。

谢谢哦。。
希望可以在9.00-9.30之间被念出。。。

想点的歌:
魔术先生-周杰伦
心墙-郭静
魔杰座-周杰伦
带我走-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我是 tin fong。明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想点歌给自己听。因为明天会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所以无法听广播,才会选在今天点歌。明天就二十岁了。终究还是迈入了‘二’这个数字开头的年龄了。好老喔!=X

我也想把歌曲点给几位好朋友。就是我最爱的
fish, yi yi, fenggy, oink oink
和Dragon clan的 dao hui, dummie, darling, 鸭子。
谢谢她们几年来一直帮我庆祝生日。爱死她们了!

还有PJC的‘我们这一班’06S17的所有成员。不管是老师或同学,想要告诉他们,“我们是永永远远最棒的一班!” =D

还有许许多多认识我的朋友!
当然忘不了劳苦功高的DJ!
谢谢你!也辛苦了!

想听到的歌曲是五月天的“宠上天”!=)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SHE SELINA BIRTHDAY..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her can find a good bf which treats her good...

dedicate to ivy, jiafa and yes 933 P.J.M...

thanks..
tiansheng

son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he-an jing le
she-yu zou xiao jie
selina&leehom-ni shi wo xin nei de yi shou ge
hebe-fahrenhit-zhi dui ni you gan jue
tank-zhuan shu tian shi
jade&yoga-chuan shuo
jade-kao bu kao pu
yoga-bing tai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舞又来点歌了~
最近好喜欢来点歌哦……
有弦歌寄意这个blog真的好方便哦!
我想点我的偶像黑girl的“哈库纳马塔塔”……
我想对宝贝说:最近说好,不是很能陪宝贝,希望宝贝听到这数个可以开心一些哦!

Anonymous said...

我又來點歌咯!
謝謝主持人幫我唸出!!

點播人: 精英生中的差生

點播給: prince town high school所有中四的學生

寄語: 我們終於熬到這一天了!大家歷經滄桑,痛苦,磨練,熬夜終於只剩下下個星期一的最後一天考試天了!可是在下個星期一來临之前,大家还是继续读书继续熬夜继续啃physic和chemistry 呗!

想聽的歌: 丸子[关东煮](首选哦!很久了的歌,可是这歌很有趣)/罗志祥&幸田来未[twinkle]/孙燕姿[第一天]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是大美女Selina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祝她和律先生幸福!

她真的很討人喜歡,期待S.H.E下次來新加坡的時候再次見到她=)

當然也把歌曲送給Ivy,瑪莉,師傅,蜜蜂姐姐,番茄妹妹,yi4jing4,還有最愛selina的師姐佩珊=D 以及csfamily. ya!

Stay Happy Everyday! Thanks Ivy=))

Ming Xi.

songs to dedicate:
比你賤 S.H.E
612星球 S.H.E
天亮了 S.H.E

time: between 9:11 to 10:00

Anonymous said...

你好,
想点歌给两个好友,Carolyn and Jasmine.
All the best for O levels!

-Katrina

歌曲:
这里等你 (F4)
点一把火炬 (林俊杰)
抢玫瑰 (林宇中,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志得

想把歌曲点给新山宽柔中学校讯社的社员们
子麒、荣祥、佳蕙、文豪、雨薇、爱惠、吉昌等等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帮助
虽然明年我走了
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加油
继续把《宽》作得跟好噢
期待明年
再见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但是……
我们还是朋友哦
Don't forget me

吉昌:
明年的总务
要好好干
把那个属于你我、全社的花圃做好
花、要长得漂漂亮亮哦
再见了
后会有期
——————————————————————————————
爱惠
明年你也是离开了JS
要加油哦
———————————————————————————————
子麒、荣祥、佳蕙、文豪
明年加油了哦……
再见
———————————————————————————————
顺便在此把歌曲送给933的DJ和听众


想听的歌
1.迷路兵 —— 路
2.李圣杰 —— 擦肩而过
3.周杰伦 —— 蒲公英的约定

Anonymous said...

1031是娜娜SELINA的生日!!

她很爱漂亮, 希望她能永远那么漂亮!!
她很爱笑, 希望她能天天开心!!
她很善良, 希望老天能让她好人有好报!!
她很辣, 希望她能一直保持这么火辣辣的身材!!

“安静了”超好听!!! 继续为我们写出好听的歌曲哦~!!

最后,《萱邦》在今天要借这个机会祝娜娜生日快乐哦!!
所有的任民都会力挺你到底的!!! Happy Birthday!!!


点播歌曲:S.H.E - 《安静了》、《月光手札》、《我爱烦恼》、《比你贱》


FROM:萱邦 SCTZ


PS: 谢谢IVY... 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1031是娜娜SELINA的生日!!

她很爱漂亮, 希望她能永远那么漂亮!!
她很爱笑, 希望她能天天开心!!
她很善良, 希望老天能让她好人有好报!!
她很辣, 希望她能一直保持这么火辣辣的身材!!

“安静了”超好听!!! 继续为我们写出好听的歌曲哦~!!

最后,《萱邦》在今天要借这个机会祝娜娜生日快乐哦!!
所有的任民都会力挺你到底的!!! Happy Birthday!!!


点播歌曲:S.H.E - 《安静了》、《月光手札》、《我爱烦恼》、《比你贱》


FROM:萱邦 SCTZ


PS: 谢谢IVY... 辛苦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枫

我想说
很爱杰伦
希望他能加油
魔杰座越卖越好

点播歌曲:说好的幸福呢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kenny...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哈哈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我超想念的可爱老婆Irene,她是就读新山SSI的~想告诉她我真的好爱她绝不会对不起她的哦!!
还有把歌点给艾薇~最近天气忽冷忽热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不然没有你的弦歌记忆会很乖的哦!!哈哈


想听到周董的

时光机

稻香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ey ivy!
jovina here (: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friends of shps 6/8'05, dhs iowa '06 07, dhs 3k'08, CCR members as well as you and all deejays of yes 93.3!

jiayou in all that you do and take care!

want to tell esther: you have been a great chairperson for CSC and we all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trying your best so continue to jiayou!

also want to wish derrick hoh wei jian all the best in his singing career and that he can chuang chu yi pian tian in taiwan! wo hui yong yuan zhi chi ta de! jiayou! :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

any derrick hoh's songs will do :D ty!

Anonymous said...

Hi,Ai Wei!I want dedicate a song to my friends:Weng Kit,Boon Hau,Guo Hao,Chee Seng,Shuo Wei,Wai Ying,Terry Tan,Jerry Tan.Wish them a happy and enjoyable weekend.I want dedicate Yang Cheng Lin Dai Wo Zou.This song is nice and hope Ai Wei can help me to broadcast it.Thanks,Ai Wei!

Anonymous said...

(点歌时间:8pm-9pm)
IVY你好!
我是来自柔佛北干的贞卉~
今天1031是我偶像SHE selina的生日。。。
也是我的生日哦~~哈哈~~
想点歌祝自己和selina~
还有昨天生日的两位朋友-芝伶和洁颖~生日快乐~!

还有~要点歌给猪朋狗友团的:
征宏,智立,盈妃,雪婷,佳莹,佩燕,芝伶,洁颖,依卉,淑珊,秋珊和老婆昭妤等等。。。
谢谢大家陪我过生日哦!!

最后想对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说~
再过一个月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大家要保持联络哦~~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哦。。。
也祝大家在SPM考试都能考到好成绩!!

想听:S.H.E《酸甜》/《魔力》//罗志祥《当我们宅一块》

谢谢IVY!辛苦了!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俊凯....
这是我第三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琦琦"老婆说声”我爱你”..
希望今天的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哟.Makss
别忙得太累哟..早点休息..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Choice of songs:
1)Guardian Angel-洪俊扬
2)童年的时光机-周杰伦
3)我爱你-萧贺硕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因为她很早睡。谢谢!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谢谢..Ivy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俊凯....
这是我第三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琦琦"老婆说声”我爱你”..
希望今天的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哟.Makss
别忙得太累哟..早点休息..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Choice of songs:
1)Guardian Angel-洪俊扬
2)童年的时光机-周杰伦
3)我爱你-萧贺硕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因为她很早睡。谢谢!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谢谢..Ivy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俊凯....
这是我第三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琦琦"老婆说声”我爱你”..
希望今天的你..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哟.Makss
别忙得太累哟..早点休息..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Choice of songs:
1)Guardian Angel-洪俊扬
2)童年的时光机-周杰伦
3)我爱你-萧贺硕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因为她很早睡。谢谢!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嗨!
ivy好~~~
我是晓亮。。。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
希望会被念出~~~

hurray!
今天总算考完年终考试了!!!
完成了初一最后一次考试,
感觉真好==
希望我的好朋友都可以考得好成绩¥¥

今天,我想要把歌点给:
源慧、思云、玮琳、欣怡、芳榕、鸡饭、康婷、家雯、为胜、慧萍、隽旸、嘉敏、文绮、施恩。。。
就是全初一6的同学。。。
也点给吴美仪老师、刘文婷老师等。。。
(还要点给你和家发)
希望大家永远开心==
Friendship forever~~~


时间:10点左右。
想听到的歌曲:眼泪笑了————刘力扬
不药而愈—————郭静

Anonymous said...

嘻嘻!
IVY 你好
我是记静,我又来点歌喽!
耶!终于考完试了!~~~
想把歌点给考完试的一些朋友,就有
嘉馨,杨柳,乙淋,佳璇 ……
特别想要点给Dawn 想告诉她,不管明年
我们有没有在同一班,我们都是BFF哦!
~ 《Best Friend Forever》~

还有点给IVY,谢谢IVY帮我吧留言念出来!
IvY YoU arE So NiCE!~~~
呵呵!
~~~ 想听到SHE或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哦!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狗狗,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合家人祝你们天天开心..........和DJ们加油加油加油!!还有点给最重要的人,家家,小婷,和二鱼.

想点的歌:女生
点歌时间:10.00晚上

BY:狗狗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可是是隔了好几年的第二次。第一次点歌的时候是小六会考,现在我已经在理工学院第二年了!好像有点太夸张了。。哈哈!

今天想点歌是因为自己的偶像即将在台湾发片了!明天就是她的预购签唱会。。能猜到是谁吗?就是Rainie杨丞琳!隔了一年后来发片抢钱了!

先在这里预祝丞琳可以红遍半片天,唱片大卖!也希望她可以快点来新加坡探望我们,已经300多天没看到她了!大家都熬到很辛苦勒~

再来今天就是台湾金钟奖。琳也因为换换爱而入围了最佳女主角! -拍拍手-
就算今晚没有得奖,你已经是我们心目中的女主角了!因为入围就是肯定嘛~

而且听说channel-U打算开始播不良笑花了,现在这里谢谢channel-U,之后的周日晚上就不用愁没电视看了!呼呼~。。

最终,要把这首歌点给所有喜欢琳的人,就算不喜欢琳的人也可以听听看我们家琳的成长,还有主持人你。。。辛苦了~

我想点的歌就是:
杨丞琳 - 带我走
[希望你一定要播这首哦!如果真的不行,就播琳的随便一首吧]

thank you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hey IVY (:

咱们家敖犬生日拉~

26了

还是很很很很帅.

在这里要祝他happy 生日,birthday快乐 (:

我爱东区瞎趴二少!!!

借此机会点歌给MFBBTSGFC.

模范棒棒堂新加坡后援会 (:

and to all listeners. (:

songs:

棒棒堂: 秘密基地
棒棒堂: 藏经阁
棒棒堂: 我们之间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生日,相信现在的他不会再点歌给我听... 那我就点首给自己, 祝我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是夏天^^

点播歌曲-祝我生日快乐 (Landy)

Anonymous said...

not feeling very well this few days.

so wanna use songs to make em feel happy! hope ivy can make me happy oh! XD

i wana listen kelly's new song, 'xian shi de yi wang'

thank u!

--jared=)

Anonymous said...

Hey!Thanks 4 read out my msg~

我想点歌给古来宽中高二文商(2)的所有同学还有香蕉跟Ann:“明天就是大考的最后一天了,大家好好努力吧,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哦!”

Anonymous said...

(sry!just now forget 2 write wat song I wan....)

Hey!Thanks 4 read out my msg~

我想点歌给古来宽中高二文商(2)的所有同学还有香蕉跟Ann:“明天就是大考的最后一天了,大家好好努力吧,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哦!”

歌曲:周董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你好,DJ,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过这个弦歌部落格点歌,希望DJ你能把我们的寄语念出。

今天是祚恩的生日,我们要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还有最重要的是
巧克力好吃吗??

歌曲就由DJ您帮我们决定吧!^^ 谢谢~


FROM: 勇,华龙,凯,航 =P

Anonymous said...

带我走!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
很感人
而且mv也拍得很唯美!
送给4e107的大家
虽然大家因为毕业都走了不同的路
可是当我知道我们还是那么的团结
我真的真的真的
说了3次就是真的
很为我们的班骄傲!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带我走!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
很感人
而且mv也拍得很唯美!
送给4e107的大家
虽然大家因为毕业都走了不同的路
可是当我知道我们还是那么的团结
我真的真的真的
说了3次就是真的
很为我们的班骄傲!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带我走!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
很感人
而且mv也拍得很唯美!
送给4e107的大家
虽然大家因为毕业都走了不同的路
可是当我知道我们还是那么的团结
我真的真的真的
说了3次就是真的
很为我们的班骄傲!

(如果可以晚上播吗?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To: Ivy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弦歌寄意。

psle over 很久了,我以前在psle还没 over 的时候,我忙着读书。可是现在很无聊。你有什么new 偶像 drama 可以介绍各我和听众们吗?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妈妈,哥哥,wendy,qi jia ,lvy (你)和 听众们
我想听得的歌是
1。大嘴巴 -jie guo lei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T0:Ivy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到弦歌寄意。我想写信和点歌可以吗?

psle over 很久了,以前,还没psle的时候,我忙着读书。可是现在很无聊。Ivy,你有什么新的的偶像剧可以介绍给我和听众们吗?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你,还有我的朋友,wendy,qi jia,听众们 和 认识我的朋友们。

Anonymous said...

你好,DJ!希望你能帮我们把寄语念出,谢谢! :D

我们要祝祚恩生日快乐!希望他天天开心,也把之前不开心的是全部忘掉:)

DJ,歌曲就麻烦你帮忙选了哦!thx

from:立桐&婉欣

Anonymous said...

你好,DJ!希望你能帮我们把寄语念出,谢谢! :D

我们要祝祚恩生日快乐!希望他天天开心,也把之前不开心的是全部忘掉:)

DJ,歌曲就麻烦你帮忙选了哦!thx

from:立桐&婉欣

Anonymous said...

Hello, first time dian ge lah, you can just call me sotong piggy.
today so many people dian ge. But I still want to dian ge so any way,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my exams!! (yipee!) Can stop all the k-shu liaoz.(Very happy) Want to dian ge to all the listeners out there and myself, of course. Want to listen to F4 de song, can?( My English very terrible I know. sorry lah) Hope you can read out my comment around 10p.m. (Pretty please :)
thanks Ivy, wish have a happy time working, and this song also dian ge ni lah.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时间过得好快呀,多假期了。可是我还得回学校因为有INTENSIVE PROGRAMME!!!
害得我班的气氛变得死沉沉的!!!

想点五月天的 后青春期的诗 给实仁中学的3EA的同学们。。。在撑多7天我们就自由喽!

Anonymous said...

i can't watch翻滚吧!蛋炒饭 cos i dun hv starhub cable synopses i only can read the story in the I weekly so sad... i'm going to dubai soon in nov and i dun noe wat should i bring eg shirt , pant if i bring too many it will be very heavy , too little... and all the dirty shirt i dunnoe where to put if nt later my bag full of thing n it very diffcult for mi to look 4 thing...feel execited n nervous ... i wish to watch thid movie call twilight... bt 18th dec than start so long i can't wait ...
i feel so boring during the holiday n dun noe hw to plan my time ...the weather so hot make mi so xian ... y when i listen to 弦歌寄意 y i nv heard jia fa voice ... so sad...
thx 4 saying out my msg =)
歌曲:点一把火炬 and any jay new album song
thx u !!!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am dedicating a song.Since its Owodog's birthday today,i would like yes933FM DJ to play a lollipop bang bang tang's song:) I would like to wish all my friends including:
Ivy(for helping me read this out),
933FM DJ,
GPHY,
Sheryl Ng,
Shermin,
Siyi and
CHIJ St Theresa's Convent Sec2D'2008..
happy holidays and not be worried about the results of streaming!:)

Thank you Ivy,for reading this long comment out!:D

Songs to dedicate:
Meng Xiang Hou-BBT
Cang Jing Ge-BBT
Gen Zhe Wo De Tempo-BBT
Meng Xiang Ba Shi-BBT
Bian Shen San Fen Zhong-BBT

EIther one:)
Thank you and may God bless!
HuiHsian:)

Anonymous said...

hey i am xiao zhu mi!!! long time nv come liao!!!

currently mugging for o lvl!! everyday i listen to 933 will feel a bit sian cuz u noe why?? everyone mugging for o lvl and when everyone say they mugging, i am reminded that tmr have a paper and so on!! arh!! left 5 more papers to go!! gogogo!!

i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luo zhi xiang and looking to forward to his new album!!=) i also wanna delicate to u, ivy=) thx!!

songs: luo zhi xiang's songs or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hello...im leysee!!!
明天就是力宏的演唱会咯!力宏已经到新加坡咯!
希望明天力宏会让全场观众有个难忘的夜晚!当然包括我啦!!!
希望明天力宏MUSIC-MAN演唱会成功!

听什么歌都好,只要念出来。。。哈哈哈!!!
谢谢DJ咯!!!麻烦你了!

Anonymous said...

Hi everyone,
Today is the official launch of Kelly's new album "Smiling Kelly".
I wish to dedicate her song "限时的遗忘" to Kelly Pan Jia Li, all Kellyfornians, Kelly Fan Club, all fans and lastly to Ivy, and all the DJs of YES 933!

Anonymous said...

to:IVY

IVY您好哦~
今天呢~
是我们考试的最后一天。。。
我们非常开心啦~
所以想点首歌来消遣~
呵呵~
我想点歌给这几天陪我们复习功课的大暗、慧敏、来摆美的钰琳的老公——自远、还有初一6的童鞋们

祝大家考试顺利哦Oooo ^__^

谢谢IVY姐姐啦~~~

FROM:钰婵+晓惠

歌曲:刘力扬~~眼泪笑了
LARA~~下雨天
点播时间:10点左右~~

谢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