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9th Oct Wed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一天是大头的16岁生日,
想跟他说,
“别再说自己还是15岁啦!”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HAPPY BIRTHDAY!!

by:大头的好兄弟--婉芳

想点的歌:
1.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范玮琪
2.原谅我--萧敬腾
3.记得--张惠妹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在考試中
不能出去慶祝,只好在這里點歌
想把歌點給
寬柔中學古來分校高一電機電子工程科2班的所有同學,大家考試加油
還要把歌曲點給保哥,麗馨,余姐,remy,A寶還有所有認識的朋友
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16歲咯

by:阿慎
總在我身旁 - 星光幫
勁歌金曲2情歌王 - 古巨基
屋頂 - 周杰倫&溫嵐

Anonymous said...

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点歌给林依晨...
祝他生日快乐...
保持着她的CUTE的脸颊...
永远stay漂亮...

点歌:“你”林依晨

期待她的新一部戏:我的億萬麵包... ^V^

Jannes said...

hi,主持人你好。。。我想点《生日快乐》给我mummy,还有在十月份生日的朋友们听。。。希望大家有健康的身体,happy always o(∩_∩)o

Anonymous said...

hai,主持人好。。。

今天是嘉欣的生日,祝她

生日快乐

幸福,健康,快乐

我们msn见咯!!!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是文静女孩.今天是我第五次留言...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yeah!!!万岁!辛苦了一个月,终于能好好的休息了!考试真的好累哦...
要谢谢933,陪着我渡过着算还蛮难熬的k书日子.如果没有933的话,我可能已经读书读到疯掉了...
尤其要感谢崇庆,伟彬,ivy和家发.谢谢你们!
想听到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曲.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
想要把歌点给章慎,
今天是他16岁生日,
希望他天天开心!!^^

by:俐因
1.预感-周定纬
2.你是我的眼-林宥嘉
3.剪爱-张惠妹

Anonymous said...

Harlo^^
我想把歌点给Yun Ying, Pei Ni, Jo Yee, Sabrina, Mareen, Pei Xuan, Hui Lian 还有今天生日的Yuan Siang...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冲动~萧亚轩

By, TYY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丽芸,
今天我好朋友婉君的生日
希望她接下来的日子,都开开心心的!
呵呵
不要没次说要减肥啦~
都不会肥啦。。。哈哈
生日快乐噢~~
我想请dj唱一首生日歌~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米来了~

又是一月一度的宝贝节··
宝贝生日快乐 =】

我后来才发现,他宁愿教一个需要去花时间读多一遍来教别人的东西,也不肯花时间来陪我温习·· 所以,其实我的坚强里头,原来参杂着他所有的伤害··

如果不想欺骗自己,就只能够勇敢面对,对不对?··

=P

今天希望能在九点左右听到BY 2的 〖 爱丫埃
爱丫 〗 或者SHE的 〖沿海公路的出口〗

=】

想把歌点给二哥,ROLLERCOASTER,拉垃,KPK,糖糖,和小黑!


谢谢你主持人


保持心情愉快喔 ^^


路人甲 said...

主持人你好....
好久没有来这里点歌了...
今天刚刚考完试呢~~
yeah~~~~
超开心的....

在这考试期间..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呢...
真得不知该说什么还得...
不过..
希望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
海是时间...
时间越长..冲突越淡...
就好像被稀释的茶...

把歌点给所有十月生日的朋友..
祝大家天天开心...

想点的歌:
时光机/说还得幸福呢 --周杰伦的新歌
小酒窝 --林俊杰
安静了 --S.H.E
冲动--Elva

Anonymous said...

Hi!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点歌给自己听!

想听的歌是:

1. 范玮琪/张韶涵/郭静 微笑的起点
2. 蕭閎仁 原來你就在我身边
3. 林俊杰/蔡卓妍 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tomorrow is my first paper for the end year examinations. 现在我应该 k-书 吧. 想谢谢你们陪伴我。 想点F4或飞轮海的歌。
想点给 妹妹,妈妈,和再听933的听众。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今天应该是我们的四周年纪念日..和妳已经分开一年多了,只希望妳能够遇到一个比我更珍惜妳的男孩,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把手放开.祝妳永远幸福快乐.

点播歌曲:
1)手放开-李圣杰
2)想你想得好孤寂-邰正宵
3)每次想到你-何润东
4)Waiting for you-胡彦斌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
我是黑月
我想把歌曲点给心爱的Ang Jia Hui
想对她说我爱你,我说爱你但你可能没有放在心上以为我在开玩笑,其实我是认真的但你又怎会明白。
我还想把歌曲点给真把我当朋友的他们,就有 shijie , limxinting , perry , adrian , weijie , kelvin , deric 和 marcus 。

Anonymous said...

YEAH!!今天终于考完式咯!!!
想把歌曲点给疯狂一族,
想跟他们说
"要毕业咯!继续加油!!!"
还有要祝在下个月生日的
Crsytal,小凤,Peggy,靖惟和镁柯
HAPPY BIRTHDAY!!

by:小胖

想点的歌:
1.下雨天——lara
2.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3.原谅我——萧敬腾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明天就是考A水准的第一天了!好紧张哦。今天想点歌给CJC,2T01的朋友们,要加油!还有我几个最要好的朋友,青蛙,XX,Ching, Giraffe,Delle 和 Felicia. 祝你们good luck! 不到一个月我们就自由了!
如果忘记了谁,请多多原谅,我还是想着你们的!
艾薇,也把歌曲点给你,希望你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是:
林俊杰/蔡卓妍 小酒窝

周杰伦 时光机/稻香

Thank You (:
-QQ

DK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和我女朋友丽雁在一起的第一个月~虽然只是一个月但是我想和她还有第二个月第三个月很多个月都还在一起~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都要一起度过不可以丢下对方自己一个人承受~最后想说一句~我爱你~丽雁~



点播歌曲:hurt so bad-张敬轩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想把王力宏的唯一点给我的好姐妹虹铃。。。这是她最爱的偶像哦。。。
想告诉她,虹铃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好姐妹,我愿意分担你的喜怒哀乐哦,不想看到你不开心哦,所以有烦恼时可以找我哦,我会是很好的听众哦。。。虽然我不是你的唯一,但我相信我会是你唯一的好姐妹哦。。。哈哈。。。愿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哦,还有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谢谢IVY年帮我念出的我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把歌点给文秀,虹铃,婉晴和云芯,淑晴等等好友。我想点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女人当自强,月光手札还有离开我。想对她们说虽然我们毕业了,但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而改变,在此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长久久。我们因缘分而相识,我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有感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Rex said...

刚听了电台发现原来还可以在这里点歌...
幸好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希望933的主持人大大的眼睛能看见我这小得很可怜得的点歌留言。

第一次点歌,不知道值班主持人会是哪一位仁兄/美女抱歉啊...见谅,原谅,体谅一下下吧... (._.")

我想在今天点歌给我伟大的妈妈,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从来都没有机会好好的帮他庆祝生日,记得除了在幼稚园第二年的时候亲手做了一张生日卡给了妈妈之外就没有再帮你庆祝过了,因为都没有机会好好的呆在家为你庆祝(不是出门混ok..是我从中学就没有和家人住在一起了。)今年还是一样,没有机会帮你庆祝,所以呢,我想借这个机会通过好好跟你说“我爱你妈妈!”(呐喊型...)祝你天天开心,生日快乐!我快要毕业了!你五个孩子的老幺要进入社会大学了!所以呢~你和爹爹就可以享享清福了~哈哈哈~高兴吧~等我毕业之后,你和爸爸的生日我都拿假~帮你们庆祝ok! XD

没有什么特别想点的歌,但只希望留言能被念出来!谢谢你了高大威猛+玉树临风由或者是眉清目秀+美丽动人的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啊!
我是佩仪~
今天终于考完统考了。。。爽~
我们终于解脱了,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很轻松咯。。。
明天显轩的生日,大家一定要到啊~
回忆一下今天大家一起唱k的日子。。。
明年大家就毕业了,要分开了~不舍得啊。。。
点播歌曲:胆小鬼-梁咏琪(一定要播啊)thanks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last daY For sch 可是明天却是
"A" level H1 chinese paper。 所以在这里wish everyone who is taking the exam best of luck. 我要点歌给JJc 的 08s32 和 ctss 的 4d1'07。 大家加油还有希望我不会retain :(

by : echo

想点的歌:
1。宇宙小姐--s.h.e
2。范范之辈--范玮琪
3。稻香--周杰伦

你辛苦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一天是陈思豪Sarah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
1。稻香--周杰伦
2。童话--光良

from Steve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叫小龙,我想点歌给我的初恋女朋友她叫龚赛男。
她5年前就来新加坡读书了,今年我也从中国来到了新加坡工作,虽然我现在还找不到她人,但还是希望她过的幸福快乐,在我的心中会永远记住她。

Anonymous said...

Hi DJ, today i wanna dedicated song to him (Rstein) hope he will be happy happy everyday without worries. May him success in everything he do. stil miss him much much althought is pass 3yr 4mth 14days..

Song hope to be play:
1. 说好得幸福呢 - 周杰伦
2. 分手快乐 - 梁静茹
3. 好想好好爱你 - 周蕙
4. 会呼吸的痛 - 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ey!Thanks 4 read out my msg~

我想点歌给好朋友香蕉,智祥,隽贤跟很美丽又很可爱到不行的Ann:“考试快结束了,别累坏了身体,wish u all hv a great dream!”

歌曲:周董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
我不知道要点给谁耶。。。
只想听歌

点播歌曲 :不要对我再说爱-林凡
几分-罗志祥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成熟-迷路兵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今天是ivy吗?哈哈!!hi DJ...
力宏的新加坡演唱会倒数3天啦!
好兴奋哦!希望演唱会会很high!!!
看完力宏的演唱会后就要努力读书咯!
因为就要考试了!希望这字的考试也能全部pass咯!
哦!我表姐要考A-level咯!希望她可以考得很好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想点。。。
王力宏-爱的鼓励 or 摇滚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微!

现在在公司里埋头苦干。。
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这份工作真的好忙好忙,我又在半工半读。。
所以真的非常辛苦。。

所有的朋友都劝我辞职,而上个月和上个星期都有辞职的冲动。。
信都准备好了,只是没有程上去。。

我好害怕我的考试会因为工作太忙碌而不及格。。
真希望能够离开,但同时也满舍不得这里的同事。。

唉。。。。。。

Anonymous said...

cramberry kor ... as day pass by ... i noe u more ... n really cant make up my mind 2 love u or don love him ... juz hope that u can hear this n give me more hint ... dedicate tis 2 him of coz n myself ... can love really b beautiful ?? juz hope tt 2moro can really b a sweet day ...


from cramberry mei ...
choice of songs : tian mi yue ding,
toture,bu gou yong gan , zhen ai ... all by 183 club ...
time ... before 10.30

Anonymous said...

Ello~ 主持人。我想我应该很久没有在这里点歌了吧。今天就让我“从处江湖”把!今天想要点歌给“塔“希望它能够永远快乐。

想要听到的歌:梁靜茹 - 如果能在一起

谢谢你!晚安!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今天我想把歌点给在新山english college 读中六的美娴。。。
希望她在接下来的考试一切顺利哦!
要相信自己呀,你可以考到好成绩的,加油!

SHE-无可取代or魔力or恋人未满
五月天-天天想你or终结孤单
梁静茹-如果能在一起
张智成-may i love you
周杰伦-稻香

yingying said...

主持人好!!!

想把歌点给Alison,Christine, Liying, Jenlip, Hanagiku, Snowland 还有靖彩绝伦的其他会员。祝大家事事顺利!一样的月光照在大家心上哦!

黄靖伦 - 月光
(是一首很适合在晚上静静聆听的歌曲)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放假了。时间过得好快,希望我的班的同学会满意他们的成绩吧。忘了说,这是我第一次留言。哈哈。可是我还不懂怎么用sms方式留言。我也要祝福正在考试的朋友。

想点的歌: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稻香(周杰伦)
我想点给正在听yes933的也要点给正在考试的朋友。也要点给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就要考A level 了,天天都在k 书,超累的。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请祝福我!哈哈! 谢谢!

想点的歌:
1 张栋梁- 错了再错
2 周杰倫- 晴天
3 神木与瞳- 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YOYO!
我是男人婆!
今天放假在家超闷的~
想点点歌...

想点的歌有
说好的幸福呢--JAY
时光--JAY
我们要一起生--大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