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7th Oct Mon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DJ,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delication. :)

好想点一首个给我一群好朋友收听.. 他们是; 小河马(佩佩), 国泉, 志贤, 国伟, 明恩, 黄喜, 彩玲, 思洁, parlin, 翠珊, 明仪, 燕亭, 伟雄, 志忠, 宇翔, dino, patrick.. etc etc... Basically everyone who knows me.. :)

Stay happy always dear friends~ Tale care~ Shall have some meet up again soon~ Miss u all~ hugs~ muacks~

Time: between 10pm - 10:30pm
Song: 周杰伦 - 稻香/我不配
or 品冠 & 戴佩妮 - 半生熟
or 蔡依林 - 日不落

Thanks alot dear DJ~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 请帮我念出点播信.. 谢谢~

我好想好想他哦.. 已经有大约两个月了吧.. 两个月没有和他联络了.. 不知他过的怎么样.. 好吗.. 就连一个讯息都没收到.. 真是的..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多么的想你..

Pat, 假如听到这个留言的话.. 请立刻打个电话给我或传给简讯也好.. 想死你了.. -傻瓜ger..

Please help me read out @ around 10pm if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have Jay Chou's Secret or Rainbow.

Thank you very much.

Anonymous said...

hi,kevin here to wish my friends, shulian, ada, xiao Ao, Xiao Xu,... and other people Happy Deepavali and also miss those people that seldom contact with....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Anonymous said...

ivy姐

今天的我身负重任要来点播歌曲给我们的寿星
所以请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帮我们念出来
(这算是我们送他的其中一个礼物,所以拜托了...)

因为现在在考o水准
所以没能帮他庆祝,就希望他能在生日的这一天听到我们的祝福(:

不啰嗦今天的寿星就是我们的“小眼睛”先生
yuen ming liang先生!
额~因为它的眼睛真的很mini所以...嘿嘿

现在他应该还在努力的读书读书读书
希望他这次会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因为他真得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准备了
(补充一下,他认真的时候有点恐怖x.x)

也希望他会一直很开心啦
也不可以忘了我们这一群朋友哦!

from 全体(2one 06 & 4one 08的同学)


想请ivy姐帮忙唱一首生日快乐歌可以吗?
希望这个message可以在10点被念去哦
真的拜托拜托了~

from 全体(2one 06 & 4one 08的同学)

shining kis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点给JB的扬扬老公,
祝他天天开心,不要忙得不理老婆,
好吗?
虽然我们还小,虽然老婆不知道会不会永远跟老公在一起,可是老婆还是要说,
老公,老婆爱你...
不要再不开心...知道吗?
谢谢主持人...
我要点:
王力宏的我们的歌(主要),

周杰伦的晴天

westlife的my love(第二主要)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我今天向点歌给我最好的姐姐!khyeyin...我想听一首歌:差间而过。 实践呢。。就是大概9pm-9.30.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这是我们第一次写进来点歌哦!希望你能够帮我们念出来!谢谢。:)
今天很重要!因为我们结婚了!从相遇,相识到相爱,已经有5年10月27天!今天是我们一起开始一段新的人生,祝我们的婚姻长长久久,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也要谢谢今天到场的亲戚朋友,谢谢他们抽出宝贵时间来见证我们的婚礼,和他们的祝福。
这首歌是点歌天下所有恋爱的人:)。

Lin Junjie - 发现爱
DJ, pls read this for us, thank you thank you. @ ard 10pm if possible. Thank you! u r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今天是我们朋友慧晴的生日。我们祝福寿星婆永远美丽和可爱!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Besides, we would oso like to wish everyone to excel in the coming uni EXAMS, including ourselves!! 加油!加油!加多多油!!!

From: yan wei,sin sin, xilei, desmond,derrick,alvin,margaurite, baoyue,danny,wan fen,glen,jin zhou

Preferred songs: 稻香(or any other jay's song, cos he's her idol), 933 birthday song or aiwei sing the birthday song in jay chou style??

Preferred time to be read out: 9pm-9.30pm

谢谢DJ! :)

i'm mEth@ne said...

阿蕾又来啦~
咔咔
听到ivy说还记得我
整个人就要飘飘飘上天空去了~
^^
今天已经是考试的第2个星期了
嗯~
要加油哇

这次考试虽然我肯定会被当掉
但还是希望不要被当得太难看

娃哈哈

要把歌曲点给:
leng leng公主
掐乙von
宝园
may may
阿恒
miss xiao sha gua
羽生
miki 伊雯
还有
就是最特别的ivy啦~

^^

希望高二的朋友会在会考中得到好成绩
而高一的朋友就在这次大考考到好成绩

就这样
^^

谢谢ivy



歌曲:

SHE :安静了 (新专辑)
SHE :月光手札 (新专辑)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新专辑)
avril :when you're gone

希望ivy可以播出这三首歌的其中一首哇~
谢谢~谢谢~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希望你能帮我念出点播信!
想把歌曲点给我所有的朋友, 和所有正在收听 YES933 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快乐... :)
也把歌点给你艾薇! 谢谢! :)

想点的歌:

蔡依林 - 假装
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刘力扬 - 眼泪笑了
郭静 - 下一个天亮

Anonymous said...

To 伟大的Ivy,

想要把歌曲点给 Darling Pauline... 想要告诉她虽然我们不能常常见面,我们的距离又是那么的遥远,但是我的心每一刻都不时的挂念着你... 我不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能够和你手牵手是最浪漫的事... 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到永远...

点播歌曲,
1.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2.小情歌-苏打绿
3.晴天-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是爱筠(jun)。

今天是晓萍的十八岁生日,想祝她 Happy 18th Birthday!希望她两年在 AJC 过的很好,我们真的好久没见面了。还有一个星期就是 A Levels 了,好恐怖哦!希望她可以考到她要的成绩吧!

我也想把歌点给:
Cassandra, Li Xian, Zi Hui, Cristal, Li Wee, Yi Lin, 还有PJC zero seven 's' nineteen 的所有人,希望大家可以考到好成绩,然后好好地 Enjoy!

点播时间:9-10pm
点播歌曲:
林俊杰-Always Online
林俊杰-期待爱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

麻烦你了,我想点歌给我可爱的朋友--香蕉、隽贤、智祥,以及敬佩的大姐--Ann。明天考数学,你的拿手科目,没有100不要回来见我们啊,嘻嘻!

时间:9-10 pm

Song:Jay - 稻香 or 一首歌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ivy姐,你好啊!小舞来点歌了~
依旧想点给我家的宝贝笨老公jackies……
想对老公说:
‘昨天不知道有没有陪到你?!如果没有,不要难过,因为你还在我的心里…心里的位置只留给你…不见你、不能陪你,并不代表我不爱老公哦!我也有想你啊!我的唯一,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工作加油咯:)’
谢谢ivy念出来哦~!哈哈,我想点周杰伦的稻香,因为宝贝最近还蛮常听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谢谢DJ。

好久没有来这里留下我的'足迹'了。突然好像他哦。现在是考试期的放假日。希望他可以听到我点歌给他。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某人'吗?其实那个某人就是你,不可能会有别人了。还有,其实我之前的那个男朋友是来气你编出来的。你要记得曾经有个人深深的爱着你。

时间:10点后
歌曲:
林宥嘉-眼色
萧敬腾-原谅我
小宇-终于说出口

Anonymous said...

你好,谢谢DJ。

好久没有来这里留下我的'足迹'了。突然好像他哦。现在是考试期的放假日。希望他可以听到我点歌给他。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某人'吗?其实那个某人就是你,不可能会有别人了。还有,其实我之前的那个男朋友是来气你编出来的。你要记得曾经有个人深深的爱着你。

FROM:属于我们的100号

时间:10点后
歌曲:
林宥嘉-眼色
萧敬腾-原谅我
小宇-终于说出口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这是我的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们朋友 stephanie; 雪其的15岁生日。我们想祝她 Happy 15th Birthday,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From: Clique'08

Preferred songs: yes933 birthday song

Preferred time to be read out: 9.30pm-10.00pm

谢谢DJ! :)

Jerlyyn Tay said...

From: Geok Tin 玉珍 Class 3E5
DJ!这是我第一次点播, 希望你能读出来!年底会考完了,真开心!现在虽然已经放假了,但老师把前三个星期排满了补习课帮助我们明年的O水准会考, 辛苦他们了!^^

在这里住义顺中学的中三学生们能顺利升上中四.

想点播给我的朋友们:Catherine 凯琳,可丽,炜琳,永林,跟我去韩国的朋友和老师们!班老师-郦老师,Mrs Tan, Ms Lai, Mr Look, Mr Anith, Mr Tan, Mrs Simmi, Mr Hasrin, Ms Rohini.....
亲爱的哥哥Kevyyn王子!

想点的歌是 倪子岡的Superman
谢谢你!爱死你了~!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

今天是好朋友Xueling的生日...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明天是O水准历史考试,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

也想把歌曲点给
Daryl
Kai Li
Yan Yun
Ting Wei

song:
沿海公路的出口 - S.H.E

Anonymous said...

halo~我是三八家族的老大来点歌鲁~~~
想在这里祝我们家族成员的老四hapi belated birthday噢~~还有点给我们其它家族成员就有老二(慧慧),老三(CARIN),老五(YOYO),老六(瞬韵),老七(啊GAY),老八(TONY),老九(DAVE).....

没限定时间噢~~
就9点倒11点鲁~~

想听倒的歌是
等待-陈亦
下雨侍-潘裕文
LEMON TREE-苏慧伦

Anonymous said...

哈罗, IVY 你好.

最近的我很伤心
因为我失恋了
他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
我该怎么办啊?
我恨不得有杯梦婆汤给我喝
然后就能让我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IVY, 我该怎么办?

好吧!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
所以想把 hero - Mariah Carey 这首歌点给自己还有IVY和全体的933DJ们。
Ivy, hope you can read this msg out at around 10.30pm. Thank you!
By:崩溃女孩

Anonymous said...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
每天开着933没有在复习考试的小胖和媲媲~
毕业典礼一定要哭啊~~呵呵
毕业那天记得带学费。。。
这样明年才有可能同班~
考试加油

点播歌曲: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戴佩妮-你要的爱

Spicymac said...

HELLO IVY!

刚过去的星期六参加了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要恭喜杨宗纬得到了5个奖项!我们都好惊讶于最受欢迎男歌手这个奖项,宗纬竟然拿到了!太开心了!

首先要感谢鸽子们一直不离不弃,在投票期间努力的投投投! 没有你们的宝贵的一票,宗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连我们也特别惊讶哦!鸽子大军一出,谁与争锋!

当然还是希望宗纬能够来把这些奖杯带回家哦。。。 要不然就交给我们保管吧 =p

鸽子们,加油吧!秉持着同一个信念- FOREVER 就是我们的坚持!

歌单:希望有宗纬的歌吧

Anonymous said...

YO DJ :]

25号的金曲奖真得很好看!!!!

而且那天我顿时爱上林宥嘉了

把麦克风夹在大腿

so cute!!!!

and i was sitting a distance away from yoga...

and when EASON and MAYDAY was singing he was standing up and enjoying the music so much!

and he even did the ROCKER handsign XD

好可爱!!!

总而言之..

金曲奖很棒!

good job (:

songs:

林宥嘉:病态
周定纬: 寂寞包厢
林宥嘉&刘力扬: 传说

9.30pm-10pm. THANKS (:

Anonymous said...

最近聽到了一首很好歌,想推薦給所有的聽衆聼。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933能多播這首歌

潘裕文 - 夏雨詩

Anonymous said...

Hi Ivy,

谢谢你在3个月前念出我的点播!
希望这个点播祝语不会来得太晚
(很怕你已经排好歌了)
因为最近好忙 哎~~

这个点播是想点给靖伦的!
明天是他跟华纳的签约记者会哦
希望一切顺利
还有首张专辑《伦语录》能大卖!!

再来想把歌点给所有支持靖伦的朋友
包括Liying, Alison, Yingying, Jen,
Hanagiku 还有很多很多...
大家要继续支持靖伦哦~~
他会是新加坡的骄傲!

谢谢Ivy念出我的点播

点播歌曲:
- 黄靖伦 - 月光
(希望933已经首播了)
- 任何张信哲的歌

Anonymous said...

Ivy.
我是來祝Yes933新加坡金曲獎圓滿落幕。

接下來,我要代替所有鴿子們,代替阿斯卡向你們說聲謝謝。真得非常感謝主辦方,感謝yes933.

我們5只鴿子- 花生醬,鴿媽,鴿爸,鴿姨和我前天帶著所有鴿子們的精神一起來到了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我們雖然人數不比其他人來的多。
但是我們的精神,不會輸給其他人。

我們帶著我們堅持的信念:Forever 就是我們的堅持,到場支持阿斯卡。
雖然他沒辦法來,可是他一直於我們同在。
我們即使是在另外一片海天,可是我們呼喊出鴿子的光亮!

對嗎,阿斯卡?對嗎,鴿子們?

這些日子來,大家辛苦了!

謝謝鴿子們。
謝謝onlyaska.com
謝謝宗新一族。
謝謝阿斯卡。

你們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群。

無可取代。

我愛你們。

在聼著收音機的朋友,不管你們認不認同。

我希望你們能用心聆聽這把好聲音!

心裏有滿滿的感謝,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真得非常感謝很多人給予阿斯卡的肯定。

再次,謝謝 Yes933!

我想把這首歌 “鴿子“ 點給 Onlyaska.com 的鴿子們,點給一直沒讓鴿子們失望的阿斯卡,還有還有,不是鴿子但卻支持阿斯卡的人。
我們會繼續展翅高飛!

加油,加油,加油!

( Ivy,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comment for me,你也是我非常要感謝的人)

感恩啊!

Anonymous said...

YO!我是PANDA..
今天放假在家,努力啃书...
看见电脑开着..便想到来点歌咯!
顺便跟大家加油!
想跟我的SCHOOL FAMILYHARPY妈妈,PANDA妹妹,ADELINE,YVONNE,我的亲爱的--家欣等等.
还有想跟SOTONG说,我们不要再为了学校运动的是闹情绪了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再为了那种事情失去朋友...

想点:
期待爱-JJ
我们的歌-王力宏
说好的幸福呢-JAY

真的真的真的 很希望我的留言能被念出.(>W<)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