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7th Nov Fri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你是我结识过最特别...最能影响个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不会忘记你的...现在是考试时期...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要早点睡噢...不要累坏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谢谢Ivy帮我念出信件***
歌曲:稻香
安静了
秘密基地
下雨天
月光手札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霹雳mit的首播日!
终于终于等待了那么久~
终于要播了!
所以想点播歌曲祝mit的收视开红盘!
很喜欢这部剧的演员们:
炎亚纶!!
鬼鬼
小鬼
陆廷威
范范

虽然宣传遇到了很多问题
但是相信霹雳mit会靠自己的实力赢得观众的青睐!

也把歌曲点播给所有听众
还有主持人ivy姐!^^


想点播:
飞轮海
我有我的young
or
出神入化

tkanimelover said...

命名:Teresa.
ID: 鬼纶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将)
性格: 没有很专心 = 糊涂

祝霹靂MIT成功,希望大家都会支持!也希望大家都会支持鬼纶, 让霹靂MIT大成功!

歌曲:
#1 Dong Mai (Fahrenheit)- MIT's theme song
#2 Ti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很高兴能结识你...你是我遇过最特别...最能影响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没错的话...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遇见你...我想到时...我们应该变的更生疏了...还有...现在是考试期间...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不要每天都太迟睡...很伤身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累坏了...再见了...朋友...
***谢谢ivy帮我把信件念出***
歌曲:稻香
安静了
秘密基地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很高兴能结识你...你是我遇过最特别...最能影响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没错的话...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遇见你...我想到时...我们应该变的更生疏了...还有...现在是考试期间...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不要每天都太迟睡...很伤身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累坏了...再见了...朋友...
***谢谢ivy帮我把信件念出***
歌曲:稻香
安静了
秘密基地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很高兴能结识你...你是我遇过最特别...最能影响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没错的话...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遇见你...我想到时...我们应该变的更生疏了...还有...现在是考试期间...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不要每天都太迟睡...很伤身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累坏了...再见了...朋友...
***谢谢ivy帮我把信件念出***
歌曲:稻香
安静了
秘密基地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很高兴能结识你...你是我遇过最特别...最能影响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没错的话...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遇见你...我想到时...我们应该变的更生疏了...还有...现在是考试期间...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不要每天都太迟睡...很伤身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累坏了...再见了...朋友...
***谢谢ivy帮我把信件念出***
歌曲:稻香
安静了
秘密基地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garfield!!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on xuan ge ji yi so i really hope my post will be read out.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Song: Yue Guang

Singer Name: Huang Jing Lun

Message: Hi! Garfield will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s to all jinglun fans from Jing(1) Cai(3) Jue(2) Lun(2) International fanclub. Our dearest lao da, huang jing lun will be releasing his album on 14th November 2008 in Taiwan. I wish that the sales for his album will be great all the best for his singing career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我是恩...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前两次点歌...都是点给一班朋友...今天想特别点给傻蛋收听...希望能够被念出...想告诉她...虽然我即将离开了...但...我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很高兴能结识你...你是我遇过最特别...最能影响我的人...能够认识你...是我成长中的惊喜...没错的话...今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吧...如果以后有机会...希望能够遇见你...我想到时...我们应该变的更生疏了...还有...现在是考试期间...希望你能够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噢...最重要的是...不要每天都太迟睡...很伤身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噢...不要累坏了...再见了...朋友...
***谢谢ivy帮我把信件念出***
歌曲:稻香
安静了
月光手札
秘密基地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嘿Ivy!我是阿华。这是我第一次留言!两个星期的head-start(也就是学校(phss)举办的一系列补习班啦。。。)终于过去了。。。假期终于总算开始了!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包括了samuel,wen xun,daniel,chingyi,lolita,jonathan等等。谢谢Ivy念出我的信件! 。。。想听到she的歌曲。
1。沿海公路的出口
2。宇宙小姐
3。安静了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
我们是 yiyi, fenggy, oink oink 和 ping pong..
今天我们想要点一首歌给我们最爱的姐妹Fish,告诉她我们会一直在她的身边支持她,爱她!若当朋友的我们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够好,也要请她多多包涵。
考试要到了,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们五个女生的感情能够永恒不变!

歌曲:魔力
记得爱
有你真好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Anonymous said...

命名:Jerlin
ID: 火星纶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将)
性格: 无个性就是我的性格!

嗨 Ivy, 今天是和很多人一起来留言的… 为的就是因为 7/11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今天就是由炎亚纶独挑大梁和鬼鬼,小鬼,范范,廷威所主演的 2008年最受瞩目的青春玄疑推理偶像剧霹雳 MIT的大首播! 也希望收视率有很好的成绩! 套一句亚纶说的话, ‘有你们的支持,收视一定破表!’所以还等什么呢! 另外, 也很期待亚纶, 鬼鬼和小鬼的三角恋! 最后, 当然不能忘了鬼纶(muack muack)的吻戏!!!

歌曲:
1. 动脉 - 飞纶海 (MIT 主题曲)
2. Ti 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3. 鬼混 - 小鬼

Anonymous said...

命名:Mary
ID: 阿布.鬼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将)
性格: 疯疯颠颠

嗨 Ivy, 我又来了! 今天是霹雳MIT全宇宙, 全球的大首播呢! 怎么可能没有我的份呢! 所以在这里, 要呼吁所有炎亚纶,鬼鬼,小鬼, 还有支持其他演员的fans, 只要你对玄疑爱情偶像剧有兴趣,就不能错过2008年最受瞩目的玄疑推理偶像剧霹雳 MIT! (因为我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留言给, 所以我就在这里结束了, 要不然把所有的东西都讲了, 他们会来杀我的..哈哈!)

歌曲:
1. 动脉 - 飞纶海 (MIT 主题曲)
2. Ti 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3. 鬼混 - 小鬼
4.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5. 安静了 – S.H.E

BRENDA- said...

命名:穎Rain.
ID: 鬼纶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將)
性格: 隨和。

祝霹靂MIT有很好的收視率!大家請多多支持亞綸的新作品!謝謝。

歌曲:
#1 Dong Mai (Fahrenheit)- MIT's theme song
#2 Ti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3 為你存在 - 飛輪海

GHOSTPUDDING said...

命名:Barley-MITer
ID:鬼布丁

太好了!今天是霹雳MIT 的首播!
我们等到勃子都长了!
所以今天当然要点歌,
祝MIT收视录节节上升!

詹士德,天魔星,CHERRY老师,黄辉鸿万岁!
MIT GO,GO,GO!

想点:TIAMO / 出神入化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来点歌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哈哈哈。。又老了一岁了==希望我天天都开心~~和老公凯竣一起开开心心的~老婆爱你哦~希望主持人在十点半之后念出。。因为我做工的关系~希望主持人能答应。。拜托拜托~~
歌曲:小酒窝

ping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on 933 and sorry for this late post and i really hope you can allow this! :)

today marks the 1 year anniversary since we broke up. it must be hard for you and i've been very guilty and sorry. however, i rather i end it earlier than to drag to a point where both of us will suffer more.

i know you don listen to 933 but i am hoping that for some reason you are listening haha. to me, this song totally explains our situation and i hope we can stay on as friends like we've been in the past :)

song: 明天以后 (this song is so nice how come it stayed at 20 on top 20 for 2 weeks in a row??)

thanks ivy again. :)

ping

ET said...

命名: Estee
ID: 詹敏星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将)
性格: 神秘,爱耍酷

好棒啊!终于霹雳MIT在台湾播放了!等了好久好久呀。这部偶像剧是非看不可!不能错过的!

好期待鬼纶亲密的吻戏,MIT成员调查的样子。

詹士德,天魔星,黄辉鸿,CHERRY老师,加油加油!

希望MIT会破6!:)

歌曲:
1. 动脉 - 飞纶海 (MIT 主题曲)
2. Ti 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3. 鬼混 - 小鬼

pErfectNotpErfEcT said...

hope im not too late for it;]

hi dj i dont knw itis too late for me to delicate a song to my nephew jayden which today is his 3yr old birthday.although his wont be able to hear it due to his age;P

anyway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a song or a birthday song to him
wish him a vEry vEry vEry dAmn hAppy birthdAy.

thanks
amy
his ahyi

Anonymous said...

哟!您晚上好!希望您今天的心情是特别特别好的.这是我第一次留言,因为种种原因才不敢来留言的...可是现在我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全都是为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他呢,也是我心上人啦.his cca is the same as mine and we are squad mates. today is his birthday ,not so young nor old thrilling 13!wishing him all the best!
歌曲:爱到最深处
*谢谢a million Ivy for reading this out*

Anonymous said...

命名:Cindy
ID: 鬼纶
任务: 霹雳无敌的霹雳MIT的手下(败将)
性格: 天天开心

嗨 Ivy, 今天是霹雳MIT 的首播日!
等了好久好久, 今天终于要播了!! 好开心哦!! 今天想点播歌曲祝霹雳MIT收视长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由炎亚纶, 鬼鬼, 小鬼, 范范, 陆廷威所主演的霹雳MIT!

歌曲:
`1. 动脉 - 飞纶海 (MIT 主题曲)
`2. Ti Amo - 炎亞綸 & 劉力揚
`3. 鬼混 - 小鬼
`4. 安静了 – S.H.E

Anonymous said...

hey ivy..

不知道现在点歌是不是有点迟..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今天是霹雳MIT第1集的开播了...
这部戏我可以说已经期待很久...
因为呢... 有我的偶像..

他们是:
~黑girl里的鬼鬼..
~模范棒棒堂的堂主(范范 范玮琪)
~娱乐百分白主持人之一的小鬼..

还有能今天是我小学6年级的最好的朋友,美亮,的朋友...也是黑Girl里的小蛮的生日..

我想祝她们生日快乐..
祝她们永远stay happy..

也想祝霹雳MIT可以友好的收视率..

还有...
虽然模范棒棒堂的堂主(范范 范玮琪)在1号的演唱会很成功的落幕了... 但...
我也很想很想祝她在22号的演唱也会很成功的落幕..

堂主加油..!!!~

***希望你ivy可以年出来***

我想要听:
~秘密基地
~藏经阁
---棒棒堂---
~黑白配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OOXX(圈圈叉叉)
~叫姐姐
---黑girl----


任何一首都可以... =)

谢谢你了,ivy...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I don't know if this post is a little late, I hope it can still be broadcast. 今天想点歌给一班好朋友, Joanne, Chrystal, Josephine Lim, Huili, Jasline, Kris, Debbie, Charlton, Steven, Nicholas and many many close friends.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Takecare Ivy!

Anonymous said...

I forgot to tell you the song I wanted!

想点播: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I forgot to tell you the song I wanted to hear!

想点播:说好的幸福呢

LiNg Li said...

这是我第二次留言。。昨晚的留言好像没有被念出来。。
我想祝即将考试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ZengYe, YinYin, Jiayun, Ling Li, Yan Hong, Cai Yun......考试加油!!
快快考完试,我们要回家!!哈哈哈。。。
IVY也要加油哦!!
我想点
1。我的快乐-元若蓝
2。时光机,花海-周杰伦
3。眼泪笑了-刘力扬
4. 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4.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玮琪

LiNg Li said...

这是我第二次留言。。昨晚的留言好像没有被念出来。。
我想祝即将考试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ZengYe, YinYin, Jiayun, Ling Li, Yan Hong, Cai Yun......考试加油!!
快快考完试,我们要回家!!哈哈哈。。。
IVY也要加油哦!!
我想点
1。我的快乐-元若蓝
2。时光机,花海-周杰伦
3。眼泪笑了-刘力扬
4. 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4.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玮琪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s my first dedication and my first time is given to u!! LOL.

anyway just wanna dedicate to those thats rushing for all their assignment
especially to my class where all our assignments due next week and todays friday!

miss JIAFA LOADS especially and dedicating to him(: and of course to u!

wishs RENFU and 5566 good health always. especially RENFU la!(: thx.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t's Cindy again.
Hope it's not late to dedicate song. Please kindly dedicate a song for
•you (pretty Ivy) & all 933 DJ
•my "maomao" bf (Li Hui)
•my LIM family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Let's JIA YOU!! @.@
Thanks a lot.
Regards,
Cindy
=o.o=

Sylvia said...

hello!
我是sylvia
也不懂是第几次点歌了,
可是每次都没听到!
哈哈。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哦
想点[明天以后]Chinese ver.
我想对我的好朋友,jennifer, ting ting, iris, wan qing 和其他的skss 4e5 的班
‘加油!只省下多一张paper了,我们可以的!
4 more days to freedom(:'

Anonymous said...

Can I know more infor for your Feb 06 tour like how much is the package? And whats the group size. I wish to go... :P

Elaine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Can know more infor for the Feb tour as n how much is the tour package etc. Thanks.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