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8th Oct Tues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来点歌拉~
虽然我每次都用不同的名字
不过嘿嘿都是我同一个人~
炎家军,purple star之类的都是我xD
今天想点歌给我们班的同学
因为
明天考physics paper2 啦!
我的天哪~~
我的pure physics 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我们这班pure physics(ang mo kio sec 4one) 的学生一定不能丢老师的脸!
加油加油加油!

另外也想点给飞轮海的炎亚纶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超帅气,超kawaii,超认真的亚纶
希望他能够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也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他自己写的歌
毕竟他在音乐上的造诣真的很强!
钢琴,长笛都难不倒他~
所以希望他会一直坚持自己对音乐的热诚还有对完成梦想的执著
我们会一直支持着他的!xD


想点炎亚纶的
愿意不爱你~

谢谢你哦ivy 姐

from jaime (我的真名字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想點歌給我媽媽
因為是她的生日
媽,i love you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你要永遠一直照顧我啊~

by:阿慎
聽海 - 張惠妹
吻得太逼真 - 張敬軒
青花瓷 - 周杰倫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想把歌曲點給我媽媽
因為今天我是媽媽生日~
媽,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謝謝你的照顧哦~

by:阿慎
吻得太逼真 - 張敬軒
聽海 - 張惠妹
青花瓷 - 周杰倫

Anonymous said...

我是中国大陆的网友,
未有幸听到主持人的节目~
听说这个节目可以点歌~

10月28日是我的好朋友IVY JANE的生日,
听说你也叫IVY
在留言板见到的,
很温柔的名字哦呵呵~

希望有机会听到你的声音!

点什么歌好呢?
生日歌吧~~~
谢谢啦~~

Anonymous said...

halo!today is officially the end of our sch paper...YAY!!!so happy!!!hah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my friends->marianne,huining,shuyi,eunice,qien,ziyi,and GDLSS 3e2 students...GOOD LUCK FOR YOUR EXAM REULTS!!!let's b promoted to 4E nxt yr...:)
想点 花儿乐队->加油歌

Anonymous said...

HUI LING:
嗨!你好啊!PSLE以经完了想点歌让他
家laxlax 下还没考完式的JY~Noobie kor jy~ 4 ur exam don plae 2 much audi hor same with my Lemon jie all jy 4 ur exam~hope my fwen n classmate
ur get to their dream sec school sucessfully~
我想点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篮球火的:superman
谢谢DJ....
几点播啊我是第1次点歌?

Anonymous said...

yo 艾薇你好,我想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翁滋蔓。还有要点给家人和认识我的人。。 most important 要点给艾薇祝你工作快乐

想听罗志祥的当我们宅一块

希望在2230被念出来

fiberxin said...

dear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to yes 933.i would be going out for a after psle picnic on this day.i wish that it would be as perfect as i think.i look forward to this day and would like to foward the song-wo men de ai from F.I.R...thanks

fiberxin said...

dear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to yes 933.i would be going out for a after psle picnic on this day.i wish that it would be as perfect as i think.i look forward to this day and would like to foward the song-wo men de ai from F.I.R...thank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i want to forward this song to all 6h pupils as we are all going to leave this school this year.





想点:jian dan ai ( jay chou)

Anonymous said...

hi, Dj Aiwei is been quite a long time never send dedication to all my frenz liao. Todae i will like to use this this free time to dedicated song to Winnie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and hope u take care lo. hope to c u sn. To all my frenz like Alice, Evonne, Yijing, Minghui, Eileen and all yes933 Djs wishing all happy working. at last hopfully i nv left out any name lo. Thx Aiwei for reading out my email.

Frm: Jackson Lee

Anonymous said...

Hi DJ, can I ask what is the song title of the song sung by cai chun jia which is also the theme song for a channel 8 show, "wo men de fan dian"? Thanks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今天是我同学,Joey, 的生日。
想点首 王菲 的歌祝她生日快乐。

Brennan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在这天点歌给我的dear...因为这天是我跟我的女友在一起的第一天!这天超有记念性,我想在这里跟他说,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可以大手拉小手,度过每一天。燕燕,我爱你哦!文文。这首歌有意思哦!你懂吗?

点歌: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在这天点歌给我的dear...因为这天是我跟我的女友在一起的第一天!这天超有记念性,我想在这里跟他说,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可以大手拉小手,度过每一天。燕燕,我爱你哦!文文。这首歌有意思哦!你懂吗?

点歌:
下雨天 Lara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第一次来.想和我最好的朋友IVY说一声生日快乐,而且看到有同一个人要点歌给她.呵呵~~
因为我们相隔9000KG.所以不能在她生日之际献上礼物.所以希望主持人你把祝福带给她.
谢谢哦
我要点TWINS的我们的纪念册
很久的歌.但是对于她和我都意义重大.
再一次感谢主持人.
IVY..生日快乐!!以后的生日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度过!

Anonymous said...

IVY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笨蛋的生日。。。
她叫包子。。。
就想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考试拿到好成绩。。。^^
还有不要老是头晕啦。。。
哈哈。。

今天我想通过933对她说。。。
其实我第一次看到你时。。
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每当跟你聊天的时候。。。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所以跟你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在这里我只想对你说。。。
恩,我喜欢你。。。
你能让我有一次爱你的机会吗。。。

by:喜欢笨蛋的明

选择歌曲曲目-
1. 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2.如果能在一起-梁静茹
3.下雨天-LARA

Anonymous said...

hihi, i'm elizabeth from 新山.
it is almost `spm` exam lol~
i wan 2 wish all in PERLING secondary school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exam~~
n wish my fren kimberly, carin, elayne, alicia yoyo, esther.
gambateh in the exam o~~

song:pu meng ren-peter pan yu wen
bei ying-yoga lin you jia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我自己
现在只想听歌。。。

点播歌曲:下雨天-lara
带我走-杨丞琳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IVY晚上好。。。。

今天是一个笨蛋的生日。。。
先祝她生日快乐。。。
祝她考试可以拿到好成绩。。。
还有。。。
不要再头晕了哦。。。
哈哈哈。。。

其实我有话想对你说。。。
笨蛋,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跟你说我相信。。。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你时。。。
就有很一种奇怪的感觉。。。
开始时。。。
我还不知道。。。
直到跟你聊天。。。
遇见。。。
才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恩,我喜欢你。。。
你可以让我有爱你的权利吗。。。

by:明
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如果能在一起-梁静茹
下雨天-LARA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他的生日,这是我第一次点歌给他听,想对他说"鸿,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不再是我陪你渡过, 希望你快乐的渡过每一天,这是你每一天睡醒以后的希望吧!"

希望点播歌曲-爱很简单

杰王子 said...

HI,DJ好,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点歌
今天终于考完试~轻松多咯!
还好都很容易,这次的考试~
希望可以升级咯
也要祝贺大家考试顺利!

Dear Baby棒棒堂/小薰/小蛮/丫头
秘密基地 棒棒堂
女生 黑girl
叫姐姐

Samantha Kaylee Whang said...

Hello DJ!

Today,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The Lovely Birthday Girl - HUI XIAN! Known her since Secondary 1 & now, we'r graduating students already! Anyways, wanna wish her HAPPY SWEET 16th & may she continue her passion in singing! (:

Also wanna dedicate it to my cousins- Stefanie & Jacalyn... & My Lovely Clique (Ya Ting, Li Yin, Virina, Alina, Hui Xian, Yiu Si, Reginia).

Good luck for the remaining O-level papers & we can go party together after that !

Song Choice: A song related to Birthday (: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with my friend samantha to our jiemei: Seah Huixian! Many of you would have know her as Campus Superstar 2007 but she's our pretty, cute and sexy jiemei!

Wanna wish her a HAPPY HAPPY SWEET 16TH BIRTHDAY! May all her wishes all come true..

Just any song will do :)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馨。
又来了;))))
muhaha!
加油哦!
O 水准!
songs for weizhong .
junyi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ongs : shuo hao de xingfu ne.
/bu liao liao zhi .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姐
今天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今天想点歌给好多人
我要点歌chij kellock 2008 6 sapphire
的同学们祝你们可以去你们要的中学哦
还要带给飞轮海的亚轮,黑社会妹眉的鬼龟和丫头,棒棒糖的王子,唐禹哲还有SHE

我要点的歌是
:神木与童的为你而活
谢谢你哦ivy姐

Anonymous said...

嗨Ivy。。。
这是石头第一次在933点歌喔
想做个warm up 先
因为我即将在我男朋友的生日给他一个surprise!!
我们都常常听933的喔。。

今天想点歌给
-Rosalind
-PeiShi
-PeiYun
-ZhiWei
-HuiLi
-Criss
-Rachel
-Eve
-Terry

哦,我很喜欢你的声音。。你要加油,好吗?
谢谢你了。。=)

Anonymous said...

Sorry, Ivy. I left the same messages as yesterday.
She taiwan doves hope hear this comment being ready out.
Sorry for the trouble again.

=============================
Ivy.
我是來祝Yes933新加坡金曲獎圓滿落幕。

接下來,我要代替所有鴿子們,代替阿斯卡向你們說聲謝謝。真得非常感謝主辦方,感謝yes933.

我們5只鴿子- 花生醬,鴿媽,鴿爸,鴿姨和我前天帶著所有鴿子們的精神一起來到了新加坡室内體育館。
我們雖然人數不比其他人來的多。
但是我們的精神,不會輸給其他人。

我們帶著我們堅持的信念:Forever 就是我們的堅持,到場支持阿斯卡。
雖然他沒辦法來,可是他一直於我們同在。
我們即使是在另外一片海天,可是我們呼喊出鴿子的光亮!

對嗎,阿斯卡?對嗎,鴿子們?

這些日子來,大家辛苦了!

謝謝鴿子們。
謝謝onlyaska.com
謝謝宗新一族。
謝謝阿斯卡。

你們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群。

無可取代。

我愛你們。

在聼著收音機的朋友,不管你們認不認同。

我希望你們能用心聆聽這把好聲音!

心裏有滿滿的感謝,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真得非常感謝很多人給予阿斯卡的肯定。

再次,謝謝 Yes933!

我想把這首歌 “鴿子“ 點給 Onlyaska.com 的鴿子們,點給一直沒讓鴿子們失望的阿斯卡,還有還有,不是鴿子但卻支持阿斯卡的人。
我們會繼續展翅高飛!

加油,加油,加油!

( Ivy,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comment for me,你也是我非常要感謝的人)

感恩啊!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鴿爸爸!

刚过去的星期六参加了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要恭喜杨宗纬得到了5个奖项!我们都好惊讶于最受欢迎男歌手这个奖项,宗纬竟然拿到了!太开心了!

首先要感谢鸽子们一直不离不弃,在投票期间努力的投投投! 没有你们的宝贵的一票,宗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连我们也特别惊讶哦!鸽子大军一出,谁与争锋!

当然还是希望宗纬能够来把这些奖杯带回家哦。。。 要不然就交给我们保管吧 =p

鸽子们,加油吧!秉持着同一个信念- FOREVER 就是我们的坚持!

歌单:希望有宗纬的歌吧

Anonymous said...

hi ivy,
heard that you will be going to the marina bay there.. wat time on 1st nov and 2nd nov?

hope u reply on air....

cy

Anonymous said...

as day pass by ... i noe him more ... n really cant make up my mind 2 love him or don love him ... juz hope that he can hear this can give me more hint ... dedicate tis 2 him of coz n myself ... can love really b beautiful ??


from cramberry mei ...
choice of songs : tian mi yue ding,
toture,bu gou yong gan , zhen ai ... all by 183 club ...
time ... before 10.30

Anonymous said...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当你与你爱的人四目交投,你会害羞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与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
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的安慰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
喜欢,是执着
爱,是值得
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
爱就是爱,很复杂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
但,想要迈这一步
就看你
是喜欢迈这一步
还是爱迈这一步 。。。
this is so true :D
TAKECARE!
from ahxin :)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I miss the birthday analysis for yesterday birthday babies. Is there anyway you can repeat it or type it in the blog???

regards,
ki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missed the birthday analysis for yesterday bdae babies yesterday... would you be able to read it on air or type it someone in the blog?? i really hope not to wait another year to hear it.... paiseh!!!

rgds,
ki

Anonymous said...

IRENE:

哈罗,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起写信到弦歌寄意。一定要帮我念哦。。

我要把歌点给我大姐。因为最近她压力很大。忙工作,又忙读书。她这个星期五要考CPA。要对他说: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哦。我看了会心疼啊。要加油哦~~~~

Gambateh~~~

点歌:下雨天 [Lara]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想把歌点给在台湾的黄靖伦
还有所有支持他的新加坡粉丝! 包括
Starylosophy, Coldqueen, Yingying, Hanagiku, Limegirl.
Thanks to all of you for helping out in organising the fan club matters. 希望他家都努力给靖伦所有的支持! 希望靖伦的专辑也能够在各大地区大卖!
好希望皇靖伦的首播单曲“月光”能够尽快在93.3 播出!
想点:林志炫 -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或者 林帆:一个人生活

谢谢!

maomao said...

主持人好!
我叫的名字文慧,正在日本求學中。
我常常在綫上收聽933,來到這裡還是不忘933!
今天,我想把一首舊歌--真摯,點給曾經一起在日本留過學的朋友。特別是梁其,祝他生日快樂!
謝謝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