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2th Nov Wed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谢谢你念出我的留言哦!

今天想点歌给巧木白痴:“诶,多一个月就18岁了耶,别再白痴下去啦,哇咔咔,降Lina才敢接近你嘛~呵呵!”

歌曲:没有想点的歌耶....任何歌曲都可以,谢谢!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们力扬新地[刘力扬新加坡后援会]里的其中一位栗子——敏敏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想要祝她能身体健康, 生活愉快。 最后,我还要把歌曲点给我们的女皇,刘力扬和力扬新地全体会员们,要告诉他们:“力扬很快就会再次来到新加坡,这次12月19日来是要参加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大家要准备好你们的尖叫声了! 力扬新地的栗子们,你们都是一群很棒的栗子!能认识你们这群栗子真得很高兴。祝我们的友谊长久喔!栗子们要继续加油! "

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眼泪笑了
#3:单

慧敏
[力扬新地会长]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给一位朋友,她是敏敏。祝她天天开心,学业进步。很开心认识她和力扬新地的栗子们。

希望主持人在十点念出这份寄语。谢谢。
歌曲:死胡同 刘力扬

xywong said...

你好!
今天想点歌给daphne,祝她生日快乐!因为快要考试了所以没办法为你庆祝。你就忍耐点,大家考完试后在一起出门吧。加油for the coming test!

君如

Anonymous said...

Hi Dj. This is my first time leavin a comment here. Heard tat lollipop would be comin soon so i hope to hear their songs pls and dedicate to them. Thanks.

Lollipop - cang-jing-ge

Anonymous said...

hi, DJ ivy

我想在十一月十二日点播歌曲给一位朋友,她是敏敏,祝她生日快了,天天开心,学业进步。也把歌曲送给力扬新地的栗子,们,很开心认识大家。

歌曲:死胡同 刘力扬

希望主持人可以念出这份寄语,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blog上留言, 感觉是非常兴奋。 因为今天是我和男友的8 yrs anniversary. 好快哦,一转眼之间就在一起八年了。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酸甜与苦辣。我想跟男友,Anthony 说,"有很多时候我惹你生气可是你总是那么的宽容体谅。我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很想跟你说声谢谢你还有我真的好爱你哦。"

Ivy, 我希望能点一首英文歌: Love me by Collin Rayes。

谢谢你!

Warmest regards,
Michelle Fong

Anonymous said...

嗨,Ivy

谢谢帮我念出来。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想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并且我想把歌点给我所认识的朋友们。祝他们永远快乐!

歌曲:卢广仲《早安,晨之美》

KIRA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i am yeeyee
i wish to hear at 9.50pm ok?
i wish to said happy birhtday to ming you!i wish him forever be so cute! i also wish to give this to shu qun, calidear, wei shan, benjamin, yia wen n my classmate!
i wish that Evan can come to singapore!
Song:
飞轮海- 为你存在
炎亚纶/刘力扬 - Ti amo
东城卫/ a chord- 够爱
刘力扬 & 林宥嘉 - 传说
刘力扬 - 眼泪笑了
林宥嘉 - 伯乐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蔡旻佑 - Stay with M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志得
我点了第三次的
前面两次都没有中

想把歌曲点给新山宽柔中学校讯社的社员们
子麒、荣祥、佳蕙、文豪、雨薇、爱惠、吉昌等等
谢谢你们一年来的帮助
虽然明年我走了
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加油
继续把《宽》作得跟好噢
再见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但是……
我们还是朋友哦
Don't forget me

吉昌:
明年的总务
要好好干
把那个属于全社的花圃做好
花、要长得漂漂亮亮哦
再见了
后会有期
——————————————————————————————
爱惠
明年你也是离开了JS
要加油哦
———————————————————————————————
子麒、荣祥、佳蕙、文豪
明年加油了哦……
希望可以在明年来个聚会哦
再见

———————————————————————————————
顺便在此把歌曲送给933的DJ和听众


想听的歌
1.迷路兵 —— 路
2.李圣杰 —— 擦肩而过
3.周杰伦 —— 蒲公英的约定

点播时间:晚上十点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Evan蔡旻佑的生日.
在這裡我想祝他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永遠都很酷. 也希望他快點來新加坡..

我也想把歌點給:
YiJing
Soo Ping
Raine 發音(Rain)
Xiao Hui
Shinee
SuQi
Steph 和 YanQian


想聽:
蔡旻佑 -- 翻不完的夏天 或 2人

Unknown said...

艾薇,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一位朋友,今天是她的二十岁生日,“纯慧,希望你生日快乐,早点找的男朋友!"

还有我也要点给我所有的朋友,因为有好多好多朋友,所以就很难一一列出了,哈哈。。。=X

也要点给你和所有93.3主持人,辛苦你们了!
很希望寄语可以在十点钟播出。。。

万分感谢!=)

Thanks & Regards,
Jac(杰克王子)

*P.S. If I got the chance,I also want to be a DJ! =X

歌曲: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
-对的人 (戴爱玲)
-Any Stefanie's Songs

J.Y.R.M.W said...

Snoey又来了!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O水准终于到了个段落,所以想点歌给所有为了考试还在拼命的人,好友已经在休息的朋友们。希望能在四天后看到飞轮海在IMM钱票!!
想听:
1。任何飞轮海/F4
2。JJ-小酒窝
谢谢:)

yeengel said...

碧碧,很开心有你这位朋友,每次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祝你生日快乐哦。。。毕业了要过得快乐过得幸福。。。我的肩膀随时让你靠,加油。。。
另外要点给我的10位好姐妹,爱你们!muak~~
还有点给主持人,谢谢你们。。。

点播歌曲:刘力扬 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在今天过生日的蔡旻佑。
“你要加油!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我们都看得到你的努力,不要放弃噢!希望你永远年轻又这么可爱~ 你的歌都太好听了!”=P

(现在正在听,lols ^^)

希望蔡旻佑的歌曲能再次上最新龙虎榜~ 《搜寻蔡旻佑》的成绩真得非常好。加油!
喜欢能赶快听到他第三专辑的消息~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歌曲:
任何一首蔡旻佑的歌曲

时间:
过了十点


PS. 谢谢佩芬姐在十月十九日把我的寄语给念出来,在部落格点歌了好几次,那可是我第一次听到寄语被念出来,真的好兴奋!哈哈~

To reply her question she asked on air: nope, i did not go to 吴尊在新加坡“武侠梁祝”的活动... =(

-doryn- said...

hihi~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死党们~
佳雯,思敏,小颖,linda,阿雷,圆圆,佳君,宇川,才旺,秋虹,伟桐和所有我认识和认识我的朋友们。。。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
希望大家在假期好好的休息哦。。。。
考完试了~~明年见哦。。。哈哈。。。
all the best guys....^^gambade。。。
这天也是"他"的生日。。。想和他说好好照顾自己吧~哈哈。。。要乖乖的哦。。。

希望主持人能在晚上十点多寄出这份寄语哦~
谢谢你哦。。。希望你工作愉快。。加油哦。。。哈哈~

歌曲:
1)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2)祝我生日快乐(周杰伦或温岚)
3)世界末日(周杰伦)

毛毛虫~缨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老蔡蔡旻佑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
也希望他能快点来新加坡,我们都好想他哦!
YEAH!
想点蔡旻佑的 Stay With Me或2人
谢谢!!

-snow-

Anonymous said...

嗨,Ivy!:)

好开心哦!终于考完年终考了!!总算可以好好地享受假期了。

听了五月天的“双打星”。。五个大男生在一起好搞笑哦。。他们真的很可爱!!Ivy, 听说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在台湾销售量很好,是真的吗?好期待他们的新专辑呢!可惜马来西亚这边还没有发行,还得多等两个多星期呢。。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婷,惠,雯 和自己。回头看看,我们四个从五年前认识到现在,曾经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但,很快的,我们又会嘻嘻哈哈的玩成一块。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群死党。Friends Forever!!

总是在你们的耳边不停地说着五月天的事情,让你们受苦了吧?看在我是五月天的粉丝的份上,你们就忍耐一下嘛!!今天也是点了一首五月天的歌曲,你们不要怪我哦!!哈哈。。。

歌曲:五月天 噢买尬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 plaese try to read my letter today, cos you didn't yesterday.. An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letter if you did.. for many of us, it was the last day of O level yesterday!! yeh!! i'm so happy that almost a month of exam is finally over!! however, this also means that we would soon be seprated from our friends and classmates.. this very prospect has let me feel very sad.. this friday is our prom night, and to me, after this, the only time we would meet would be to collect our results.. so it is the last day for us to be together.. i shall really miss my school, CVSS, and the teachers and juniors there.. not to mentio those that took O level with me and are my friends or not.. it is a really sad thought.. i want to tell them in here that they would always be in my heart forevr, for this 4 years has been the best of my life. thanks pals!! i want these people to know, that they will be in my heart and will be an encouragement for me in the future:angelia, helena, charmaine, joel, josephine, simon, dominic, gladys, chelsea, ern ern, kewei, chiam hong and NPCC people, sakdiyah, cecil and many many other pals and gals who gave me laughter in CVSS. also, i want a person, although we were classmates for three years,sec 1,3,4, i liked you for 3 years, but we became enemies for the last year. i'm not sure about you, but i'm ready to let this feud down after 1 year in the prospect of us never meeting again. Last but not least, class of 4G'08 rocks my year, my classmates!!!!! This songs will also go out to all the DJs in Yes933 and you too!!

So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hear:
Su Yong Kang: Nan Ren Bu Gai Rand Nu Ren Liu Lei
OR
Wu Yue Tian: Tian Shi

Unknown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是Y2J神木與瞳新加坡後援會負責人之一“小雪”﹐想把歌曲送給人在新加坡的神木與瞳以及後援會所有人。。

想告訴神木與瞳“你們要加油喔。希望這次到新加坡你們會有個難忘的回憶。”加油﹗也想告訴後援會所有人“大家辛苦了﹗但相信這幾天下來大家都會Y2J一樣有個難忘的回憶。”

謝謝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yoz! first day of exams today!
wanna dedicate a song for all ntu peeps.. wish everyone all da best for the remaining papers.. (:

songz: superman! - cao ge

thanks! (:

"yenshan said...

哈咯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哥哥
daryle .
他是我今年五月时认识的
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虽然我们的兴趣差很多
不过我想点卓文萱的爱的城堡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想听倪子冈得superman
给欣瑞,燕伊,jolies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Ivy您好!:
我是第一次留言(很期待),想了很久才决定点些什么歌。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我妹妹恭喜她获得学术奖。
此外,也想点一首轻快的歌:
日不落 (jolin),给我爸妈听,顺便希望他们别再投资和买一些浪费钱的希望了。
最后,也希望972的听众越来越多,更多更好。

Anonymous said...

我,什么歌都行。

想将歌点给刘老师,感谢她多年来的教诲。祝她身体健康。

Alfred Ng said...

konichiwa ^^,i xiao-kiat wo xiang dui simin shou bu yong nan guo la lai siao yi ge ma...


song is 留我在身边 - 大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