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5th Nov Wed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是文静女孩。我又来留言了!!!谢谢ivy上次把我的留言念出,真的很感谢!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韵蕾的生日,所以想来点一首歌给她听,要祝她生日快乐,虽然明年我们就不同班了,不过如果你敢把我给忘了的话,哼哼,就等着吃我的飞拳吧你!!!
嗯,想点一首梁静茹的歌给她听,因为梁静茹是她的偶像。。。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忘了告诉ivy,我和韵蕾都是933的忠实听众哦!

Anonymous said...

Hellos IVY! :D

By the time you read this out.. i should be at airport.
why? Because im going to Shang Hai with WGSCO! :D
We are taking around 0.10am plane, Singapore Airline. :)
We are coming back on 12Nov.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for
•you!& chong qin?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now.
•WGSCO members & teachers!

•Any Fahrenheit song.
•Any 篮球火 song.
•Any happy song.

Thank You! :D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真开心我终于18了!
可是,我正在考A‘水准,所以又不能庆祝生日):
真不巧,每年生日总会遇到些什么事,所以已经好久没庆祝生日了。不晓得天底下到底有多少人记得我的生日但希望今天我是快乐的。

最后,我要谢谢妈妈在18年前的今天放弃年少的青春产下我,妈妈,我爱你!

5月11号,
祝特别的伊雯(YIWEN)生日快乐!

thanks DJ,
yvonne,yiwen


歌曲:
明天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不知道是这样点歌的吗? =) 今天是K-One,JR 的生日! 想要点歌给JR和在1 Nov生日的立杨和每个K-One的fans! 也要把歌点给每个YES 933的听众和艾薇! 想点一首K-One的歌听!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留言!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

歌曲:
最美的一刻 - K One
纪念日 - K One
Look into my eyes - K One

xiaoxian said...

Hello ivy 我是shandy帮我念出这封信好吗?让我做个留念,谢谢。
给伦:
十一月五号,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五周年纪念日也是起点,可是在半年前却画下了句点。现在我的只想对他说:伟伦找到你想要的,努力做自己,为你想要的而前进。现在的我只能这样对你说了,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不再是我了可是在我心里的一角始终留了一个位子给你……我爱了就是爱了收不回来的如果可以收回那就不是我了。幸福与快乐是我最后送给你的祝福这也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

傻婆上

点播歌曲 :
1) 后来-刘若英
2) 承认-辛晓琪
3) 小情歌-苏打绿
4)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韶涵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shuling :)
It's my first time leaving a comment here. I usually write in to yes933 one (though that was eons ago also.. ). just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it would already be 2 days into A levels.. so jiayou to myself and all those others taking the exams also.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Winston Churchill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又来点歌了
谢谢你上次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谢谢呀

我是天豪
这次我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瑗玲
今天是她的生日
就祝她。。越来越美吧。。。
认识她也蛮久了
点歌给她就希望她生日快乐

点的歌:什么都可以。。。
时间:9。10pm过后
最后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

Gekting said...

hi ivy
我是玉婷。
请你一定要读我的留言!
我想点歌给
5HCL2
5E'08
谢老师
JPS
和933的工作人员

我希望明年 5E'08 会一直留在一起。

5E'08 我爱你!!!!!!!!!


songs
棒棒糖-藏經閣[黑糖群侠传片头曲]
-秘密基地(黑糖群俠傳片尾曲)

飞轮海-新窝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我是马来西亚的听众哦。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点歌。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可惜大家不能一起庆祝因为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升学追求自己的梦想。我想对她说:Adline,Happy 18th Bday!! FRENS 4EVER。。
还有在下个月3,4,5号就是我们ACCA的考试了。。大家加油哦!Zengye, YanHong, Jiayun, Jiaqi, Jiayu, QianYi, Ling Li, Yin Yin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点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范玮琪’
’花海-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我是杰宇.我想点这首卓文萱的"永不消失的彩虹"给我亲爱的老婆婉贤希望她天天开心,她的 ben laogong 好她wor!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我是杰宇.我想点这首卓文萱的"永不消失的彩虹"给我亲爱的老婆婉贤希望她天天开心,她的 ben laogong 好她wor!

谢谢你。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ivy好

昨天和今天考bio
整个都不会做咯

觉得很fade up
现在想到明天要考add math 和 physics就很。。。
无言

总之呢
大家
加油把

下个星期一就自由了~




歌曲
SHE 月光手札
郭静 知道
周杰伦 花海o

Anonymous said...

hi,
css3 auditions on sat/sun... scared...Don't know can go JC or not... as did not study much as have been practising for css3..

how?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紫玲!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点歌。我就快拿到我的成绩了,正在读 private school.
就想点歌给我的同学们。希望我们都可以pass it all! 接下来的 class BBQ 希望
能跟大家开开心心的庆祝啊! 还有想点给 Ruo ning, fiona, janice, jasmine, yan
jun.

谢谢!

Anonymous said...

Dearest Ivy,

Really enjoy listening to you.. very enjoyable and relax... thank you so much (:

oh ya, hmm... i got to know a guy friend 7 months back. all this while we've been in close contact. he treats me well and i know how he feel. i wish to take this chance to say, thank you for the effort and everything. i do not wish to waste his time, if i ever disappoints him, im sorry.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s to you, ivy!

and to 'PB' and all my friends.

Thanks lot, rest more and take care always! lo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