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6th Nov Sun

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level 已经完了!!
11号就是我的最后一个paper~
超轻松的拉!
所以就来点歌了!

今天飞轮海来新加坡拉!~
昨天刚刚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今天就立刻赶过来一定很累~
希望他们能好好休息(:
能见到他们真的超开心的!

恩...
想点一首歌给飞轮海和所有飞轮海的fans
当然还有主持人拉!xD
期待他们12月19号的演唱会!!~

想点的歌:
为你存在or新窝(: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哦!我应该不会听到这则留言吧,应为现在应该已经在机场,等着和学校的同学出国!到日本去了咯!希望回来的时候,会听到张栋梁的新歌,或听到《无敌珊宝妹》收视率很好噢!大家明天上班愉快!哈哈!

歌:1。不甘示弱-栋梁
2。情花开-栋梁
3。黄昏-栋梁
4。我只是想要-伟联
5。因为是你-王心凌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my birthday,...飞轮海刚好来新加坡...if can take photo with them, it will be the best birthday present in my life!

想点的歌:
1)吴克群 - Na Na Na
2)言承旭 -我会很爱你
3)飞轮海-新窝

Anonymous said...

hallo主持人,
我是兹涵平常是以棒棒堂的粉丝写进来
今天要点歌给我好朋友
第一位是最喜欢罗志祥的yong shin
第二位是爱死汪东城的marvina
第三位是喜欢吴尊的yu min
第四位是喜欢吴尊的christein
第五位的是人见人爱的li ting
最后是我
我们都有缘在同样的的学校念书
我们有缘喜欢的偶像都是朋友
因为有缘我们才成为朋友
希望我们的缘分会长长久久
希望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希望能点
周华建的朋友
因为歌词能够形容我们这一年的友情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整个很开心~
应该会出去大玩特玩
然后唱歌啊~
开心开心~

希望自己长大了可以变得更聪明更有创意

因为现在整个很不聪明,很没创意

嗯~就这样

也希望主持人工作顺利~
^^



歌曲:
SHE 月光手札
郭静 知道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FIR 三个心愿

Anonymous said...

to : dj,ivy

这封留言对我而言很重要,希望主持人能帮我念出...想对初三一的同学说,明天就是kukup的旅行了,大家是不是很兴奋呢??跟我一样...超high的!!!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还有,如果益启老师有在听的话,那先提醒你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最后,在这里希望主持人能播一首生日歌给我的好朋友,施嘉豪,(没错,就是你!)虽然他的生日已经过了很久,但是还是祝你学业猛进,还有......越来越帅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ust from, solvia

my song:
1)superstar S.H.E
2)宇宙小姐 S.H.E

Anonymous said...

今天16号
很有意义的一天

这天认识了“你”
也因此喜欢上“你”
我不知道该继续喜欢你
还是该放弃

你总是爱理不理我
虽然表面没事
但是我好伤心

好想和你说
我喜欢你

想听的歌
-不够成熟
-下雨天
-想念你的歌
-不会爱

Me said...

Hope that Yanliang's leg injuries will get better soon. And Everyone around me will be happy. Most importantly for me to be happy.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今天是我16岁的生日哦!。。。Sweet sixteen! He he...我们的”O”水准考试终于结束了,希望大家都能考取好成绩!我今天想点歌给我可爱的宝贝公主们,犬太太,miss “butter” 和 calista! 要永远记得我哦!
点播歌曲:S.H.E 沿海公路的出口。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是馬來西亞的聽眾哦 ~ 我第一次點歌~不知該怎么好呢~試試吧。。。

我要點給284團體的隊員們~有6位哦 ~
友誼萬歲!!!尤其是給一位特別黑的團員

我希望能在16-11-2008星期天播出晚上9.00左右吧~因為那時間我們都在聽yes 933哦~謝謝你哦 ~希望每個人天天開心!

想点的歌:
1)櫻之花
2)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3)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通仔 said...

今天是16號~有意義的一天哦 ~我想點歌給我的非常不一樣團體284~哈哈 特別是一為特別黑的哦 ~我們有六人,希望我們工作順利~也希望在聽歌的你們永遠開心,幸福~謝謝你哦~HAHA

想点的歌:
1)吴克群 - 越愛越難過
2)王力宏- kiss goodbye

Anonymous said...

希望能在今天晚上9點左右播出~

今天是16號~有意義的一天哦 ~我想點歌給我的非常不一樣團體284~哈哈 特別是一為特別黑的哦 ~我們有六人,希望我們工作順利~也希望在聽歌的你們永遠開心,幸福~謝謝你哦~HAHA

想点的歌:
1)吴克群 - 越愛越難過
2)王力宏- kiss goodbye

Anonymous said...

哎。。。
每天都超累的,白天回学校做FYP~
看到REPORT就想睡了,不知道怎么写!!!
晚上有时候得做工,没办法囖~
没做工就没钱SHOPPING :(
女人都超爱SHOPPING的喔

想点的歌:
心里有数
为你存在 :)

JacksonGAGA said...

Dj艾薇你好哦^^
可是我这次来不是来点歌..
我是想知道11月三号那天有没有播出点给Jackson(杰森)的歌呢?
因为在这里找不到呢...
所以我问问看你咯..
可否告知点歌的内容?
因为我错过了那天的弦歌寄意> <"
我的email是jackson_ajs@hotmail.com
如果有的话希望你发email告诉我哦~
谢拉~~~~~

通仔 said...

y i canot see my commet ??

阿昏 said...

hi,Ivy....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静芬...
真是太好了...哈哈...终于放假了...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岢佩,丽娴,志豪,七仔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当然还有点给我的家人...我也想点给我自己...

想对他们说:"放假了...要照顾好身体,不要生病了..."
我还想对我姐和七仔说:"你们在考大马教育文凭了...要加油哦..."

当然还有全体933DJ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我很多次点歌都没被念出,希望这次DJ能念出我的留言...

想点的歌: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天亮了-SHE
伯乐-林宥嘉

Anonymous said...

:)
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is also his birthday..
暗恋him for about 3years plus le..
anyway.i hope to wish him & me,HAPPY BIRTHDAY!May all his birthday wishes come true and hope he will stay happy forever.although i know that he will not like me,as long as he is happy,nothing matters.
also,very happy as i can spend my birthday with my idol,dadong and the rest of feilunhai members.

thanks 主持人for reading it.
想点的歌:
1.冲动-萧亚轩
2.我愛的人-林宥嘉
3.眼泪笑了-刘力扬
4.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stephanieflowers said...

hi dj ivy,
你好!我想和我老公说;老公,嫁给你是我的福气!我们现在生活很辛苦,但我从来没有后悔也没有怨言。。。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发生哪些事我也没有怪你,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好!我还是爱你的!爱你永不分离。。我爱你,老公!!!
想点的歌;
1)心肝宝贝-刘德华

Anonymous said...

耶,又来点歌了!!!!=]
今天学校最后一天啦。。。^0^
好高兴。。也有点舍不得。。
假期时应该会很无聊。。。
因为在家里都不能做什么。。
妈妈又很少让我跟朋友出门 T.T...
哎呀。。。。
嗯,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
累了就休息,别累坏了身体!!
今天有点。。不懂怎么说。。。
我老师叫我miss cheeky -.-.....
hahax... =]
嗯。。。
想点周杰伦的“时光机”=]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来自新山的盈颖,我想把歌曲点给绍培,祝他生日快乐还有三天后生日的伟建。

还有点给正在考spm的朋友们希望他们能考取好成绩!gd luck !

还要特别点给汉威,希望他能考到好成绩!加油!希望我们会和好

想点的歌:
1,我的快乐--锦绣二重唱
2,我们的纪念--李雅微
3,普通朋友--陶吉吉
4,我爱的人--yoga

小xiaoy歪 said...

考试考差了
不过我要加油
最近都好无聊
我要点:
不得不爱(潘玮柏)
哲学家(范玮琪)
风(林依晨)

小xiaoy歪 said...

考试考差了
不过我要加油
最近都好无聊
我要点:
不得不爱(潘玮柏)
哲学家(范玮琪)
风(林依晨)

Keane Kee said...

第一次点歌。

我很想听到黄靖伦的月光。他的歌很好听!期待他的作品。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想点歌給 jean, suling, minhui, audrey, 还有小学的好朋友 ailin, weina, liwen & celine. 当然还有 jc 的好朋友 serchee & yanbin. A'levels 很难!!但是很开心有那么多朋友 have been there to give me loads of encouragement (:(: hope that i will get super good grades for A levels!!

当然 hope that 刘翔 can break another world recold soon, and hope that he will come to singapore since singapore is going to have a transformer theme park in 2011. 刘翔 超爱transformers haha!! 我超爱刘翔 (:(:
好好养伤.无论什么时候回到赛场,你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王者!!刘翔万岁 (:(:

想点的歌:
1)田径之歌 by 胡彦斌
2)飞鱼 by sodagreen

THANKS DJ & 93.3FM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想点歌給 jean, suling, minhui, audrey, 还有小学的好朋友 ailin, weina, liwen & celine. 当然还有 jc 的好朋友 serchee & yanbin. A'levels 很难!!但是很开心有那么多朋友 have been there to give me loads of encouragement (:(: hope that i will get super good grades for A levels!!

当然 hope that 刘翔 can break another world recold soon, and hope that he will come to singapore since singapore is going to have a transformer theme park in 2011. 刘翔 超爱transformers haha!! 我超爱刘翔 (:(:
好好养伤.无论什么时候回到赛场,你都是我们心目中的王者!!刘翔万岁 (:(:

想点的歌:
1)田径之歌 by 胡彦斌
2)飞鱼 by sodagreen

THANKS DJ & 93.3FM (:

SHIHYIN said...

终于,我们考完了。。
最近在找工,咳,不是很想做耶!):
没钱很惨勒。
好啦,恩,我超爱小猪的,所以点给所有喜欢小猪的歌迷。
我也想点给我的朋友,
-淑慧,SANDRA,雪薇,佩珊,慧琪,我最爱的恐龙还有认识我的人!! 哈哈,就这样。

想点任何小猪的歌。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LvAaron said....

今天是我的最爱偶像的生日~~~
没错~~~就是最帅的~~炎亚纶啦~~~~
祝他生日快乐咯~~~
还有希望他能有更多的作品~~~
霹雳MIT很好看哦~~~
Ivy啊~~~你觉得新加坡会播吗??
好希望能在八或优频道播哦~~~
这么棒的戏~怎么能错过呢??~~
哈哈~~

所以我要把歌曲点给最最最棒最帅的亚纶~~
还有我的家人与朋友们啦~~~
当然~~要点给我们辛苦的主持人哦~~~

点播日期:20.11.2008
点播歌曲:飞轮海~动脉
卓文萱~爱的城堡
卓文萱~一句话
杨丞琳~带我走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zhu zhu...this is my first time 点歌...i am so boring...
haha..i wanna wish everybody who is listening to YES 933 a happy day. XD
and to wish ivy
工作顺利!!

想点的歌:
1)宇宙小姐 S.H.E
2)S.H.E 沿海公路的出口

Anonymous said...

hello!这是我第一次来留言。今天飞轮海回来新加坡了。好兴奋哦!终于,霹雳MIT出炉了!yay!!!詹士德好帅哦...希望MIT收视率会很高哦。亚纶生日还有四天!!!yayy!(:好开心。想点播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Anonymous said...

Dear 主持人
今天飞轮海来新加坡;超开心!
祝他们的演唱会big success
我想点歌給炎亚纶
祝他Happy Birthday on 20 Nov
天天幸福快乐

霹雳MIT好看
亚纶是最帅和cool的007
希望MIT收视率会好high哦

我想点歌给所有飞轮海的fans, 尤其是 Aaron 炎亚纶 fans like hotlips, Gina, Mary, JERlin, Randyce, estee, adeline, riley, Sharlynn and 布丁/Puddings@AF

点播歌曲:飞轮海~动脉
TiAmo-炎亚纶&刘力扬
愿意不爱你 (亚纶)
为你存在 - 飞轮海
Stay With You - 飞轮海

多谢了!
Celeste^^

依赖我吧,我愿让你们依赖。 said...

hi

Anonymous said...

aiya aiya .. 想点歌个朋友,男友,妈妈和在天上的爸爸


姐妹们好就没见面咯;; 想你们哦

哈哈。。。


第一次点歌哦。。

美凤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你好!我叫明威!
不好意思哦,其实我是想在17号点播的,
可是一直没有出现,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
不好意思哦!
我想点歌给我的乾儿子--文正(他姓李啦),他是在11月17号生日的!我想我的第一次点歌能够点给他听!祝他生日快乐!
再来想点歌给所有SPM考生,祝大家考试顺利!
我想点的是:
1)周杰伦--彩虹
2)黄靖伦--月光
3)林宥嘉--伯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一位。。
很想念的人
他叫 文凯
今天是他的生日
虽然 不能实现我之前答应他要陪他过生日的承诺
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 我现在很想念你
很想 跟你再一起回
可是 不可能了吧^^


想点的歌
伯乐-林宥嘉
下雨天-南拳妈妈
带我走-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ihi!Nice t0 meet euu ivy!:D this is my first tyme leaviinq my c0mment in yes933 bl0gger.I h0pe t0 dian s0nqs t0 my family n my frens.
I oso wann t0 wish everyb0dy ar0und mii t0 be happy includinq ivy o....erm....g0t one tinq i nid ivy t0 giv mii opinion....i lyk one b0i,and i dunno kn0w whether t0 tell the b0i tat i lyk him or nt,cuz i scared if i tell tat b0i,he wiill say tat he d0es nt lyk mii lehs...i really dunno wat t0 do....

My ch0ice f0r s0nqs:
1)Jay ch0u shuo hao de xing fu ne
2)by2 ai ya ai ya
3)by2 bu gou cheng shou
4)mi lu bing cheng shou
5)S.H.E yu zhou xiao jie

THANK YOUS VERY MUCH IVY!!!!:D

Takk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