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4th Oct Fri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来点歌咯。。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因为他上次没有听到哦。。想告诉他。。老婆永远爱你~~做工加油加油哦。。也想谢谢你一只照顾我。。聘玮老婆最爱最爱就是你咯~相信老公也是一样吧。。呵呵~我这几天不在~要照顾好自己哦~老婆会每天想你~也把歌点给支持人~谢谢~
想点的歌:
小薰-甜甜圈
周蕙-最爱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来点歌咯。。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因为他上次没有听到哦。。想告诉他。。老婆永远爱你~~做工加油加油哦。。也想谢谢你一只照顾我。。聘玮老婆最爱最爱就是你咯~相信老公也是一样吧。。呵呵~我这几天不在~要照顾好自己哦~老婆会每天想你~也把歌点给支持人~谢谢~
想点的歌:
小薰-甜甜圈
周蕙-最爱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歌点给2007年tebrau 5science1的每一位,希望他们可以过得去更开心,我很怀念中学时期和你们一起的生活。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出来聚会哦!



孙燕姿-我怀念的

by-鸿川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是来自‘力扬新地’[刘力扬新加坡后援会]的敏敏。 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我们的女王刘力扬26岁的生日!很开心力扬今年的生日是在新加坡过的。希望她26岁的生日在新加坡可以过得很愉快!

在此也恭喜她入围今年的新加坡金曲奖!明天就是颁奖典礼了,希望她能够拿奖哦!能够获得新加坡的肯定,相信这份奖一定会是一份很棒的生日礼物!

祝她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敏敏[力扬新地]

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眼泪笑了
3)单

任何一首就行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明天是我的表妹joelyn的生日。。。
我想要住她生日快乐 天天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咱们的女皇-刘力扬的生日!!!! *欢呼*
祝贺力扬生日快乐! 上一次力扬来新时生病了,所以也要身体健康天天happy哦!
好开心Jade有再次来新!希望tomorrow的金曲奖上能有很好的收获喔!
力扬新地的栗子们也会到现场为力扬打打气加加油!
Lastly想对力扬说的是: 栗子爱扬地久天长!

力扬HAPPY BIRTHDAY=D!

力扬新地,
MAY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你好!
今天是力扬的生日。
在这里想祝刘力扬生日快乐!
希望栗子能成功的夺奖!
加油啊!力扬!
希望她能够常常来新加坡!
我永远都会支持她的!我是超级栗子迷!
力扬!祝你好运!
生日快乐!
From: 栗子迷

我想听的歌:
我就是这样
眼泪笑了
靠不靠谱
(刘力扬的任何一首歌度可以)

JUNHAO said...

halo. xiiao-jun here. afew weeks never write come here liao.
wana dalicate this song to al my fwens. all the best for ur holiday. and pls enjoy our class chalet on monday! pls come too.
songs!
1)peng you!(although old but nice)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艾微!!!忘了add songs that i wish to dedicate haha~
想听到歌曲: 力扬的- 我就是这样/ 眼泪笑了/ 单
也要把歌曲点给deejay艾微 n all Jade_Sg members =D

Jade_Sg,
Ma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来点歌给朋友们。要祝刘力扬在十月二十四日生辰快乐~也把歌点给主持人Ivy~谢谢~
想点的歌:
刘力扬的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单
3)死胡同

任何一首歌就行了。谢谢!!!(:

小怪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JB的佩颖,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和朋友,祝他们身体健康和天天开心.我也顺便点给这个星期日生日的自己^^
最近一直考试,我也要把这首歌曲点给每个考试的朋友,希望我们这次考试会很顺利!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寄语.
想点的歌:
SHE的酸甜
林俊杰的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艾薇 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把歌点给我自己以及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人记得呢?

飞轮海-明日香
Take- Butterfly Love
Jesse McCartney- Best Day of My Life

孤单小小鱼儿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是美智。 十月二十四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哦!因为今天刘力扬26岁的生辰!很开心力扬今年的生日是在新加坡过的。希望她26岁的生日在新加坡可以过得很愉快!

祝她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眼泪笑了
3)死胡同

任何一首歌曲都行,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是文静女孩,今天是我第四次留言了...
今天对所有的栗子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哦...因为今天是咱们力扬女皇的生日!!!yeah!!!要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力扬能在金曲奖上有很好的表现...也要祝她永远都那么有活力!!!我永远都会支持她的!!!
这首歌也要点给我的好朋友们,今天是考统考的第一天,要加油哦!在过几天我们就自由了!也要点给明天生日的薛晶,生日快乐!
最后当然要祝明天的金曲奖能够圆满成功!yeah!
想听到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祝你工作愉快,每天都健健康康的!

Anonymous said...

你好!DJ
在这里要点歌给我亲爱的朋友,
犬煜杰纬王廉太太 aka 淑慧!
哈哈哈哈!
希望O level 她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哈罗!犬煜杰纬王廉太太!我是栗子迷啦!
你现在应该在听弦歌,在狂笑吧!
接下来还要努力读书哦!加油!
还有要祝我的偶像力扬生日快乐!
希望她明天能够得奖!
力扬!加油!
棒棒堂也要加油哦!
From:丽萍aka 栗子迷

我想听的歌:
刘力扬 :眼泪笑了,拍写
棒棒堂:秘密基地
(哪一首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Cookie says...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SNGS sec 1 Unity and all the people i know.Thanks DJ 4 reading out my post :)
Songs:
1)我可以-蔡旻佑
2)冲动-Elva hsiao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刘力扬26岁的生日祝她身体健康
希望她在新加坡金曲奖能够拿奖哦
想听到歌曲: 力扬的- 我就是这样/ 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Dear DJ

相祝我的好buddy, konrad 生日快!!

From:
阿庄

No preference of song =)

Thanks a lot!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你好!!
我是惠云。
今天是我最爱的女王的生日。
我要祝她天天开心, 无忧无虑 的过每一天。
祝咩咩26岁快乐!
我想要点歌给力扬,JADESG MEMBERS 和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
谢谢!!

想听力扬的歌-
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来自新山的诗慧。想再一次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就有智齐,翠珊,文萃,欣喻,淑惠,佳玲还有其他认识我的朋友们。抱歉,没办法一一写上名字。
我们就快要考STPM了,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考取好成绩。而且,我们就快要毕业了。希望毕业后还是能时常能聚在一起玩哦!
加油!加油!加油!
也想把歌曲点给主持人。谢谢。

梁静茹-如果能在一起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lara-下雨天
刘丽杨-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今天想点歌给在今天10月24日生日的女皇,刘力扬,要祝他生日快乐!!
预祝她能够在明天金曲奖横扫很多个奖项!
想对力扬说的就是:栗子们会永远爱你的!
要继续加油喔!
最后,要点歌给全体933的dj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PS: 可以请dj唱生日歌吗?

歌曲:
#1:眼泪笑了
#2:我就是这样
#3: 单

wing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力扬新地〉[刘力扬新加坡后援会]的Wing!今天是力扬的生日。想跟力扬说:
力扬, 我们都爱你,希望你是健康的,希望你是快乐的,希望你是幸福的!也希望你,累了,就要休息;想睡觉就睡觉;饿了就记得吃东西,别把身体给累坏了哦!
海阔天空任扬飞,栗子爱扬永相随。今后不管你是身在何处,我们爱你的心一定会一直与你同在!!
加油哦,力扬! 祝你生日快乐!!

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眼泪笑了
3)单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dj们 今天是刘力扬的26岁生日!!! 希望她能在新加坡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恭喜她入围今年的新加坡金曲奖希望明天她能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到优秀的成绩 !我们永远支持你!! 加油!!!

歌曲:
1)我就是这样
2)眼泪笑了
3)单

阿昏 said...

嗨,Ivy和好...
好久没来点歌了....
今天想点给我学校的排球队...
他们明天有比赛...
本来是上个星期的...
可是他们老师零时有事所以延后了...
想对他们说:"你们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赢哦...我永远支持你们..."

还有我想点给我的朋友们:岢佩,丽娴,倩谊,文倩,艾琪,明诗,恩榕,和所有的朋友们...

我还想点给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姐姐,老弟...

当然还有933的全体DJ...祝他们工作愉快
我想问一下:几时还有广播剧啊????呵呵...

想点的歌:
下雨天-LARA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谢谢Ivy咯...
希望能被念出哦....

Anonymous said...

Hi, Elaine her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my ciba colleagues and wish jade a very happy birthday, hope to see her soon:)

Anonymous said...

Hi..

Today is my birthday...
also the day mr hagen tan come back to singapore from taiwan

haha..

jus like to dedicate to myself and all frens i know...

and 933 djs and workers..

i didnt know 刘力扬 has the same birthday as me..

sooooooooo... dedicate to 力扬 as well...

thanks..
tiansheng


song to dedicate:
hagen tan-yong yuan dou zai
kelvin tan-lu bian yi ke rong shu xia
milubing-wo wei shen me hai ai ni
darren chen shi wei-wo yi ding hui quan xin quan yi ai zhe ni
derrick ho-wang de diao
joi chua-yin bai se yue guang
jolin tsai-ma de li bu si yi
ocean- wo shi ni de tian kong
jocie guo-bu yao pa

Spicymac said...

IVY 晚上好啊~

明天就是新加坡金曲奖了!今年我会特别期待这场盛大的音乐盛典, 因为今年我会第一次买票到现场观看哦!而且是买了最贵的$98 票哦... 那时候票一开始卖就去买了 =p

很期待看到所有出席艺人的表演哦。 当然也希望歌手们可以赢得奖项啦!希望能够近距离看到支持的歌手和偶像哦~

对了,不知道你会参与金曲奖那一个部分的主持呢?

今天想点歌给所有的鸽子们, 想说的是不论得奖与否,都希望杨宗纬继续朝音乐的道路继续往前行,继续坚强下去。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但是我们都相信正义是存在的~ 继续的飞翔吧!明天我们鸽子大军会分批坐在室内体育馆的不同地方,为宗纬加油打气!(虽然他不会出席,我们还是有鸽子的spirit哦)

当然还要希望明天的金曲奖能够圆满举行!

歌单:
任何杨宗纬,林宥嘉,蔡健雅,梁静茹,曹格或陈奕讯的歌曲

Anonymous said...

Dear Bubbles ,

Time really do seems to fly , it seems only like yesterday where i first talked to you and the day we got together . These 10 months has truly been the greatest time of my life . And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chance to tell you thanks for bringing me all the colors and joy into my life , and for creating all the unforgettable memories we had together . And i hope you would give me another chance , to start our our love story from where is stopped . For bab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for whatever your answer may be , i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love and take care of you.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you , this was the first song that i have ever given you , and in this song contains everything i feel and want to say to you . For 在我世界唯一的,自有你 一个 :)
i love you Bubbles :)

Boomer.


Song to dedicate :
1)世界唯一的妳 by 曹格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是力扬的生日!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俘虏东海寿比南山,哈哈~ 虽然力扬不能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但希望她能和栗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像点的歌曲:
1)单
2)靠不靠普
任何一首都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a best fren of mine,elene.

i want to say is that thanks for your present that u gave to mi even though u did not gave it to me personally.
hope that u would forgive any wrong that i have done.
if it is about the message that u saw,then i think there is a misunderstanding.
lastly,all the best for your o lvl and hope that we can be like before.

time:9pm-9.45pm

Jason said...

主持好! 请你在 25 Oct 帮我点播王立宏的‘一首简单的歌’或者是光良的‘童话’给我的Darling Janice,我想要对她说:

“Darling, 我要在这里大声对你说对不起!我应为一时在起头上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和字语使你非常生气和失望。我错了!我非常的后悔希,望你能原谅我。

我非常的爱你,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你更相信我的真诚和爱意,继续我们的旅程。我答应你我会戒掉我不好的脾气, 也会学会更好的控制我的心情,给你带来只有欢乐和幸福的未来。希望你心情好点之后播给我一个SMS。

我会一直的等着你的回应。”

- 永远爱着你和等着你的Dear Dear Jason。

Jason said...

主持好! 请你帮我点播王立宏的‘一首简单的歌’或者是光良的‘童话’给我的Darling Janice,想要对她说:

“Darling, 我要在这里大声对你说对不起!我应为一时在起头上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和字语使你非常生气和失望。我错了!我非常的后悔希望你能原谅我。我非常的爱你,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让你更相信我的真诚和爱意。请你原谅我,继续我们的旅程。我答应你会戒掉我不好的脾气, 也会学会更好的控制我的心情,给你带来只有欢乐和幸福的未来。希望你心情好点之后给我一个SMS。我会一直等着你的SMS”

-永远爱着你和等着你的Dear Dear 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