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4th Nov Fri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我又来了。。现在我要点歌给所有Singapore Polytechnic的学生,尤其是diploma in integrated events and project management的学生,最近的课程越来越繁忙了!大家一定不能气馁,一起加油好吗?然后大家拿着很好的成绩单,一起毕业!

然后再来就是要点给我的几个宝贝,都考完A-level的你们现在终于可以放轻松了!有点羡慕你们,可是这也是辛苦换来的甜果。。所以你们尽情的玩吧!爱你们哦~

last but not least, 给主持人你,辛苦了哦!加油~

PS: 丞琳发片了哦!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她。。

所以我要点她的新歌
1:杨丞琳 - 带我走
或则什么琳的歌吧!

谢谢了哦~

Anonymous said...

哪一首歌都可以!!!
只是一定要在10.30p.m.帮我念出!!!
一定要准时哦!!!

这首歌要点给我的朋友:
昱桁
修彦
荣盛
Joshua
嘉琳
柳婷
名真
月慧
永胜
珍妮
陈美琪
石美琪
(就是这两个人姓名只差一个字,所以常常害我发送短信时都会发错人了!!!)

,要祝他们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除此之外,我还要点给我的家人、尤其是姑姑,因为她现在在中国,而且带了一个宝宝,希望姑丈能尽全力照顾他们!!!好希望他们在网上听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七公主们!想说的是,虽然我们都有缺点,但我们七个能相遇,一定有理由。要做永远的好朋友哦!

choice of songs:
1)杨宗纬-鸽子
2)energy-另类人生
3)周杰伦-时光机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韦宏。
想把歌点给我的最爱:姗姗
想对她说声:生日快乐!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保护照顾你的,就算只能在远方,也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祝你所有的生日愿望都能成真,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点播歌曲:李宇春 - TMD 我爱你
other any other song by 李宇春.

Thank you and have fun at work :)

Anonymous said...

halo 艾薇
很久没有点歌了
记得我吗?
WUHU its Friday!!
应该记得了吧!!
今天向点歌给我的家人,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老师
还有所有上课同僚
要告诉大家放假loh!!
happy holiday everyone
我想在10点10分念出
还有21个小时20就做鹿鼎记loh好高兴
thank you thank you 艾薇
谢谢艾薇
terima kasih 艾薇
谢谢帮我念点播

想要点的歌:
张芯-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张江-回转
张芯-圆圆曲

Anonymous said...

to:ivy

今天是我们古来一小六年级A班的毕业典礼,原本考UPSR的时候很想毕业,但现在已经毕业了又觉得有一点不舍得,我希望以后6A班的同学可以保持联络...
谢谢主持人...

from:楚恩

1)你最近还好吗? S.H.E
2)为你而活 神木与瞳
3)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你好!
我是Christine
今天想点歌给一位新加坡新进歌手哦
他就是黄靖伦!!
因为今天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发个人专辑!
希望《论语录》会在台湾、新加坡、能成为销售冠军!
在台湾打凭并不容易,希望他能再接再厉红片全世界!
也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靖彩绝伦的会员包括liying, alison, yingying, jen, hanagiku, snowland, 还有所有新加坡和台湾的伦迷们!
大家继续支持伦老师 希望他赶快回新加坡宣传!

尽可能把我的点播在10-11pm之间念出!谢谢!

点播歌曲:
- 黄靖伦 - 月光
- 任何张信哲的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点歌,希望能传达我的心意

我想点歌给佩贤。虽然今天不是你的生日,但还是要祝你一声生日快乐,因为今天我们帮你庆祝呀!希望你的O水准能考到好成绩

还有,没忘了我的其他朋友。陈微,峥智 和 li yan。。也祝你们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十点准播出。谢谢主持人!

想要点的歌: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周杰伦-花海

elly said...

hi,主持人你好哦!我想点首歌给他bernard希望他能听见。想对他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所以我就没在找你。这不代表我放弃你哦!我会喜欢你到底!有机会去看看fly away mv 是我的心声
点播歌曲;fly away 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hello DJ!im back!haa...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some ppl...tt is: me on 3 nov,enunice on 4 nov, hurmei on 6 nov, fahrenheit calvin on 10 nov, happy BELATED bdae!!!hoho...and wish fahrenheit aaron on 20 nov,娱乐百分百主持人 黄鸿升小鬼 a advanced happy bdae!!!hoho..tt's it...tks DJ! :D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1. 永远在身边by大嘴巴
2. 至少还有我by fahrenheit
3. 鬼混by小鬼
P.S:可以爆小鬼的料吗? hehe...if cnnt dn nvm...haha...TKS! :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珍,这是我第一次在这边点歌,想点歌给我的男友(峰宾),明天是他的生日,我要提早向他说声“生日快乐, darling , i love u forever ,muacks”,因为我们现在就在前往云顶庆祝他的生日,让他留下个美好的回忆,所以希望主持人能帮我在10.30p.m.念出!!!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我想把歌曲送给他bernard!不管未来怎样,我只想说对你我没有放弃过。只是一直不敢说,现在不会了。是谁说没人喜欢你?我就喜欢你。这是我心里话哦!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comment。
点播歌曲;fly away 梁静茹

Anonymous said...

嗨,
来点歌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我想祝933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听众,‘’天天开心‘’
想告诉3b的同学,,和3d的宇歆,妙贞等,,
‘’‘’不管以后怎样,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哦!!!‘’‘’
。。。我是幽默伶(马来西亚人)。。。


我想点;;
1)郭静~知道
2)lara~下雨天
3)刘若英~后来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终于放假啦
哇哈哈
要把歌点给最爱的INDIFFERENT,老婆ANGEL,老公MICHELLE和FELICIA想说大家永远在一起,不要吵架.我爱你们:)WE ROCKS!
还有点给IVY,谢谢你帮我念出点播啊.

SONGS♥
陪我歌唱♥苏打绿
不够成熟♥BY2
为你存在♥飞轮海

Nty said...

Hi! 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点歌哦。 希望我的寄语能被念出。

我的朋友依慧明天就要办婚礼宴席了哦。 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

Homo Sapien said...

hihi~Ivy ^^
好像很久没来点歌了喉?你还记得我吗啊?
我是来自Johor的Eunice
厄..其实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突然想点歌罢了 XD


首先,我要把歌曲点给新山皇后国中里所有典毅的同学(我们班的名字~因为3.1 XD)。哈哈..辛苦了这么久,终于放假了.之前因为PMR我们K书K到要死..现在是时候放松自己了啊.我们要乘这两个月快点休息,明年上Form 4了根本就没时间休息了啊~

接下来..我要把歌曲点给所有栗子们[刘力扬的粉丝的统称].星期一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席了“刘力扬魅力飞扬大马后援会”的见证会,我想我们一定High极了.XD 那些从Singapore特地赶来Malaysia看力扬的栗亲们,辛苦你们了.^^相信那个见证会一定会很难忘.还有还有..那些很幸运被选中跟刘力扬聚餐的栗子们..真的恭喜你们哦!跟力扬聚餐..多好啊.. XD


最后..当然要把歌曲点给Ivy你啦
话说,我真得蛮喜欢听你的节目的.没有为什么,就是喜欢就对了.XD 你要加油啊~对了,我很喜欢听你搞笑,有时真的会觉得你蛮可爱的 XD.[我完全没有在拍马屁的意思 =.='']


想点的歌:
1)刘力扬-靠不靠谱[这首歌933好像从来没播过?真的不错听耶~]
2)S.H.E-天亮了[我也很喜欢她们的说 XD]
3)S.H.E-月光手札

我承认我写到太长了..真的很谢谢Ivy帮我念出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不懂会不会被念出来 ...
我想把歌点给JJ1 1PD1的
亮炜、嘉俊、永泰和敏轩
就祝他们考试顺利吧~

点播歌曲:
武装的蔷薇 - 神木与瞳

From:瘦瘦的熊猫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3/11的时候点了一首歌给我在澳洲念书的好朋友,结果她真的听到了!(:好开心好开心!明天是她考试的第一天,要祝她好运。希望听了这首歌后会有勇气走进考场,取得好成绩。想告诉她,你行的!要加油!要有信心!期待着你回来!

歌曲:梁静茹,勇气
时间: 9.00-9.30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today is last day of school very sad and going to miss my friends from haig girls school . 现在我要点歌给所有 haig girls school pupils , 6j , 6c , 6h , 6k , 6g the friends who know me , mdm noraini i want to thanks her so much for putting all the effort to 6joy , haig girls' school teacher and stuff , my family , last but not least 给主持人你 .
choice of songs:
我的家 (cai chun jia )
我还想她 (jj lim 林俊杰 )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i 艾微你好!我想告诉素珍希望好好过生活!不要再那么固执了!祝你天天快乐!我想点JJ小酒窝!
点给王如如全体工作人员还有素珍姐还有全体YES933DJ祝你们工作愉快!!^_^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琦娣。 我想点歌给我的大姐
应为 她明天就要家人了
想要对她说。。。
你一定要幸福哦!!!

另外还要点给我的家人
希望他永远健康快乐

Terime kasih,

想听的歌是
1.约定 周蕙
2.明天我要嫁给你 周华建
3.你最珍贵 高惠君 ,张学友

Anonymous said...

炎亚纶主演的霹雳mit 终于在上个星期五首播了。 超好看,它不只是一部普通偶像剧,是一步悬疑的偶像剧。i cant wait for the second episode tom on youtube!
希望这部偶像剧收视率破5,要把歌点给所有的演员,特别是炎亚纶。也要祝所有的933工作人员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OH!i aso forgot to say this...adding on to my list written below...i aso wan to wish shuyi a happy bdae on 18 nov!!!TKS AND SRY!!!

Anonymous said...

只是想问问,18号不能点歌了吗?
blog里面没有这个日期T.T...wuwu...
嘻嘻嘻,来了就顺便点点歌吧……
嗯……好听的就行了……
(感觉有点在找碴,paiseh哦,heheh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想点歌给两位好朋友,世鸣与俊安,祝他们一声生日快乐。今天由于实验室有事,因此无法陪你们过生日。希望两位前途无量,心想事成。

其实,哪一首歌也行。只希望能在九点准时将此简讯准时播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我读qihua小学。昨天是最后一天上学了。我想我会想恋我所有的朋友和同学...下一个星期四得回学校去成绩.我希望哪天快点到因为我非常期待拿到我的成绩但那天一到同学们就很少见面了.我想把葛店给所有的朋友和DJ.(^^)
我想点的歌是:蔡旻佑的我可以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DJ:

我想改一下自己想说的话。请将上一则comment删除,与这则代替。谢谢!

想说的就是:

世鸣与俊安,祝你们一声生日快乐。希望两位前途无量,心想事成。两年来跟你们同班,你们帮了我不少忙。跟着你们渡过风风雨雨,我很珍惜我与你们的那份感情。希望到了华初,我们仍然能维持我们真挚的友谊。

至于其他听众们,尤其是我们的DJ,我也真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失业、学业有成。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今天是永青小学6truth最后一天在同一个半了今天大家都哭了。真的好舍不得。想在今天点歌给全部6truthers 和6truth的老师
任何一首林宥嘉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