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3th Nov Thurs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今天終於考完了o水準!
耶超棒的!
我好高興喔!!!!
耶耶耶!!!
嗯.所以呢,今天很高興要點歌.要點high歌喔!因為今天很high啊!!!o水準考完了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喔!!!!!
我們明天約著去燒書喔,要重新將秦始皇燒書的好習慣發揚光大! (哈哈開玩笑的)
所以呢,要一起和今天考完試的16歲同胞們歡慶咱們重獲新生的日子!:D

好啦不要再神經病了
今天要點歌給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最重要是要點給我的戰友們,dear sec4justice classmates :D而且如果有老師在聽,也順便點給他們,就算是孝順他們2年以來給我們的教導:D也順便點給所有在聽933的朋友和我們最愛的ivy,辛苦了!每次都幫我唸像作文一樣的留言.真的拉要寫信了,請拭目以待喔!因為考完了就可以多娛樂你:D

而且我今天第一個喔!!!:D

Anonymous said...

喔忘記寫點歌單哈哈抱歉:D

歌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有點emo不過不用緊拉!)
離開地球表面(超high)
快樂頌(就是幾米向左走向右走原聲帶的歌曲)
帶我走(青峰寫的歌曲唷!)
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哈哈!!)
或者其他的high歌!:D沒錯!!!!

Anonymous said...

hi艾薇!woohooo! A水准终于终于考完了!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啦。今天想点歌给我自己,奖励一下,哈哈。还有我其他还没考完的朋友,你们要加油加油!
要谢谢933在考试一段日子一直陪我念书。没有933的广播我大概已经疯掉了,哈哈。 xD
谢谢你艾薇!
时间:9.00-9.30pm
- QQ

Anonymous said...

倒数16天就是张栋梁的生日咯!
哇,这个月真得有好多人过生日哦。。。
在这先祝
10/11-陈亦儒
20/11-炎亚纶
28/11-小鬼
29/11-张栋梁
生日快乐!!!希望以上几位的《无敌珊宝妹》或《霹雳mit》都会有不错的回响!加油咯!所有认识我的人,听歌愉快哦!

歌:1。不甘示弱-栋梁
2。情花开-栋梁
3。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4。因为是你-王心凌
5。北极星的眼泪

PS. 可以在2130之前念出吗?多谢!

Anonymous said...

嗨,我又来啦,想点歌给在吉隆坡读书的姐姐--Jyne,想告诉她听到后不要笑到太夸张!哈哈哈哈,好好照顾身体哦~~

歌曲:JJ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Yes!

Hello 艾微!

O 水准考完了!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每个同学,因为今天当然是个快乐的日子!

想点的歌:
五月天 - 离开地球表面

歌词最重要的部分是前面的几句。

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歌曲:说好的幸福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要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我的留言会被念出。。还有希望能跟傻傻的王子永远在一起。。。
时间:中午

Anonymous said...


我是第一次点歌哦
今天是宝琳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还有正在考试的大学生们加油咯

还有点给DJ,祝你工作愉快
谢谢你喽!

Anonymous said...

hello:D又是我:D
要点歌给我最爱的
炎亚纶:D
生日快乐:D
祝你天天都帅帅的:D加油!
也祝飞轮海everyday开开心心,不失帅气。

点 超喜欢你-飞轮海
谢谢:D

Anonymous said...

嗨 Ivy!
我是小猪
11月13号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哦
因为今天是猪猪的大日子
26岁生日快乐!!!

想对他说一声,"我爱你!!!!!"

********************************
想点的歌曲:
1。这是爱-王力宏 (最希望听到的)
2。我爱你-卢贯仲
3。辛福恋人

时间:2245-2300

非常非常非常 谢谢你 ~~~
********************************

Anonymous said...

Time: 10pm onward

hello dj..im huiqing
i w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jiaxi..wanna wish him all the best for his exams tml..mus be working very hard now..wanna tell him that gd luck will always by his side..all the best to him..also wanna tell him study oso mus rest..dun stay up too late..slp early..and take care

and also to u (DJ)..happy working..tks

Ani song will do..tks 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振忠
生日快乐哦~
好久不见了
记得许愿很灵的~
HAPPY BIRTHDAY TO U~

点播歌曲:守候-5566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 Xiao Yi 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一首歌给喜欢Y2J神木与瞳的朋友。大家要继续支持神木与瞳哟!!
也祝校长(小瞳)和老大(Yuming)专辑大卖,加油哟!
谢谢你,主持人!
想点的歌:
不放-神木与瞳
草戒指-神木与瞳
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嘿 Ivy! (:

我是来自[神木与瞳新加坡後援会]的成员:D
今天想把歌曲点给
所有支持神木与瞳的朋友们,
也点给Yuming 和小瞳(:
觉得他们的歌都非常好听,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们!(:
也希望Yuming 和小瞳在
音乐的路上会非常地顺利,
也祝他们天天开心!
要加油哦!

谢谢 Ivy!

点播:
任何一首[神木与瞳]的歌曲:D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终于考完o水准了
超开心的
可是班上其他同学明天还有biology paper one所以要加油!

还有要wish all still taking their paper tomorrow all the best!

点歌单:
求爱复刻版(可米小子)
香草把噗(南拳妈妈)
爱情漫游(5566)

thank u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听说今晚美珍和Yuming(神木与瞳)会上弦歌寄意的节目,大家都很兴奋很期待!首先想说的是,大家左盼右盼,终于等到神木与瞳莅临新加坡!呵呵~

从星光大道第2季开始,大家就开始关注美珍和Yuming在每一场比赛的表现,虽然新加坡不是同步播出,不过我们都会上网收看,每当成绩在亮灯的时候,我们也跟着紧张到不行,哈哈~当我们听到美珍和Yuming要在一起时(我的意思是组团啦!),有很惊讶,我想也许是因为起初大家都期待美珍和Yuming的個人专辑。不過撇开非闻不谈,把兩位唱將組在一起,想必一定能擦出惊人的火花和能量。

随着专辑的发行和良好的口碑及回响,这也证明了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也看到了美珍和Yuming的进步,谁说rocker就沒有溫柔的一面,专辑中神木与瞳除了把搖滾歌曲发挥的淋林精致,专辑的抒情歌曲也一定会打动感动你!从素人转变成歌手公众人物,难免会有一定的压力要面对,也必须去面对媒体和大众,想说的是新加坡的歌迷也许不能像台湾的歌迷一样给与最前线的支持,不过我们都会在背后支持着你们,希望未来的日子,每个华人的地区都能够听到神木与瞳的歌曲!同時也要谢谢Yuming對美珍的照顧,哈哈~

最後也希望这次到新加坡,美珍和Yuming能夠玩得很開心,記得要叫宣传人员带你们去大吃大喝喔!帐单就算我们的,哈哈哈~

from : Y2J Singapore Fan Club
点播歌曲:爱在末日前 (神木与瞳)

Anonymous said...

hi Ivy!I everytime dedicate song but it's not the song i want.Please do me a favour.I hope to listen to Yang Cheng Lin Dai Wo Zou.I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933 DJ,Chee Seng,Ong,Guo Hao,Timothy,Teng,Justin Tan and the Lau who is on long term MC and hope him get well soon!Thanks a lot,Ivy for broadcasting it!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今天要點歌給我的姐姐. It's her birthday today. So happy birthday! :D Hope she hears this!


歌曲:李玖哲- 別說

Thankyou & takecare! :D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x N次~~~

你好呀!ivy ^^
终于终于终于~~~放假了~~!!!!
高兴死了呀!哇哈哈哈哈~~~
假期目标是:把电脑玩到爆为止>.<
哈哈哈哈哈哈~~~~
先来个祭典。。。
hmm...有了!
先烧讲义,后丢书,在拿起小说拼命看!
哈哈哈哈哈~~~~
放假万岁!!!!!

点好听的歌给所有即将放假的学生们
告诉大家,为了明天继续冲刺,假期记得玩得疯一点呀!!!
也祝所有DJ及工作人员工作顺心咯!^^

点歌:
林俊杰——醉赤壁(好听^^)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棒极了!)
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谢谢ivy姐姐啦!^^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x N次~~~

你好呀!ivy ^^
终于终于终于~~~放假了~~!!!!
高兴死了呀!哇哈哈哈哈~~~
假期目标是:把电脑玩到爆为止>.<
哈哈哈哈哈哈~~~~
先来个祭典。。。
hmm...有了!
先烧讲义,后丢书,在拿起小说拼命看!
哈哈哈哈哈~~~~
放假万岁!!!!!

点好听的歌给所有即将放假的学生们
告诉大家,为了明天继续冲刺,假期记得玩得疯一点呀!!!
也祝所有DJ及工作人员工作顺心咯!^^

点歌:
林俊杰——醉赤壁(好听^^)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棒极了!)
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谢谢ivy姐姐啦!^^
对了,我叫gaga哦!^^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天使许玮伦的生日。。
算一算,再过几个月你就已经离开2年了!!

在天堂的你,还好吗?
伦迷们都好舍不得,好想你。。。

8号那天。。你的家人,朋友,还有伦迷在妙居为你庆祝的生日,还过得开心吗?你应该很感动吧?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哦。。
我们心中最美丽的天使。。希望你会是最快乐的!!

想听的歌:
1.freedom-曹格&许玮伦_撞球小子电视原声带
(如果能够的话就请ivy你播这首歌。。拜托)
2.好眼泪坏眼泪-徐若宣
3.叶子-阿桑
4.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5.光芒-许玮伦(如果有这首歌的话就请ivy你设为优先)

Anonymous said...

hi dj~

笨蛋要点歌给傻瓜~

宁~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心意~
我真的是喜欢你~
你要相信我~
让我好好的照顾你~
好吗?

那天晚上
就因为缘分
所以我们才能好好的聊~

我爱你~

songlist:
1)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2)说话的幸福呢
3)原谅我

Anonymous said...

IVY好
13 Nov 是我的一個中學朋友的生日.
他的名字叫世豪.
希望他在Poly的最後这一年能順利毕业
“你一定可以毕业的,要加油哦!我会一直为你打气的哦!”

希望他早日找到你的Miss Right,
而我也能找到我的Mr Right (haha)

最重要的是无论如何一定要天天开心哦
祝他生日快乐!

想要听到的歌:
1)一千零一个愿望 - 4 In Love (prefered)
2)Happy BirthDay - 五月天
3)My Dear Friend - 七朵花
4)愛情加油 - 王心凌
5)黃昏曉 - 王心凌
6)慶祝 - 楊丞琳

时间:2200-2300

谢谢IVY! 辛苦你了!

`Jovin said...

DJ Aiwei,

How are you doing! Tonight is the first time im dedicating song in YES933. I'm popping by because 美珍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And of course not forgetting Yuming.. 哈哈

Being quite far away from them, its pretty tough for us to catch their performances, even hard for us to see them. I check youtube, their blogs, company blogs, fanclub websites and more everyday, just to see them perform or go for tv shows. So now, how can i not see them LIVE in my land! :) I am very sure 神木与瞳 will ROCK us off our feet!

Just wanna tell them that they are really power! And really hope they have a good time here in Singapore!

美珍:Know you love SHOPPING!! Hope you have a great time shopping in singapore. Remember to check out Far East Shopping Centre, Heeren, Vivo city and MORE!

Yuming: Hope you get to enjoy all the good food we have in Singapore! Remember to bring 美珍 around and make sure she gets to taste alot of delicious food!!

Finally, wish 神木与瞳 both of you will have a smooth path ahead and succeed in achieving your dreams..
Come back Singapore always!

Thank you, DJ Aiwei for the time.

歌曲:
任何一首 -神木与瞳- 的歌曲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很开心。

朋友们:
不要因为成绩而不开心,要知足才能快乐

傻人,姐和所有中五的学生:
spm加油咯!!

杨丞琳:
祝你专辑大卖!!我一定会支持的。

神木与瞳:
校长万岁!!专辑太好听了!!要加油哦!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张专辑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Y2J上933的弦歌寄意。好開心好興奮。我是小雪。來自神木與瞳新加坡後援會。想把歌曲點給人在新加坡的神木與瞳和所有支持他們的朋友。

想告訴神木與瞳“希望你們在新加坡的這幾天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雖然我們沒有
台灣粉絲那樣啦﹐但還是希望我們的支持﹐你們感受到了﹗過幾天你們就要回去了﹐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說加油﹗也期待
你們能趕快再來新加坡。。。

也想告訴所有神木與瞳新加坡後援會的同仁﹐這幾天大家都辛苦了。但相信大家內心是開心的。哈哈﹗大家要永遠支持他們喔。。。

想点的歌:
任何一首神木與瞳的歌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我是第二次写.
第一次是昨天,但你没念出来.
这次我是要点歌给我的朋友,
xinrui,yanyi,cherie,jolies,YOU(IVY)
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假期快到了,我会想她们的.
我想点的歌是倪子岡-SUPERMAN.
希望可以谢谢!
FROM燕慧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明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在永青小学,今天点一首歌给所有和我同班的同学。就有....
-Jun Ming
-Zhong Xun
-Valent
-Hui Min
-Yan Xuan
-Siang Qin
-Sandy
-Mirian
还有教过我们的老师..
Ms Soon
Mrs Law
Mrs Chang
当然还有劳苦功高的你Ivy啦

Anonymous said...

抱歉望了点播名单
1)永不消逝的彩虹-卓文宣
2)慢一点-林宥嘉
3)我还向他-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健。。。最近你在考试。。你一定要加油噢。。你每天都很迟睡。。最近记得早睡噢。。隔天才有精神考试^^

歌曲:背影

Anonymous said...

傻said: 健。。。最近你在考试。。你一定要加油噢。。你每天都很迟睡。。最近记得早睡噢。。隔天才有精神考试^^

歌曲:背影

Anonymous said...

idiot:

健。。。。一定要加油噢。。。考试不能考差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