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2nd Oct Wed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
我们是馨慧和星怡
我们想点“分享”祝他们考试考到好成绩
我们想点歌给我们的朋友,
o1. Jiarong
o2. Sixuan
o3. Rachel'Chow
o4. Zhen Yin
o5. Hui Hui
o6. Joddie
o7. Ying Jie
o8. Cassandra
o9. Ng Yen
11. Pearlyn
12. Jia Ning
13. Mavis
14. Clarisse
15. Si Jia
16. Shuo Ling
18. Rachel'Wong
19. Claudia
20. Shu Wen

Unknown said...

Hi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女儿,绮萱Evelyn的5岁生日。
希望你能播一首933的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笑口长开。
Love from Mummy Wendy, Daddy 国雄and Big Bro Edmund.

Thanks you.

Anonymous said...

Hi艾薇,你好。
今天是我女儿,绮萱的5岁生日。
希望你能播一首933的生日歌。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Love from Mummy Wendy, Daddy国雄and
Big Bro Edmund.

Thanks you for reading out my message.

^_^ Bryan Ee O(∩_∩)O said...

哎微姐!!

昨天写错你的名字!pai se la..
我来自新山的光亮,
想点歌给我大姐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点给在smk permas jaya 3的毕业生。
1。爱人。。美惠
2。朋友。。崇顺
3。敌人。。alvin
家里人
1。可爱妹妹薇琳
2。美丽妈妈
3。帅帅爸爸
4。四大美女姐姐/妹妹
-微微
-微琴
-微心
-微琳

还有点给全体933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要把下一首歌点给在努力k书的朋友~
小胖和粉红公主应该有在听吧?
加油咯~

点播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信
下雨天-lara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我是均毅..今天是葶的生日...
之前在7月3号她也曾点歌来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这次我也希望主持人能念到...让她有个难忘的生日^^在这里我想祝葶生日快乐...永远都开心...也祝她能在这次的年终考试获得优异的成绩..虽然今年的生日要在考试中度过...可是也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
希望Ivy姐能在晚上9点到10点的时候念出来^^

想让她听到的歌曲是:-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Pei Yee said...

这次向点歌给保雄。。。祝他生日快乐~
明年你就要转去校本部了,也要加油啊~
回来分校也要跟我们讲!!
送你的礼物要好好利用咯~
不管你想把什么东东放下去啦。。。你爽就好~~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我不懂你喜欢听什么个咯。。。我就选我想听的吧~
点播歌曲:胆小鬼-梁咏琪(你不要再傻了,拿出男子气盖来)^^

均毅 said...

你好Ivy..今天是葶的生日...
之前在7月3号她也曾点歌来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这次我也希望主持人能念到...让她有个难忘的生日^^在这里我想祝葶生日快乐...永远都开心...也祝她能在这次的年终考试获得优异的成绩..虽然今年的生日要在考试中度过...可是也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
希望Ivy姐能在晚上9点到10点的时候念出来^^

想让她听到的歌曲是:-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Anonymous said...

hi djs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自己能永远开开心心!!! 快要放假了可是headstart要开始了希望明年能和你同班大家要加油!!倒数两天就要拿回成绩了.好害怕!!! 我想点着首歌给自己和全体DJs们
歌单:
刘力扬的任何一首歌
1。单
2。我就是这样
3。眼泪笑了

DK said...

Ha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的blog点歌~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原谅~
我想对丽雁说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对~给你太多压力了~我会尽量改掉你要我改的事情~还有不管你以前的男朋友威胁你什么我的心都不会动摇~希望你的心也不要动摇~以后有心事都告诉我不要憋在心里面~很辛苦的~最后说一句我爱你~
祝她天天都开心不要再给自己压力了~


点播歌曲:hurt so bad(张敬轩)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ldicate the song title 'hold my hands' by superband 1 Brods.I really like their new song,so i hope can you all can play their song more often.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some friends,YeeKhoon,Marc,Gwen,JingYu,Jane,Jasmine,XingYing,Edna,Chanel,YanShan,Sab,Terrence & All Brods supporter.And also to you.Will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read my dedication out on 29oct at 10-11pm.thaks alot.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今天我想点首歌给螃蟹听~~

想对她说。。

"不知道你会不会听到..我们分手已经一个多月了,可是我依然很想你..不知道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我会等你的!"


借口- 周杰伦
原谅我- 萧敬腾
我等你- 光良
勇气-光良


如果没办法播这些歌~~
就请主持人帮个忙读出来吧!
谢谢了~

-神秘傻子

Anonymous said...

你好:D
我是馨。
很久没点歌了。
写信太麻烦;太久了啦!
我要给亲爱的豆芽,雅雯老婆;惠惠,俊亿。
哎呀。不知道怎样写啦!
o水准顺利!
数学!啊!我的天啊!加油!
我要点“说好的幸福呢”
每有的会就不了了之!
okayy :D
thanks alright ^^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a best fren of mine,elene.

i want to say is that thanks for your present that u gave to mi even though u did not gave it to me personally.
hope that u would forgive any wrong that i have done.
if it is about the message that u saw,then i think there is a misunderstanding.
lastly,all the best for your o lvl and hope that we can be like before.

time:9pm-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