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0th Nov Mon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飞轮海里的“发言人”
calvin辰亦儒的生日!
所以想点播歌曲给他
希望他事业更上一层楼!

而且我觉得就算他不当艺人也一样可以“混”的很好~
毕竟是读财政研究所的高材生
经济头脑一级棒!

但是还是很庆幸他加入了飞轮海
因为还是要有他才完整麻!~哈哈
calvin!加油哦!~
很多人支持着你呢(:

点播:飞轮海-为你存在

Anonymous said...

Oh Yes ! I'm the 1st one~

主持人好:

我想点歌给伟翔(有点老的那个,因为太多伟翔了~):“考试期间你生病了,没有来考试,大家都希望你早日康复,记得照顾身体哦!”

歌曲:任何周杰伦的歌曲。

^a|Ta|r^ said...

炜超:

想把这首歌点给 Carmen Dear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了
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谢谢这段日子有你在身旁
给予我鼓励,还那么的体谅我
现在因为在考试所以没办法和你一起庆祝.
想借此对你说声我爱你

希望能点播蔡卓妍的心如蝶舞
因为这是我们成为情侣后看的第一部电影

如果可能的话
请一定要念出这封点播
谢谢你 IVY

其它歌的选择
1)蔡卓妍 - 心如蝶舞
2)黄丽玲 - P.S.我爱你
3)S.H.E - 612星球
4)潘裕文 - 夏雨诗
5)林俊杰 & 蔡卓妍 - 小酒窝
6)刘力扬 & 林宥嘉 - 传说
7)刘力扬 - 眼泪笑了
8)林宥嘉 - 伯乐
9)神木与瞳 - 草戒指
10)蔡旻佑 - Stay with Me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耶~
今天终于终于终于烤完试了
整个开心到爆

娃哈哈

要把歌曲点给现在应该和我一样开心的:
laine laine
bao bao
von von
may may
阿恒
还有全部今天考完试的同学~

三个星期终于结束了~

还要把歌曲送给明天即将要面对SPM会考的朋友
miss xiao sha gua
miki von 女王
羽生
要充
善龙
很棒的开有站长

嗯~
差不多就这样啦~

不好意思有点长哇~



歌曲:
月光手札 SHE
青花瓷 jay chou
知道 郭静

谢谢ivy丫~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祝飞轮海的亦儒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加油!

歌:1。不甘示弱-栋梁
2。心里有数-飞轮海
3。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4。我只是想要-伟联

Anonymous said...

考完试了。。yeah!!!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边点歌。。。
所以有一点紧张
我想点给自己。。。。
还有在收听933的所有人。。。
当然也少不了你IVY。。。
谢谢。。。。







希望能听到:周杰伦的花海or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考完试了咯!!!
YEAH!!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今天是第一次来这边点歌!!!
好紧张!!!!!
我想点给我自己!!!
还有所有在听933的听众们!!!!
当然也少不了IVY你!!!!!








希望能听到 周杰伦的 花海 或者 说好的幸福呢!!

yingying said...

Hi 主持人!

因为我的偶像很爱说成语,我也想让自己的中文更上一层楼,多用成语,熟能生巧嘛!

想把歌点给[靖彩绝伦]的所有成员。大家鞠躬尽瘁,锲而不舍的精神让我叹为观止!还有想把歌点给到台湾追寻梦想的黄靖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皇天不负苦心人,努力一定会有成果的!希望他前途无量,鹏程万里,美梦成真!

Thanks!祝你事业一帆风顺,天天开心哦!

莹莹

想点的歌:黄靖伦-月光
可以在晚上静静聆听的温暖歌曲~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你好啊~~~
我是第2次来留言哦
哈哈
今天呢
其实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为明天就是考最后一张试卷的日子哦!!!
过了明天就可以放假了!!!
(当然有些同学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Whoo Hoo~~~
好开心哦
而且呢
今天11月10号是我们的sunshine boy--飞轮海的辰亦儒的生日哦~~~
在这里要祝儒儒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头发要赶快长出来哦(^^)
希望他15号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成功哦
虽然我不能够到现场去看演唱会
但是16号我会到IMM去看你们哦
好期待
顺便预祝在同月20号生日的口爱的阿布炎亚纶生日快乐!!!

今天想听到的歌曲是: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辰亦儒(pls...尽量播这首...)
~为你存在--飞轮海

谢谢艾薇哦
11月20号我会再留言的
哈哈

*不好意思哦艾薇
之前我在11号留过同一个留言
因为我看错日期了XD
本来我就是要在10号留言的
所以拜托艾薇今天一定要帮我念出留言哦
11号的就不用念了
不好意思麻烦咯
以后我会注意的
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嘿嘿,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SPM了!
本小姐在此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有,小雯`猪们`秀婷`秀珠`敏敏`蓉蓉`静思等等。。。如果我没点到的请勿责怪哦!希望我们能一起向目标迈进!加油!




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时光机 周杰伦
猜不透 丁当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我的兄弟铭杰,祝他在明天和接下来的spm考试考到好成绩。加油啊兄弟!
all the best!!!

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把这首歌点给一个我最爱的人。爱上他已经快要一年多了,但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敢跟他说。。。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不要这件事影响我们的友情。。可是,我跟他吵了架。。再也没有跟他说话了。。我想告白也太迟了。。。我想跟他说声对不起。。。如果能从来那就好了。。。现在觉得很痛很痛。。他叫 jacky.. 希望他知道他是谁。。jacky 我爱你。

想点的歌:周杰伦新专辑的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想要点歌给我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和我最爱天使
虽然我和BFF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因为一个我很讨厌的人
但没关系! 我还很爱很疼她哦
她最近在考试, 想给她打气
不要放弃 加油加油!

我的天使,你说过魔鬼和天使是不可以在一起的
看来 好像是真的耶 哈哈。 希望你能快乐
找到你真真需要的天使, 而不是我这个捣蛋鬼):
我会永远爱你,就这样喜欢你。 i will be here for you always .

我想点的歌是, 天亮了By S.H.E
Thanks DJ!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ivy晚上好~~
我是Coke~
唉...
前兩次朋友生日,
我都有在絃歌記憶點歌,
可是ivy兩次都說時間不夠...
沒被念出來...
傷心+失落...
希望這次會被念出哦~~
我想把歌點給所有SPM的朋友們!!
想說:大家現在一定在K書,
可是大家還是要早點休息!!
補足精神向明天挑戰!!
大家明天要加油哦!!
爲了這個考試,大家拼了吧!!
GOOD LUCK all~~
想點以下的歌曲讓大家放鬆心情~~

*念奴嬌 - 伊能靜
永遠在身邊 - 大嘴巴
稻香 - 周傑輪
初戀粉色係 - 南拳媽媽

~thx ivy for read it out ! :D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现在所有正在听Yes!933的人。希望大家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了的!

点播:芮恩-白色羽毛

Anonymous said...

我是石头

今天是要朴偿没有听到我点歌的朋友
希望他们都过得开开心心!! 要加油
哦!~

朋友:
诗韵
佩诗
佩云
志伟
惠丽
秋玲
子惠
CRISS
RACHEL
EVE
TERRY


9。33全体DJ们 =D

点播:郑中基-怪胎 / SHE 的任何歌
时间:2230-2245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i am yeeyee
i wish to hear at 9.50pm ok?
i wsih to give this song to
Fahrenheit de number 2 cute de calvin happy birthday! i wish him forever be so cute! i also wish my senior clinton happy birthday! sorry 4 de late to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i alaso wish to give this to shu qun, calidear, wei shan, benjamin, yia wen n my classmate!
i wish that i can go to the concect of fahrenheit in singapore but i cannot go! so sad lor!
Song:
飞轮海- 为你存在
炎亚纶/刘力扬 - Ti amo
东城卫/ a chord- 够爱
刘力扬 & 林宥嘉 - 传说
刘力扬 - 眼泪笑了
林宥嘉 - 伯乐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蔡旻佑 - Stay with Me

Anonymous said...

huiqing: Hello DJ, i wld like to dedicate MLB song to Qing Qing. Wanna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19yr old le..mus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Hope she njoy her birthday.

and nt to forget to dedicate to u (dj), hope u hav a nice day..tks

Ani MLB songs (she love MLB very much..hehe)

Time: 10pm onward

Andy Tan said...

嗨DJ

My name is Andy TAn.I will like to delicate a love song to my love one ( Cong Ying ) on 10 Nov 2008.

其它歌的选择
1)蔡卓妍 - 心如蝶舞
2)黄丽玲 - P.S.我爱你
3)S.H.E - 612星球
4)潘裕文 - 夏雨诗
5)林俊杰 & 蔡卓妍 - 小酒窝
6)刘力扬 & 林宥嘉 - 传说

Thanks to DJ.

Coco Jonghyun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myself n wilson tan.. i want to say wilson i really vrey sad u noe can u pls stop hurting me i really love u very much u noe?? u noe wad ivy yesterday wilson told me that he stead wif other gal liao leh very sad rite... but i jus cant stop lovin him.. i really dunno wad n how to do... i would like to hear hong jun yang ( Nan Dao) sam li sheng jie (Hen Xiang Shuo) jay zhou jie lun (Wo Niu) pls help me read around 10-10.30...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这又是我第二次留言了吧。放假了,明天要到学校拿我的 secondary 2 streaming result。希望我会拿到我想要的科目。今年我的班的朋友,希望明年可以同班,还有我要祝你们身体健康。也不要在班闹了要好好读书喔。希望主持人可以在10th nov 念出这个留言。

我想点的歌是: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我想点给我班的同学,dj,正在听yes 933 的听众。

Anonymous said...

HALLLO!
好快, 有一年了! 老师口中常常说的Junior V.A.S 到了。今天对打的学校是Nee Ann Secondary volleyball team. 不知道结果是真么样? 可是还是要祝,裕华女队排球加油! 不要忘了和教练的约定。


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SMKDPT 的朋友们.
走了一段五年的路,我们就快要毕业啦。希望大家毕业后都能开开心心,为自己的生活加油哦,YEAH^^

我也想把歌点给所有form 5正面临明天考SPM的朋友们k属愉快....GAMBATEH



歌曲: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

TjiN LaM said...

Happy bday to Ling Li.......score well in ur acca exam~~

如果能在一起-梁静茹
傻瓜-温岚

GHOSTPUDDING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MISS BARLEY..
今天是飞轮海的CALVIN CHEN 亦儒的生日!
所以要在此祝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今天会过一个很愉快的生日!

想对他说加油,我们会一直支持他的!

想点飞轮海的为你存在!
谢谢IVY.

tE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下次一次是明年了吧...
你明天要跟他们去玩了对吗...
我好想跟你们一起去哦...
我知道不可能...
那天我跟她们否定了我喜欢你...
当天晚上我还遇见你...
你应该不知道吧...
因为我怕你不高兴...
所以躲掉了...
结果躲了又后悔...
哈哈.我很笨吧...
我也是酱觉得...
其实我希望总有一天你会听到我点给你的歌...
但我也知道不可能...

歌:
眼泪笑了(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land combat training的头一天,想想接下来的6周都要“冲山”就觉得可怕!

但是,我们是frogman!水陆双栖动物!我们一定行的!

想要把歌曲点给naval diving unit 29th batch 的divers..希望顺利过这最后的6 个礼拜!



想听的歌曲:时光机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最长的电影(周杰伦)

J.Y.R.M.W said...

Snoey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飞轮海Calvin!微笑超迷人的他终于长大了!希望他会和飞轮海其他团员一样成功:)
想听“
1。任何飞轮海的歌 (尤其是违为你存在)
2。Ah sa 心如蝶舞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好,好久没有来点歌了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哈哈哈,今天终于结束了长达三个星期的考试,真的是超high的啦!!!今天是我一位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庆薇的生日,所以想在这特别的一天点首歌给她,让她可以很开心,很感动.(不过,我想请艾薇在念出我的寄语前能够通知一声,好让我有时间把这寄语录下来,拜托你咯!)我想借此机会对她说,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一转眼,我们已经认识有四年了吧,可是却是在近两年才比较熟的.你很可爱,也很搞笑,跟你聊天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每一次都能让我发笑.上课时,我们总爱聊天,不管老师在前面说什么,我们总是聊的很开心.
最后,我希望她能考到好成绩,因为她现在应该还在埋头苦读prinsip akaun吧,总之,能够认识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了,答应我,我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当然,我还好把这首歌点给艾薇,谢谢她把我的寄语念出(一定要念哦!)
时间:9.00~10.00之间
歌曲: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因为她超爱周杰伦的!)

fel0yujay_l0ves said...

嗨。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 miss brown, jeslyn. 她和我一样,超爱棒棒堂的可是又被父母控制不能去他们的签唱会。 所以要点这首棒棒堂的秘密基地给他。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心.. last week i first time came to leave a message but then i think i missed the reading out of my message=( but nvm.. i came again=)

today i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s and family.. and of course, luo zhi xiang and you=) thank=) and o lvl is going to end in 2 days time!! so excited and happy=)

songs: any of luo zhi xiang's songs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mayday
or bang bang tang's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o 水准考试即将结束。
我要对所有st nicks 4 hope 的朋友们说:
jiayou!!!it's the final stretch!!!
4 hope never sae die!!!
I KNOW THE LORD WILL MAKE A WAY FOR HOPE!!!
尤其要和黑猫和灰猫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加油!
点播:一起开始的旅程 SHE

P.S. 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播出,因为搬上有些同学很早睡觉^^ 这么迟才点歌,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點歌,因爲今天是飛輪海的陳亦儒的生日,所以我希望借此機會在空中把我的祝福轉給他。祝亦儒生日快樂!
謝謝IVY把我的流言念出:D

我想要點播飛輪海的出口(:謝謝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留言點歌哦:D因爲今天是飛輪海的辰亦儒的生日,我想要借此機會把我的祝福從空中傳給他。祝亦儒生日快樂:)也謝謝IVY把握的留言念出。

我想要點播飛輪海的出口:)謝謝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留言點歌哦:D因爲今天是飛輪海的辰亦儒的生日,我想要借此機會把我的祝福從空中傳給他。祝亦儒生日快樂:)也謝謝IVY把握的留言念出。

我想要點播飛輪海的出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