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弦歌寄意 11th Oct Sat

18 comments:

AnGeLa said...

我又来点歌了!!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 唯一" to my dearest 王德煌 telling him that " although we've been together for a short period but i promise i will stay truthfully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the outcome is you'll be always the one i love and wanna make you happy always and will stand by you. 我爱你

邱丽慧

Ivy/ JiaFa,
please help me to read out my dedication by 9pm- 10om.
Thanks a million.

AnGeLa said...

sry Ivy/JiaFa,
I'm 邱丽慧。I did dedicate a song for 王德煌. The song i dedicate is 唯一 王力宏 bu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刘德华 心肝宝贝. Either one please. Love this song lots... Thank you Thank you.....

Peppers said...

你好,艾嶶 (:

我是雯宣, 今天想点歌(:

想点给认识我的每个人包括 Desiree, Germaine, Mui and Mike. 还有 IJ TP Sec 4/4 '08. May we all score in the upcoming O Levels, 6As yozzzzz! 还有 Sec 2/2 '06, 包括 思婷, 以芮,杨乐,诗敏,佩颖,永欣,希望她们能天天开心。还有点给志贤,故星,钰雯。 还有点给你!!!

想点的歌:

天上人间 王菲
胆小鬼 梁咏琪
归属感 梁咏琪
心中的日月 王力宏

Anonymous said...

ivy 好!
第一次来点播歌曲。。希望会被念出来!
而且我在933最喜欢听的就是‘弦歌寄意’!:)
其实也没什么想说的。只想点歌给我的一些超级好的朋友。像jiaqi, yiming.kyuhoung,sarah, doreen,wendy,bernice,joelle 还有很多很多!we chiko forever!我这个超级无敌帅的帅哥也希望这次考试大家多多加油!呵呵。
1jia you ‘08 要一起考好成绩,拿到全级第一班的荣誉!yea!!

希望可以在9.30左右听到点播
1)飞轮海的‘超喜欢你’或‘酸甜’
2)SHE的歌曲 (他们出的新专辑超好听的!)
3)无法归类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今天想告诉我的宝贝老婆(他的外号)-(饼玮)。。我想对他说我对他的爱好像根本都说不完哦!我很开心有你哦。。我想在,在收听933的所有人都知道我很爱很爱我的宝贝老婆聘玮。。。



我想点的歌-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谢谢主持帮我播出。。。

Anonymous said...

from: ah peh
hello!!!! yest was my last day as a sec school gal... so sad.. during chapel service, all the gals cried....
dedicate this song to: melody, joanne, and all sec4s =)

(any song)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妹妹,
祝他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from:佩议
点播歌曲:稻香

Anonymous said...

拜托拜托
希望能被念出
每次都没有选到我的
真的希望能帮朋友打打气!!


点歌人:精英生中的差生

点播给:prince town high school的精英生们尤其是中四学生

寄语:大家努力!加油!为剩下的科目而奋斗吧!!physics,biology,chemistry紧接而来!努力读书!过了这次的年终考试就放假!远离1630制度!再也没有"累"了!最后要说的是:4D is the BEST!!!!

想听的歌:首选  李宇春[差生]
      没有的话就 林俊杰[会读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Jiafa! haha!Exams are going to over soon and im here to dedicate JJ's song 小酒窝to all my friends out there, wishing them all the best ! hope this can be read out around 9 to 9.20pm. thanks.:D

Anonymous said...

我是余治庆,大家都叫我Ah King,
我要点一首歌给我的好朋友,
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的好朋友,捷宽,
生日快乐!

Pei Yee said...

yeah~考完毕业考了。。。
接下来还有两个考试。。。
我的朋友要加油啊!!

点播歌曲:周杰伦的歌

Anonymous said...

厚厚厚~~
我又来了
所有在准备考试的朋友加油加油
可是油很贵
gambateh

点播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信
下雨天-lara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又来点歌咯。。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包容我~谢谢你老公。老公快要考试了。老婆祝你考试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哦~老公作工也要加油哦~老婆支持你~我爱你凯竣~还有。。也把歌点给主持人。。谢谢~~
想点的歌:
杨宗伟-幸福的风
周杰伦-简单爱
周蕙-最爱

Anonymous said...

Hello,Ivy! :D
I'm JinJin.
我想点歌给我的妹妹,YuanYuan (:
希望在她来临的年终考试,可以score well(: All the best!

& also 祝你天天愉快!

想听的歌:原谅我一次

P.S. hmm..i wish to read the scripts for the "215的约定",but I dont know the link ):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要点歌给npcc 7th batch 和“皇族“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在考o水准的这段期间能够努力读书,身体健健康康的!加油!
-zhimin

希望能够听到:还是好朋友 古巨基/梁静茹
or 朋友 周华健

Anonymous said...

here to dedicate songs!!
ytd was the farewell assembly of ang mo kio secondary school
many many ppl cried

i'll like to thank some of my friends
georgina,joanna,melissa,ginie,shuyi,meishan,jeremy,benjamin,mingliang,zhaoyan
they've been my best best friends out of the 4 years of secondary school life

hope that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nd jiayou for o levels!!~
2one'06 and 4one'06 rocks!!!~

-----------
want to dedicate fahrenheit's songs
yalun hope to see you soon in singapore!(:

Anonymous said...

hi dj.
第一次点歌,为的就是告诉我可爱的老婆yiLin,dear i love u! all e best for ur A level n i'll be there for u.
不要太stress了. 看到你流泪,我的心比你还痛。
slp tight ya? miss u lots.

from leon

choice of song:
一首简单的歌-王力宏
星晴-周杰伦
人鱼的眼泪-南拳妈妈

YAYNESSWINNIE said...

主持人Hello :D
多一个月就要放假了, 因为考完试了。 到时候同学们就各走各的, 应该很少会再联络了吧!
所以我觉得中学的友谊是最难忘的=)
在念中学的学生记得要好好的保持你们现在的友谊。
考完试后就会有一场Graduation High Tea。
听朋友说每一个毕业的班都要派出一男一女去参加Fashion Show。
我看我的班应该派出Huishan和Hangtong。 哈哈!
因为你们是最适合不过的!俊男配美女。
最后想听到的歌是: 李雅微 - 我们的纪念
想把歌曲点给: Huishan, Dorisa, Janice, Yahhui, Felicia, Fangyan姐妹, 飞机场, Ruihan, Jiahui, Liling, Wenting, Deon, Lynn, 主持人 和 933的DJ们。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