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6th Nov Thurs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希望你能在11月6日播任何一首以下的歌曲:

1。三角行
2。无形的翅膀
3。汗

很高兴认识到迷路兵家族。常看到大家在不同的活动中的团结力量,在线上也毫无保留的精神支持。所以这首歌特别点给迷路兵和迷路兵家族,还有喜欢迷路兵的歌的朋友和主持人,祝大家天天愉快。

对了, 这句是特别给队长伟奇的 :小弟,赶完功课,要好好照顾身体,**早点睡** 。

谢谢。
珍霓
(先前有放邮件在10/29的贴,不知道要等到11/06 才点歌,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

Anonymous said...

嗨,IVY!!这是我第二次留言。。
上次没被念出T_T
今天像把歌曲点给凤莹。
今天是她的生日
想对他说“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

by:小胖

想听到的歌曲:
1.信乐团-死了都要爱
2.信乐团-One Night in Beijing
3.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My ang3l my sw33t sw33t ang3l::. said...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 lovable artist ..

it has 13 members .. all boys .. guess who ?

Yes, SUPER JUNIOR !

Today is their 3rd debutting year anniversary ..

I want to tell Super Junior that I LOVE YOU .. ELF LOVES YOU =]]

Oppas, stay healthy and happy always ... don't make us worry ..

I LOVE ALL 13..

SUPER JUNIOR = EETEUK to ELF <33

Kim Hyun Ae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式华。。。
想把歌点给欧笨蛋。。。
想对他说:“你很健忘,无所谓。。。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让你知道幸福的味道。。我们要幸福到老哦!!“

点播歌曲:
1。只爱一点点-巫启贤
2。天意-刘德华
3。不能承受的感动-郑秀文
4。笨蛋-金沙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告诉我的宝贝老婆,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很开心哦^^老婆。祝你生日快乐哦。还有我会很爱很爱你^^生日快乐哦。希望每一年我都能帮你庆祝生日哦。。。


我想点的歌-1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2童年时光机-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告诉我的宝贝老婆,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很开心哦^^老婆。祝你生日快乐哦。还有我会很爱很爱你^^生日快乐哦。希望每一年我都能帮你庆祝生日哦。。。


我想点的歌-1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2童年时光机-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谢谢小胖拉 我看到留言了
我的生日愿望是我们明年读理科的都会同班~
生日一年过一次还真期待
我在等今天的生日密码分析~
帮我播933的生日歌可以吗?

点播歌曲:祝我生日快乐-温岚*每年生日都想
听这首歌
庆幸有你爱我-蔡淳佳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
今天是千驹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乐!!
每天都开开心心过!!
我爱你!!

by:婷

想听到的歌曲:
1.为你写诗—吴克群
2.爱上爱的味道-张韶涵
3.台北21度-蔡旻佑

Anonymous said...

hi,
也不知道是否我的comments会被念出吗?4天前是我的21岁生日, 可惜我一点都不快乐。 原本有3位,我以为是好朋友的人,要陪我一起celebrate at zoo 的。 可惜,当天我等了一整个下午他们都没出现。那一天,我是充满着期待他们的出现与惊喜,可是我的期待也渐渐的变成等待,从等待慢慢的只是旁望着他们的出现,渐渐的变成失望与失落。。。20年来,我可没在我生日当天哭过。。。那一天,我哭了。。。我哭了一整夜。。。我一直在等待,即使只是一通电话我也会高兴。。。可是,我等了那一整夜,他们一个人也没有打电话给我。。。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自己。。。祝我生日快乐。。。我想听到张惠妹的《记得》

谢谢。
明辉

i'm mEth@ne said...

我是阿蕾


希望ivy可以把留言念出来
今天是伊雯女王的生日
女王是我们红新月少年组52分队的主席

希望女王可以再spm中考到理想的成绩
以后成为超优秀的女强人
加油哇

谢谢ivy


歌曲
jolin 倒带
jolin 马德里不思议
jolin 任何歌曲

期望可以听到jolin的歌曲
因为女王喜欢jolin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Cindy.
Still mugging my assignment, cracking my head, squeezing all my brain juice to complete.
(just kidding) *Stress*
Please kindly dedicate a song for
•you (pretty Ivy) & all 933 DJ
•my "maomao" bf (Li Hui)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Thanks a lot.
Regards,
Cindy
=o.o=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Cindy.
Still mugging my assignment, cracking my head, squeezing all my brain juice to complete.
(just kidding) *Stress*
Please kindly dedicate a song for
•you (pretty Ivy) & all 933 DJ
•my "maomao" bf (Li Hui)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JIA YOU!! @.@
Thanks a lot.
Regards,
Cindy
=o.o=

Anonymous said...

Hi Ivy,

Sorry for repeated posts. My computer has hanged on me and thus causes duplicate posts.


Regards,
Cindy =o.o=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心=) i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my friends, family, ivy and of course my idol, luo zhi xiang(cuz i am super lzx fan!!)=) hope his album will be released soon=)

and of course, o lvl is coming to an end soon and i am so so so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week!!!

thx for reading out my message!!

song: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我是杰宇.这是我第二次留言。
上次没被念出T_T
我想点这首卓文萱的"永不消失的彩虹"
给我亲爱的老婆婉贤希望她天天开心,
她的 ben laogong 好爱她wor!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just posting cause Im like rushing for my assignment thats due this week.

Dedicating to u, Jiafa (miss him!hope he will be back soon!), all my frens thought they wont noe who im. LOL.

ALSO TO RENFU!! (:

LiNg Li said...

TO JiaYun, MeiLan, MingWei, Yin Yin, LingLi, Zengye, QingNing, Jiaqi, Amy, CaiYun, WanLing, Huiyun n 其他舍友。。。。

考试加油!!大家都要快乐,好好读书,考好好哦。。。考完试就可以回家咯~DJ IVY工作愉快哦!!
我们想点
1。我的快乐-元若蓝
2。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