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弦歌寄意 21st Oct Tues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

昨天大考试开始了!那就是O水准化学,
今天是英文。

真的是好strees啊!

我想祝每个考O水准的听众,尤其是德明中学的同学考试顺利
告诉自己要尽力!不要气馁!坚持到底!自己一定行!

我想点的歌是:
背叛 - 曹格

因为最后一句是非常重要的! =)

感谢您!
也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来点歌是给黑Girl里的团长大牙...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

我呢...
希望她可以永远stay漂亮...
希望她可以再improve她的舞艺... ^V^

想点歌给所有的黑girl的粉丝,大牙的粉丝,棒棒堂的粉丝...
~叫姐姐/OOXX[read as圈圈插插]/女生/哈库纳玛塔塔{黑girl的歌}
~任何一首棒棒堂的歌

谢谢了DJ!!~

^_^ Bryan Ee O(∩_∩)O said...

爱薇:
你好, 我来自新山的bryan,
我想把下一首歌点给:明天生日的大姐微微!
也希望933dj能播生日歌!
有话对大姐说: 谢谢你。叫了我很多很多,
每次家里有一点问题都是你扛,也希望妹妹upsr能成功!以及把歌曲点给933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想在今天把歌曲点歌寿星- Shi Ting! :D

希望她能有个非常开心的生日!15岁咯!~ 祝你能永远快快乐乐地`愿望全都能实现`能考到很好的成绩。。。 明年就O水准了,要加油哦!=)Smellies 挺你到底!<3

生日快乐!真的真的要快乐啊!=DD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eliz Cumpleaños
HApPYBiRthDay~

the.smelliest.gang
Xiaowei' Priscilla & Yuxuan

歌单:
933 生日歌+
克罗地亚的天空 何维健
咬字 何维健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何维健

p.s.顺便想借这机会把歌点歌何先生!对了就是何维健!希望他在台湾可以加油!我们永远在这里支持他!我们相信维健一定可以在台湾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phebe said...

To:啊呆,ERIC

我第一次点歌,不知要在哪儿点。应该是这里吧。啊!今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想要把古巨基和梁咏琪的“许愿”点给他收听。 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唱的歌。我要告诉他生日快乐!做他女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loves*

From:啊呆女友,PHEBE

phebe said...

To:啊呆,ERIC

我第一次点歌,不知要在哪儿点。应该是这里吧。啊!今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想要把古巨基和梁咏琪的“许愿”点给他收听。 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唱的歌。我要告诉他生日快乐!做他女朋友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loves*

不好意思,晚一天点因为没时间,但还是希望你能在当天(10月21日)把这讯息念出。希望可以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听到,因为我想给他一个SURPRISE,可以吗?求求你们了,我知道你们最好了。=D ivy & jiafa,谢谢咯~

From:啊呆女友,PHEBE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写近来,希望会被念出,谢谢你!明天是我宝贝老婆mindy的生日(22 oct)。。。有了她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会永远永远的爱她,保护她,珍惜她。。。Happy Birthday BABY!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我想点我们初恋的歌- 庾澄慶•的‘情非得以’(可以播just before 12am?)

Terence

Anonymous said...

我等了又等,就是要等你们把21 Oct 的被发放在弦歌寄意. 终于看到21 Oct , 但是
,我那段流着泪水写下的留言却被删除的一干二净. 我只希望在我的生日能有第二
把声音唱著我想听的歌. 原来, 也不过如此. 从此, 我永不永不相信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我等了又等,就是要等你们把21 Oct 的被发放在弦歌寄意. 终于看到21 Oct , 但是
,我那段流着泪水写下的留言却被删除的一干二净. 我只希望在我的生日能有第二
把声音唱著我想听的歌. 原来, 也不过如此. 从此, 我永不永不相信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艾微你好吗?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一个特别的朋友. 她就是今天变二十岁Andrea.今天的她应该在家吧. 想她永远青春和美丽! 和跟她说她的黑眼圈还满可爱的!

谢谢!

想听到的歌
爱的主旋律-小鬼/卓文萱
愛、很簡單-陶喆


Thanks a millions!!

Anonymous said...

Hi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 所以想听一首好歌来舒缓自己的情绪. 想把歌曲点给佳慧, Serene 和远在英国的思茹... 希望她们天天都能开开心心. 也点给忙着准备A水准的弟弟峻宇,希望他能继续加油, 全力以赴!

最后也把歌点给你艾薇!谢谢!:)


想点的歌:

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郭静 - 不药而愈
梁静茹 - 今天情人节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我想點歌給08年高一文商一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考試都加油,但也不要累坏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要特別點歌給8y:
啊岳、欣怡、郡郡、阿翠、佩意、婉怡、老大、秀美。我要你們天天開心~~

還有,FYSO的你們,要加油阿!


最後要點給ivy和全體933dj們


想點的歌——superman(倪子岡)
安靜了(s.h.e)
説好的幸福呢(周傑輪)


希望寄語能在9.00-10.15pm之間被念出,謝謝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shen kai
today 21 oct is my birthday yeah I am turning 13 today there is also a friend of my having the same birthday as me and she is Si Ping.
Here I wish me & Si ping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all of my zhong hua friends like kai yi, ariz , ken & terrence
thank u
any song can alread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 commment 到933。我这次是为了要点歌给我班的所有人6N'08[RPS]。因为今年我们一起努力,希望可以进一间好的中学。虽然有时候朋友之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可是到头来还是合好啦!当然还有别班的同学们!也要点給我的偶像-飞轮海,棒棒堂,黑Girl,唐禹哲 & more...
还有Ivy,谢谢你!

希望可以听到:
-S.H.E 的 沿海公路的出口
或者
-南拳妈妈(Lara) 的 下雨天

**If 6N Pupils Hear it,do not ask who i am.Maybe your have guess it.**

Jacqueline said...

Jac said...

艾薇, hihi...

exam coming soon, i would to wish my fre who study at sim, good luck for the exam. Jia you, study hard, we will make it.

tml is my fre, pei hua and freddrick bday, i would like towish them Happy Birhday. Stay happy always.

I would like del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fre who noe me, my parents as well as all yes 933 DJ.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djs
今天是我一位好友的生日 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心心!!! 快要放假了可是headstart要开始了希望明年能和你同班大家要加油记得我们的约定!!! 呼呼, 唐呀门,淑惠。。。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我想点着首歌给你和全体DJs们
歌单:
刘力扬的任何一首歌
1。单
2。我就是这样
3。眼泪笑了

Anonymous said...

harlo~你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想特别点给我的3个好姐妹~我们即将要毕业了~剩下最后的2个星期多了~美好的时光就要告一个段落~anyway~我很珍惜很珍惜现在跟你们的时光,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借此机会,想告诉恩,“恩,生日快乐!!!”最后,爱你们哦~~~^^

一起开始的旅程--S.H.E
老婆--S.H.E
非常感谢您~~

Trustin said...

嗨!你好啊!
我今天是想点歌给 wo de lao shi,
ah hua, ah de, ah lee, lawrence, ah lai. thanks

can play the song @ 9.30pm thanks

周杰伦-稻香
绝对无敌
伯乐-lin youjia

Anonymous said...

哈咯艾微。。。
我是楚雯。。。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姐姐,楚雁。。。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然后她还要考试。。。
我想祝她生日快乐!!!
考到好成绩。。。
对不起哦。。。
我现在才POST COMMENT!!!
我希望DJ们可以念到这个COMMENT!!!

我想点的歌是:
五月天-happy birthday!!!!

真得很希望DJ们可以念到这个COMMENT^^
真得谢谢你们。。。

Anonymous said...

hi,ivy!!今天是黑girl大牙的生日!
祝大牙生日快乐!
还有希望所有收听yes933的听众也可以开开心心的,当然也包括我家宝贝jackies~
希望可以听到黑girl的歌曲!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21号是雁的生日~~希望她能天天开心~~一切事情都能顺利解决~~
还有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健康忙坏了~~

我想点刘若英的~后来~~


谢谢你~~

小朋友 said...

主持人好噢
我是Joanne
今天是我二姐,雪慧的生日
我要祝他生日快乐噢,天天开心
记得噢,我和香牙永远支持你!
加油噢!




想听到
下雨天-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

今天是我第二次点歌,也是PSLE Marking Day的最后一天。我相信很多人也会像我一样紧张吧。

我想对GreenWood Primary的6M说:
今年虽然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到头来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在一起!
希望我们今年可以给Miss kaur一个100%passes的成绩.

我今天想点歌给GreenWood Primary,Primary 6M,6L,6N and all T'chers in GWPS and especially 教过我们华文的陈秋华老师和周老师.Last But Not Least,933的全体DJ们.

我希望可以听到:
1)无能为力 - 张敬轩
2)我不会唱歌 - 羅志祥
3)断点 - 张敬轩


**我希望我的comment可以在9:30被你们读出来.谢谢你读出我的Comment也祝你们工作愉快 :D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would like to just comment on the blog. This blog used to have nice quotes posted on every dates. But i do not see them anymore. I hope to see more quotes, the quotes are beautiful. i like them. especially one that goes like "Friendship is unnecessary, like philosophy, like art... It has no survival value; rather is one of those things that give value to survival."

Huixins said...

你好!不知道这样写会不会被念出来?

哈哈。要点歌给你啦!
我要点歌给所有东京中学的学生!
尤其是那些毕业的学生。

0水准要加油哦!
多二十一天就考完了。
不要放弃阿~

可不可以点何维建的“我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