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弦歌寄意 18th Oct Sat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點給正在听933的听众和DJ这一首歌.
我们是恋爱的人 - 田欣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朋友紫欣等生日. 我要祝她生日快乐! 所以我想点一首她所喜欢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的插曲, Paradise - 李雅微. 还有我希望Xuan Rong, Xin Xuan, 3E308',DJ 和在收听的听众可一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 :D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今天是我和老婆WEN四个月鲁!我在这里想告诉她考试努力加油!还有我很爱她耶很想她!我想点听S.H.E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DJ,

I suppose 933 audience heard Soda Green's Ai Ren Dong Wu often but haven't heard Xu Ru Yun's version so today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Xu Ru Yun's Ai Ren Dong Wu to all 933 DJs and audience!Thanks!

Anonymous said...

Hey DJ!

I want to dian ge for all my friends : Justin, Wen ling, Yan ni, Ying Ying, Yang jun. thanks! have a nice day(:


1. 愛在波西米亞-青峰,娃娃
2. 周杰伦-稻香

Anonymous said...

我是 Shera. (:
我要点歌!!!

我要把这首歌点给MacPherson Secondary School; secondary 3A '08 的朋友们,还有secondary 2A '07 的老朋友。
子欣,莉敏; 我们一起加油吧!
*i bet mdm Tok will still be giving us tons of holiday homework luh!
当然,也要把给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想听的歌:孙燕姿;逆光。

谢谢你哦!
祝你工作愉快!
:D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还有几个星期就是假期了! 好高兴哦!215 好好听哦!我好喜欢听!我要点歌给fang ran, gloria, chunqiu!!! And 1hdb people!还有我姐姐!谢谢!
天亮了-s.h.e
范范-一比一
谢谢!9+(:

Steffanie said...

DJ你好~今天是我的朋友诗梅生日,我想点首生日歌给他听。祝他天天开心!虽然我们将要分开了,但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咪”。也祝所有今天生日的帅哥美女们生日快乐!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昨天才考完一科电脑~~~
下个星期的考又要来了,好紧张哦!!!
这次的final考试超难的!!!
好多书要读耶!!!
而且要考三个星期那么久哦!!!
加油...加油...加油...
ivy有什么可以让人一下子读好多书的好方法吗???哈哈...~~
点歌来听应该是其中一个好方法吧!!??
嘻嘻~谢谢ivy帮我念出我的留言哦!!!
什么歌都可以哦!!!

Anonymous said...

拜托拜托
希望能被念出
每次都没有选到我的
真的希望能帮朋友打打气!!


点歌人:精英生中的差生

点播给:prince town high school的精英生们尤其是中四学生

寄语:大家努力!加油!为剩下的科目而奋斗吧!!physics,biology,chemistry紧接而来!努力读书!过了这次的年终考试就放假!远离1630制度!在也没有"累"了!最后要说的是:4D is the BEST!!!!

想听的歌:首选  李宇春[差生]
      没有的话就 林俊杰[会读书]

Anonymous said...

hi i'm past tense popi wanna dedicated song stefanie sun wo huai nian de to present papi wanna tell him i still love him deep althought it has been 3 year past le...may him success in everything he do ohh... ^^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我的宝贝玮舜,
想对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他宝贝。
虽然事情已经半年了,但这些日子我还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可是现在决定忘了你,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最后,我要祝福你和她幸福快乐。

我要把这首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点给宝贝玮舜.

Anonymous said...

hi,DJ 你好!我是小舞,也可以叫我雯,我想点歌黑girl的“女生”给我家宝贝笨老公,jackies仔~ 哈哈!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月了……我要谢谢宝贝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最后要说:我真得很爱你,即使你不能明白到底有多爱!

p/s:如果没有“女生”这首歌,请播放s.h.e的歌吧!谢谢你哦!希望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HI~
Ivy你好~ 我今天第二次点歌~
我十五号有点歌,不知道你有没有念出。
有吗有吗?
我是思齐啦!
今天,我要点歌给[v]之友,
吴克群!
今天要祝克群哥哥生日快乐~
还有,今天和明天的演唱会大成功哦~
加油!!
还有跟威廉一起主持的无敌青春克。。
收视长红!

想要点吴克群的为你写诗/牵牵牵手!
thankyou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又来点歌咯。。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谢谢你一直照顾我。。包容我~谢谢你老公。老公快要考试了。老婆祝你考试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哦~老公作工也要加油哦~老婆支持你~我爱你凯竣~还有。。也把歌点给主持人。。谢谢~~
想点的歌:
杨宗伟-幸福的风
阿本,小薰-甜甜圈
周蕙-最爱

YAYNESSWINNIE said...

主持人Hello :D
(希望能在9PM到10PM之间听到我的留言, 因为在10PM过后我要睡觉了)
多一个月就要放假了, 因为考完试了。 到时候同学们就各走各的, 应该很少会再联络了吧!
所以我觉得中学的友谊是最难忘的=)
在念中学的学生记得要好好的保持你们现在的友谊。
考完试后就会有一场Graduation High Tea。
听朋友说每一个毕业的班都要派出一男一女去参加Fashion Show。
我看我的班应该派出Huishan和Hangtong。 哈哈!
因为你们是最适合不过的!俊男配美女。
最后想听到的歌是: 李雅微 - 我们的纪念
想把歌曲点给: Huishan, Dorisa, Janice, Yahhui, Felicia, Fangyan姐妹, 飞机场, Ruihan, Jiahui, Liling, Wenting, Deon, Lynn, 主持人 和 933的DJ们。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DJ.... can i hear 李雅微 -wo men de ji nian.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Yanziunlimited people and also hope yan zi new ablum release faster

Gonna be exam soon..study hard...stay health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是第一次点歌,(小洛)要点歌给嘉欣(小欣)还有我想把我的心里话说给一个人听,虽然你不理我了,有些恨自己,很想知道你到得好不好,还有你要比我幸福快乐每一天,小欣我想把我的心里话说给你知道。

我要点的歌(周杰伦-开不了口)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最近发现弟弟经常收听933所以决定点歌给我最疼爱的弟弟,飞扬和飞朋听。
( 希望他们可以听见 )

我想说:

希望他们永远开心,做什么事都顺利。要记得无论伤心或快乐的事都要跟我说。
碰到困难时我要第一个先知道。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会很 close 的。

想听到的歌:
刘力扬 - 我就是这样

谢谢!

Anonymous said...

太子城国中中四的朋友(4ABCDE)!从十月六号那天,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大考旅程!一直到十一月四号,我们将满载而归!别熬夜啊!加油了!

你的微笑-FIR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噢!我想点给今天结婚的二姐,祝他永远幸福快乐噢!还有点给我最爱的老公-仔伦,我的家人,我的朋友(fruit team),俊重和美女哥哥,祝他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ivy,希望你能念出我的留言哦!!谢谢!^^


想点的歌:
she or jay的新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n. (:
I don't know what to write, =x
I want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s to you, those who're listening now and Bedok North Sec students who are taking their O levels. :D

林俊杰-小酒窝,
周杰伦-稻香,
萧亚轩-冲动

Anonymous said...

harlo~你好~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想特别点给我的3个好姐妹~我们即将要毕业了~剩下最后的2个星期多了~美好的时光就要告一个段落~anyway~我很珍惜很珍惜现在跟你们的时光,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借此机会,想告诉恩,“恩,生日快乐!!!”最后,爱你们哦~~~^^

一起开始的旅程--S.H.E
老婆--S.H.E
非常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给我自己

要一直很幸福

李玖哲:不,完美

princess said...

艾薇姐晚上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小魔女!今天我想点歌给一位要跟我做陌生人的一位朋友~我想恭喜他终于考完了PMR,,我希望他能做到我跟他之间最后的约定,好好的读书,考好成绩哦~

希望主持人能为我念出~
非常谢谢主持人哦~(^8^)

evan said...

hi,IVY
我又来点歌了。哈哈。今天很开心,因为听了很多好听的歌曲,都是从933听得啊。呵呵。
希望能听到张杰的新歌《天下》,有点中国风的味道,很好听。
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希望你们也能开开心心,播放更多好听的歌曲,永远支持你们。加油!!!!!!!!!!


EVAN

evan said...

hi,IVY
我又来点歌了。哈哈。今天很开心,因为听了很多好听的歌曲,都是从933听得啊。呵呵。
希望能听到张杰的新歌《天下》,有点中国风的味道,很好听。
希望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希望你们也能开开心心,播放更多好听的歌曲,永远支持你们。加油!!!!!!!!!!


EVAN

Anonymous said...

hi i am sha gua pig pig

i wan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william(da sha gua pig pig.knw that he fall sick liao and din go work ytd hope he get well soon haha and also wish he can cope well and studies hard for his diploma....this is my second time to delicate song. i would also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my class TO8 classmates in ngee ann poly....and to the girls....let chiong our studies together....jia you....

as for me i also very tired this week although this week is the first week of sch reopen, facing lot of difficulties....hope i can get use to it and adapt to a new life

this is the following song that i wish to listen

1.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hellos Dj.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n.want to dedicate to tchoukball friends and hope we can all improve and also especially to boon jun.and tell her that i will wait for her and please do give me the answer when she have it.sorry for all the dissapointing things i had done.and lastly to the DJ.work hard too....

Rinz Lee said...

Hi Dj,你好!

今天是我小妹《庆云/Rita》的生日。Wanna wish her happy birthay.
Always happy,healthy,and may all of her wishes will become true.Happy birthday.

我们永远爱你。
From rinz and your family.

Then thanx for dj for reading it.Wish you happy working.

下雨天-Lara
Rainbow/Chai Hong-Jay Zhao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所有在为 O'levels 备考的人,一起加油吧!希望能听到萧敬腾的疼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