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9th Sept Tues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鬼老婆...今天是第二个月咯^^
我想要对你说...
小鬼老婆...老公爱你噢!!!
明年去当兵了...好舍不得...
老婆放心...老公不会带别人回来的啦!
720这个数字要记住^^

想点的歌:
吴克勤-为你写诗
炎亚轮/刘力杨-TIAMO(希望能够播TIAMO..)
(一定要念出来噢...)

ZiAi said...

Hi Ivy and Jiafa

not a special day today but juz randomly wanna dedicate songs to my frenz. 1 more day to end of prelims, everyone jiayou! thanks all my frenz who have been there for me everytime i am in a bad mod, esp my jie, Denise, jiang mei, fiona, jared and many more... 4/3 mug hard for olevels! juz 2 and 1/2 months more! Thanks Djs!

Songs:
-Derrick Ho's wo she bu de(track 5)
- fan wei qi(yi ge xiang xia tian, yi ge xiang qiu tian)

Anonymous said...

嗯~ ivy好吖~
呵呵~
今天想点给景成~
想说的是~

在班上不要再这样傻了叻~
很好笑的~ 哈哈~

还有那个~
对那个叫mickey或kitty的~
自己加油~


我想听到~~
疼傻人~
发如雪~
珊瑚海~

谢谢ivy~ 一定要念出来可以吗??
拜托拜托~
因为上次点歌ivy没念出来~
等了好久哦~ T T
再次谢谢ivy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XY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一首歌给 CHIJ SJC, 4Diligence 的同学们。
希望告诉她们,我不会忘记大家一起学习和玩耍的情形。谢谢大家为4D作出的贡献。
祝她们在快要到来的O’水准考试中能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哟!Go, 4D!! You can do it!!
谢谢你,主持人!
想点的歌:
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日期: 09日09月2008年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Jia Fa

Prelims finally started and i am so stressed!! After that will be O level...
Wish all new town secondary sec 4 pupils, especially to E4/1 pupils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for the coming exams.
Lastly, wih the DJ have a nice day!

Songs that i dedicate:
1.cai hong-jay chou
2. kiss goodbye-wang lee hom
3.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Thank you.

Eunice Chang said...

嗨,IVY 和 JIAFA..

今天是9月9日,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点的歌播出来..
谢谢你们..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爱我的家人,
还有一个帮助我很多很多的 WENDY HOO老师,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我想点的歌:郭静的{回音}

from,chiayim

Eunice Chang said...

嗨,IVY 和 JIAFA..

今天是9月9日,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点的歌播出来..
谢谢你们..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爱我的家人,
还有一个帮助我很多很多的 WENDY HOO老师,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我想点的歌:郭静的{回音}

from,chiayim

Anonymous said...

hello^^ Ivi & Jia Fa...
我是来自新山的盈。昨天和今天是我们的期考。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成绩!加油咯!
我想特别点给古来宽中的源进,国端,还有正在准备考试的朋友们。还有还有特别点给xd,希望他会听见。想问xd我们还是朋友吗?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那样好。
祝大家天天快乐!
希望主持人能帮我念出寄语。谢谢

song:
非你莫属(林依晨)
我们的纪念(李雅微)
普通朋友(tao ji ji)
我相信(tvxq)

Anonymous said...

九月九日。
想在这里为正在为
PRELIMS/ALEVELS奋斗的朋友们加油打气!

尤其是LCfamily的成员们~

超爱梁静茹的MAXIECUTIE
喜欢CLAIRE的子睿
无辜的帼连
很会演的ANGIE
超爱赵薇AND芮恩的芝维
歪歪的语渊
太阳FELFEL
诗慧
颖芃
庄伟
小白

也不能少了在JJC的:

07S38
高高的美心
伊璇
不爱笑的长胜同学
长得像王力宏的彦鸿
CUTECUTE的玉凯
美美的美琪
愿我们之间的友谊能够常常久久
太爱你们了!大家要坚持到底哦!

好想听到梁静茹的
如果能在一起。

(初次点歌,真希望能被念出!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Ivy and JiaFA 你们好! ^^

今天是个好特别的日子喔, 那是应为那是我姐的生日。
Haha, 又老了一岁了, 感觉如何?
我祝你一声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与快乐..
当然也祝所有在今天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
想点的歌:
yes933 生日快乐的歌. (希望可以在9pm 左右听到)

谢谢主持人, 一定要帮我念出来喔!!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我是來點歌的。
哈哈,想點給快樂公主-就是我自己了。
這是我在鴿窩的代號(:

因爲阿斯卡是快樂王子,我是快樂公主。hehe.

我也要點給 鴿媽媽,鴿爸爸,老師,花生醬,jolin, 美美,媽媽鴿,鴿阿姨,還有其他的鴿子們。

還有點給你和其他的deejays 們。

我還在考試,不過還有多2 papers, prelims 就over了。

我買了金曲獎的票了。
雖然那時再考 O Level, 可是還是買了票。
就一天嘛,所以... ...
當然希望阿斯卡能來啦。

你們會請他來嗎?

我想聽到他的任何一首Concert的歌曲。
謝謝!

Happy working.

~qianyi*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CJC、SJC和SKPS的朋友们。我们的promos就在这个月尾了。所以希望大家多多努力,用功读书,一定要一起升上高二!加油,加油!读书愉快!

我想点的歌: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何维健
爱于希望 -林俊杰

谢谢。

-芊仪

Anonymous said...

2位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哦!希望2为主持人可以帮我念出来哦!谢谢!
我今天是要点萧敬腾的'王子的新衣'给嘉绮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另外,我还想点给全部3.1的同学,PMR就快要到了希望一起大家加油哦!希望我们明年还可以一起同班.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第一次真的很想为我自己点一首歌,想祝自己可以快乐一些,可以把烦恼丢掉,可以把快乐收起来,因为在学校的我真的很开心,但在家里有时却会心情低落,很奇怪吧。

想听到王子的新衣OR任何萧敬腾的歌。希望IVY可以在十点半左右念出来,谢谢你

Lagine Cheng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又是九号了^^跟他在一起两个月了...好开心喔!!!
能够度过第二个月...虽然才两个月...
也因为命运,缘分...
希望下个月的九日...还能跟你度过^^
老公最近开始工作了...聊天的时间也变短==
除了下课,放学...那不超过三小时的聊天时间...
习惯工作时间了吧?还有....
赏赏让你失望...对不起丫,,,sorry...我爱你...发自内的..JDFGEMLOLG
对了,想问下,为什么有时不会听到的?
上个拜四有歌..但没听到...想听TIAMO或者APOLOGIZE...


卡卡小鬼流...丫~希望能够听到...很重要的哦

小白菜 said...

yoyoyo
晚上好ivy&jiafa。。。

我是来自新山皇后国中巅域的兴康。。。

今天0909是个蛮特别的日子。。。
我算到,
明年的今天将会有许多新人结婚。。。XD
今天是我班上的lee kaki的生日。。。
如果她听到的话应该会蛮高兴的。。。
顺便也点给在即将来临的十月里考PMR的中学生,祝他们考试顺利。。。
还有明天生日的妈咪。。。

想点的歌是:
萧敬腾-blues
萧敬腾-一辈子存在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this is my 1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at 弦歌寄意. will like this song goes to some of my close frens. QJ,ZM,KY,AMELIA,LINDA,LESLIE. Last but not least to U and JIAFA.. and also will like to shout out loud 何维健 & 孙燕姿(my idols) ROCKS!!!

何维健-无法归类
孙燕姿-逆光

Anonymous said...

艾薇和家发晚上好~!我是裕媚!

终于考完试了,放假咯!开心~:D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希望会被念出哦!在弦歌寄意留了这么多次言,都没被念出.:( 求求你啦...这次就帮我念pleaaaase!! *flutters eyelashes.

想点仍和 萧敬腾 的歌给所有人是我的朋友,还有新加坡萧帮的帮友!大家要加油哦~

谢谢你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v

Jasmine said...

两位主持人,你们好!

我希望所有箫帮的人能永远的支持箫敬腾! 也很希望敬腾能赢金曲奖。 我爱敬腾~

想点的歌:
原谅我-箫敬腾
王子的新衣-箫敬腾

送给所有爱敬腾的人还有我最爱的箫帮。
from: 新加坡箫帮jasmine.

Anonymous said...

yo!this is my second time posting in xian ge blog......the first time i post, i forgotten to listen the radio...hahaha.....:P im posting this is cos i want to wish the sec one(chinese only)good luck for oral tomo!
im dedicating to the usual:mango,sonia,doggy(remember to bark more),kimichi,melon,felicia,and chairman(don't be so stress ah)and last but not least....ME!!!!oh yeah...and the most important one.....you DJs!
Thanks ah......

songs i want: 真的-张韶涵
范瑋琪 - 一顆心的距離
薛凱琪& 方大同- 復刻回憶

Anonymous said...

hi...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9月9日是我的朋友。。。
嘉薇的生日。。。
我想对她说。。。
我们之间不懂怎么有了隔阂。。。
最近见面都很尴尬。。。
我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的隔阂会消失。。。
变回以前的我们!!!
还有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我也要点给我的好姐妹们。。。
媛婷,丽思,惠君,慧宝,依玲,家慧,净乙,月云,保晶等等。。。
我没写到的朋友,对不起啊!!!
再次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留言阿!!!希望你们可以帮我播出周杰伦的歌曲。。。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和jiafa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弦歌寄意”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他听。(我的牛牛)

今天9月9日是我跟他拍拖两周年。
虽然这两年里,我们过得很不容易,
吵吵闹闹,分分离离了无数次,
但最终我们还是走在一起。
我会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希望我们的爱,可以永远永远的保持下去。
我爱你,牛牛老公。
两周年快乐~~!!!

Pig Pig老婆

想点的歌:
卓文宣&曹格- 罗密欧与朱丽叶

Anonymous said...

Evangelinethevampire aka wenjie (:
www.evangelinethevampirelovesyou.blogspot.com


hello!:D
sorry that i cannot post chinese comment, my computer cannot.):
but anyway will like to thank both of you for accompanying us everyday!(:

can i have the song "苦茶" by bangbangtang and heishehuimeimei? its to all students who have to go back to school! T.T and also to 2 of you!(:

thanks!!!:D

Anonymous said...

ivy!! todaay's jenny mommy & winston daddy's 24th wedding anniversary le!!!!!! i want to dian ge for them! Wishing them to have a DAMN SWEET & HAPPY ANNIVERSARY!!! :D

ANY SONG WILL DO.(:
TYTY!:D

9-10pm

Anonymous said...

Hi DJs,

today is Lydia's birthday so i hope you can wish her a very happy 14th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ivy!! tomorrow is the maths paper, i wanna wish 6.4 to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JIAYOUS!!~

TIME:9PM-10PM
ANY SONG WILL DO THE TRICK! THANKS LOTS 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 Jia Fa,
i hope that Ivy can help me read out 2morrow this.
To all P6 pupils,
two more days to PSLE i hope that every P6 pupil 考试顺利&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p
To Ivy,
thanks 4 helping me 2 read out my message.Any song will do.

点播 4 每一个在听广播的人,Ivy & all P6 pupli.(please help me read out because this is a must & Ivy your voice is nice)

Li Shan said...

Hi,Ivy!你好!
今天,我也是用我姐姐的email add来留言。我是立芳,今年在新山柏伶培华小学就读六年级。

今天我要点歌给10月7日生日的堂妹,10月8日生日的我,10月10日生日的吴尊,10月17日生日的榆惠,10月18日生日的妈妈,10月27日生日的慧怡。我也想点歌给朋友,怡欣,丹希,凯柔和住在新加坡的谨议。偶像,飞轮海,S.H.E.,张韶涵。此外,我也要点歌给家人,所有教我的老师,Yes933的DJ和工作人员。我还要点歌给我姐的朋友-名羡。但是我也认识啦!!
昨天,是我的生日;明天,是吴尊的生日,那么今天就是我点歌的日子了!!!希望主持人在我的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今天,把我的留言念出来。
今天我也要通过933问住在新加坡的朋友-谨议,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写信给我??希望它快点写信给我,告诉我她的地此,因为我没有她的地此,所以无法回信给她。希望她听见我的留言后赶快写信给我!!!
我想听飞轮海的小小大人物,请主持人帮忙安排,如果不行下面随便一首都行。在此,我要祝主持人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谢谢主持人把我的留言念出,谢谢!

1.心里有数 飞轮海
2.宇宙小姐 S.H.E.
3.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张韶涵
4.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