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12th Oct Sun

22 comments:

Li Zhen said...

Hello! DJ 们好!我是俐珍。今天想点歌给我亲爱的妈妈听,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噢!想要感谢她给这个家无限的爱与关怀,一直的为这个家负出。她说得非常的对
哦!这家没有她是真的不行啦!哈哈。也要对妈妈说,爸爸,弟弟和我都非常的爱
她。在这里想要送她一个飞吻!Muackz!希望她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的开心。也祝
她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永远青春美丽,做个漂亮妈妈!

想要送给妈妈的歌是张惠妹-听海。那可是她的最爱!每次去KTV都会点!

谢谢你DJ!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10PM被念出。因为妈妈很早睡。谢谢!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阿敏奴丁巴之中学的学生..
这是我第二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中学PmR的考试了..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琦琦"和我所有的朋友说:加油加油..
凯再这里希望大家能再这次考试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哟..
最后的..想对我的小傻瓜"琦琦"..说声我爱你..
希望我们的未来是幸福快乐的^^


Choice of songs:
1)Guardian Angel-洪俊扬
2)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3)我爱你-萧贺硕

P/S: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因为妈妈很早睡。谢谢!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DJ好!
我是马来西亚新山柔佛佳雅国中一校的颖芬。
今天想点歌是因为明天就是我们中三政府考试PMR了!
想把这首歌点给好朋友-八人组,sharon,辉章,a朗,肥烩琴,欣宁,欣慧,建伐
希望大家能够考出好成绩 让我们的校长快乐得飞上天~ XD

还有希望家人们都快快乐乐 特别是妹妹哦
同时也希望朋友们不要介意自己的外号被念出~
歌曲选择:
1-疼爱·萧敬腾
2-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何维建
3-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4-明天以后·林峰 泳儿


希望这个留言可以在9.30-10PM被念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又用匿名点歌了。哈哈,但我想肯定会有人才得出我是谁吧。anyway,考试结束了!终于不需要在苦读书本!虽然年底还有‘o'水准华文考试,但是至少现在可以追看栋梁的《无敌珊宝妹》了!这部剧真的挺好看的,又时间可以上去看看!希望大家听歌愉快,应为明天上学可以轻松多了,哈哈,也希望《无敌珊宝妹》的收视率会越怕越高,栋梁能来新加坡宣传哦!

想听:
1。 不甘示弱-张栋梁
2。情花开-栋梁
3。只因为你-栋梁
4。北极星的眼泪-栋梁
5。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维健
6。我只是想要-伟联

谢谢!

Pei Yee said...

今天想天歌给朋友们,
希望明天的PMR,大家考到不错咯~
如果有哪位又在听弦歌寄意的朋友们,
不要让我失望咯~
大家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如果明年能同班是好事来的,ok~
总之,考试加油!!
From:佩仪
点播歌曲:周杰伦-甜甜的
-开不了口
何润东-真心话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林国辉大人的生日
要考试了啊
拜托你好好读书可以吗
呵呵
你不可以留级啦
讲好明年要同班的叻!
希望你长大一岁了可以不要再这样得过且过了啦~
生日快乐啦!!!!!

by,pink

戴爱玲-对的人
眼淚笑了-刘利扬

Anonymous said...

明天就是PMR考试咯~
朋友们要加油哟~~^^
考完了就可以去HAPPY咯~
哈哈

大家都要考到最好的成绩~
明年还要一起同班~
一起疯~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hi 我是小毛 畢業考 終于考完料 可是 我們還有pmr跟統考 我的天啊 想到就很無奈 大家要加油加油哦 考完料 我們就自由咯 一定要平安的考完哦~ 千萬不要被烤熟咯 哈哈 三年二班 加油

當然要把歌點給阿哥 阿妹 阿爸 兒子 毛之傢的一毛 二毛 三毛 吳老 阿偉 奇 超可愛的阿政 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認識我 小毛 的傢伙 大家要加油加油哦~

想點的歌:
1 下雨天-南拳媽媽
2 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3 三個字-阮經天 & 曾之喬

謝謝主持人

*希望這個留言可以在10點12分念出

Anonymous said...

哈喽~~~DJ……
我是小熊鱼
呵呵~第一次近来留言……不知道会不会被选中……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文西某中学的学生……(哈哈~秘密)
“阿呜~C” 班的同学们给我听清楚了……
赫赫~我要点歌给你们听咯!!!
没听到不要怪我哦!!

我们能够聚在一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只剩下短短的一个月多!!
跟你们同校5-6年,有些甚至同班4-5年
今年有机会跟你们同班……
我真的感到很开心……
今年的校园生活你们帮我增添了不少乐趣……

还有班主任谢谢你……
不管我们多吵(其实是坏啦!哈)
被其他老师投诉……
最后你都没有放弃我们~
真的很感谢你!

我要把歌点给
丽叶、文慧、利缤、宏仪、婉乡、凯心、aeron、阿章、子杰、阿威、震霖、康徽、阿阳、阿雄、阿肥、阿权……
全班华人都念出来了……
(DJ要把名字全部念出哦!)
还有点给明天考试的学弟学妹们……
祝你们考试顺利……不要太紧张哦!

歌曲:
因为我相信(星光一班)[能够的话,最好是这一首]
总在我身边(星光一班)
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最后……要超级感谢DJ帮我念出留言……
谢谢!!!

希望9:30-10:00念出
(其实如果能够迟一点会比更好……赫赫~大家都是夜猫子无所谓……)

小白菜 said...

嗨!!ivy&jiafa。。。

我是来自新山皇后国中巅域的兴康。。。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PMR了。。。
haiz。。。
明天开始我可能就正式的踏入棺材了吧。。。
呜呜呜。。。

今天点歌都主要目的是,
祝明天PMR的所有考生能顺顺利利的考完试。。。
是希望不会拿到一张自己不喜欢的成绩出来。。。

想点的歌:
周杰伦-枫

Anonymous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wish Abel happy birthday!!

any song will do!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933DJ,你们好。今天我想匿名点首歌给眼镜。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我没有发简讯祝福他了,所以我上来933点首歌想祝福他。眼镜,我不能确定你会不会听到,但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wish你的方法,希望你开心,顺利,平安,健康。。。。。。我想,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但,不要忘了,不管你在那里,我的祝福一直都在,希望你不会忘记我。我不会再跟你联络了,因为我好像还没有学会把你当作朋友。不管怎样,我对于你的祝福是不会缺席的,要记得哦!!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933的dj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song list:
1)虽然我愿意by伍家辉
2)我不配by周杰伦
3)月牙湾by FIR
4)退后by周杰伦
5)原谅我by萧敬腾

Anonymous said...

DJ晚上好!
我想祝我朋友俊伟生日快乐。
祝他考试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想点的歌:
早安晨之美-卢广仲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何维建

感谢您!

Tarn said...

hello,DJ 你好。我想点歌给我的前老婆听,因为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可是我不能陪她一起过,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而她也已经有了新男友,在此我想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我还是很爱她。
我想点大嘴巴的永远在一起给她听

(希望能在晚上十一点半才播出,因为她刚放工才可以听到,谢谢你)

Kelvinicious Avenue said...

Ni hao DJ
Wo shi kelvin.

when we hear this, we should b working our life out as it is the countdown to 4 days to 'o' level. lets all work hard now and play hard after that. i wanted to dedicate song to my classmate of class 5b2'08 ctss.
we fought together from comment made by principal as we were like sand un-united at all. but i believe as 2008 is comin to an end we hav shown to them we r the best n will b the best. we have a wonderful year together hope after 10 years we still can hav a meeting wif all our child.hahah(: lastly i want to wish all members of the 5b2 family good luck for 'o' levels.
5B2 ROCKS THE MARKERS OF THEIR SIT.

not oni tt i oso wan to thanks all my teacher in ctss for the 5years hu had help me through and some which i even hate him at the start n started to believe wat he say. mr jeffrey ong, mr wong soon yeow, mdm yehidaah, and of course mr chiang. u all are best!!
mr wong told never to giv up til the last minute, and yes i will not.

i hope we will not forget each other so i hope to listen to guo jing-wo bu xiang wan ji ni , jolin - 怀念.

and other song, jolin my favourite singer Pretence

candee said...

Hello DJ!

i am so sorry, i cannot type in chinese!

today is my boyfriend and i's 17 month anniversary. His name is Seah WanSheng. And my name is Candee Foo! i just want to tell him that i love him alot! i hope i can clear my A Level and go NTU with him!!

I pray hard for all who's taking the major exams, especially those from CTG 205 (2008) of YJC, Guodong, Natalie Loh from Northland Sec.

i would like to hear
Yoga's Bo Le, or his Wo Ai De Ren.
thanks :)
and can this msg be read out around 915pm to 930pm? cos that's when my boyfriend goes to army!

Thanks alot DJ!

From Candee!

Darren Chin Yong Chiang said...

哈罗!dj们好!我是来自新山县大学城国中的永翔同学,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到弦歌寄意来,相信也是这间学校第一个点歌到弦歌寄意来的吧~哈哈,我看到今天有好多来自新山县的人哦,哈哈,首先,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亲爱的家人,我身边关心我的人,以及来自5science 1,5 science 2,5 science 3,5KJ,5 PA,5 RC,5 ERT,5 P1,2and3好友们,希望大家能在来临的SPM考试(是SPM,不是UPSR哦!!!)中能够考取好成绩!!!加油勇士们!!!已经学校生涯中第十七年,也是最后一年了(当然还要继续深造啊),写到这儿就有点想哭了。。。大家能够相处的时间已不多了。。。大家一定要记得保持联络啊。

歌曲选择:
1。离开地球表面(这可是我们学校华文学会生活营的主题歌哦,很怀念)
2。洋葱(这首歌是我的成名曲哦,因为我曾经华文学会生活营中的猜歌环节不到一秒就猜对的哦)

虽然很过分,但希望DJ可以在9.30-10点之间被念出来,因为我跟我的朋友约定好了在这时候一起大团圆的收听,谢谢您~

另外,我在此真心的祝福YES933,真的爱您们,真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今天呢,我想点一首歌给我最爱最爱的老婆听,因为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但我却不能陪她一起过,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希望她能听到我点歌给她听,因为她曾经说过我是第一个点歌给她听的人。

我想点 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给她,让她知道我一直都在她身边。谢谢。

(希望能在晚上十一点十五分播出,因为刚好她放工的时间,谢谢你哦)

Darren Chin Yong Chiang said...

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家人谢谢主持人!!!

歌曲选择:
离开地球表面
洋葱

Anonymous said...

hai!我想点歌给我所有朋友听!!
谢谢你啦!Ivy

歌曲:
心雨—周杰伦

Unknown said...

你们好啊!我是一粒米(莉敏)最近考试要到...想点歌给波波-艺欣,卿卿-紫卿,美眉-美闲,阿佩-佩怡阿甜-甜甜,阿莫-佩诗,伟量,俊杰(蔡),嘉劝等等...努力用功读书哦...我们一起升二哦.....
哈哈...一定要哦.....不要象我不读书哦...没有啦...傻傻的一粒米要祝你们考试顺利哦...

送给你们这首:
周杰轮的稻香哦
麻烦DJ了~~谢谢你们哦~~

YAYNESSWINNIE said...

主持人Hello :D
(希望能在9PM到10PM之间听到我的留言, 因为在10PM过后我要睡觉了)
多一个月就要放假了, 因为考完试了。 到时候同学们就各走各的, 应该很少会再联络了吧!
所以我觉得中学的友谊是最难忘的=)
在念中学的学生记得要好好的保持你们现在的友谊。
考完试后就会有一场Graduation High Tea。
听朋友说每一个毕业的班都要派出一男一女去参加Fashion Show。
我看我的班应该派出Huishan和Hangtong。 哈哈!
因为你们是最适合不过的!俊男配美女。
最后想听到的歌是: 李雅微 - 我们的纪念
想把歌曲点给: Huishan, Dorisa, Janice, Yahhui, Felicia, Fangyan姐妹, 飞机场, Ruihan, Jiahui, Liling, Wenting, Deon, Lynn, 主持人 和 933的DJ们。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