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28th Sept Sun

13 comments:

Me Myself and I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噢!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晚上噢!

我想点 安静 (周董)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我的信 ^^

Fong. ? said...

Yoyoyo,艾薇!!!

我是振峰
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嘞。。。
可惜,
没有人可以跟我庆祝。。。
只好自己跟自己说Happy Birthday咯。。。
想把歌点给我自己,28/9生日的人,艾薇,和933听众朋友们。。。

想点的歌曲是
林俊杰 - 西界

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天豪
想点歌给惠雯
今天是她的生日
想对她说
“今天的你又长大一岁了
和你认识快3年了
你还是一样会忘记吃东西
经常的胃痛
看了有点难受
今天是你的生日
希望你开开心心
胃不要再痛了
也祝你spm考试顺利”

想点的歌曲:933生日快乐歌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是祥霖~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很幸运的~第一次就被念出来了~
希望这次也一样!
今天呢..是我的生日,在部落格上看到也有很多人在这天生日喔~
过了生日,又多了一岁...sad T.T
不过还好啦~才18岁XD
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宝贝猪莉猪,所有认识我的friend洗,家人,现在在听933的听众,当然少不了yes933全台DJ~特别是艾微和家发~
你们的节目陪着我过每一天,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机会当DJ~嘻...祝大家听歌愉快~

谢谢主持人念出我的留言 (@.@)

歌曲:
1)鸽子-杨宗纬
2)永远在一起-大嘴巴
3)谢谢你的爱-S.H.E&飞轮海

Anonymous said...

哈咯
第一次点歌。。

9月28.。融和生日。。
想点给他听。

表再躲我了好不好??
还有啦。。表每次耍酷还有那么拽啦
真是。。


想听。。期待爱。。
谢谢哦。。

princess tickles tiffany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呢,首先想把歌曲点给我在学校里的好朋友huiping... 因为井田是她的生日锁在这里也要祝她生日快!! 也希望她能够天天开心和健康。。。 除了她也要把这首歌典给我的朋友分别是:leepeng,huifen,junci,cherie,lavonne,esther and carrisa.. 也要把它典给帮忙念出我的留言的主持人,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宇宙小姐(sh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把歌点给BRENDA!
BRENDA你应该是说我吧!
本来有点生气,可是知道你心情不好就算了!
不要不开心了(真心话)!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把歌点给BRENDA!
BRENDA你应该是说我吧!
本来有点生气,可是知道你心情不好就算了!
不要不开心了(真心话)!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把歌点给BRENDA!
BRENDA你应该是说我吧!
本来有点生气,可是知道你心情不好就算了!
不要不开心了(真心话)!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这是我第一次!
希望每个在收听的人都能忘了烦恼!
已经晚上了!那些想我还在埋头苦读的人考试加油!
这里也祝S.H.E的新专辑大卖!

我想点 S.H.E 的 我爱烦恼,
不然就 南拳妈妈 的 再见小时候。

谢谢!

Anonymous said...

Yoz,

wanna wish all studying to study hard

pls can i hear wo men ded ji nian by li ya wei

Anonymous said...

I wanna dedicate a song to a bday girl today. She is Shi Hui.

Wanna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we always din have time to meet each other for meals back in NTU...hopefully can meet her for some meals one day..

Pls if u can, i would like to choose this song :
Bleeding Love by Leona Lewis
or
Wo men de ji nian by li ya wei..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alo dj ..第一次留言,没听到。。。
这次一定要听到。。歌手何维健要到台湾。。宣传专辑了,很舍不得他 这是我要告诉他
wei jian ..
knowing that u gonna leave very soon i m quite sad las..你要平安回来。。我们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也会挺你到底。。哈哈你带来很多快乐给大家,你千万不要忘记我们。。。我答应过自己每一次的活动都要送你我亲手画的画像,,所以算是我的记号。。你在台湾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不舍得你走那么远。。你也为我们感动。。要快点回来陪我们,还有搞多一点活动。。比如:煮河粉比赛,你当评判 哈哈 或者河粉歌唱比赛。。你到台湾要记得我们哦。。。还有要自己update 你的博客。。你累的时候。。有我们为你打气。。伤心的时候我们陪你一起伤心。。记得无论什么是我们会支持和陪你的。。。
这些话我要跟维健说的。。希望他有听到。。
我要点的歌送给维健希望他平安。送给自己考试顺利还有维健后援会的人

1~飞儿乐团的眷恋
2~维健的我舍不得
仁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