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3rd Oct Fri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psle has started! Wish me good luck ok!:D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伟纶,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想点歌给自己听。
考试快要到了,祝我成功吧!
想听到蔡铭佑的我可以。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艾微,这是我第一次点播歌曲。明天就要考PSLE了,心里不禁有些紧张,希望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不要让父母失望。今天想听到林俊杰的爱与希望。谢谢。

IRENE WANG said...

boohoohoo.

IVY,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哦!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mingyee 还有我妹妹juliana 的生日.
我想在这里祝他们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i love you all :D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 朋友们都为小小的事情翻脸了, 好烦啊!>.<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为些小事而感到烦, 好好的读书, 在o level 里考一个好成绩回来让爸爸妈妈骄傲! :D

希望可以在九点半听到, ivy 可以帮我安排吗?

想听:
很想你 张智成

谢谢你!

哭宝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school!

只省下13天了。
我的O level 即將開始了。

我要好好加油。

祝所有即將考 O 水準的朋友們,加油加油。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Song: Any song from aska (:

Thank you Ivy.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日是我好兄弟阿民的19岁生日!
想托你对他说的是:“
eh小子生日快乐!19岁十分年轻哦!你前些日子为考试和counsel的saikang因该满stress的吧,希望你可以挺下去!愿你梦想成真(whatever that is)!

希望听到的歌曲: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或 搁浅。

谢谢ivy!,

zhu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XD
我是影
想听听歌,所以就写信来了~
想把歌点给大姐,大奶,大脸,艳萍,利静,颜凯,长荣,志忠,还有宝贝纬,姐&朋友们~
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开心 ^^

想要听到的歌曲:
1.知道。郭静
2.明天以后。泳儿 林峰
3.开天窗。五月天
4.靠近一点点。LaRa
5.哈库纳嘛嗒嗒。黑Gals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贤景,好紧张,因为PMR只剩下10天了.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希望考到三个A.....

祝所有考PMR的朋友们加油,努力.考完了就可以玩了....谢谢^-^

想听到我爱的人或周杰伦的稻香

Anonymous said...

Chips says...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the people i know and i want to ask a question: Will there be any autograph session when Fei Lun Hai comes to Singapore for their concert in December?
Songs:
1)chu shen ru hua- Fei Lun Hai
2)Bu hui ai- Fei Lun Hai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Ivy好!我是阿呆。
今天(10月3号)是5566 小王(王仁甫) 舞台剧 - 六议帮 - 在台湾开跑的日子。看得出来他为了这个舞台剧真的真的很努力,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希望接下来的另外54场都会超级大成功!
也想把歌曲点给“起笑帮”的 阿笑,阿恰,阿Boy,阿骗 和 有潜力的阿笑。告诉他们:你们很棒!记得..念书的要加油,上班的要少偷懒哦!

想听到5566的以下任何一首歌曲:
1)我难过
2)世界最美的风景
3)我的背后

感恩啊!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 今天是Mr Tummy的生日。。 想说应该没有人点播歌曲给他过吧~ hehe..
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祝Mr Tummy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要永远帅气可爱喔!*Nudge Nudge*

Mr Tummy和我一样喜欢悲伤的情歌。。
可以播吴宗宪的 你比从前快乐 吗?
谢谢咯!
(^_^)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上次点歌,很幸运的被你念出,希望这一次也会被你念出。
我要点歌给:黑Girl的丫头和鬼鬼,我所有的朋友和武吉知马小学的朋友,特别是Tina Low,Lydia Ng

也别忘了点给93.3 全体DJ

想听:
1)黑Girl:叫姐姐
2)黑Girl:OOXX

Anonymous said...

Hi Ivy,

wanna dedicate a song to 何先生;Derrick (Weijian). he'll b leaving for Taiwan to release his debut wu fa gui lei~ Awww really she bu de ta but I guess it's a good and rare opportunity!

Just wanna let him know tt we'll always be there for him. Hope he can do well there and most importantly take good good care of himself. Jia you derrick! Wo men hen ai hen ai ni!

xiaowei

song: wo she bu de (derrick)/ hen xiang ni (derrick) or any derrick songs will do!

Anonymous said...

Hi...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南拳妈妈宇豪27岁的生日。祝宇豪生日快乐~~~永远健康。最重要的是要祝宇豪永远那么帅气,钢琴永远弹得那么动听。

要点的歌是
1.香草吧噗[南拳妈妈]
or
2.初恋粉色系[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
this week very stress because today is english PSLE . 想点歌给 all the pri 6 girls and HAIG GIRLS' SCHOOL all the pri 6 and to say to the 6 joy friends jiayou good luck and try your best and my family too ! :(

song : 蕭敬騰 - 疼愛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vy,
Yah...2moro is A*Mei Concert can't wait for the concert.less then 24 hour i think will be the best concert in 2008.Ivy u got go?Y Zhong Qing call u 靜茹ivy?(If got anything is wrong sorry!!)Wish A*Mei will listening now Haha cannot be la...Haha wish Ivy will read my letter on 7 of October Thanks...Wish Ivy will like this song n Happy Happy Happy All the day


Wish can listen A*Mei Jie Mei can Bah...

Anonymous said...

Hi Ivy,
on 28/09/08,i bought a wardrobe at ikea. It was packed in cupboard form. My bf n i tried to call for maxi cab as normal cab couldn't transport it as it was 180cm. We waited for an hr but to no avail. In the end, my bf helped me carry the heavy load on his back home. I'm very touched for what he has done. I wish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him... A million thanks to him...
Thanks for everything u have done and given me.

** Hope u can read it out on radio as my bf most likely will b listening to 9.33fm. He is one of the supporter... Thanks a lot :>

Anonymous said...

Hi ivy,
考试完了。
我在这里希望大家考到好成绩。
特别是从裕廊西中学的学生。
同时,PSLE 要到了。
我想足ALL PSLE STUDENT GOODLUCK.
和我经年要考PSLE的弟弟,惠祥.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想祝lollipop棒棒堂的《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大卖,因为这次的歌曲超酷的!
有小杰的创作哦,而且《藏经阁》的MV他们拍得很辛苦拍了30个小时哦,但是成果很好看!
想祝7号过生日的威廉,15号过生日的阿纬还有30号过生日的敖犬生日快乐(10月好像是棒棒堂的寿星月hor)
还有那天25号没有被念出来的小杰,happy belated birthday!

想听《藏经阁》or《秘密基地》
还是任何的棒棒堂歌曲啦:D

小小愉

Anonymous said...

Huiling,

Happy Birthday.We have been friends for 23yrs.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ed song to you on your special day.

If possible can play Sky Wu song title : Happy birthday

Peifen 808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想告诉他。。宝贝老公。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容我。。就算做工作的很累了。。回家也再陪我。。凯竣老公谢谢你。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凯竣我爱你~~工作加油哦!hugge支持你!
想点的歌: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想点歌给建德。想对他说虽然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和不谅解,希望时间能解开这个心结,同时想对他说,“我相信你”。

想点歌曲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想点歌给建德。想对他说虽然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和不谅解,希望时间能解开这个心结,同时想对他说,“我相信你”。

想点歌曲
神木与瞳 - 草戒指

谢谢

WoShiKIM / WoShiCoffee said...

hello ivy , today is the last paper for almost every N lvl student except those taking F&N `

ii would like to congrats my friends on pulling through these hard times and finishing their N's !

for those who are taking F&N like me , please jia you ! 5 more days to study ! chiong ahhh !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every students especially O lvl students , hope they can give their best , and also to all 933 DJs ! you guys rocks ! ;D

Anonymous said...

Hi, exams are here, wish me good luck... =P
I wanna hear 南拳妈妈's xia yu tian to make inspire me study leh!!! dian ge for Jetaime, pearlyn, lily, junxiong and ivy~~~ yeah, happy mugging~ :D

xiayutian-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Ivy好,
今天我,彩琴想点歌,因为我明天就要回去吉打读书,不可以听到933了,好难过哦。。。所以趁此机会希望能在回去前听到一直很喜欢的偶像周董的稻香,也把歌点歌细心的艾薇,谢谢!

imjustzagirl said...

嗨IVY你好!(: 我是诗珺(:

今天想对中正中学的朋友们,尤其是4D'08的朋友和4E'08的CORRINE&SALLY和朋友们说:
今天算是最后一天上学了... 虽然以后好朋友之间还是会见面,考O水准时也会看到彼此,但终觉得不一样了。

真的好不舍得你们哦...现在的一切都只能尽量用拍照的方式记下了。我会想念每个人,把那四年的美好回忆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10/10的Graduation过后,大家都要努力读书!考上理想的POLY或JC!

毕业后,O水准后,要多一起出去玩哦!

1. 当我们同在一起 - 王羚柔
2. Graduation - Vitamin C
3. 我們之間 - 棒棒堂

Anonymous said...

ahhhh!!!!psle...i very scared...can pls play bangbangtang and FIR songs pls???cause i wanna listen 933 while i study:)

leecarol said...

北极熊,

好想念你...为什么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真的比从前快乐吗?
邰正宵"想你想得很孤寂"

陌生人

Anonymous said...

IVY.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了。
好舍不得。
舍不得那里的环境,老师和朋友们。
0水准就要在13天后开始了。
大家一定要加油!
熬过了就是我们的了。

虽然毕业了。
但我们三姐妹的友情不变。
我爱你们。
也要祝在考试的各位goodlucks for your exams.

dedicate this song out to shijun, sally, 4d'o8 & 4e`o8peeps, NPS 6a5`o4, 思宇,weijie & ling. & mstay's fnn gp peeps~! :D

1当我们同在一起 王陵荣
2 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vitamin C
3我们之间 棒棒堂

sally said...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学了,
最后一天和好朋友们在
一样的课室里上课.
好舍不得啊!
0水准要到了,
大家要加油哦!
Just want to say to all my friends from 4E'08 and 4D'08:
Work hard towards your goals!You can do it!(:
Wish you all,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whatever you do(:
Love you all lot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monster Chan,Chua and Chia ,all 4E'08 and 4D'08 and all graduating class of cchy'08


1当我们同在一起 王陵荣
2 graduation (friends forever)vitamin C
3我们之间 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