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4th Oct Sat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我想跟我的男朋友chipmunk说 : “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8个月了, 在这些日子里,,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回忆,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爱护我, 我很幸运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希望我们的爱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chipmunk,
大嘴巴~ 永远在身边
10pm++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点播寄语。。 =)

Anonymous said...

你好
純粹是想在今晚點首歌來聽聽
把歌送給妹妹予嘉, 美玲, 詩玲, 仪玲, 瑋怡, 玉潔.
:)

藏經閣 or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Hi,伟大的支持人好!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DAR DAR,他十一月就要去北京了,好舍不得他去噢。。。也真希望他没有去,可是是不可能的咯他多么想要去呢,所以我只能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

只想和他说我会等你回来的!!!【你的宝贝老婆】


希望会被念出:)

Anonymous said...

我要对嘉嘉说,姐姐很爱你。
平时很难说出口的话,要在这里借点歌的时间对你说,“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爱你” (:

要点的歌: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EVE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我想跟JOANNE 刘惠慈 说"我爱你", 我好喜欢你, 我会等你成为我的唯一.


要点的歌: 1.等待 (陈弈), 2.大嘴巴~ 永远在身边, 3.唯一 (LEEHOM)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我要跟我joanne刘惠慈说不过去 "我爱你" ,
遇见你让我生活充满活力, 你是我的唯一, 我会等你的四个字(我也爱你), 希望你听得到.

要点的歌:1.等待 (陈弈)

from: Ethan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i wish to tell my best friend, Qian yu...
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sec3 n got closer at the end of sec4... Thinking back, we always go out together shopping, play pool,watch movies etc.The times we had were really unforgetable. Since we started working, we became busy and we met less often. In the midst of that, misunderstanding slipped in between us. There was times when she misunderstood and mistrust me which really hurts me alot. I know at the same time, she was also not feeling any good. Just want to say to her that if i have ever done anything to hurt her, I want to say "i'm sorry, hope u can forgive me". Hope we can cherish our 6 yrs friendship and it will last as long as we live. U wi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too.

Regarding the song to dedicate,
i will let DJ decide for me.
10pm++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点播寄语:>

Anonymous said...

IVY好!
今天是reuben的生日.
所一就想点首歌给他听.
顺便祝他生日快乐!
要跟你的girlf last long哦!
想点李圣杰的最近.
可以的话想在10.00左右被念出.

有劳你了!
谢谢!

night_Hime said...

HiHi~
主持人好~
我想要点歌给宽柔分校FYGG的黄丽凌。。。今天是她的生日。。。

丽凌:
虽然我在地球的另一端~还记得你的生日哦!哇哈哈,不要太感动。。。不过你要听到哦,不然丽凌的朋友听到告诉她也好,不然我不是白点歌了?!记得曾经的乐累雨哦~(就是我也有在的那个)。最后,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想点的歌:
1。我们之间~棒棒堂
2。天使~五月天
3。大猪头~棒棒堂
4。老婆~S.H.E

谢谢主持人 ^^
希望不会太迟。。。
真得很希望这封信息被念出。。。
谢谢!!!

忘了说
我是陈宁~ ^^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
我想祝我的好朋友Reuben生日快乐!
哈哈 希望他考试可以考到好成绩.
也希望他每一天会过得很happy!
我也是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哈哈
“如笨” 再一次祝你HAPPY BIRTHDAY!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 哈哈 (:

1) 好朋友
2) 记得爱
3) 我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今天是笨珍斯礼国中5 MAWAR班莉萍的生日,彩玲想点歌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请艾薇播一首生日快乐歌。。。
于10.10pm播出,谢谢!

YAYNESSWINNIE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
(希望能把我的留言在9PM-10PM之间念出, 因为我要睡了)
我想跟Huishan说你要把握机会啊!
给美丽一个机会好吗?
现在是关键时刻了, 所以OLEVEL要加油啊! =D
再来想听到的歌曲是, S.H.E: 安静了
想把歌曲点给Huishan, Dorisa, Felicia, Ruihan, 小白, 飞机场, Jiahui, Deon, Liling, Wenting, Lynn and 主持人!
谢谢:D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新山宽柔中学初二13的佳旻
想在10月4号这天祝我生日快乐
想听的歌--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啊!!
相信你也當過學生,
知道學生要考試是多麼地痛苦
雖然我不是一星期前留言
但希望能唸出我的寄語哦
拜託拜託啦
讓我為朋友們打打氣!! ^______^

點歌人: 精英生中的差生

想點給:SMKBP的精英生們特別是所有中四學生

想點的歌: 李宇春的[差生]

寄語:
年終考試一考就是一整個月!
累!繁忙!
大家,為年終考試而奮鬥!
大家,加油唄!
熬過年終考就大放假了!
遠離1640制度!!
4D IS THE BEST!! 哈哈哈!!

p.s. 我們班是4D ... 很像要買馬票這樣!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DJs,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A Little Story" by Steven Ma and Linda Chung to Melissa,Pauline and Myself.I hope they will like the song.

Anonymous said...

hi,你好!我想点歌给我的妹妹,哥哥,爸爸,妈妈还有我搜有的朋友和主持人。谢谢
by mogu

Anonymous said...

你好!
想把歌点给姐姐,cgs 的 atom family; fiorina, fion, pei pei, tha yang, wen qi, jermaine, yu ru, 和 你!希望 atom family 能加油!3 more papers and we will be free! 加油哦!我爱你们!

罗志祥 - 我不会唱歌
or
罗志祥的任何一首歌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的是沒被approve到嗎?

點播人:精英生中的差生

點播給:SMKBP的精英生們尤其是中四的同學

寄語:大家加油唄!為這要考一整個月的年終考試而奮鬥吧!雖然很累!累!但大家還是努力唄!熬過年終考就放假了!遠離那1630制度!最後要說的是:4D ARE THE BEST!!

想點的歌:李宇春[差生]/JJ[會讀書]

Princess Light said...

Hi beautiful Host,
I wanna delicate any song to my special and most beloved Hubby Terence. I wanna thank him for loving me all these while. I also Wanna to thank him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and memorable ROM on 1st Sept 2008 after our 1 year and 6 mths getting together. Help me to tell him that i will love him forver till death do us apart.

And also delicate the song to you, the host for helping me to read out this mail online. Thanks!

Wife,
Elaine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