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12th Sept Fri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我想点一首飞轮海的歌曲,那就是飞轮海的:我有我的young。
my message:希望听过了这首非常好听的飞轮海歌后,会有比较多的人为飞轮海投票。真的希望他们可以赢到最受欢迎的团体。
希望能够在10pm之前听到我的点播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i : i wish evergreen sec de sec5 able to achieve gd result in the O



WE MUS ACHIEVE GD RESULT TO SHOW SEC4 TAT WE R ABLE TO SCORE N EVEN BETTER THEN THEM

JIAYOU JIAYOU

5DYNAMIC N 5 THINKING

Anonymous said...

marshmallow woman loves you!

Anonymous said...

hi,ivy!long time did not dedicate song.it's has been for a month or more.i want dedicate song to tham chee seng wish him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for going back to tekong again.Hope we meet again soon.I want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1)Sui Ran Wo Yuan Yi
2)Zi Wo Chui Mian
3)Tian Kong
4)Zhuan Ji
Thanks a lot,Ivy!!!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慧君的生日,所以到这里点歌,当然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啊!认识慧君也大概有5年了吧,共同度过了好多美好日子,而这些无数难以忘记的回忆,永远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占据一个重要的位置,永生无可取代。最近大家都比较忙碌,见面的时间也都减少了,但我相信这点风浪影响不了我们坚固的友情吧!你就要考 A levels 了,要加油啊!存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才能创下奇迹,超越自己!

我想点hebe的来不及,希望慧君能充分准备考试,千万不要临时抱佛脚,后悔也来不及了!

-Jieting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晚上好!还记得我吗,我是小猪迷Jasmin,好久没有点歌了!
今天,我想把歌点给我的一班好朋友们,还有我的家人,希望他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还要把歌曲点给我的最爱,小猪罗志祥,想告诉他,要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他,爱他的,还有元大鹰超可爱的!我也要把歌点给所有的猪迷们,想告诉他们记得上网投票给小猪,让他得到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加油!
当然,还有艾薇和933的全体DJ们,希望他们工作愉快!
(艾薇:
我想请问艾薇,小猪在篮球火里演唱的插曲歌名是什么?还有会在933会播吗?请一定要回答哦!谢谢!^^)
歌曲:1.力量-小猪
2.我不会唱歌-小猪
3.敢不敢-小猪
4.小丑鱼-小猪
5.自恋-小猪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想点

林宇中- 干物nu.

因为他是个人才,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

message:
给每个失恋的人。慢慢好起来吧 =)

Pei Yee said...

嗨~
今天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
下个月要考试了,大家要加油咯!
点播歌曲:听不到-五月天
From:佩仪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高亮,今天你的生日耶!
祝你生日快乐。
在o level 要考好好知道吗?
哈哈!加油吧。
想点。。
"虽然我愿意"
"永不消失的彩虹"
"我不配"
谢谢谢谢。
爱Dj们!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你知不知道我从小的愿望是想当一名DJ^^. 我今天想点一首蔡淳佳的歌曲庆幸有你爱我给Springfield Sec 4G的 Jeremy(祝你能够和他表白!),Kerry,Wei Kok.4H 的Teck Long n gang,Kai Ming,Clerz,4J的Dom 希望大家能够在来临的'o'lvls能够 考到最棒的成绩!!还有也要把歌曲点给933所有的DJ们!!(以后你们可能会是我的前辈!!)

Audrey said...

嗨~~IVY好哦~~我是冬天冰女...
最近~~咳.....
快累死了~~每天忙着读书~~睡眠不充足~~
真要命了~~好想好想死掉哦。。。 一点生活的乐趣都好像没有....
活着真的很没意义~为什么...会有世界这东西?好乱,好复杂,好黑暗...让人有恐惧...
活着就是为了每太努力的看书吗??
活着就是为了呼吸吗?
活着是为了得到幸福吗?
活着是为了爱吗?爱情?
两个人相爱是幸福的吗?还是快乐,还是痛苦,还是感觉很累很累?、
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世界上呢??我不要!!既然我已经到这个世界了...
我只想活到15岁就足够了~我已经好寂寞了...被忽略...被冷落...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有家人,有亲戚但不是我真真能倾诉的对像...
我爱的人...我只能说开心的事让"他"知道...我不能说我的心事...就算有想说的时候但怎样都说不出口~对不起~只想让你开心...不想有担心的感觉在你的身边~~~~只想你永远开心的活在这世界上~~
好累噢~~~~真的好累了~~~
小时候就每天开心的生活着,大了就要面对这个恐怖的世界...快乐,伤心,幸福,痛苦,想念,懒惰,欺骗,还有好多好多要去面对~~我不要了~~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15岁的今年过完了就想离开这世界上...
我想听到(李雅微)的,我们的纪念...
谢谢Ivy...

milky-gal said...

halo ivy n jia fa..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for Wilson tan fro chong boon sec class 4E2.. wad i wan to say is Wilson why recently u keep on dun reply my msg? do u noe tt i will be very sad.. u noe tt i love u very much rite.. i did told u b4 i love u rite.. u'r e first person i dare to tell u i love u.. but yet u tell me tt u got like sum1 le.. i really very sad n hurt u noe?? :'( But no matter wad happen i will still love u.. n no matter how long i have to wait for u i will wait de.. cos I LOVE U VERY MUCH Wilson..

Choices of songs:
Sam李聖傑 (擦肩而過)
Danson唐禹哲 (告訴我)
Stanly許仁傑(不安静的夜)

Pls help me read it out at around 10.05 Thank you very much ivy n jia fa..

milky-gal said...

不安静的夜

AnGeLa said...

To: 王德煌,
想对他说声谢谢。。。 他不惜睡眠,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 所以想点这首王力宏的(唯一)给他。我答应他一定不会离开他,也会一直的爱护着他, 一定会让他做世界上最辛福的男人, 我爱你老公。
From: 邱丽慧

AnGeLa said...

sry dj,
我是邱丽慧, jus now i had dedicate a song to 王德煌. Forgot to tell you that 希望能够在9.30pm-10.30pm之间听到我的点播...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vy!

Prelims今天应该过了一大半了!还有多一个星期,好难哀!今天想把歌点给明天生日的怡安!她是我在台湾认识的朋友之一!多几个钟头就18岁了!哈哈。虽然她听不到接下来的歌,但还是要住她生日快乐,高三加油!也把歌点给所有在K书的朋友们,一起拼!

_秉!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只想听: 1)最近还好吗--she
2)你很爱他--fir
3)说你爱我--she

现在的心情超差的。。。如果不能播其中这3首歌,那就播抒情歌曲吧,实在太伤心了,拜拜。=]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鼎翔
考试要到了。祝所有cwss的同学all the best!镇所谓先苦后甜。在这几个星期里要努力读书啊!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因为是他的生日.
也想把歌点给Dunman Secondary 1A classmates especially Serene, Sharon, Cai Shan , Sandra , Sera , Celeste ,Ivy , Pei Xin ,Yan Lin ,Dao Wei ,Ze Yi , Teng Xiong , Higher Chinese pupils' favourite teacher : Miss Lum !!!!
Song I want to hear : Luo Zhi Xiang de Zi Lian !!! Hope to hear it before 9.30 pm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sung by Andy Lau titled: Ni Shi Wo Yi Sheng Zhong Zhui Da De Jiao Ao to my beloved husband as he's still working late outside,wansted to let him know that no matter how hard or how tiring e work is,our baby and me will always support and love u forever..

P.s: sorrie..my chinese not very fluent so got to use hanyu pinyin,hope u don't mind..
Thanks alot..dearest hardworking DJs...

Anonymous said...

我又再次的来点歌了。。各位工作人员好,我这次想跟我的宝贝老婆聘玮说。。我爱你。。谢谢老婆做什么事情都有想到我。。。我真得很感动,老婆,有你。。。我真的好开心,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我没选择错。。我们是天生一对的!我想点这首歌给宝贝老婆(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谢谢主持人帮忙播出哦。。。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anna wish everyone good luck for the coming exams! Jiayoujiayou and achieve good results! Thanks ivy! :}

虽然我愿意-wujiahui

Tiara said...

嗨Ivy,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你能念出我的寄语。这一天对我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今天是我与他的一年五个月纪念日。最近,因为我们课业繁重所以很少联络。知道我压力大的他,一直在我身后鼓励我。我想在这对他说“谢谢你这一年多来在我身边鼓励我,扶持我。谢谢你对我的坏脾气的包容与谅解。启文,你永远是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我想为他点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I really hope that my message will be read out. Will be glad if the message is being read around 9.30-10pm. Thanks Lot and I love yes933! :D

Anonymous said...

hey!

hui ling 生日快乐!

崇拜 (梁静茹)
你最近还好吗 (s.h.e)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紫萱!

昨天,听说他住院了!因为蚊症!我吓到了!之后就有点担心他,一直想他!
我知道我没有立场去看他,所以我希望在这里点一首歌给他!就算知道他不会知道!可是至少想跟他说:“梁xx,我还是会担心你,你要快点好起来!以朋友的立场!”

希望帮我念,因为我很想把难过说出来!

Anonymous said...

hi. 我想听到的是12 莲花的“同花顺”。我想点歌给所有rosyth school 的 gep 学生和老师,对他们说虽然小六离校考试就快到了,不要太stress, 还要记得努力,不要放弃哦!考完试就能玩的疯狂了!
希望能在罐头剧场前听到我点的歌。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DJ, may I know the name of the song played in 933 guan tou ju chang at 10.30pm every weekday and the singer who sang this song?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我叫crysnie.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不是唯一一次..嗯,我想点歌给所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yes933的全体工作人员,还有现在正在收听yes933的听众们。

下个月要考试了,加油加油!!
谢谢ivy.^^

想点的歌:

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or 任何一首歌.
thx a lot.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an to delicate song to myself

chu mo- Chen Diya/Chen wei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