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15th Sept Mon

4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9月15日,今天是我姐和姐夫的结婚一周年记念日所以我想在今天点歌给姐和姐夫。希望他们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SHE的任何一个歌。
谢谢IVY和JIAFA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DJ, please read this message out for me... it means a lot as my bf is enlisting tmr... thanks so much..

dear, i don't know whether we're still together by the time this message is read out but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really love you and i hope that one day, we can be together again and be the loving couple we used to be... i love you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NS k? hope you'll still rmb the meaning of this song.. hen ai ni de deez

songs i wish to hear:
liang shan bo yu zhu li ye by cao ge and zhuo wen xuan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男朋友-张建源25岁的生日,我很感激这三年来他及他父母对我的包容和照顾,让我觉得在新加坡又多了一个家!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三年了!就像我一直说的,能做他的女朋友是我的福气!他现在是个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 虽然工作很忙,每个星期还是抽出时间来陪我,让我觉得很感动,希望他工作越来越顺利,心想事成!我希望能点播孙燕姿的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这首歌送给他!
(最好能在9点15分念出,谢谢)

Yvonne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上一次不知道要一个星期前留言。哈哈,我好糊涂哦。
我想把歌点给正在准备Olevel的学生,祝他们考到好成绩。剩下不到一个月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听到的歌:
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奋不顾身 萧敬腾

如果能播S.H.E的歌,会更好。谢谢!

kenny1530 said...

艾维晚上好!!我是来自新山JJ的Kenny,不知道艾维是否可以从留言中知道我们有没有在这点过歌呢?艾维啊~你还记得我吗?哈哈
今天呢是我和我的可爱老婆在一起1年又8个月咯!
真的真的很高兴可以和可爱老婆在一起也真的很幸福哦!我们一定要永远相爱的哦!呵呵~所以想艾维可以帮我点些较幸福的歌,因为之前播出来的歌都是伤心的~哈哈
还有想点给在我工作的Alamx copier的顾客们^^

希望能被念出哦!

Anonymous said...

hi ivy,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hope everthing goes smoothly

想听:
1)光良:右手边[新歌]
2)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3)林凡:不要对我再说爱

thanks!

Anonymous said...

oh, 4gt 2 say i wan heard at

10pm++

sugirl said...

halo..ivy~
我是sugirl~
今天点歌其实是想告诉所有喜欢周杰伦的歌迷们~拜托快点上网投选新加坡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请投给周杰伦~
也希望曾经听过周杰伦的朋友们~请你们仔细听周杰伦的歌~我知道你们曾经被他的歌感动,震撼~
请支持周杰伦~
我会永远感谢你们~

最后点给支持人~
工作快乐~

要听到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lance here, today wan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my friends and especially so my platoonmates of 39sce.. 3 months from today is our oRD date. lets look forward to it ok.. gambatte~~ i would like to hear
JJ lin - 美人鱼 Mermaid

thanks and have an enjoyable day ivy. ;p

Anonymous said...

hello..my name is huiqing
i w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denny cos he gg army tml..mus take care.
nxt is to all the sep birthday boy and girl..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shirleen and superstar 1 leon li yuzhi and also happy birthday to lisin, meiling and superstar1 derrick hoh wei jian..all the best to him and work hard..
thks

hope u can sing a birthday song for them..thks

songs: Ani song of derrick

Anonymous said...

hi~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真的很希望会被念出来~

我想把歌点给刘资明。。
想对他说:我们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如果你听到我点歌给你的话,
就发一则简讯给我吧~
祝你天天开心~

最后,点给933的DJ们~
祝你们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歌:
1.李玖哲:围墙
2.林俊杰:害怕
3.梁静茹,古巨基:还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hi~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真的很希望会被念出来~

我想把歌点给刘资明。。
想对他说:我们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如果你听到我点歌给你的话,
就发一则简讯给我吧~
祝你天天开心~

最后,点给933的DJ们~
祝你们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歌:
1.李玖哲:围墙
2.林俊杰:害怕
3.梁静茹,古巨基:还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公主想对王子说:

9月15...这天可能对你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一年...你可能也不知道我会去算吧?你永远都要快乐阿...虽然今天想约你去玩...看电影...然后去海边放烟花...但那是不可能的...我等你说笑话阿...现在的你...有再听吗?我爱你...



thx ivy read my message~




songlist:周杰伦-安静

Unknown said...

嘿,艾薇美女好!我是梦梦~
我是第二次在这里点歌了~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爸爸妈妈,妹妹,各位朋友们,感谢你们这路来的陪伴,真的很谢谢你们,而且呢,我也希望朋友们之间的误会能化解,不要再不爽对方了,也希望全家人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噢!希望能在9:30分听到,谢谢~最后,还要谢谢艾薇帮我把留言念出!

想听的歌曲:1)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2)下雨天---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Hi Jia fa....
(can I hear this dedication after 10pm)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buddies: Xun Hui, Wei Theng & Lian Ye. This is reminder for our 24 sept BBQ! This time no more OVEREATING....Must have quantity control over food le! The last time was disatrous...ordered way too much food!(should have invited jia fa over la...hahah...) Wish all of us...best of luck in studies n career...Friends Forever...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songs from my fav Sun Yan Zi... =)

Thanks Jia Fa DJ......

Anonymous said...

(Hopefully can play after 10pm)

我想把 (郑源-一万个理由) 点给以个伤我很深的人 SK.

Dear Dear,
你一个无情的理由就破碎了我们14年的婚姻。。 早知道那么痛苦,我就不该叫自己放手。

Chunhui said...

Hi IVY,
今天是拿回成绩的日子!我紧张。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考好。

今天也是我的好友Steph的生日,所以想在今天把歌点给她听。我希望她能快快乐乐的过着她十九岁的生日。祝她美梦成真!

我想要把歌点给Yishun Town Secondary 2005 Class 5n2 的同学。我们快点组办gathering! 因为我很想你们大家。还要点给Ytss Girl Guides 的朋友。要点给好姐妹,doris,超好朋友的grace, kokhui...等等,太多了啦。我的好表妹,eve.

也要点给Ngee Ann Polytechnic, ACC TA05 和TA02 朋友. 就有Steph, Carol, Hwee Yim, Jac, Ivy , Pek ha, zhen jie, yi hong, cai quan, chiu hwa, jieming, feli..等等. NP, BA COMMunications的朋友。就有07/08 Exco: Nadia, choy, art, ben, clement, chuhao, sam 还有ruby, marvin, 等人。也要点给current exco 还有 juniors 们,希望大家,把歌唱好,把戏演好,把节目主持好。我很期待看你们的演出。Np Strings 的朋友。就有Sandra, Yasmin, Shirley, Jasper...等朋友

最重要要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李淑萍和杜贵玉。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帮助我。你们永远是我在理工学院里认识最要好的朋友。也要点给孙燕姿。我超级无敌爱她。她唱歌会让我感到很emotional。希望,孙燕姿可以快点出下一张专辑。也要点给陈靓宣和芮恩, 我超爱看她们的戏。希望她们也可以一起合作。

最后,也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因为太多了,怕永远写不完。哈哈, 和点给辛苦的IVY ~ 
纯慧chunhui here :)

songs:Any Sun Yan Zi songs !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林玉峰。

想对他说:

还记得那天下着雨。你在ST大门外对我说的那番话,直到现在还让我不知所措。再给我一些些时间考虑吧。

祝你天天快乐与开心。

想听到的歌:万芳 - 新不了情

Anonymous said...

i am so bored
i just wanna dian ge for myself cause i think i really need a break becaues i am b-r-e-a-k-i-n-g
have been studying like xiao since sep hols
songs that i wanna hear
zhi shao hai you wo
yi wan ge kuai le
xia xue
or any fahrenheit song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11 times~~~
i wish to listen at 9pm
before i sleep!
I from juying secondary school
Class 1A3!
I wish to give to
Example: aaron yan,Roy kor,calidear laopo,shuqun,yia wen, fiona,hao ming,sijie,yong qian,yu xian,yu liang,yu qian,sin poh,benjamin,shiuan shen and many...
I also wish to give Ivy 4 thx to read it out!

I wish to heard:
1)陈浩民 的 爱海滔滔
2)东城卫队的够爱
3)飞轮海的不会爱
4)Evan 的我回来了
Thx!
Ivy, can u play no.1 song?
i really wan to listen to it ok?

Anonymous said...

hi~Ivy姐~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真的很希望会被念出来

sorry for my bad mandarin
我是andy
我想把歌点给 all that know me....

wish everybody have a great day tommorow....

wo xiang dian de ge: any jj de song
谢谢 for airing the song...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请您帮我把以下的message念出给男人与女人听。。尤其是名叫Edward的。。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当她落下第一眼泪时,上帝就收回他的翅膀。所以,时间的男人都应该知道。当你面前的女孩为你落下第一滴眼泪时。。他已经为你放弃整个天堂。。

最长的电影-Jay

谢谢你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friends Charlene Foo and CHs' birthdae i am here to wish them a HAPPY BIRTHDAY!!!
wish them everyday happy and also to Charlene:"SIAOs FOREVER!!!!!!"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用繁體字打...沒問題吧?哈哈習慣了:x還記得我吧!最近都沒有時間寄信/留言...因為大考啊:(]
anyway!!
今天是prelims biology paper
大家聞風散膽的一個科目!!!
希望考得不錯吧:x

prelims這個星期也考完
然後weekend去看盧廣仲唱live!!!
知道你有主持星期6那場喔!(會去捧場的:D)

今天要點歌給我的twin雙胞胎,我的ahma,我的朋友,鬼,hydrogen,kaili,等等等.也點給ivy你,還有全國正在拼o水準的苦命16歲同胞們.加油了大家!!!!

ivy也多多喝水喔!照顧身體最重要!
才能用你很好聽的聲音來給我們讀信件嘛!
喔我的message還滿長的.辛苦了ivy!!!:D

點播單:
什麼歌都可以:D 老老的新新的都可以~~ :D
如果可以的話,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D雖然時間不是很對啦:D

非常謝謝!
kamsia!!!

Corinne said...

9月15日,今天是my sister and sister-in-law的结婚day.

I wish them both forever happy, loving couple. Hope next year mum and your parent-in-laws can have a baby child. Ha,e,e,ee

Congratulations..Gong Xi Gong Xi

傻瓜 said...

Hi Ivy, JiaFa..
第一次点歌想点给自己, 鼓励一下自己因为明天又要考试了.. 已经不及格两次了很失望.. 希望明天一定能通过.. 因为这考试是我的未来.. (hee..我在考保险执照...)
也顺便点给我所有的朋友(太多了).. 我想kaijian 跟 wistle 应该在收听吧.. 还有crystal别在烦恼了啦.. 会老的..
也点给DJ 们..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Tracy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的第一次点歌,想要祝明天生日的我生日快乐。

想听到的歌:Evan Yo, Stay With Me

希望可以在九月十二日,晚上九点半听到。

谢谢。

C: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暗恋的对象重视对我不理不睬,暧昧真的是让人很累,但事实在不敢开口,怕连朋友也不能做。

想听到任何陈亦迅的歌。

谢谢JiaFa 和 Ivy.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我是第一次点歌!!好兴奋哦终于考完prelims了~~今天同样的是我的生日所以想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能把这首歌点给我的朋友vanessa rachel sarah pascoe 玮君 香凝 apple圣安东尼女校的5/2班所有同学们&933全体dj们!!要祝每个人都会工作愉快和同班同学们要为Olvls努力哦!!

想听到的歌曲:汪东城的在水一方还是任何飞轮海的歌!
谢谢IVY和JIAFA!!

Anonymous said...

Hi,Ivy 姐姐,
我是瑜珊,又来留言了哦!今天是我十四岁的生日,想祝自己生日快乐,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想点歌给欧美加私立中学的学生,尤其是初2A班的朋友,还有初3的学生PMR考试加油哦。最后当然是家人,还有我亲爱的弟弟-渊凯,要恭喜他终于考进华侨中学咯!嘿,虽然会很舍不得他(因为得住宿舍),但是希望他在那里可以读得很开心哦。
想听到的歌:1)刘力杨-眼泪笑了
2)刘力杨,林宥加-传说
3) 何维健-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谢谢你~~你主持的很棒哦~~~

Anonymous said...

HI ivy!!!!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to HIM. cx he went book in to NS on fri already.
Hopefully he will jiayou and take care.
And also to U and all 933 DJ!

Yes 933 rox!!!

From: sarah

Anonymous said...

wow 今天是 Jolin 蔡依林 28岁 生日

祝 Jolin 生日快乐, 也顺便祝愿 933Dj 佩芬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佩芬,知道你和振荣忙着拍戏,希望你能好好地照顾自己。

想听到萧亚轩的一首歌:冲动

很开心知道Elva 要来新加坡做唱片宣传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庆薇.他最近受伤了,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我知道他其实很痛很痛,但是却act得不在乎.再坚强的外表,还是会有脆弱的一面.我都看在眼里,我的心也很痛.我恨把他弄伤的人.我不知道该帮她什么,只能在她身旁默默的守着,只想告诉她,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时间:十点
歌曲: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想听到的歌曲是12莲花中的“同花顺”。 我想把歌点给我所有小六的朋友,尤其是rosyth school gep 的小六生和老师。我想告诉他们虽然小六会考就快到了,他们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记得要努力,争取好成绩。考试过后玩的疯狂一点。我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希望他们能和睦共处。

我想在10.15 听到我的留言。谢谢你帮我念出。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三次点歌了。
这三次中,你猜读了一个:(
这次一定要念!

这次我想点歌给我的班,5C2, 谢老师,xinyee ,dell,和 sham.
我希望我们会一直很快了!

想听到的歌:蔡旻佑—我回来了

Anonymous said...

嗨...
我只是存粹想點歌而已啦...
給~
啊塞
啊歡
蕙仙
雪莉
雪雯
彥佑
Baby
隨便哪一首歌都行...^^

Jade ^_^ said...

hi DJ!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stay at SG during Mid Autumn Festival. Tonight I will be going out with my boyfriend to celebrate the Mid Autumn Festival. In this special occasion,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He is the only one I loved.

Song I wish to hear : Forever Love by Wang Lee Hom.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i wan to delicate a song to xiao tian and all my friends. i want to wish them all best for their coming paper.
thx ivy for reading out the msg
could u read the msg around 9.30
想听到的歌:S.H.E 的 宇宙小姐

Anonymous said...

hi DJ!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dedicate song from blog. I hope you will read out my message.

Tonight i will be going out with my Dear. I hope DJ can help me to play the Forever Love song by Wang Lee Hom. I would like to say that My Dear is the Only One I Loved.

Requested date : Sept 14, 2008

Thank you! ^_^

Anonymous said...

YAYS! 今天终于考完PRELIMS了。 我要把歌曲点给BLSS 4e8 的所有同学以,hubby及主持人。要一起加油for O levels哦!老婆 and hubby forever!

要点的歌:
- 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 老婆-SHE
- 我舍不得-何维建

Anonymous said...

哈喽,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点歌。。。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姐妹虹铃,诗莉,婉晴,筠芯等等。。。
还有祝诗莉考试成功,加油哦。。。
今天是我妹和他的一个朋友认识一年了,我要祝他们天天开心。。。

想听到的歌;林宥嘉-神秘嘉宾

Anonymous said...

Ivy, im in a dilemma.
I'm in love accidentally for my best friend's crush...
but Another friend seemed to realise it...and kept hinting me and saying me that i'm vixen...
I feel so bad....should i continue my relationship with him??
Anyway, i wanna diange for the people in Singapore Poly, YOU GUYS ROCK!! I FELT SO HAPPY EVERY SINGLE DAY.
YOU GUYS FILLED THEM WITH LAUGHTER! THKS! =]

1)S.H.E -- 宇宙小姐
2)何维健 --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Anonymous said...

Ivy好!
第一次点歌,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明天我有英文的口试-class presentation. 很怕... 呵呵,祝我好运!! 我想点歌给: nicholine, gloria mei, sharlynn, kar enn, not forgetting chun qiu!!! 加油for all doing class presentation tmr! 1H 加油!! 我还想点歌给:jiaying laogong! 明天CCA 加油!also to nu-ers and er-zis! you are loved!! 谢谢主持人!! 祝你天天快乐! ^^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点歌!真的好兴奋!!!考试要到了!祝立化中学1h班加油加油! 不要气馁!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我想听南拳妈妈-下雨天!!
送给dj 和 1h班的(: esp fang ran(:

Anonymous said...

Ivy好!
第一次点歌,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明天我有英文的口试-class presentation. 很怕... 呵呵,祝我好运!! 我想点歌给: nicholine, gloria mei, sharlynn, kar enn, not forgetting chun qiu!!! 加油for all doing class presentation tmr! 1H 加油!! 我还想点歌给:jiaying laogong! 明天CCA 加油!also to nu-ers and er-zis! you are loved!! 谢谢主持人!! 祝你天天快乐!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exams are here! with O levels around the corner too! stress stress! x(
can you play 奶茶 刘若英's 我很好? it has been quite some time since i heard this song on 933~
well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you,of course, & every student out there studying hard for his/her exams & hope everyone will score with flying colours! :D
thank you DJ! thank you thank you!

CHUNQIU said...

明天是半班同学的 English Oral Presentation,祝你们能拿满分!特别感谢方然和nicholine为我点歌送上祝福。最近我们好像迷上了点歌,哈哈,希望每次的点歌都能为我们送上最大的祝福。

我这次想点张韶涵的不痛。谢谢啦!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感不到一点痛,继续向难攀得远方前进!(:

Anonymous said...

hey ivy=)

call me jess。。 我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他吧。。 haiz.. 没关系。。 我只想要点歌给你和大家听。 希望those who are having a crush on others to jiayou and must 勇于表达=)don't miss the chance=) gd luck to everyone=) thx!!

The songs I would like: any sad songs=)

Anonymous said...

Pls Read Out Mine.. Yesterday I Been Waiting but Note At All.. my is posted on September 10, 2008 9:24 PM but i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