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13th Sept Sat

20 comments:

BIHSIN said...

IVY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宜芳,惠绮,玉珊,伟美还有我亲爱的妈妈!希望他们永远快乐!今天想听萧敬腾的海芋恋。

谢谢你!再见!(:

壁欣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我是sugirl~~
我是第一次在九三三部落格点歌。。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男朋友,要他天天开心哦,还有做工时都要想我哦~~
还有要点给我的家人,特别是是我的妈咪~
要告诉妈咪,i love u~~
最后要点给dj,希望你每天元气满满哦~~

想听到derrick的无法归类 或者 evan的我回来了
谢谢~~~

sugirl said...

ivy。。
你好哦~~我是sugirl~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最爱的男朋友~希望他天天开心。。还有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哦。。
还要点给我的朋友,秀文,四贤,linda,凯君。。希望他们天天开心哦~
最后要点给主持人~~希望你每天元气满满哦~

想要听到derrick的无法归类或者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FLORENCE。。
今天想把歌曲特别点给明天过生日的雪琪。。
雪琪~~生日快乐!!十八岁了哦。。
虽然今年的生日不能和大家一起帮你庆祝。。不过我还是要通过弦歌寄意把我的祝福传达给你哦。。
这一年来,毕业了。。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方向。。不过我们还是能够成为好朋友。。真的很珍惜这份缘份。。
真的要跟你说声谢谢你,朋友。。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鼓励。。虽然每次打电话给你,你都不多话。。不过我都能够感觉到你对我这位朋友的关心。。真的很庆幸能认识你这位好朋友!!
希望我们这班好朋友永远都不会失去联络。。不管以后大家升学后距离有多遥远,我们将会是永远的好朋友!!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要记得我。。因为我永远都会在心底给你最真诚的鼓励。。加油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and stay sweet and happy..!!

=florence=
songs
1. 老婆 SHE
2. 少年 光良
3.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范范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中秋快乐! 哈哈~
我是芝音,本人现在正和一群19岁长不大的好朋友提早提灯笼哈哈哈~!
想把歌点给他们- 佩佩,凯,思慧,燕婷,裕杰,伟权~ 这也是我们大家度过的第
4次的中秋。希望明年还会聚在一起哦!

还有要把歌点给今天过生日的寿星- Joel!
祝你19岁生日快乐哦!


Lastly,要把歌点给力扬fc 的朋友! 明天就可以见咱们的女皇了!超期待的!
相信明天一定HIGH翻天!

Not forgetting,把这首歌点给Ivy n all 933 deejays!中秋节快乐!


想点的歌曲: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DJ,你好。我是妍君。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也是在明天生日的雪淇。我想通过弦歌寄意把祝福献给这位寿星婆!!
雪淇,明天生日咯!18岁了!!哈哈。。一定很兴奋吧!我想那一班朋友一定会为你好好庆祝一番。真可惜我不在MALAYSIA,不能陪你一起过生日。不过我还是会在澳洲深深的祝福着你。很感谢你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礼物哦!超感动。本来以为我出国后,你们就会忘了我这个朋友。能收到你们的祝福,让我觉得很感动。谢谢!当然啦,我怎么会忘了你的生日呢?祝你有个幸福又难忘的生日!虽然今年很多的朋友都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不能和你一起庆祝生日,但我相信你的新朋友一定会为你盛大的庆祝生日。enjoy being 18!!stay healthy n happy always!十一月见!!我很快就回去咯!朋友,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在9 月17 日结婚的表哥, 荣顺和美珊。 祝他们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快乐。 原本想在9 月17 日点给他们听但那天会很忙, 所以在今天点给他们听。 希望他们会听到。 我也想把歌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他们包括 melissa, hsiang line, amy,simin,lyemeng, zhi lian, julia, cecilia,phong,seng,wileen,pricycia, meiqi,ser min and e rest...还有我妹妹, 诗敏 和主持人。谢谢。

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by david tao and jolin
time: ard 10 pm to 10.30 pm

宝蓝妖精 said...

主持人你好!

YO~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好紧张!哈哈,今天是superjunior等韩国明星在中国上海举办SM家族演唱会。。
呜~好可惜不能去哦~哎

对了,我要把歌曲点给superjunior全体13只还有我们的E.L.F-宝蓝妖精们。
当然还有帮我念出MSG的主持人你,你是最伟大的。MUA~哈哈
最后想对super junior说:
superjunior AZANG!加油!

想点的歌是superjunior的《U》
或者是superjunior-M《爱你爱你》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lo 大家星期六晚上好!哈哈,今天向把歌点给所有认得出我是谁的人,还有所有张栋梁的歌迷。我们要为栋梁加油!!!虽然他派系很忙,但还是希望他能来新加坡。。。参加金曲奖?希望明天在台湾播出的《无敌珊宝妹》会有很好很好的成绩!栋梁加油!
ps.请问,栋梁的《不甘示弱》首播了吗?

点歌:
1. 任何一首栋梁的歌
2。任何一首何维健的歌
3。任何一首伟联的歌
4。任何一首心凌的歌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11 times~~~
i wish to listen at 9pm
before i sleep!
I from juying secondary school
Class 1A3!
I wish to give to
Example: aaron yan,Roy kor,calidear laopo,shuqun,yia wen, fiona,hao ming,sijie,yong qian,yu xian,yu liang,yu qian,sin poh,benjamin,shiuan shen and many...
I also wish to give Ivy 4 thx to read it out!

I wish to heard:
1)陈浩民 的 爱海滔滔
2)东城卫队的够爱
3)飞轮海的不会爱
4)Evan 的我回来了
Thx!
Ivy, can u play no.1 song?
i really wan to listen to it ok?

fruitree924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Jade_SG Club members on 13 Sep at ard 10.00pm

Song title: 死胡同 劉力揚

Hope more pple can know 劉力揚 and like her too.

cheers
meizhi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来点歌咯...

我来自JB的马星国中...
今天是朋友文杰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还有依婷...

还有也祝自己和2PM1的所有朋友都快乐...
ST.JOHN的队员也要加油!!!

想点的歌-
花儿乐队的加油歌
933的生日歌
张栋梁的情花开

Anonymous said...

hi is me again..haha...tis is my 4th try...onli first time being read out...haiz...hope tis tym can be read out...i wan 2 wish especially my 'superglue' friend hapi hoildae n hope 2 c dem soon...
friendz 4ever...
thx dj 4 readin out my comment n sori nid u 2 translate...

reli hope 2 b able 2 hear :
jerry yan-wo hui hen ai ni
or fu ke hui yi by fang da tong and xue kai xi...

[[ ` YAN-linnq ]] x ; said...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要他们考试多多加油, gambate! 一定要考到好成绩oh!

想听到 1)黑girl任何一首歌
如果没有就
2)棒棒堂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 by xiaomei

Anonymous said...

我又再次的来点歌了。。各位工作人员好,我这次想跟我的宝贝老婆聘玮说。。我爱你。。谢谢老婆做什么事情都有想到我。。。我真得很感动,老婆,有你。。。我真的好开心,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我没选择错。。我们是天生一对的!我想点这首歌给宝贝老婆(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谢谢主持人帮忙播出哦。。。

Anonymous said...

我又再次的来点歌了。。各位工作人员好,我这次想跟我的宝贝老婆聘玮说。。我爱你。。谢谢老婆做什么事情都有想到我。。。我真得很感动,老婆,有你。。。我真的好开心,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我没选择错。。我们是天生一对的!我想点这首歌给宝贝老婆(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谢谢主持人帮忙播出哦。。。

Kitty said...

你好,艾薇,我是第一次点歌,希望被念出来,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学生,我最近遇到了许多不开心的事情,有时候,我的同学们就会不理我,我自已孤孤单单在学校里,只有一个伙伴,她叫Ka Yi,我们的关系很好,她每次都热心帮助我,我真的很感激她!每当在家里,心烦的时候我就会听YES933,它带给我很多快乐,让我听到了许多好听的音乐,真的很好!我要点歌给我的知心朋友——Ka Yi祝她学习进步,也点给933的工作人员们,你们真的很幸苦!还有我自己,希望年底考试可以考好!谢谢


我要点的是棒棒堂的歌:

1. 黑糖群侠传的片尾曲《对不起》

2. 棒棒堂的《爱情玛奇朵》

3. 棒棒堂的《苦茶》


by: LI XIN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and家发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只是上次没被念出来,所以我超失望的...希望这一次能被念出...

今天是我朋友--Bruce焕君的生日...在此,我要祝他大大的生日快乐...不知主持人是否能唱"生日快乐"呢?这就是我今天想点的歌咯!

我也想让认识我的朋友们,包括Ivy和家发,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Ivy,

糟糕了昨天我来不急赶回家收听Y.E.S.93.3FM罐头剧场[215的约定]. 我试了很多网站就是找不到. 可不可以建议让我们从93.3FM的网页download? 或者能不能把内容post 在网上呢?

谢谢ivy

"yenshan said...

哈喽
好久没点歌了
今天想点给我暗恋的男生
他因为今年的o水准
要专心读书
而拒绝我了
当时超伤心,
现在好了,因为我要他考好,
可是他最近一直在躲我
很怪耶
我真的不知道他毕业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很想听郭静的知道
谢谢
匿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