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27th Sept Sa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gge老婆。。。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吗,我爱你到我已经无法控制了。老婆,我升值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但不能没有你。你在怎样生气,我还是爱你的!我。。。老婆我现在努力的做工努力的向前冲!都是现在准备我们结婚生小孩的生活费。我的努力你会看得到。。。hugge老婆,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偶像刘德华的四十七岁生日,在此想点播一首歌给刘德华,祝他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寄语和播歌!

点播
歌曲:刘德华 "Everyone's a number 1"
刘德华 "相思成灾"
刘德华 "铁了心爱你"
刘德华 "男朋友"
刘德华 "一生一次"
刘德华 "练习"
刘德华 "天意"
刘德华 "忘情水"
刘德华 "爱火烧不尽"
刘德华 "谢谢你的爱"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最近发现弟弟经常收听933所以决定点歌给我最疼爱的弟弟,飞扬和飞朋听。
( 希望他们可以听见 )

我想说:

希望他们永远开心,做什么事都顺利。要记得无论伤心或快乐的事都要跟我说。
碰到困难时我要第一个先知道。往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会很 close 的。

想听到的歌:
刘力扬 - 我就是这样

谢谢!

BeaN said...

哈咯。。。美女

我又来了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妈妈,哥哥
还有慧伦,依婷,圣豪,静雯
希望他们生活愉快
还有把歌送给美女您
煮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so sad.
im left at home alone till monday night. monday got test somemore. :(
very very depressed!!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想告诉他。。宝贝老公。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容我。。就算做工作的很累了。。回家也再陪我。。凯竣老公谢谢你。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凯竣我爱你~~工作加油哦!hugge支持你!
想点的歌: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这首歌给我偷偷暗恋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他。
wish that i am brave enough to tell him

那首歌是:我爱的人



-暗恋他的人 <3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是小猪迷!! =) 我想点歌给罗志祥!! 他好帅!!=)还有点歌给家人和朋友!! 希望他们都快乐!!还有点歌给你! 谢谢!

我想点的歌: 南拳妈妈-再见小时候
        刘立扬-眼泪笑了
        周杰伦-稻香
        罗志祥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是无名女孩。最近好不开心啊, 也好stress!! 考试要来了,我又在感情上遇到一些问题。haizz。。好累啊! 不过,我会努力读书的,因为study comes first!!

我想点歌给他, 好友自己和你。。 谢谢!!

我想点的歌:再见小时候- 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Cruz Yoz!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always read and forget to study..hehehe Wanna delicate WO MEN DE JI NIAN by 李雅微 to all NTU students. our 1 week break is gonna over..left 2 more days. Also wanna ask all people who are studying to work hard. Want to wish David a happy day tomorrow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