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4th Sept Wed

3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想点歌给所有爱我的人哦!^^
首先呢,
想点歌给爸爸妈咪,他们9月30号晚上就要去日本北海道玩了~
要是学校放多几天假期就好,那样我和弟弟都可以去了拉~ >v<
爸爸妈咪,要买多多hello kitty的东西给我呀,
还有还有那里美美的枫叶哦~^^好怀念在日本的时候哦><
不过,不管怎样都要小心哦,照顾好自己,我和弟弟等着你们回来!^^
最近呀,感觉比较疼弟弟了~^^以前总爱和他吵,
可是长大了,再多一年我们就要读大学了,想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感觉我长大了不少hor?^^可是朋友老说我象小孩子,真是奇怪的说法,西西~
还有所有所有的朋友,宽中高2理1的朋友,我们一起努力呀!
不管结局如何,我会尽我全力努力,这样才不会遗憾吧,对吗?
爱你们哦,一起加油呗!(❀ฺ´∀`❀ฺ)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secondary sch teacher, MS TAN's birthday so wanna wish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her all e best in future. stay young and pretty always..
want to tell her she is always my favourite science teacher. without her guidance my n-lvl science exam will nt be able to pass.want to tell her thanks so much 4 e help.

Anonymous said...

今天想点歌给我爱的人...
jun hao ... 3 nian guo le .. wo hai shi hen ai ni ... dan shi wo zhi dao wo men shi bu ke neng le .. dan shi wo hai shi xi wang ni kai xin he jia you yin wei N level lai le ... ha ha ...last words i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 1.)kiss goodbye ...
2.)xia yi ge tian liang ...




( Sorry ...suddenly my computer cant type out in chinese so ii type in hanyu pin yin ) xie xie :D

Anonymous said...

Dear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on 24 Sep 08 as this day is my hatchday.

Please broadcast this song around 10pm.

The song title: 沿海公路的出口 by SHE
Thanks so much

Anonymous said...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才不透"

很喜欢丁当这首歌(猜不透),所以今天想把这首歌点给他,想对他说“已经又很久没见到你了,真的好想你,你的忽冷忽热真的把我给搞糊涂了,若没有你出现,是否现在的我会更幸福?我不知道,也没有答案,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或者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我想或许我会更好过,原来越是在乎的人越是才不透。。。”

From : Crystal

Anonymous said...

好的,今天好像点歌给身边最要好的四姐妹,美珊,敏慧,炎萍,Janus和geraldine。好爱好爱你们哦!年考要好好加油了!=)今天希望能听到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Hi Hi,

I want to dedicate songs for my friends like Kar Jun, Kar Xin, amanda, Lijun, Kim Liong, Faisal, Aiping, Aihua, Jun Yi, Jun Da and more... Remember me always!!!

Georgina.

Songs=
Journey - 张韶涵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好,
我想要点歌给dear chipmunk, wanna thanks him for everything he has done for me and being there for me.


想点的歌曲:爱转角- 罗志祥

Thanks alot! :>

Anonymous said...

今天想要把歌點給奇敬還有膨琛
哈哈 他們兩個都是同一天生日哦~
他們兩個都在9月25號生日哦~
超巧的
要祝他們倆生日快樂
大家考試都要加油哦~
不要被烤熟了哦~哈哈
當然也要把歌點給毛之傢的人 哥哥 阿妹 阿爸 初三二的所有同學 老吳(平時都是你叫我老黃 哈哈 這次终于到我了吧 让你出名出名)還有全部全部認識我的人

Please broadcast this song around 10:30pm.

The song title: 沿海公路的出口 by SH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

hope you won't mind me typing in english cos i'm lan duo !
wakakas :D
Just wanna tell him that its fate to met you but its destiny that i have to let you go .
& its better to continue our relationship as classmates [:
Best Wishes to you .

Songs ![:
I wanna be with you - Xu Jie Er
specially for Ivy , myself and XinHui Kahyi Gina Vinnie Enhui from bedok south secondary sec1 e & f !:D

Jerry said...

主持人好,今天是我朋友逾慧的生日。
想告诉她的是同学们都很想念你,你也别忘了我们哦
祝她快高长大,哈哈。
同时点歌给宽中高一商二的同学,包括了我的孙女,烦,明兆,艺婷。。。 年终大考要到了要读书哦。。

想点的歌曲是
郭静-想个不停,我不想忘记你.
谢谢主持人念出我的留言

一个人的旅途... said...

我想点 李圣杰 (手放开)给 SIMON KOH

"Dear, 我给你最多和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我祝福你和她,幸福,快乐.让她从此代我来爱你。。"

Anonymous said...

看见你的时候。。。我的世界里只有你的存在。。。你的一句话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我知道自己多么在乎你。。但是,对于你来说。。我到底算什么???

to 卡卡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想念你成为了我的习惯。。。 每天都想要见到你,跟你聊天。。。听到你的声音。。。

对你的感觉由好感变成喜欢。。。。对我来说。。。只要能够在你身边当你的好朋友。。。就够了。。。

想點﹕
david tao-愛很簡單

千宁 said...

主持人你好..^^
只是我第一次点歌..所以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身边所有的人...有我的家人..爸爸妈咪..还有我最要好的姐妹,有靖欣,曼怡,楚晶,诗萍,可欣,紫旋,淑琪..当然少不了..我的男朋友..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听到我点给他们的歌..我只想告诉他们..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们永远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加油..希望我点的歌你们会喜欢哦..^^

我想点的歌曲:伍思凯的分享..

jiahui said...

你好!

我常听933,第一次点歌。
考试到了,要祝大家考得好, 我不例外!

我要祝福苏打绿在今年933金曲奖会有好成绩,已经支持苏打绿快要1年半了。希望青峰和苏打绿团员会永远开心, 生活愉快。

我要点的歌: 迟到千年 - 苏打绿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
首先是点给1号,2号,三号,五号,六号还有七号...
之后呢, 再点给和我同班的朋友们...
新山SMK SETA中四四甲班~~
希望各位朋友们都能开开心心的^^
还有考试要加油加油加油哦!!!
谢谢你...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想听的歌是:
罐头剧场的主题曲
想念你的歌(SAYA唱的)
SHE的老婆

真的非常谢谢~~

Anonymous said...

DJ好~~
再过不到两个月就要考试了。。
压力哇~~
想把我第一次点歌点给我好朋友姐妹哇~~
苗怡 小柔
这辈子是永远的好朋友哦~~
最爱还是你......们的哇~~
很庆幸能认识到那么有活力的好人卡你们
当然也要祝dj,家人和所有认识我的好朋友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考试加油!

pls broadcast this around 9.30pm..
thanks thanks!!

song title:1)何维健-舍不得
2)SHE-宇宙小姐

thanks again^^

Anonymous said...

exams coming
holidays coming
so stressed wanna delicate this song to everyone studying like xiao for exams
and all fahrenheit fans esp. ya lun fans
oso for fahrenheit
songs:
yi wan ge kuai le
treasure or any fahrenheit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Hi! 妳好! 我以经一阵子没有点歌了. 我看妳应该忘了我吧. 我是晓风啊! 今天, 我要点一收歌to my frenz who have been with me for 6 years. 我要点的歌就是jerry yan 的 "一半". 晚上九点帮我播出可以吗? 拜托啦, 帮我reserve 一下 ok?

Anonymous said...

Hi!Ivy...我是菱...
你知道吗我是215的约定的fans噢!215真的真的很好听!每次的剧情都那么吸引人...
接下来呢,我要点歌了..由于呢之前我点在不对的日期,朋友们都听不到因为都没时间 所以只好再点多一次咯..^_^
想点歌给:
~乐乐
~璇璇
~凯欣
~妮妮
~楚楚
~我亲爱的韦利老爸
怎样听到了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
友谊万岁!
想点的歌:
S.H.E的歌(如果有的话,可以播SHE的爱来过吗?)
Thanks!

Cyndy said...

Ivy你好,

我是cindy想在这里点歌对自己说婚姻失败不重要,有始有终我还会有三个可爱的宝贝陪伴我。还有我的家人哟在我身旁的人:爸妈哥姐妹,Winstar的同事,还有Ben, Edward等等。。谢谢他们。。也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眼底星空-李圣杰
最长的电影-Jay

xiaobudian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喔
想点的歌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我想把歌点给seven pigs!
折腾了这么久
终于熬过最难熬的日子
我们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松懈一下吧
很快的,谨慧和我就要飞到中国两个星期
你们别想我们喔!
如果想的话,就像上次那样webcam我们吧!
我们在一起快要两年咯
很快就要升到高中了
虽然还在同一个学校
但见面的机会难免会少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会永存!
想当年我刚到3L时,看到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中一中二的朋友,只有我孤零零的,还以为我中三中四的日子完蛋了,幸好遇到了你们!
虽然我们的性格都不同,但我们可以彼此包容,那已经是很好的了!
让我们珍惜在一起的时光yay yay
pig 7 万岁!
谢谢主持人为我念出我的留言!

'unpredictable

Unknown said...

hai 主持人好。。。我今天第一次点歌。。
想点给我所有读初二四的同学。。。。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无名氏上。。。

Anonymous said...

hai 我今天第一次点歌。。。
主持人好。。。
点给初二四所有同学。。
祝天天开心。。。

xiaoweii said...

主持人好
今晚我想點倪子崗的絕對無敵這首歌.
最近我很哈這首歌..
嘻嘻.

倪子崗-絕對無敵
Thanks.

Li Shan said...

Ivy,你好!!!.
我的名字是立芳,就读新山柏伶培华小学。今天,我跟往常一样用我姐的email add 来留言。
今天,我想点歌给朋友,怡欣,丹希,凯柔和住在新加坡的谨议。偶像,飞轮海,S.H.E.,张韶涵。此外,我也要点歌给家人,所有教我的老师,Yes933的DJ和工作人员。我也不望了点歌给姐姐,因为是她帮我把我的留言放去弦歌寄意的。当然,我也不忘记点歌给我自己!!除此自外,我也要点歌给我姐的朋友-名羡。但是我也认识啦!!
今天我也要通过933问住在新加坡的朋友-谨议,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写信给我??希望它快点写信给我,告诉我她的地此,因为我没有她的地此,所以无法回信给她。希望她听见我的留言后赶快写信给我!!!
最后,我要谢谢主持人把我的留言念出。祝你工作愉快,身体健康!!!谢谢!
×1心里有数 飞轮海
2.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3.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张韶涵
4.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好。。我是phan。。上次我又来点歌可是没有听到所以感到非常的遗憾。。所以这次点了就一定要听到。。首先我要点给我爸妈,想跟他们说声sorry,原谅我的叛逆而且又不听话的小孩。。真的很对不起。。接下来我要点和我一起读书的朋友-阵雨,文彬,家茂,家欣,weifang,huazhong,shufang等等。。还有点给kulai SSI 6BC的同学。。
我也想点给在做工的勇权。。祝大家心情愉快。。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最后也要点给933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工作愉快。。谢谢

我想点的是-elva的冲动or下一个天亮。。

Anonymous said...

halo..主持人好。。我是phan。。上次我又来点歌可是没有听到所以感到非常的遗憾。。所以这次点了就一定要听到。。首先我要点给我爸妈,想跟他们说声sorry,原谅我的叛逆而且又不听话的小孩。。真的很对不起。。接下来我要点和我一起读书的朋友-阵雨,文彬,家茂,家欣,weifang,huazhong,shufang等等。。还有点给kulai SSI 6BC的同学。。
我也想点给在做工的勇权。。祝大家心情愉快。。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最后也要点给933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工作愉快。。谢谢

我想点的是-elva的冲动or下一个天亮。。

jackies said...

hi ivy 你好!我想点歌给我心爱的老婆yi wen听想告诉她我很爱她希望可以长长久久哦!
from:jackies

空气里的音符 said...

hello,ivy.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很希望可以被念出来。(拜托了~)
和他在一起已经有3个月了,关系从复杂到明朗,却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缓和。他对自己和我们之间缺乏勇气和自信,所以在这里我希望他能知道我很爱他,i promise 我会好好对你的~想点[陈伟联-触摸]是215剧场里我很喜欢的主题曲。呵呵。
也希望他能明白,不要怕,有我在你身边,放心的去追你的梦吧。
也想把这首歌送给ivy还有许多喜欢ivy和支持933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梦想,并坚持下去!谢谢了~

zixiu_o7 said...

ohh my tia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using blogger comment to dedicate song. so cool~ lols. the purpose for dedicating is to wish my lovely tay mulan a happy lovely sweet 20th birthday. her birthday is on the 25 sep. so hope tat ivy can say this as the last entry? haas.. so is nearer to 12 am. may her dreams come true. stay pretty and lovely alway.. also dedicate the song to everyone who is working at the coffee factory too. cos currently i think mulan is busy packing coffee loh. haas.. catch properly ya. don miss queue hoh.. haas. hope she can hear the dedications. haas. happy working and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loves loves.


xoxo.


misses.


muacks.


take care.


celebrate with you next week,
when u stop working at the factory and when u are more free.. haas..
((:


thank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the dedications too.. happy working.. ((:




from your lovely and adorable darlings. ((:

zixiu_o7 said...

regarding the previous comment. haas. forget to add in.
mulan. don say no ppl dedicate to you on ur birthday liao hoh.. i already dedicate for you ler. don be too touch hoh. do drop some tears will do. *laughs. hehs.. ((:
kays la. having ur break soon!! the clock strucking 12am soon.. hehs.


*dearest ivy.
please do not say out my name.
just say from your lovely darlings.
kays..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DJ们你好!
我想祝我姐姐考试顺顺力力!!
和祝她可以考进她喜欢的学校!!

歌名:melody-爱不在
谢谢你们!!
祝你们做个好梦!!

Anonymous said...

Hi hi (=
今天想点歌给 all my love ones and my friends and all sp wushu peeps nad all 933 DJs((=

Lastly would like to ask all to help support carame--sweetness.blogspot.com
[hand made accessories]

我想点的歌曲:chuan shuo

Thank you.

ming

Anonymous said...

hello. first time requesting for a song here... (hope it's okay to type in english)

song: 1) 楊宗緯 - 幸福的風
Or: 2) Jerry Yan - 我会很爱你

to all my friends, the 7princesses and qian ni. (sorry for not listing out the others.)

Message to friends:
Hi! Tomorrow is our first paper! Good luck and Jia you! FIGHTING! don't give up! like i always said, believe in yourself! Love, Maki.

thank you so much DJ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小猪迷!! 好久没来点歌了=)最近忙着读书。。希望每个人都能考到好成绩, 无论是psle 或 olvl or anything!!

我想点歌给罗志祥!! 谢谢!!

我想点的歌: 眼泪笑了 liu li yang
或 罗志祥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am xiao girl.. recently not very happy.. haizz. nvm.. just wanna delicate the song to u and everyone listening to 933=) love 933 and i will listen 933 everyday after i wake up and before i fell asleep=)933 rocks!!! thx!!

songs i wish to listen to: 眼泪笑了-刘力杨

Anonymous said...

Ivy... I sent a letter last week and I felt so disappointed when I didn't hear you reading out my letter yesterday night... ): Never mind I won't blame you, maybe you haven't received the letter... Hope you will receive it soon & read it out for me please???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wannna dedicate this song (jay chou's 稻香) to all WGS-4E1 peeps. jiayou and sta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