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2nd Oct Thurs

21 comments:

Chan Hin Hiang said...

hello. sorry don't have chinese character function so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leave a comment here. today is my brother's 21th birthday. wanna wish him a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his dreams come true. and tomorrow is my youngest aunt-chinese pronounciation:xiao ah yi-'s birthday, hope that she will be as pretty as 18 years old. hahax... 'A' level coming le, wish all my Jc frens all the best and jiayou jiayou so that we can see each other in uni!! thank you for reading out my very long message =)

Chan Hin Hiang said...

...continued from previous post

dedicate song: S.H.E 宇宙小姐 to my brother and youngest aunt

Fly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叫李隆伟!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高兴能点到。。不懂该说什么。。嘻嘻!!我要点的她名叫叶嘉慧!我先想对他说。。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我只要你开心哦。。。宝贝我爱你。。。我想点的歌是;陶喆-就是爱你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点播寄语。。

Fly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叫李隆伟!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高兴能点到。。不懂该说什么。。嘻嘻!!我要点给的她。。。名叫叶嘉慧!我想要对他说。。我们在一起虽然没有很久只有短短的九个月。。现在说什么天长地久可能有点早。。可是今后的日子不管我们发生什么事。。。我只要我们都开心哦。。宝贝我爱你。。。我想点她的歌是;陶喆-就是爱你。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点播寄语^^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我是Happy,

我希望能在今天,十月二日为我的朋友 Kwan Ling 点播一首歌,祝福她生日快乐,但愿她在今年里,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如愿。同时,我也希望今天的我们都可以是快乐的,因为今天我们有3001的测验。
除此之外,我也想把这首歌点播给全新加坡的儿童,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
还有还有,我也想点播给所有所有的印度同胞们,祝他们卫塞节快乐!

想点播的歌曲:1.优客李林 -- 1. 小叮当's theme song (不知道叫什么) 2. Just for you 3. 伍思凯 - 生日快乐 4. Yes 933 Happy Birthday 歌 5. 随便什么听了就快乐的歌 haha!

谢谢了! 主持人 =D

JUNHAO said...

halo. xiiao jun here.想点歌给2008 punggol sec de class 2C. tomoro 就是EOY(end of year) exam de first day liao. tomoro是 ang mo paper. may all of ur do well. hahax
and also all other paper. hope will all pass woth flying colours!
to be read at 10pm. thx.
想点的歌
1)迷路兵 的 泪
or
2)derick de any song

Anonymous said...

Today's a happy day for me cos it's my birthday! HAHAH :D
wish me happy leh... hurhur >D

--S.H.E...宇宙小姐

Jerry said...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 烦烦的生日.
虽然有些事情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不过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 希望他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曲是:开天窗

Anonymous said...

hello,ivy,我是文静女孩,今天是我第二次点歌哦...第一次点歌没有被念出来,是有一点失望啦...所以希望这次能被念出来咯...
这次来点歌是因为明天就是毕业考啦,接下来还要应付PMR和统考,所以想点给自己,祝自己能够顺利通过这个难关...
嗯,也想点给好朋友们,祝他们考试顺利.
这首歌也要点给ivy,正在努力k书和正在收听933的朋友们,加油哦!!!
还要点给今天生日的堂妹玉雯,虽然三年没见面了,但是我并没有忘记你哦!生日快乐!
想听到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曲,因为听到她的歌后,就会重新精神起来,就能继续读书啦...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请你一定一定要念出来哦~~~
因为今天10月2号是我的死党之一--馨仪的生日!
想点一首歌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还有要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好朋友们--思伽,家伟,美慧,Jasmine,鸿圣,礼兴,大便清,伟龙,练奶,佳仪,颖莹和凤仪。。。
还有我的家人们,
爸爸,妈妈和弟弟。。。
祝他们天天开心。。。

我也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偶像们--飞轮海,唐禹哲,张栋梁,林宇中和何维健!

再次祝馨仪生日快乐哦!!!
今天想听到的歌是:
稻香--周杰伦,
改嫁--林宇中,
情花开--张栋梁或
我舍不得--何维健

谢谢艾薇!!!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姐你好。。。
上一次的留言没有被念出。。。
好失望哦。。。
希望这次可以可以被念出来哦。。。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好象很多人都疏远我。。。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有做错事吗。。。
我真的很怕。。。
考试又要到了。。。
我根本没有心情读书。。。
我的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
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承认我这双鱼座的个性很爱胡思乱想。。。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做什么好像都提不起劲。。。
我只知道我还很爱他。。。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那么任性跟他分手。。。
我不清楚他还喜不喜欢我。。。
他曾经对我说过。。。
他现在不想谈恋爱。。。
叫我给他几年的时间。。。
2012年的2月29号。。。
也就是我们20岁的时候。。。
他会重新向我告白。。。
要跟我在一起。。。
他会记得吗?
这代表什么?
他现在还是爱着我吗?
还是4年后他已经忘了。。。
默默爱着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我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
回到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谈恋爱。。。
我很想很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爱你。。。

我想在这里听到蔡旻佑的我可以。。。
他以前都常唱这首歌给我听。。。
其他想听的歌:
改嫁--林宇中,
情花开--张栋梁,
唐禹哲或何维健的任何一首抒情歌。。。

在这里要谢谢艾薇姐姐为我念我这封那么长的留言。。。
真的很希望你会念出。。。
希望你不要嫌我啰嗦。。。
谢谢你。。。

Jing Hui said...

主持人你好^^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能够被念出真的很高兴。

我想点给宽柔中学图书馆协会的朋友们,想告诉他们:这一年来,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你们陪着我,快乐悲伤一起渡过。还记得会旅时,整艘海盗船挤满了我们44个人。我们尽情的疯狂撕喊,不理会底下的人投以怪异眼光。我们在云顶雪屋大声唱圣诞歌,即使当天不是圣诞节。在酒店玩男生之间的"游戏",玩牌,打PSP。入住酒店10分钟马上收到楼下投诉,打破多年来我们住酒店时最快收到投诉的纪录。有太多太多的回忆,说也说不完...虽然今年的活动结束了,可是我们还是一起的。
除此之外,我想祝今天生日的朋友+组员,诗丽生日快乐,不管明年会怎样,我都是挺你的。要加油^^还有还有!明天考毕业考的初三&高三的朋友要加油哦!考试固然重要可是要更注意身体。不要开夜车开太迟,会累坏!而且高二的大家也要考SPM了,一定要比我努力!哈哈,再把这首歌点给我的朋友:欣颖,芳妮,慧萍,惠芳,还有协会的理事们,明年要更努力了!而高2理4的朋友们,考试和SPM要加油啊!还有2133和7078巴士的朋友和很多很多认识我的朋友!、、、祝你们天天开心^^我是菁蕙(Jing1 Hui4)。爱你们~
最后,要点给主持人^^谢谢你~
P/S:怎么办!我觉得我很贪心=="一下子点给这么多人~

想点播的歌曲:
1。棒棒堂-- 我们之间(这首可以的话一定要播!)
2。S。H。E-- 一起开始的旅程
3。S。H。E-- 魔力
4。苏打绿-- 小情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Jiafa, thank you for reading out my dedication. Today is my darling's birthday, just wanna wish him: HAPPY HAPPY BIRTHDAY TORTY! Hope you had a great time and enjoyed the program I had planned for you and also love the presents I have chosen for you :)

P.S. Appreciate if you could read out at around 9.30pm-10pm, thks.

Song choices:
1. 周杰伦 - 甜甜的
2. Any sweet & romantic song from Aaron Kwok

Pei Yee said...

今天想天歌给朋友们,
希望明天的毕业考,大家考到不错咯~
如果有哪位又在听弦歌寄意的朋友们,
不要让我失望咯~
大家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如果明年能同班是好事来的,ok~
总之,考试加油!!
From:佩仪
点播歌曲:周杰伦-甜甜的

JaQuElInE said...

er hi. im jaqueline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to dedicate song. today is my off day wan to dedicate it to myself and some friends. there are cui yun, brandon, yvonne, xiao wei and lastly my other classmate which studyin at bedok ite fbd071G but they might nt be able to hear hahas. and oso lastly dedicate it to jun yang( tel dat i still miss him so much but i don think he will hear) hahas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long message. i not very good in typin chinese character. :D

song dat i wan to dedicate is s.h.e - 安静了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end-of year的最后一天了.
希望我跟 class 2/O of cedar girl's, 都能够考到好成绩.
当然也要祝我学校的seniors, punggol pri class6/10 of 2006,跟我补习,跟其他小学, 等等的朋友都能够考到好成绩.
我也不念出大家的名了因为真的是太多人了!
ps, 我华文不是很好, 所以请不要介意.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点:
1)樱桃帮的呼啦啦
2)樱桃帮的秘密花园
3)飞轮海的心里有数
(如果行的话, 可以樱桃帮的吗?)

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我要祝王诗萌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男朋友多多!早生贵子!长命百岁!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牢牢固固!我要点最简单的‘生日快乐‘歌给她!要笑哦!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谢谢您帮我念出点播寄语。首先,我想祝我的妈妈生日快乐!谢谢您十五年以来的细心照料与支持!真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祝你每天都能带着一个开朗的笑容,身体健康,永远美丽!其次,我想点歌给我的 NIKAR family!包括了国俊,家齐,淑仪,真仪,绍涛,佩思,荣坚,昱廷和侑静,THANKS FOR THE SUPPORT AND THE LAUGHTERS WE HAD ! ALL THE BEST FOR TMR'S PAPERS !!! 加油!最后想点歌给艾薇您,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希望能在晚上10点到10.30之间听到我的寄语,谢谢!*

想点的歌曲: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差点忘了,我也想点歌给NIKAR的博杰。谢谢!

Anonymous said...

tmr is psle english le.Good luck to all p6. JYJY, have an early night.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点歌,希望可以被念出。明天是我PSLE 的第一个subject,也就是我最差的subject,英文。想点首歌给所有明天要考PSLE的小六学生、家人和Ivy.想听到的歌是:1)苏打绿的小情歌
2)迷路兵的泪
3)曹格的背叛
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