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18th Sept Thurs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
---------------------
好久没来点歌了!主要原因是因为年终PSLE就要快来了!!!当Ivy念出这则留言的时候,离PSLE还有11个school days!别人平常都会觉得很紧张,可是我却觉得很兴奋!为什么?因为呢,我是这样看待PSLE的:再过11天,我就能得到自由了!Woohoo!呵呵。因此,今天我要点歌给我所有的小六同胞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加油喔!然后努力过后就玩到SIAO!哈哈哈。
---------------------
Choice of songs:
1) 宇宙小姐 - S.H.E
2) 幸福氧气 - 卓文萱
3) 哪里怕 - 棒棒堂

Time of broadcast: Around 9.30pm - 10pm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_^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今天想点给又蠢又笨又傻的宁~~~

想对她说:
跟你在一起...已经有三个月了呢...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开心呢...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共同努力..
我把这份感情送给你了..
你要握紧紧...好好把握它...
以期维持这份感情哦~~
会更爱你的~~~
希望你永远开心 ~~

最后也希望ivy 工作愉快哦~~~
天天开心...^.^..
加油~~~

Anonymous said...

paiseh...
忘记写...想点:
走火入魔 --阿信&叮当
心雨 --周杰伦
眼泪笑了 --刘力杨
真的 --张绍涵
收藏 --萧敬腾

谢谢 ivy~~~~^,^..kekeke~~~

Anonymous said...

哈咯 Ivy ^ ^

我好久好久都没来点歌了噢!今天会要点歌是有原应的。。。 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所以想祝天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今年的生日跟以前不一样了,他已不在我身边陪伴我一起过身日了,可能也不会收到他祝贺的简讯跟或许他不想跟我再有任何瓜葛了吧。虽然我们分手大概有1年2个月了,我也答应会忘了他,因为他也有了女朋友了。但是今天我好想有他陪伴我度过18岁的生日,不要误会不是以情人而是与朋友的身份。我只想跟他做朋友也不行吗?好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Ivy姐姐你知道一个人过生日的感觉吗?你知道看到情侣甜蜜蜜的时候,心里酸溜溜的感受吗?唉哟我则莫搞的啦。。。 好啦好啦,我的留言好像有点太长了。。。

Ivy姐姐谢谢你念出我的comment 还有听我说一大堆的东东:)可以再麻烦你吗?我好想听“祝我生日快乐-Landy” 谢谢你了也辛苦你了:)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傻瓜老婆..
说声:"生日快乐" 也想对她说声"我爱你"
虽然看不见未来的路有多长..但我会一直牵着你..
陪着你走完这漫长又遥远的路...^^
希望她能在这次的大考PMR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哦..

Choice of songs:
1)生日快乐歌-yes93.3 多人唱的
2)生日歌..


如果是因为歌而不能在星期四时..念出我的信..就请IVY不用点了..
但还是希望IVY能帮帮我.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 谢谢..Ivy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傻瓜老婆..
说声:"生日快乐" 也想对她说声"我爱你"
虽然看不见未来的路有多长..但我会一直牵着你..
陪着你走完这漫长又遥远的路...^^
希望她能在这次的大考PMR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哦..

Choice of songs:
1)生日快乐歌-yes93.3 多人唱的
2)生日歌..


如果是因为歌而不能在星期四时..念出我的信..就请IVY不用点了..
但还是希望IVY能帮帮我.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 谢谢..Ivy..
加油加油..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傻瓜老婆..
说声:"生日快乐" 也想对她说声"我爱你"
虽然看不见未来的路有多长..但我会一直牵着你..
陪着你走完这漫长又遥远的路...^^
希望她能在这次的大考PMR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哦..

Choice of songs:
1)生日快乐歌-yes93.3 多人唱的
2)生日歌..


如果是因为歌而不能在星期四时..念出我的信..就请IVY不用点了..
但还是希望IVY能帮帮我.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 谢谢..Ivy..
加油加油....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傻瓜老婆..
说声:"生日快乐" 也想对她说声"我爱你"
虽然看不见未来的路有多长..但我会一直牵着你..
陪着你走完这漫长又遥远的路...^^
希望她能在这次的大考PMR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哦..

Choice of songs:
1)生日快乐歌-yes93.3 多人唱的
2)生日歌..


如果是因为歌而不能在星期四时..念出我的信..就请IVY不用点了..
但还是希望IVY能帮帮我.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 谢谢..Ivy..
加油加油...

~凯~ said...

哈咯.IVY..

我是来之新山的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生日..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宝贝傻瓜老婆..
说声:"生日快乐" 也想对她说声"我爱你"
虽然看不见未来的路有多长..但我会一直牵着你..
陪着你走完这漫长又遥远的路...^^
希望她能在这次的大考PMR中考获优越的成绩哦..

Choice of songs:
1)生日快乐歌-yes93.3 多人唱的
2)生日歌..


如果是因为歌而不能在星期四时..念出我的信..就请IVY不用点了..
但还是希望IVY能帮帮我.
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哟!^_^
也谢谢yes93.3给我这次的机会..
唯一的机会...^^ 谢谢..Ivy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因为我一直到现在在Australia(sorry never type chinese for too long,forgot how to type australia in chinese)我希望能点一首歌给今天21岁生日的朋友-Uncle Gheeky(Ghee Kiong) 祝他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永远快乐,一直保持那灿烂的笑容! 十年之约仍然拭目以待!哈哈~

我也想顺道点给Guo Rong, Chen Long, Fei Fan, Ming Li(dear dear), Elaine and Ming Li's 未来老公-Bernard。 还有董逸骏!
友情万岁!我们的友情绝对无敌!大家在我心中是我的超人!

想点:
1)绝对无敌 - 倪子崗 OR
2)友情万岁 - 郑伊健 OR
3)Superman - 倪子崗

万分感谢IVY 帮我念出留言!

(P.S. 可以在大概9点-10点播出吗?谢谢!)

Anonymous said...

First, I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933DJ Cruz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就是万人迷 too!

就是万人迷 3岁了!!!

Anyway will always support yes933!

Next,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Music-Man" Wang Lee Hom... hope that his upcoming concert @ taipei on this coming Saturday & Sunday will be a successful one!

真的很期待 王力宏 11月1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演唱会。。。所有力宏歌迷要记得出席我们Music Man 的演唱会!

song list:
1)爱错 - 王力宏
2)摇滚怎么了 -王力宏

Anonymous said...

嗨 IVY ;D
今天是我的两个宝贝朋友的生日
我要点歌给Cecilia和Sharon ;D
她们是我生命中其中的最重要的朋友。
我也要点歌谢谢我的其他的朋友们。没了她们,我的生活不会那么精彩 xD
她们是
Yi Han, Fang Ran, Shu Zhen, Yan Jia, Kar Enn and Chun Qiu.
还有Aaronation的朋友!
Hotlips jie, Gina, Celeste, Hui Min, Hui Li and the rest of the gang xD

谢谢了主持人们! xD <3
-------------------------------

Choice of songs:
1)愿意不爱你 - 炎亚纶
2)Ti Amo - 炎亚纶 & 刘力杨
3)眼泪笑了 --刘力杨

Time of Broadcast:8.30pm-10pm

Anonymous said...

i m back 2 post again
rmb me???
2dae my fwen jean's birthdae
want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e
13yrs old liao
又老了一岁
jiayous 4 end year exam!!!(:
----------------------------------
any songs will do(:
n thx 4 readin out my post
ARIGATOU!!!!

AnGeLa said...

To: 王德煌,
想对他说声谢谢。。。 他不惜睡眠,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 所以想点这首王力宏的(唯一)给他。我答应他一定不会离开他,也会一直的爱护着他, 一定会让他做世界上最辛福的男人, 我爱你老公。
From: 邱丽慧
希望能够在9.30pm-10.30pm之间听到我的点播...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想点给besties 1/5 members.. Although we all now in different jobs, different working place, (i think we are working all over the sg), but besties 1/5 still remained in our lifes.. Haha.. muz rmb to meet up every now & then.. Oops.. I forget to name them, besties 1/5 memebers are: Cindy, Jielin, Dewei, Samuel. And of cos there is me, Pei shi.

Choice of the songs:

阿信&叮当 - 走火入魔
Landy Wen Lan - 同手同脚
BY2 - 好好爱^0^(心动时刻版)

Time of broadcast: Around 9.30pm - 10pm.. Can can??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
我拿回prelim results了!英文还考的错,差点a1。。。就差那么几分!!嗨。。。希望o's 时能考好一些。。。不过至少进步了。。。:P

祝我好运吧!

我想听:

1) 宇宙小姐 - S.H.E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我是 angela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 玄歌寄意 点歌
真的很希望我的留言能被唸出^^
我想点歌给 我的好朋友他们听, 还有我也要点给主持人,正在收听 yes 933 的听众 和全部认识我的人。。
想对我的同学说 end of year 快到了,
要一起加油哦! gambate!

想点的歌是;
1)爱情学测 - 棒棒堂
2)笨蛋再见 - 黑Girl
时间几点都可以~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好!
年终考世纪将来临了,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
所一想点歌给慧卿,金茗和佳宣听.
大家要加油哦!
想想看大约在20天后就能自由了,就会觉得比较轻松了.
想听到:
我会很爱你-jerry yan
原谅我-萧敬腾

想在9.30-10.15听到.
谢谢!
有捞你了! :D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 Alan yeo,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

最近比较烦,因为到处都碰钉子。像我现在在教一个学生补习,而且考试又要到,他却非常懒惰又不认真,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很担心最后他考不好,我会非常自责, 也会觉得对不起他和他的父母。我是一个老是把责任扛在自己背上的人, 没办法。

另外一点就是在兵营, 和同事感觉不是很融洽,很想赶快离开消失。 庆幸的是, 我只剩下四个月就 ORD 了!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烦恼, 我也知道逃避都不是办法, 所以我不是在埋怨,只是想找个地方说出来。希望艾微可以播首歌鼓励鼓励我!

我想听到郭静的 <不药而愈> 可以吗?希望大家的烦恼都可以不药而愈。

如果不方便, 随便一首郭静的歌都行。

Anyway, 为什么"醉新密码"的7仔 是比嘉惠高? 我以为崇庆一定会讲7仔比 Ivy 陈艾微高。。。

Anonymous said...

Hi Ivy,

Can you play 走火入魔 by 丁当/阿信 at around 9.30 to 10pm
It's going out to my Fui Fui dear dear, telling her "mug hard for your test tomorrow k..dear dear will always 支持你. Must eat more also, I wanna see 小胖仔grow big big haha. Look forward to our Bintan Trip. I love you forever"

Thanks Ivy :)

jiahui said...

你好!

我要点给可柔,celia and yanjie. 你们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她们应该没听933吧!

我想说的是明年我们可能不再同一班了,但大家依然还会是好朋友。希望大家考得好,进你们理想的班。加油!


想点的歌:
频率 - 苏打绿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是PJW.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好紧张哦! 我想点歌给我3 Justice的同学们,叫他们要加油!不要放弃!我也想点给ELVA 因为她好像是来新加坡了! 我想祝她的唱片大卖, 音乐会圆满成功!如果我下星期没有考试,多好啊! 哈哈!我想点一首elva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希望我的寄语能被念出!谢谢! 也点给DJ!

ps. 215的约定满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也是我一位好朋友,璧禧(bi4 xi4)的生日,所以想在这点一首歌,祝她生日快乐。

还要祝我们的友情长长久久!永远爱你!
muahs!

你永远的朋友,巧慧。


想点的歌:
范玮琦: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谢谢艾薇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所以想在这里点首歌, 祝他生日快乐!
永远健康, 年轻, 有魅力! (:
祝他年年有今日, 还有还有, 要和妈妈相亲相爱! 哈哈!

想点何维健的 ‘ 我舍不得’
谢谢!

Huicheng.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今天我是想来跟你道谢的。(:
谢谢你昨天把这么多粉丝写给维健的生日祝福都念了出来!(:
虽然只是把名字念了出来,而不是把我们写的祝福都念出来,但是,你已经尽力了。哈哈。(:
相信维健能感受到粉丝给予的祝福的。 (: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说的话,我没有怪你没把全部的信件都念出来。
你所做的,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不知道要怎么说呢?
在此,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艾薇!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天天开开心心的。

丽芬 from DjEiRaInC FC (: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渴望爱情的女生=)现在心情不是很好,因为我好渴望爱情!! haha!!开玩笑的啦=)我现在心情不好因为好stress arh!! 要会考了, 希望每一个人都靠到好成绩!! 谢谢!!

想点的歌: 眼泪笑了--Liu Li Yang
or any sad song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小猪迷!! 超久没来留言了。。 最近我忙着读书,现在也是。。 o lvl 要来了,剩下30多天!! 啊!! STRESS!!! HAiz..

好期待罗志祥11月尾快发行的新专辑。。 也好开心是在11月尾, 因为那个时候我依靠完试了!! 想点歌给罗志祥,家人和朋友。。 还有你=)谢谢!!

想听的歌:any of 罗志祥's songs 或 眼泪笑了-刘力杨

Anonymous said...

hii...JIaFA!

today im in a bad mood...
pls help me plae a song hao mah??

Song: 苦茶

ty...
=)

Anonymous said...

baby,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m dedicating and its to you ok! you better love me more. haha!

anyway, take great care of yourself ok? I LOVE YOU SO MUCH!

song- david taos ai hen jian dan.

thanks alot for reading! =D

-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