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10th Sept Wed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JiaFa 你们好!

我是Don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感觉还不错. =)

今天9月10日是我一位朋友Shronn的生日, 我想对她说虽然你对我没感觉, 但是我会永远爱这你的. Happy Birthday Shronn!!!

我也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Waiyau,Alvin,Weilun,Huimin大姐,yihan... EOY exam 就快要到了,要用功读书wor!!! 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地度过没一天.

最后也要把歌点给主持人,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是 Jasmine
我想点播BY2的 "PP別黏在椅上"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是Don,忘记写我想听的歌.

超喜欢你---飞轮海
只想爱你---杨丞琳
最近---李圣杰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上次的留言没有被念出
希望这次能够被念出来啦~~
拜托拜托~~~

今天01.09.2008
刚刚考完prelims的最后一个paper
就是combined science的practical
所以想点首歌给我所有的朋友希望他们这次的prelim能够拿到好成绩!
ps.当然我自己也是拉~
prelim考完了
也就是说o level就快到了~
好紧张哦!
希望o level的成绩会不错(:

另外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
就是飞轮海的“想入飞飞”
演唱会在12月就会来新加坡开唱了!!!
超开心的xD
因为我可以见到阿布(亚纶)拉!
之前一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兴奋得
跳了起来呢!
而且是在o level之后~
我可以没有顾虑的“追星”啦!
所以为了成绩~还有为了亚纶
我一定会好好的读书~
拿好成绩!

在这里想点播给飞轮海~飞轮海的fans
还有所有今年考0level会考的学生们
尤其是ang mo kio sec
class 4one的同学~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还有还有主持人ivy姐(:

想点播的歌曲:
飞轮海-为你存在or
炎亚纶-愿意不爱你(:
谢谢ivy!

by jaime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我想点首歌给妈妈,
告诉她:"妈,你辛苦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管多忙,都得按时吃饭,
不要给我生病啊,听到了没?!
提早祝24/9 生日的妈妈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歌曲任选,930-10.00PM

阿连

Eunice Chang said...

hai ivy and jiafa..

今天我又来点歌了哦..
今天我想把这首歌点给,
大姐嘉玲和TONY哥哥希望他们可以在中秋节时可以一起庆祝..
二姐嘉莉希望她可以在年底的考试顺顺力力..
哥哥俊杰希望他在兵营里过得快乐的,不要再身病了哦..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希望大家都是开心的噢...

我想点播的歌是:范范的"最初的梦想"

谢谢你们..
希望会被念出来..

洁琳弹 said...

主持人,您好哟~

我是PIGGY...

我想点歌给我最最最棒的好朋友~沁惠哦!
想说谢谢你在这些美好的时刻陪我...

也想点给:丽卿,慧敏,懿翔哥哥,达名,小洁,CHARLENE,诗仪..

想点的歌是:背影

谢谢

ilove4D said...

嗨ivy姐姐你好

这一段时间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想把棒棒堂的‘我们之间’点给我最爱的豆腐帮还有老姐
就像歌词所说的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虽然要毕业了
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有改变的!

还有4d的大家
虽然同班两年了
跟有些同学还不是很熟
但还是很不舍

最后
prelims和olevels
大家加油!

ilove4D said...

oops think i forgot to add that i am jacq tan :D

Anonymous said...

家发,ivy你们好噢

我是靛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想听的歌是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我想把歌点给玄疯----紫,红,蓝,金,青,粉
祝大家天天开心噢^^

还有我想请问马来西亚如果要通过简讯是72346麽?可是手机线不到噢.....


05-09-2008(12.50pm)

Anonymous said...

我是靛噢^^
第一次来点点歌
哇咔卡~~~
我想点郭静的下一个天亮~~
点给玄疯们----紫,蓝,红,青,金,粉...
祝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哟~~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写错了xp
要明天才考完prelims
祝所有还在考的同学能考到好成绩咯!
ivy~帮我改一下哦xp

Anonymous said...

des to grace

its my 1st delication for anybody. just wanna say i really enjoy my time being with you. i dont know if u really love me cause u haven been expressing yourself but i dont care. all i know is that i will love u as long as i am around. having u by my side is the greatest present god has ever given me.

小白菜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来自新山皇后花园,
皇后国中的学生。。。
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
现在我们一家人可能在某家餐馆用餐吧,
但是我会坚持拿电话出来的!!
我想祝我妈咪生日快乐,
青春永驻,健健康康。。。
顺便也点歌给今年即将考PMR的莘莘学子。。
特别是跟我一起过这年的巅域同学。。。
当然还有许多就读于其他学校的朋友。。。
最后就是辛苦把我的寄语念出来的你们。。。

我想听的歌是:
黑girl-谁说
933生日歌

谢谢ivy和jiafa!!

Anonymous said...

Ivy,家发你们好...

我是倩谊。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想点给我的朋友们。有以前小学同学,佩雯,蓓诗,淑勤,惠思,恩悯,映惠,慧杰,惠萍等等等等!还有,我要点给家族,有我的艾,我的芬,我的倩,我的诗,我的dragan和家族的家务助理——我的婷。当然还有班上那些怪男生:sakai韦,长颈king kong,树熊和我的dragon的男友——凯胜!

想对他们说“希望大家天天开心,happy every!爱你们哟!”

我想点张韶涵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希望能在9.30-10.00之间念出
谢谢DJ哦....


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Ivy,家发你们好...

我是静芬。我又来点歌咯。好久没点歌了....

我想点给我的爸爸,妈妈,大姐,还有我弟。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岢佩,丽娴,艾琪,文倩,倩谊,明诗,恩榕,婉婷,凯辛,俊凯,为杰,丕熊,佳俊,链杰,丽琴和一些好友。

想对为杰说“我有时在学校欺负你,在这里我想跟你说一声sorry。其实我不是有意欺负你的,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啦。”

还有我想对其他人说“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班好友,友谊永固哦....”

还有想点歌给933的DJ们啦
祝你们工作愉快

希望能在9.45之间念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 !!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here!
hope it can be read out!
Now is MUGGING PERIOD!
everybody jiayouuuuu~!
wish all the sec4s of ang mo kio sec all the best for their prelims! and the siao-ginas: qi huan, lu yao, miao xuan, jie qi, yong yu and xiu yuan!

of coz the DJs too ! happy working!(:

lastly, i want to dedicate
s.h.e - 沿海公路的出口
lara - xia yu tian
yuan ruo lan - 半情歌

thanks a lot !! pls do read this dedication out :DDD

Anonymous said...

我又MISS掉我上一个dedication了!
真SAD,
不懂还有什么办法能让我记得!
总是迟了那么一步!

谢谢DJ念出我的留言
朋友听了很开心!

今天 prelims over 了!
一定会有时间听弦歌寄意!
希望DJ们工作愉快!
同学们开开心心!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 sunnyrain (aka Jess) 。pls allow me few seconds to do recording,hehe...thanks thanks!

今天是同恩的生日,想点首歌祝同恩Happy Birthday,也要祝同恩天天幸福快乐,每天都吃的饱饱的睡的饱饱的,而且电动越打越厉害!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到同恩的新作品了,其实大家都很想念你,想说的是我们都没有忘记你唷,希望很快能够听到你的新专辑!no matter rain or shine, we'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当然今天也要点歌给许妈妈 (同恩的妈妈),要感谢许妈妈辛苦怀胎十月,天下的妈妈都是伟大的!

然后今天也是我外公(学章)的生日,要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有每天越来越帅,哈哈!由于搬了新家,离外公外婆住的家很远,所以没办法常常去探望他们,也很少主动打电话给他们,要对外公外婆说声对不起,其实我和妹妹都很爱你们!

最后要祝Ivy工作愉快,希望Ivy能够帮我播933的生日歌,many thanks !!!


点播歌曲:

同恩 - 瘾
同恩 - 半杯鸳鸯
同恩 - 昨天我15岁

Anonymous said...

哈咯!!
主持人好!
我是寿司!!

哎哟。。
好惨哦。。
明天就是英文口试了!
我的英文烂到可以。。
怎么会及格?
算了,大家加油吧!!
我也会尽力的!!

我要把歌点给怡秀,木头,家慧,丽秀,雯欣,思敏,思颖,欣怡,joyce,jiehui,jiayun ,GB 68th COY 和
我的家人。。
当然还有他。。大牛。。

最后就是主持人你!!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
我希望在0900-0930播出!!
若不能,也请不要太迟播出哦!!
因为我怕我的朋友睡了,没听到!!
谢谢!!


歌曲:怎样
you make me wanna
勇敢的幸福
无法开口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my 1st time dedi thru xiange blog. Hmms, dont dare to send letter cos "my words can fly"... scared later you will become "dou ji yan" aft reading my letter. (OMG! haha, kidding).

Anyway, today is my 17th birthday!!!!!!!!!!!!!!!!!!!!!!!
I want to dedi to dazhutou, chocolate&ducky(yawen)!!!! Yalun fans = estee, adeline, jerlin, mary, huili, celeste, hotlips, gina, sheryl, evian, angel, sharlyn, and all yalun &guilun fans I know!!!)
Of course, dedi to you too(ivy!!!) - i super love ur influencing laughters! &ur interaction with zhou chong qing. and also jiahui, whom i get to know is also a yalun fan. (haha, good!!!)

okay, thats all!
song of choice -
#1. Yuan Yi Bu Ai Ni (ARRON YAN YA LUN!!!)
#2. Yuan Yi Bu Ai Ni (ARRON YAN YA LUN!!!)
#3. Yuan Yi Bu Ai Ni (ARRON YAN YA LUN!!!)
#4. Yuan Yi Bu Ai Ni (ARRON YAN YA LUN!!!)
This is the my favourite song of all, hope ivy will play this song. :)
.
.
(if really cant.... let it be,)
Nv Sheng - Hei Girls!

GUI LUN ROCKS~~~~
HAPPY BIRTHDAY TO ME!!!!
Wonder will 933 be the advertisement station of [Xiang Ru Fei Fei] - FRH World Tour Concert. :)
My birthday wishes;
1. Yalun can sing Yuan Yi Bu Ai Ni @ concert!!!!
2. Yalun show his piano&flute talents @ concert.
3. Yalun can dance @ concert!!!!
4. Yalun can pick a fan to sing Ti Amo with him @ concert - and that will be Me!!! (haha)
5. PI LI MIT can have great results & air @ singapore! ^^

Anonymous said...

ivy & jia fa 你们晚上好啊^^

我是joanne(不知道jia fa还记得我吗!!你呈说过我朋友名字很特别。。。。。。)


好久没点歌了。。。。我废话少说
我想把歌曲点给 笨狗,康康,vincy,mk,青蛙,订书机,小熊。。。。。。
男人帮,和轻自动车队的会员们


祝大家天天开心,有空记得清我吃饭。。。哈哈



歌曲:都行 (可以的话我想听“吻得太逼真”我很喜欢这首歌^^ pls)

Anonymous said...

JiaFa & Ivy 晚上好


我是佐佐。。。。今天特别想把歌曲点给yamato


想跟他说。。其实tomato这个小名很好听很可爱^^
我也叫到很顺口。。。。你不要一直骂我啦!!你就直接改名叫番茄吧。。。赫赫
还有。。。。希望你父亲早日康复

歌曲:什么歌都行^^

Anonymous said...

ivy & jia fa 你们晚上好啊^^

(不知道jia fa还记得我吗!!你呈说过我朋友名字很特别。。。。。。)


好久没点歌了。。。。我废话少说
我想把歌曲点给 笨狗,康康,vincy,mk,青蛙,订书机,小熊。。。。。。
男人帮,和轻自动车队的会员们


祝大家天天开心,有空记得清我吃饭。。。哈哈



歌曲:都行 (可以的话我想听“吻得太逼真”我很喜欢这首歌^^ pls)

Anonymous said...

Ivy&Jiafa, 你们好!我是怡怡, 第一次点歌哦,哈哈. 想把歌点给表姐Adeline和每位在收听933的听众.

Adeline表姐, O水准即将来临了! 要用功读书,不要一直上网! 要对自己有信心!那些在考试的朋友,加油加油!

也想把歌送给主持人, 听了这首歌, 一定精神百倍!
(:

想点播S.H.E的 宇宙小姐, 930-10.00PM

谢谢!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我是mog mog .我想点歌给我家人:阿nai,啊同,daddy and mimi和DJssssss们最重要的是祝我哥哥将来临的'O' level一切顺利!!! :p

Anonymous said...

嘿嘿

ivy, jiafa 好
我是靜儀(Joanne)
那麽我今天世上來這代替我朋友宜敏點歌的

今天是某位壽星的生日哦
那麽,他就是棒棒堂2軍的野獸
今天是可愛的小綿羊<---野獸 的18+1的生日哦
那麽,他會繼續加油, 也希望他未來的路能很順利。

那麽,
to 宜敏
你記得要讀書哦,也照顧身體好嗎?
別再讓我擔心了

要點的歌
任何棒棒堂的歌
范范姐的歌
或黑girl的歌

謝謝你們哦
(:
我要回去k書了
掰~

StaceyHive said...

Ivy/Jiafa 你好,

我是Stacey,

要点歌给我们嗨蝶音乐学校最敬爱的音乐老师, Nicole Lai 黎珈仪。谢谢她细心的教导我们唱歌。虽然才短短的一年,但是学到了很多。我们唱歌技巧也进步了。我们虽然很遗憾再也没有机会和你学习唱歌,但是,我们一定会牢牢的记住老师给过我们的意见和教过的歌唱技巧。我们不会忘记你。我们不会放弃音乐,我们更会把歌唱好。我们会继续学习唱歌,也会把您爱音乐的热诚和坚持到底的精神, 和我们身边的朋友分享。

老师,您走好。您已获得您的自由,在另一个世界里生活。谢谢您曾经出现在我们身边。

我们爱你。

谢谢 DJs.

Anonymous said...

DJ们好~~今天是我生日啦~~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谢谢我妈把我生出来~~
真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都能天天开心~~

今天考完试了啦~~
可以放松一下下了~~
过后又要再努力了吧~~~
希望管乐团的大家一起进步~~~
爆发爆发吧~~
哈哈~~



最后也要把歌点给主持人,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


想听郭静的百分百,或等下一个天亮
或林宥嘉德背影

Anonymous said...

ivy,你最近还好吗?我就没那么好了。又碰到许许多多的问题,让我觉得超烦!所以我想点首歌给自己`jess`子陵`kasie`可可` 雅乐`白恩`紫蓝`伟均`月凌,祝他们快乐,考试加油~ 也祝4-D班能够考到好成绩!加油加油加油!friends forever!!~~ :D

谢谢你!=)
祝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May I reqyest that you read out my dedication below.

Today is my 9th ROM anniversary ... I would like a song to be dedicated to my lovely wife, Sheong (MEI CHANG)

Wishing us many more loving years ahead.

Likewise, it is also my best friend Perry and Veronica 9th ROM ... Wish them many more loving years ahead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vivien said...

Ivy, JiaFa 你们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时代艺术学院的小陈..
今天不是特别的日子,,但是我却很想点歌..点一首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给我所有的朋友..
哥打伯大尼教会的所有朋友.,
特别是:嘉嘉,玉珍,依玲,佩恩,显赫等等
还有是中学读mutiara rini 1校的38人,kowa ,min,ting..还有玮冰,凯欣等等的朋友..
干妹,达达,巧诗..
neoart的同学.小马,关心你,高,小林,小赖,lenz,还有最疼我的mummy..何慧萍..
祝大家要快乐哦..
还有赶功课加油!!
最后也要把歌点给主持人,希望你们工作愉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