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19th Sept Fri

40 comments:

YAYNESSWINNIE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留言。 OLEVEL 越来越近了, 快喘不过气了。 我想点李雅微的歌叫着: 我们的纪念。 想把歌点给HUISHAN, DORISA, RUIHAN, FELICIA, SYLVIA, YAHHUI, 小黑, 小白, 你 和933工作人员。

YAYNESSWINNIE said...

我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 哈哈!
我叫Winnie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11 times~~~
i wish to listen at 9pm
before i sleep!
I from juying secondary school
Class 1A3!
I wish to give to
Example: aaron yan,Roy kor,calidear laopo,shuqun,yia wen, fiona,hao ming,sijie,yong qian,yu xian,yu liang,yu qian,sin poh,benjamin,shiuan shen and many...
I also wish to give Ivy 4 thx to read it out!

I wish to heard:
1)陈浩民 的 爱海滔滔
2)东城卫队的够爱
3)飞轮海的不会爱
4)Evan 的我回来了
Thx!
Ivy, can u play no.1 song?
i really wan to listen to it ok?

Anonymous said...

to caca
我喜歡你。。。
from dada
想點周杰倫-可愛女人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经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的我的小学同学Rebecca的生日,所以真得很希望你能帮我把留言念出。谢谢!

我和Rebecca是在小学五年级的认识的,还是同班同学呢。但一转眼,我们两人都已经中四了,要靠o水准了。好担心哦!不知道这个留言被念出的时候,她会不会守在收音机傍听着ivy把留言念出呢??如果她听到的话一定很开心的!!

再来,想把这首歌点歌我亲爱的妈妈!因为在过多9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押回在那一天留言的,所以可以放心!我想谢谢他这16年来对无微不至的照顾。

最后想把歌曲点给yes 933 的全体DJ,祝你们工作愉快,和征收在收音机傍的听众。

[我想听到杰伦的任何一首歌,谢谢]

Evon Kok said...

todae is my dad bd..
wishing him happy birthdae..
evon here..
wish to listen to the song...
by Y2J-wei ni er huo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这是我第一次留言...想祝自己生日快乐...今年,想一个人静静的过生日...
也想把歌曲点给Alvis...虽然你骗我说你没有夜归...可是据我所知你常常凌晨两点多才回家...你让我有一点失望...但是...我还是选择继续相信你...
今天也是我表姐的大喜之日噢!!!想祝福她...也想说声对不起因为没办法到Batam出席她的婚宴...
我很想听Fergie的finally....好吗?
不然周杰伦的退后也行...
祝我自己十五岁生日快乐....
皮皮鬼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kavin.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想点张信哲的"做你的男人"给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佩君. 因为是她喜欢听的歌. 今天是她的生日, 很想对她说"佩君, 你的promos开始了,而我的A'levels也快到了.一起加油吧! 因为某些原因,实我们不能在一起. 你说过,你许要时间, 而我说,you can take as much time as you want,and tell me when you're ready.我想让你知道,我不是说说而已. 虽然我们两之间的距离被忙碌的生活给拉长了, 但我还是很惦记你, 很爱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話, 生日快了!"

Ivy, 可以在时一点念出这留言吗?我想让她拆开了礼物才听这留言.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can you read my dedication at 10pm or anytime possible? sorry for the change. thanks alot!

JOEY [: said...

DJ 你好!~~
第二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来!
今天就是棒棒二军里的鲔鱼的生日! [:
祝他生日快乐! {:
鲔鱼,加油!
希望你能学会一种乐器..
[:

多三天就考试了!
PL SEC 的朋友们,
加油哦! [:

想点的歌曲是不是
宅男塾的阿宅失眠日記

Thanks Dj! xD

希望在9.30pm点被念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Can you please play Aska Yang's 杨宗纬song 回忆沙漠 and 让?

Pls also play 杨宗纬 Aska's other song every day for the next week.

Thank you very much!

cheers,
Elsie

sugirl said...

哈咯~ivy~还记得我吗~我是sugirl哦~今天点歌是想请全部周杰伦的粉丝上网投票~还剩两天乐~快点支持周杰伦~让周杰伦成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吧~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哦~
最后希望ivy天天开心~元气满满~

希望主持人一定要帮我播放周杰伦的歌哦~~
以父之名or周大侠~
谢谢~感激不尽~

Anonymous said...

IVY呀^
今天我要换个名字留言
呵呵=)
因为今天是星的生日
所以想点歌给她听
还有要告诉她我爱你呀
除了点给她
还有我的朋友
尤其是琦,ANGEL老婆,轩,静,薰,还有大青蛙=)还有超多的写不完
最后呢
就要点给IVY你啦
谢谢你帮我念出点播呀
加油=)

想点的歌^
眼泪笑了-刘力扬
发现爱-JJ和金沙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十点后念出点播=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第一次尝试点歌。。 我是olivia from andersonsec class 3/3. 快要考试了。想祝所有安德逊中学为会考努力的中四/中五学生好运!and to anderson sec class 2/4'07, 3/3'08, ASC 的朋友, 还有其他正在埋头苦读的andersonians, 多几天我们就自由了!加油加油加油!
THANKS FOR READING OUT! :)

没有什么想听得歌。anything will do xDD.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们好!
今天我想要点灯歌给我的darling!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5月。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到老!
谢谢!在此也祝 933 的工作人员工作愉快!
Song:疯了疯了by genie chuo

Anonymous said...

To DJs,

你好吗?因为我非常得不好。。。 this few days my mood is very very down... i also dont know why... 好希望我可以把伤心的事给忘了一干二净,快快把它删除掉。。。 可是,头脑不听我的话!! 哭了好多天了,一点都没有用。。。 这么办?? 嗨。。。 我想我现在是在哭的吧。。。

对那个伤了我的心的人: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为什么你要把我的心 tear 成一块一块的。。。 难道你会开心吗。。。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把我当玩具吗?还是我太明感了?嗨。。。

Help Me!!!!

:LAwyer) said...

hey hey, i am LAwyer from dunman high school, first time posting! BTW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jay chou's 简单爱 to all the people who knows me and of course, all the 工作人员 of Yes 933.

Anonymous said...

工作人员好, 聘玮老婆我想跟你说我的心只有你哦,我想告诉我永远爱你。。。我想把这首歌点给老婆听哦。。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 谢谢工作人员帮我播出。。

Anonymous said...

工作人员好, 聘玮老婆我想跟你说我的心只有你哦,我想告诉我永远爱你。。。我想把这首歌点给老婆听哦。。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 谢谢工作人员帮我播出。。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朋友。 他们包括melissa, amy, hsiang ling, zhilian, julia, simin, lye meng, phong, seng, cecilia, pricycia, wileen, candy 还有我的妹妹, shimin. 最后也要点给你和933 所有的DJ..谢谢

歌曲:不, 完美- 李玖哲
时间:ard 9 to 9.30 pm

Anonymous said...

kelvin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只算是我迟来的祝福吧~
虽然迟了五个月但是我还想跟你说祝你生日快乐~
我还想把歌点给我的猪朋狗友就有云,鱼,君,文,珊,豪,伟最重要的还是“KELVIN”和点给933工作人员。还有要祝珊和文幸福快乐~永远在一起~我也希望自己能得到幸福~谢谢@如彬@

Anonymous said...

哇!这么多留言啊!能读得完吗?辛苦咯~
想把这首TENSION的我们的故事送给SUGI收听。
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故事已经过了2年了。我放弃,也应该也放弃了。只想谢谢你给我那段美好的回忆。你也好好加油!:)

谢谢IVY把寄语念出来。
加油噢!~

小仪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
家家、梅颗、zann、小兵、栋栋、老公、儿子、女儿、justin,告诉他们,“我很爱你们哦!”
也点给ivy!我好喜欢你的陪伴。谢了!=]

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刘力杨-眼泪笑了

Zoe said...

Harlow Ivy! 你好!我是洁贞。9月19日是我大姑的生日,所以我希望把歌点给她听。(什么歌都行)我想对她说:“生日快乐!”

Ivy,可以播933DJ唱的生日歌吗?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Er, 9月19日是 Claudia 的生日, 生日快乐! Hmm, 也想祝 all 1/9 peeps in NHHS, jiayouh man!I'm daren. Yea... 我想点:叮当/阿信的走火入魔. 大概在晚上的时候最好!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想听 by2-不够成熟。。。。想说的是 by2 要加油!!!!还有在考 'O'level 的人。。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好,ivy !
ai yoyo,
不知道为什么留言有时候会
cant send in hahas ...
何维健的無法歸類慶功改版要发了!
非常开心啦!!!=))
昨天,是维健的生日哈哈。。。
希望他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

非常想要听到何维健"wo she bu de “
DERRICKHOHWEIJIAN is the best =))
always stay cute and shuaii =))

thank ivy =))

loves,qinghui

Anonymous said...

嗨933 DJ...我是ah bear...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

静宜,
婧璇,
慧文,
炜怡,
茗杰,
顶耀,
家乐,
还有自己啦...

想点以下的歌曲:
1.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2.虽然我愿意
3.手心
4.女人们的咖啡

可以点全部的话...就谢谢DJ...
不可以的话就点第一首好了...
〉〉希望能在十点听到我的留言...但是要等我一下下...

#ah bear%

Anonymous said...

HELLO,IVY你好~
第一次留言..我从新山来的..
今天终于考完试考了..能轻松下下了..
下个月就要开始准备大考SPM了..
祝那些要考SPM的人能拿个好成绩咯..^^
我想点蓝又时的孤单心事..能帮我播吗?谢谢..
想把歌点给,嘉倪,小蔡,信瑜姐姐,我的家人,在听933的观众朋友们,你,933工作人员和我最棒的ELEVEN TROOPZ..^^

顺便想IVY你唱首生日歌给我明天20号生日的干姐姐>信瑜..
想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漂亮美丽..哈~

希望能念出我POST上来的..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ivy 好,
第一次在这留言希望会被念出,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朋友from pei hwa secondary school:曾虹,张汨,桢瑜,lenice,安琪,老虎油,yi ning,
winnie,mun teng 和 桂琴。
希望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

什么歌都可以~

from:死猫

Anonymous said...

Hi ivy,
could u help dedicate this song, yuan liang wo by jam hsiao after readin the followin message..and if its really possible, could u say the message out at 9.17pm?

dear Jasmine ho,
sry for not wishing u happi bdae at the dot of 12, so dedicating one of your favourtie song juz for u. not to forget, Happy Bdae!

from, aH hOe..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是PJW.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好紧张哦! 我想点歌给我3 Justice的同学们,叫他们要加油!不要放弃!我也想点给ELVA 因为她好像是来新加坡了! 我想祝她的唱片大卖, 音乐会圆满成功!如果我下星期没有考试,多好啊! 哈哈!我想点一首elva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希望我的寄语能被念出!谢谢! 也点给DJ!

可以在10点到11点播出吗?

ps. 215的约定满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想在今天把歌点给在9月8日生日的美娴,祝他生日快乐哦!!!
其实那天我也有点歌给她听,只不过不知为什么那天特别多人点歌,所以我的没被念出来,咳。。。
也希望她在新山english college读书一切顺利!虽然今天她突然有事必须留校所以不能出来见面,不过我真的希望缘份会让我们再次相聚噢。。。


五月天-天天想你
or
林宥嘉-我爱的人
谢谢!

jackies said...

hi IVY 第一次来到这里点歌,我想点【she的我爱你】想把歌曲点给我心爱的笨老婆告诉她我很爱她!希望她在O水准可以拿到优秀的成绩!

"yenshan said...

主持人好
我又来了
今天是没心情的心情点歌的
很郁闷
因为单恋很久的男生理都不理我
想听。。。
也不懂
主持人说吧?
现在很想哭
好像什么都没了
他也没解释
我好累
好累耶

lilin said...

HELLO IVY! :D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点歌 。。。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serangoon garden scondary school-band members,:jafna,joyce,si min,sheryl,wai kuan 和去年跟我同班的人— ang mo kio pri sch 还有很多人。。。
最后也要点给你和933所有的DJ..谢谢 =)
李聖傑 - 擦肩而過
吴克群-牵牵牵手
吴克群-为你写诗
周杰倫 -风

希望你们工佐愉快. 谢谢! =P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小猪迷!! 超久没来留言了。。 最近我忙着读书,现在也是。。 o lvl 要来了,剩下30多天!! 啊!! STRESS!!! HAiz..

好期待罗志祥11月尾快发行的新专辑。。 也好开心是在11月尾, 因为那个时候我依靠完试了!! 想点歌给罗志祥,家人和朋友。。 还有你=)谢谢!!

想听的歌:any of 罗志祥's songs 或 眼泪笑了-刘力杨

Journal.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有点小鹿乱撞的感觉!在这里,希望全部在为O水准会考的学生加油,也想点歌给李慧玲(一朵花)点
1)五月天 - 温柔!
谢谢!

Anonymous said...

darling! all the best for ur promos!! i love u lots. muacks! take great care of urself ok.

-yp.

[thanks alot, ivy =) ]

ehh, any song will do.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i ivy...

today im not happy again...
hmmmms....can play for me... zi lian by xiaozhu luo zhi xiang ??

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