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26th Sept Fri

22 comments:

Spicymac said...

Hello 艾薇:

鸽爸爸来也~

今天有一点心血来潮想来点歌哦!

最近都忙着为新加坡金曲奖积极投票哦。。。 现在投票都已经结束了,可以松一口气啊~

在这里想借这个机会感谢所有鸽窝里的鸽子们在这两个星期的参与哦~ 现在就是等待 10.25 这光辉的时刻咯~

这次为了庆祝鸽窝一周年,世界各地的鸽子都会聚在一起庆祝。明天就会有一个大聚会,在台湾的鸽子都会有一个大团圆。而在新加坡的鸽子们也会有一场特别的聚会哦~ 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唱K,好好聊聊。

一转眼半年过去了,半年前的3月28日,是杨宗纬第一次来新加坡宣传的日子,也是我们第一次与鸽王作最近距离的接触。 好想念当时的一切,也从那时候开始,认识好多鸽子们,包括June 老师,Michelle 鸽妈妈,loveydovey 妈妈鸽,serynn 花姐姐,liza 快乐公主,dorothy & 豆豆 鸽女儿,依陵 Jolin, meishen 气质美,还有Carina 鸽姨。。。因为我们的坚持才会有奇迹。。。 希望这一次新加坡金曲奖会看到杨宗纬亲自来领奖哦~

以下的歌曲就送给所有的鸽子们收听吧 =)

我们的motto:
Forever 就是我们的坚持!

歌单:
停榜15周, 今年表现最棒的 - 洋葱 ^^

-Andrew

PS: 对了,问一下哦,金曲奖的出席艺人确认了没有呢? 希望能够及早听到艺人陆续来参加~ 当然也包括宗纬啦 =p

Anonymous said...

嗨!IVY~
阿布鬼飘来了~ 飘来了~
今天可是一个大日子! 不然我怎么敢从“———”(你知道的)飘出来到弦歌来点歌勒?
今天是飞轮海在这一次巡回演唱的第一站(香港)的第一场的开唱日子哦!可惜没有钱($__$)飘去香港看啦!
如果我在"明星拍卖会"或"吸金大王"赢到奖金的话就能飘去了~~~
好的是, 他们也将会来新加坡办一场哦!只有一场而已哦!
所以, 只要你有钱又有闲, 不管是纶迷, 儒迷, 东迷, 尊迷...只要是飞迷! 就一定要在12月19号飘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有钱的就来捧门票最贵的场吧~
没钱的就去抢银行,哈哈! (没有啦~)
没钱的就去省钱或叫父母投资门票的钱吧.能省到多少就买多少的票价咯~ 哈哈哈哈哈!!!!

好了,言归正传! 要在这里住飞轮海香港演唱会大大大大大成功!!!!
还有听说亚纶会带伤上阵?
就是即使脚受伤还是会跳舞,敬业啊!
想对他说,不要跳过火! 不然到新加坡场次的时候就不能跳咯...要好照顾身子.
其他三子也是! 加油加油加油!!!!

新加坡想入飞飞演唱会,我是去定了!
相信所有的飞迷也是~ :)
TO小小/年轻的新加坡飞迷: 要好好读书才能说服爸妈去看"想入飞飞"哦! 当然也要好好省钱哦~
大家一起加油!^^

想把歌曲远在香港的飞轮海,
还有一些较要好的纶迷----Jerlin, Mary, YiHuan, Estee, Adeline, Sheryl, Cindy, Huili, Gina, Celeste, Hotlips, Riley, Liyi, Emily, Angel...
较要好的儒迷----Teresa.
较要好的东迷----Janessa.
最后要点给----Ivy, 嘉惠, 崇庆, 玛莉, 佩芬, 家发.
所有的飞迷~
&, 知道/认识我"阿布鬼"是谁的人 :D
[i]PS: "阿布鬼"就隐藏在你周围不为人知的怪人 (Mystery Incredible Terminator) = MIT.[/i] :P

.
.
.


(1) 愿意不爱你 (炎亚纶)
收录在 "终极一家电视原声带" Track5.

(2) Ti Amo (炎亚纶刘力扬)
收录在 "双面飞轮海" Track5.

(3) Treasure (飞轮海)
收录在飞轮海日本Single #2 "Treasure" Track1.

(4)为你存在 (飞轮海)
收录在 "双面飞轮海" Track2.

(5)酸甜 (飞轮海 &S.H.E)
收录在S.H.E 11th album - "我的电台FM".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Winnie.
最近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我对我的好朋友Felicia很失望.
就是因为这件事, 我们的友谊也因此破碎了.
可是过了几天, 气也消了些.
然后我决定和她好好的谈一下, 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误会呢.
的确我们之间真的有了误会.
彼此的友情也渐渐拉了更近了. 哈哈!
所以, 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友谊情.
也不要在好友的背讲彼此的坏话, 不然你们的友谊会破碎哟!
今天也是我的朋友Huifen的生日. 我没空帮她过生日, 真的很抱歉!
Ivy帮我唱生日歌给她好吗? 谢谢你哟!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郭采洁的I Need You
想把歌曲点给Huishan, Ruihan, Dorisa, Felicia, Janice, Fangyan, Airport, Yahhui, Lynn, Sylvia, Liling, Deon, Jiahui, Wenting, 老哥, S.H.E 的歌迷们和主持人IVY!!!
[希望能把我的留言在9pm到10pm之间念出来]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想点歌给我的死党们...那就是微,娴,洁
预考终于结束了...过后就要为SPM努力了...一起加油吧...
还有要告诉娴要坚强点...我们会支持你的...不要难过了...

谢谢...

sheng5891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兴奋
终于等到周杰伦的新专辑了《魔杰座》开心。。

把歌点给认识我的朋友们:
包括新山宽柔中学图协的朋友(智皓,骏轩,茹盼,于真,伊宁,慧倪,琼文,嘉惠,宇宏,信畴,还有新旧的型男们。。。)
还有南方学院的师生们:包括(westlee,ms。yang,少杰,梁国娟,六人帮(碗轩,锐宽,flora,gavin,carol还有一个当然是我咯)


想把周杰伦的《稻香》点给所有的朋友们没写到的对不气哦下次再写咯。。。
**七里香——周杰伦
青花瓷——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记得,所以打算在这里点歌给自己(凄凉中。。。呵呵。。)希望自己工作事业,友情爱情一路顺风~~~


想听的歌曲
1) 爱笑的眼睛-徐若璇
2) 亲爱的-徐若璇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IVY好!


我想点歌给 all fans of Fahrenheit, 尤其是 Aaron 炎亚纶 fans like hotlips, Gina, Mary, JERlin,poofed Randyce, Janice, estee, adeline, riley, Sharlynn and many Puddings@AF.
特别把歌送給可愛超帅的炎亚纶
好期待霹雳 MIT and Fahrenheit Concert coming to Singapore

Congratulations the start of Fahrenheit’s Fantasy World Tour –
1st stop in Hong Kong
26 & 27th Sept 飛輪海香港想入飛飛演唱會开始
祝演唱會非常成功
Best wishes to Fahrenheit and have fun everyone!


想听歌曲:
TiAmo-炎亚纶&刘力扬
愿意不爱你 (亚纶)
为你存在 - 飞轮海
Stay With You - 飞轮海

多谢了!
Celeste^^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今天我非常开心!
因为我看到了何维健!
他在orchard road 分发雪糕 =))
hahas ,他很可爱对吗??
我会支持何维健到我老!!=))哈哈!!

想听到‘咬字‘这首歌(何维健)
想把这首歌点给在k书的好朋友!
canberra secondary (2oo8 )
4e1 de cassandra teng ,
tham hin aka mr feng ,
penny aka lao shu
jia li , hong na ,
yong qi and my lovely 4e1 =))

谢谢 ivy =))
(hope tat my message will be read out at around 9.30 pm ))
thank lots !! =)

loves ,
qinghui

GHOSTPUDDING said...

Hello Ivy! Miss barley(adeline) here again! Sorry that this time have to type it in eng, cos my laptop cant write chinese characters. Anyway, my main purpose of this dedication is to wish all those Fahrenheit fans who are at their concert today in HK!!(: Sure to be awesome and fun!(: Sadly, we cant go there, but its all right, we can see them this dec when they come for their Spore concert!(: Whhooot! Have fun everyone and I wanna dedicate song to ALL PUDDINGS(ESTEE,MARY,JERLIN,RILEY,GINA,CELESTE,HOTLIPS,HUILI,LIYI,WISHINGSTARS,HUIMIN etcetc) TOO MANY TO LIST! also to all frh lovers and my usual darlings also to IVY! Have a great day!

Ti Amo (炎亚纶刘力扬)
为你存在 (飞轮海)
hope you can play either one for us!(:

Cyndy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Sis Evon Birthday. I Wan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Family For Her.. May All Her Wish Come Thru.. And I Always Love Her Sis.. Miss You.. Thank U DJ..

Pls Play A Birthday Song.. Thank..

cInDy

Anonymous said...

Hi Ai Wei,

Happy Birthday to Lauryn and Hai Xin!! Enjoy your 21st birthday!

Rebecca

jiayu:) said...

爱微好!
今天超兴奋的,因为…
今天是《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演唱会-香港!
超开心的(虽然我不是香港人O.o)

今天也是新加坡站公开发售票的第一天!
虽然不会直接买……
但,我想,只要考好EOYs,一定能去的!

要祝飞轮海演唱会顺顺利利,不要在受伤了!!!
点给好朋友们,包括:
6b'07,1e'08,FFF (jaime,deborah,clarabelle,yongxuan),jerlin,来自英国的jiaxin 和 上海的‘虹’.

1e'08, jiayous for your EOYs! Show them what we can do!

想点任何飞轮海的歌!
希望能念出哦!

Me Myself and I said...

嗨艾微 ^^

HI..IM JIAYI ^^ 今天心情很不错..

想点歌给我的宝贝HubbY...想对他说,Hubby..Thanks for accompany me for these 2 years.. Im glad that i found u! I love U ! And i really does =)

谢谢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hi~Ivy~晚上好~~~

我想在这里把歌点给原子笔先生~想对他说~我怎么可能忘记你的生日阿~~~虽然认识你不久,但是别忘了在你不开心时,只要回过头还有我这个朋友哦。。。别忘了,我是个一流的聆听者。。。哇咔咔^O^也祝你事业友情爱情一切如你所愿,快快找到你想要的那个她哦~呵呵~~~

谢谢ivy美眉~呵呵~

想听的歌曲
1) 爱笑的眼睛-徐若璇
2) 亲爱的-徐若璇
3)我怀念的- 孙燕姿

Anonymous said...

嗨~

艾微...你好....
我是小贝,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弦歌部落格点歌哦~希望会被念出来~~~
今天呢~是个重要的大日子,是我家九号宝贝世进的生日,想在这里大大声地对他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他今年的生日是快乐的,以后的每个生日是幸福的哦~~~
想对他说:虽然不知道以后你的生日我会不会都陪着你过,但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是会时常出现在你身边,让你请我吃好料的哦~~哈哈~~~~请我吃豆花~~~豆花烧烧很好吃~呵呵~

艾微一定要一字不漏的帮小贝把这封点播信念出来哦~因为上次九号宝贝在小贝生日时也是点歌给小贝,但是因为家发把他的信都省略了~导致他很生气~今天是他老人家的生日,所以不要再让他生气咯~不要省略我的信~呵呵~~~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艾微~不好艺术~又是我~
我是小贝~~~
上一封点播信我忘了写我要点什么歌了~~~

我想点徐若璇的爱笑的眼睛~~~~
(如果没有的话徐若璇的任何歌曲都可以)
因为九号宝贝很喜欢听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Ivy, 我也來點歌了。

看到了spicymac 鴿爸點歌。

我今天想點歌是因爲。。。
今天是我的graduation day.

我也在今天演唱了“if we hold on together” by diana ross.

畢業了。
離開學校后,我會很想念他們的。

我想把歌點給June 老师,Michelle 鸽妈妈,loveydovey 妈妈鸽,serynn 花姐姐,spicymac 鴿爸爸,dorothy & 豆豆 鸽女儿,依陵 Jolin, meishen 气质美,还有Carina 鸽姨。。。

Chili, miss barley, cindy,amanda, irene 大姐 and peiqi,六大公主。

還有unity secondary 的 all graduates!

你們以後各自飛后,要好好加油。

當然,我也要點給你~
Ivy,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和幫助。

我也要和spicymac鴿爸點一樣的歌-
停榜15周, 今年表现最棒的 - 洋葱 ^^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Hi,可爱的艾薇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好兴奋,我是来自JB的爆爆牙.
我想把点歌给我的老师“小顺子”因为今天是笨珍培群学校的教师节,在这里我想祝他天天开心,也希望你的病能快快好起来哟!!!

想点的歌曲:
S.H.E—爱我的资格

『谢谢可爱的艾薇..希望会被念出来』

Me Myself and I said...

艾微…不好意思…我还没有点到歌噢!我想点…… 周杰伦的 《简单爱》

谢谢噢!

BeaN said...

哈咯。。
美女

我上次点歌
但是没有听到

所以这次我又来了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家人,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还有把歌送给慧伦,静雯,圣豪,依婷
还有还有,把歌送给美女艾微。。。
祝你工作愉快。。。

歌手:曹格 歌曲:世界唯一的你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小猪迷,今天是星期五!!It's FRIDAY!!可是我还是得读书, 因为O LEVEL要到了,剩下20多天。。读书好累啊。。希望每一个在k书的人都加油加油!! gogogo!! =)

我想点歌给家人,和朋友和你。。 and last but not least, of course is 罗志祥!!! 好期待他的新专辑=)谢谢!

我想点的歌: 周杰伦-稻香
罗志祥的歌
刘立扬-眼泪笑了!!

hsj-orel said...

hi ivy,
(sorry to be riting in english)
i would like to deticate a song to all my 2b08 friends from westspringss and to 6h06 from bukitpangjangps and also to my "ma" and "kors":juffi and kelvin and to hsiao jing teng!!!,and to dj,and to all person who know me...GOOD LUCK FOR END-OF-YEAR exam!(if possible i would like to hear this during 9.45 oclock to 10.30 at night)

(1)blues-hsiao jing teng
(2)wo jiu shi zhe yang-liu li yang

thz,jorel tay kai 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