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弦歌寄意 11th Sept Thurs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惠敏。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哦!是S.H.E 出道的第7年!时间真得过得很快!我也一转眼支持着 S.H.E 7年了! 从小学6年级一直到现在理工学院第3年。她们真得很棒哦!不愧是第一女子天团!她们的每一张专辑我都有买,每一首歌我都会唱!真的!我是她们的头号粉丝!哈哈!希望她们即将要发行的第11张专辑可以大卖!祝她们身体健康!我永远都会支持她们!S.H.E 万岁!也把歌送给你(:

请在9月11号念出。谢谢!
歌曲:任何一首S.H.E歌! 新歌也行!(:

Anonymous said...

(PS. 可以麻煩你在唸出寄語前, 給我1分鐘的時間準備,要把這段錄下來。)

hello ivy,

我想在9月11日晚上10PM 到10:30PM之間,點播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

想把歌曲點給新加坡的旭迷朋友包括shirleen, sue,寶玉, 全體933DJ,9月生日的壽星女:Yvonne, ai ling和秋。

祝福
壽星女們: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要幸福哦

933:
收聽率永遠第一

最後, 要點給正在為10月日本演唱會閉關“修煉“的Jerry。忙歸忙,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吃胖點啦. 籃球火真的很好看喔

謝謝Ivy唸出我的寄語,
祝生活愉快

Primary 2.6 said...

hello
i think i may have missed my dedication on monday. but anyways, thanks(: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jay chou's wo bu pei) to him(:.

thank you for always brightening up my days. you're always there whenever i needed anyone. give me a sign?

thanks ivy(:


cheerios~

Anonymous said...

11月9日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它象征了一个S.H.E的诞生。 时光过得真快,七年了,S.H.E从当初青涩的少女,变成了今日成熟,但还是一样可爱的女人. 哈哈.

所以特别在部落格留言,希望祝福Selina, Hebe, Ella一辈子幸福快乐,也希望SHE能继续在乐坛上交出令人骄傲的成绩单。 当然也要祝她们第11张专辑大卖.等了好久哦...

谢谢DJ.

想听到的歌曲:
S.H.E: 一起开始的旅程
S.H.E: Superstar
S.H.E: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林子琨(你的"ahma")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我想点歌给坐在我旁边吴慧敏的同学,
因为今天是“奶茶” 的15岁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年终考试快到了,
要考到好成绩,记得我们是要一起打败某人的...哈哈..
一定要加油哦!
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的dj门,
P.S. 希望能听到刘力扬的歌曲...
谁叫她那么喜欢POWER LAMB..哈哈..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歌曲:
1. 眼泪笑了
2. 我就是这样
3. 伯乐

林子琨

Primary 2.6 said...

ohoh, does this mean i must indicate when i want my dedication to be read out?
ohoh:P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Hi, 艾微,上个星期你把我的点播念出来的时后,我一直听, 忘记我在steam宵夜, 最后全部 chaotah! Anyway, read my name as Alan Yeo 就好了. 那时我叫你 read as Alan "handsome" Yeo 应该让许多人吐了一天. Also 你说要见我, better not la. 不然 the next day 你 MC 家发要代班.

今天,我要把歌曲点给所有喜欢郭静的朋友.想呼吁大家上网投选她为”最受欢迎女歌手”虽然她在新加破的知名度应该没有其他大牌女歌手来得高,但是她所唱的歌的确以最真诚的感动打动了我. 希望所有曾经被他声音所感动的人都来支持他.

最后还要把歌曲送给认识我的人听,也包括艾微你。谢谢你第4次把我的点拨念出来。非常感谢。祝你天天开心工作,偷懒不被发现,大吃大喝不会发胖,早日和家发在一起.

想听到任合郭静的歌曲. 如果不方便也不勉强你.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晚上好!

我已经听了933得弦歌寄意听了大概有8年那么长了。 记得我最后在弦歌点歌的时候是2002年的9月11日, 当时候还是用写的方式寄933的播音室的喔! 8年后的今天, 我想把同一样歌手的歌曲点给在我这8年来,在我心里永远不变的偶像和朋友们收听。

今天是苏有朋的生日! 一转眼, 他已经把当时乖乖虎的形象脱离了, 现在成为一个有声有色的演员和歌手, 真的提他感到非常心。

今天, 我想把苏有朋的 - 我的好心情 献给今天过生日的苏先生, 想对他说 生日快乐! 也希望他会很快很快的发他的新专辑 ( 已经等了4年了!) 也希望他会尽快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我也想把这首歌点给狮朋家族所有的朋迷们,谢谢他们这么多年来给我的关心和照顾!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他们这群那么热情的朋友们!:)


谢谢你 :)

想点的歌 : 苏有朋 - 我的好心情

XOXO,
Julia

P.S :知道这个星期天933龙虎榜会有小虎队喔!真是迫不及待!

** DaVe Zi yAnG ** said...

hi,ivy!
ziyang here.its my 25th
birthday today,will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i dun know if i'll be spending the day alone today,but i'll still like to wish myself a happy birthday...

i'll like the song to go out to all Y.E.S. 933 DJs,especially Chong Qing,Mary,Jiafa,Jiahui & Liyi who let me win $1500 from "933 明星拍卖会" game in her program - "Hello!一粒橙" on 5/9/08.that is a very big birthday gift for me!hehe...a big thank you to Liyi & of course Y.E.S. 933! :)

last but not least,the song will also go out to my family & friends.

(ivy,pls read out my dedication between 9-10pm.thanks!)

Choices of songs I'll like to hear:

* 蝴蝶秀 - 罗志祥
*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 - 动力火车
* 小雨伞 - 杨佳盈,陈子谦

regards,
ziyang

Anonymous said...

Hi Ivy,
嗨,我是艺羚! 明天就要考PSLE LC 了非常紧张。所以想点歌给大家听,为大家加油打气。我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家人,你还有EFPS的6 Patience的大家,想对他们说:再努力一下,就可一休息了。让我们一起加油把!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Ming Xi here. I know this is very bad cos I've missed the date to mail my letter to you. Hope it really gets read out cos it has been a tradition to write every year for today!

I know it's less than 1 week to the day itself now, pls just play any s.h.e song the other people have chosen. I really don't mind which exact song it is!



今天對很多人來説都是特別的 因爲是S.H.E正式出道的日子
很多人都說跟了這些年沒改變
那時 Selina剛上大學
現在 我剛上大學
沒改變嗎?

S.H.E變了 我們也變了
但不變的是我們都擁有最初的感動
而那將會讓我們在許多年后
驀然回首時 不會忘記的一點


至少在你生命中 我扮演過這樣的角色
至少在我生命裏 你陪伴了我

不會有遺憾。


最簡單的祝福留給我們最愛的三只
祝願身體健康、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情。 還有, 早日在六十億人口裏找到和你們玩躲迷藏很久的真命天子!
告訴他 你已經等很久了 快出來吧!

聼歌 喜歡人都是一種感覺
慶幸我們遇到相同的感覺
慶幸我們都互相感動過


歌也是點給在CS的朋友們 在聼生日點播的朋友們 以及佩珊,番茄,奕靜,蜜蜂,師傅,和所有一起跑過活動的朋友們! 少了你們 這些活動不會這麽好玩!


謝姐, 姐夫, 老大。
讓我找到最初的感動的偶像 以及933。

S.H.E生日快樂! 除此之外還要Stay Happy Everyday噢 ! =P
祝福三個人
以後每個911都一起度過 緣分不盡啊!



(once again thanks so much to Ivy for making this possible!)

Anonymous said...

哈咯!!
主持人好!
我是寿司!!

今天有英文口试。。
大家都应负得不错吗?
我怕我会不及格。。
因为我的英文真的是烂到可以。。
年终考试越来越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要把歌点给怡秀,木头,家慧,丽秀,雯欣,思敏,思颖,欣怡,joyce,jiehui,jiayun ,我的家人。。
当然还有他。。大牛。。

最后就是主持人你!!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念出!!
我希望在0900-0930播出!!
若不能,也请不要太迟播出哦!!
因为我怕我的朋友睡了,没听到!!
谢谢!!

歌曲:任何一首S.H.E歌! 新歌也行!XD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opps, i forgot. can you please read my dedication above preferably after 10pm? if die die cannot, after 9.30 pm? please and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我想把小宇的想你的習慣点给kristine.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 Rena (黎如钰)...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留言喔,而在这特别的日子里,9/11,是 S.H.E 成軍满七周年...
一转眼,我已经支持她们七年了,也因为她们,我认识了一班喜欢 S.H.E 的朋友...
恭喜她们,也很羡慕她们之间的友情...
我想在这么特别的日子,点歌给远在台湾永远的第一女子天团 S.H.E, 她们所有所有的歌迷(特别是我那班朋友,Joyce、Wei Shan & Hui Fong),我家人,全部认识我的朋友 还有 所有 Y.E.S 933 的 DJ 们, 而祝大家 *天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 谢谢...

想听到的歌曲:

1) 恋人未满
2)老婆
3)沿海公路的出口

Anonymous said...

hi ivy!

好就沒來這裡點歌了,還記得我們吧?

最近都好忙,在備考,prelims這樣衝著來,大家都好累了.

今天點歌給所有為考試在埋頭苦幹的人,還有點給janeytwin,ahma,所有在聽節目的人,還有ivy:)

只是要說,大家都要加油!不要累到病倒了!

點歌:
任何蘇打綠的歌,或者方大同,王若琳的都行

謝了!

Anonymous said...

hey ivy!
好久没有留言了!
我想点歌给羊羊`虹`小米`哥哥`wendy 和你,谢谢你!

she: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很希望自己的留言能被念出!今天,我要点歌给MJS 6B2007,HCI 1N 2008 的所有朋友、所有认识我的人,而且要祝每个即将考试的人all the best!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 林宥嘉的"伯乐"
- 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谢谢!

AnGeLa said...

To: 王德煌,
想对他说声谢谢。。。 他不惜睡眠,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 所以想点这首王力宏的(唯一)给他。我答应他一定不会离开他,也会一直的爱护着他, 一定会让他做世界上最辛福的男人, 我爱你老公。
From: 邱丽慧
希望能够在9.30pm-10.30pm之间听到我的点播...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o: jiafa/Ivy:
i did dedicate the same song on the date of 12th sep 08, but too bad my husband got a appointment on that day. So i wish i could bring backward to 11th sep 08, really hope i could surprise him with this. Pls do this favour and you may cancel off the dedication on the Friday one, thanks a million.)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D

哈哈,今天好开心leyy.
我终于放弃我喜欢的人了,把他给忘了之后,觉得轻松多了。
可能我们有缘无分。
haish .

but anyways , 我要把这首歌点给我可爱&pretty的SUNNUs&Ivyyyyyyyyy!
他们是 Kahyi XinHui EnHui & Vinnie !
hahas. AhMa loves you all !:D
th song is 樱花草by Sweetys :D

can read out about 9.30++ ?
:DDDD

Zank said...

Hello ivy,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一位朋友名叫Mu shuang。 因为september 11 就是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这个朋友很好笑, 她几天前就一直暗示我,要我今天特地为她点歌- zhou jie lun 的祝我生日快乐。我也想对她说:
Mu shuang i wish you a very happy seventeen birthday! 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although there is undulate route in life but I still hope you can hang on.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and do all your best in the o-level!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From
亲爱的雪丽 WORH!!

我想在9月11日晚上9。30pm 到10pm 之间播放.
I also wished all the DJ 生活愉快!

Anonymous said...

Hi Ivy,

Can you play 走火入魔 by 丁当/阿信 at around 9.30 to 10pm
It's going out to my Fui Fui dear dear, telling her "mug hard for your test k..dear dear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Must eat more also, I wanna see 小胖仔grow big big haha. I love you forever"

Thanks Ivy :)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永远在身边" by "大嘴巴" to all my friends!!
Especially to Sijie.. i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Since the day i met you, u juz gave me a very familiar and warmth feeling.. as though i have knew u for decades. Maybe we already knew each other in past life. haha.. fated to meet..
Misses the days where we school together, work together and do almost everythin together..
Thought i knew i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be together!! hehe.. i will always be juz a call away.. Jia You!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n mind.. luv ya still lots n lots!!

And oso today is 911 anniversary.. Best wishes to the dead n alive.. Jia You to alL!!

Anonymous said...

hi. im jingting

today xin qing quite happy de cuz i manage to finish my exam paper.. yin wei wo everytime cant finish de... ^^

wo xiang ba ge dian ge all my fren n U..^^ special to jacqueline


xiao jing teng- teng ai

Anonymous said...

Hhello ivy,
Very sorry, the previous comment I have wrote in , the song that I want to dedicate is not the zhou jie lun 祝我生日快乐, it is 93.3-生日快乐. very sorry,but do you mind make the changes。 thanksss
雪丽

Anonymous said...

Hi Ivy,

we are Donovan,Danny and De shun From Ngee Ann Poly... First time delicate song through here. Want to delicate songs to everyone in Ngee Ann Poly, especially My lucturer MR LIM TIAN SENG and all the DJs...

请在9月11号晚上9.30PM 到10PM念出。谢谢!
Thanks alot Ivy =D

Anonymous said...

Hi Ivy,

we are students from Ngee Ann Poly(Donovan , Danny and De shun).. First time delicate song through here... Felt so excited hahaha.. ok now we want to delicate (Jay Chou : Wo Bu Pei) to everyone in Ngee Ann Poly , Djs and my lecturer Mr Lim Tian Seng..

请在9月11号晚上9.30PM 到10PM之間念出
Thanks alot Ivy =D

Anonymous said...

hi ivy. prelim's next week!
I wanna wish everyone to get damn good results and win the other class and top the sch! HAHA :D
Im greedy:P HEE! Thanks for helping to read out mine!wish you have a happy week too! [:
I also wanna dian ge for SHE!
they rock foreva!!! xD

SONG:

S.H.E: 五月天
LIU LI YANG: 我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