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1st Oct Wed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你好!

我来自新山的光亮, 想点《最近比较烦》
李宗盛的歌曲!想点给自己,当然点给全体933dj 还有可爱的艾薇姐收听·
艾薇姐我今年20岁而已每次很多烦恼的事!
爸爸每次都弄一些无未的事情来给我们操心。
要怎样跟他说!! 气。。。。。
要怎样可以把烦恼忘掉······
还是离家出走呢!!

Anonymous said...

HAPPY CHILDREN DAY TO ALL P6! THIS IS YOUR LAST! ):

Anonymous said...

hi DJ..im huiqing
i wld like to ddedicate the song to lynette, huiying, gina, chufeng and aiying..gt chamce let meet out for KTV agn..and hope u all njoy ur holiday and take care

songs: ani song will do

thks

kenny3003 said...

美女艾维你好哦!!!

我是来自新山的kenny,在部落格点过好多次歌了~呵呵~今天也不是很重要的日子,但对我的可爱老婆Irene就不一样了!因为来临的PMR考试给他带来好多压力哦!希望在这里点首歌能让他减压减压哦!希望艾维可以帮帮忙哦!谢谢谢谢哟!!当然还想告诉老婆Irene我会永远爱她的哦!muackss!renenny lurve 4ver!

我想听~
神木与瞳~武装的蔷薇
周杰伦~稻香

希望艾维可以为我播放这两首里其中一首歌哦!

enthuchua said...

IVY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亲爱的姊妹滔:欣仪,锦绣,淑嘉 和 诗意。

真的想谢谢她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然后有些真心话想对她们说:
“实在很庆幸能够认识你们啊。我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也许这一生中我失去了某些东西,但我想相信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了你们的爱护与包容。人生中变幻莫测,事事难料。但我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早日找到能给你们幸福与快乐的人。如果你们遇到不快乐的事或在某些事情上遇到了瓶颈,永远记得,有我这个24时天天存在的加油站,一直在精神上为你们加油打气!我爱你们!”


我想听范玮淇与杨丞琳合唱的“有你真好” 或任何一首SHE 的歌。


谢谢您IVY!!!


“雪顶”-雪婷-

enthuchua said...

IVY 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亲爱的姊妹滔:欣仪,锦绣,淑嘉 和 诗意。

真的想谢谢她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然后有些真心话想对她们说:
“实在很庆幸能够认识你们啊。我的生活能够多姿多彩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也许这一生中我失去了某些东西,但我相信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了你们的爱护与包容。人生中变幻莫测,事事难料。但我希望你们能天天开心,早日找到能给你们幸福与快乐的人。如果你们遇到不快乐的事或在某些事情上遇到了瓶颈,永远记得,有我这个24时天天存在的加油站,一直在精神上为你们加油打气!我爱你们!”


我想听范玮淇与杨丞琳合唱的“有你真好” 或任何一首SHE 的歌。


谢谢您IVY!!!


“雪顶”-雪婷-

Anonymous said...

Ivy 美女好呀,又是我,不懂你还记得吗。。呵呵~
今天是另一位朋友成年的日子,她就是人小小却本事大大的黄凯馨美女啦!
祝她生日快乐,也可以如其名,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刚开始 DEGREE 的她又要兼顾事业,真是个女强人,希望她两方面都能顺顺利利的!

现在的我们应该是在 Jusco的 REDBOX K歌吧!哈哈~~也把歌曲送给其他认识我的朋友们还有Ivy美女你咯,因为今天和明天都是开斋节假期,虽然不是马来同胞,就祝大家假日愉快吧! 谢啦~

歌曲:孙燕姿 - 祝你开心 /
陈伟联 - 朋友一直都在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宣融。:D 今天是儿童节,巧合也是hariraya, 所以放假一天。想祝我妹妹最后一个儿童节快乐。但也没好到哪里啦,因为明天照常考试。哎,真的好累喉,永远考不完。怪不得大家都变得那么疯疯癫癫的,也太stressed了啦。不过,好消息时,下个礼拜从这拜五到下个拜二没上课,可以在家里转新作ART,:D

好啦,今天向点歌给我的朋友,美恩,丽婷,鑫漩,淑芸,艺琴,紫欣,慧敏,心凤,还有所有在应付左后考试的人,加油哦!我也像点歌给柏盛中学1A06'2A07'的所有同学们。对不起上次点歌是漏掉了一些朋友,大家要快点聚在一起哦,快一年没见了,都快不记得你们长得怎样了!

最后把歌点给辛苦的你和所有在听933的听众,以及我永远支持的星光一班和刘力扬!希望能在新加坡金曲奖上再次看到他们,尤其是林宥嘉和杨宗纬!:D


歌曲:林宥嘉德伯乐,杨宗纬的洋葱。
(若没有的话,任何一首刘力扬或星光一班成员的歌都可以。麻烦你了!)

Thanks so much. :D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呵呵,好兴奋呀!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叫Eric 子元, 要是寄语被念出,就先感谢你啦!

今年是我最后一次过儿童节了,因为我是小六的学生嘛!嗨,儿童节过后马上就要上PSLE 的考场了,看来最后一次的儿童节应该是要为考试“牺牲”了吧!在这为大家加油打气,加油加油!同时,我也想告诉你们我很喜欢罐头剧场的制作,希望罐头剧场会越变越精彩!

今天我要点 周杰伦 的 《稻香》 给这个长长‘账单’里的人:
全部 JYPS 的 6A 和 CL 6-1 学生,教过我的老师们,我的家人,朋友,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最重要、少不了的就是Ivy 艾薇你啦,和全部的 YES 933 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第一次在blog留言,您好我是菡,我想点歌给我的几位非常要好的朋友,Regi,Annabel,Emily,Sherwyn(诗棋),还有你,Ivy.祝她们儿童节快乐和在即将来临的PSLE能够考到好成绩,然后一起升上ST'MARGS SECONDARY.HMMM,特别想感谢芸芸教我我不会做的数学题。

我想点-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S.H.E 的宇宙小姐

希望你可以帮我播其中一首歌,谢谢!:)

ginwei said...

主持人好~

又是我啦
上次朋友生日點歌時沒念出
有點失望啦~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點給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要考年終考了
希望全古來太子城國中的中四學生考到好成績!!
努力k書吧~

老爸老媽出門去了
三個禮拜后見
真是孤單的生日啊!!
赫赫..

我要點的歌曲:
生日快樂--江美琪
祝我生日快樂--溫嵐
happy birthday--阿信
下雨天--南拳媽媽
疼傻人--楊佳盈

hsj-orel said...

hi dj,
(sorry to be writting in english)
i would like to deticate a song to joynerjie,juffri kor,anitha ma,kelvin kor,2b'08 of wsss,6h'06 of bpps,everyone who knows me,liu li yang,萧敬腾,derrick,feilunhai,and to dj...good luck to all student for EOY...
thz,jorel tay kai ting

ps:would like to hear my dian ge at 9.30 to 10 at night

songs:(1)blues-萧敬腾
(2)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3)烦着呢-jangnara

Anonymous said...

I wanna delicate this song to Sammi Cheng and Yan zi. Wish them healthy... Hope Sammi can have a concert in Singapore soon..

I would like to have 我们的记念 by 李雅微

dumbdumb said...

嗨,主持人 您好~我想点一首歌名字是
勇气给我一位朋友听,她的名字是秋丽!
希望她坚强面对所有的困难虽然她现在每天给她不喜欢的人烦着但希望她别因为酱而不开心!也希望当主持人播这首歌时,她有在收听~谢谢~

dumbdumb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想点歌给一位朋友
她名字是秋丽!
我想点=勇气给她听
希望她开心面对每一天!
谢谢~

dumbdumb said...

主持人 您好~我想点歌给我一朋友听
她的名字是秋丽!
我想点勇气给她听希望
她每一天可以开心的!
希望,主持人会播这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艾薇!

想在今天把歌点歌Derrick何维健!他这个礼拜就要飞到台湾去准备发片了!真的会很舍不得他!当他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才好。。。

可是我相信,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人能认识维健和听到他的声音!

希望derrick能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会永远挺你的!=]

xiaowei

歌曲:我相信/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我舍不得

Anonymous said...

艾薇,

你好!麻烦你帮我点歌哦!

我想把 “张学友“的“爱和承诺”点给我老公。我要和他说“我好爱你哦!”

你要好好珍惜我哦!哈哈。

长福, 希望你能听到我点给你的歌。 爱你的雯。

也要祝艾薇工作愉快!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这么多年来,我都一个人度过我的生日。 虽然,有时朋友有为我庆生。 但,每每生
日当天却是一个人。 以前,总盼望有人在当日为我庆祝。 可是... 现在, 我不想
了。 不想看到在朋友面前可怜巴巴的我, 可怜到要劳烦别人为我庆生。 曾几何时,
我已习惯性的用谎言拒绝了朋友们的好意。

今年,我想为自己点一首歌。十月二十一日晚上,主持人能否为我播“张学友的生
日快乐” 或 伍思凯的一首生日歌,好吗?

如果,可以的话,在第二天可否点一首歌 。范逸臣的“ 不说出的温柔”。我想祝
福一个人。

祝福你,
盼望你早日找到真爱!
期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小魔女 ,我想在10月2号点歌给我学校的朋友-smk taman desa skudai的4A 和4B班的朋友及全体辛苦工作的933dj们~艾薇姐~我想点S.H.E的天亮了或是月光手札~
我想对我的朋友说我会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还有想跟荣说,我不会再烦他,我希望他能好好用功读书,希望他能和他暗恋的对象永远开心幸福的在一起~谢谢艾薇姐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SELAMET HARI RAYA...
holidae leh...
hehe...
im shan...
to all my friends...
dolly best sis...yanling best frenz from 4 year old...jas best fren...jiajing best fren...yuancai best fren...soonguankorkor...zhicong fren...
jiayous for 3e4 my class...

songs:
itoshi hito-miyavi {or any
songs of miyavi}
-9- -UnsraW
{any songs of nightmare}

thanx...

Anonymous said...

嗨艾微!

我是子欣!我想点林宥嘉的背影给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宣融,莉敏,芝蓉,丽燕,凯芸,宜贞,Darika 还有 Lisa! 希望他们可以不要那么的压力,尽力地把考试给考好。

也想说加油!大家一起努力吧!
想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感激不敬!
希望假期,可以一起出门好好地玩!

还有,也想点给艾微,以及在听933的听众!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点歌给我的老公凯竣。。希望他知道我永远是爱他的。。。也想对他说声对不起。。我的脾气。。让你辛苦了。。不过。。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哦。。我不准你离开我身边哦。。谢谢主持人!
周杰伦-麦芽糖

Anonymous said...

艾薇姐你好!

假期我还在K书,好闷噢!

突然想起过了今天我就和penguin 爸爸一起度过46个月咯!这些日子,有开心,有悲伤,好不容易就跌跌撞撞的熬过。想好借此机会告诉他,“前方的日子虽然漫长,我还是庆幸有你相伴。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