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2nd Sept Mon

33 comments:

Amanda@愛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最亲爱的母亲(Sally) 的生日。我和妹妹们都已经请假在家陪伴妈咪度过。现在应该是正在听节目吧。从来没有点过歌给她听,希望今年的生日是最特别的。感激母亲一直忙碌为我们。现在又忙碌照顾孙儿们。辛苦您了。

我们兄妹们要在这里大声地说,妈咪,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还有明天生日的家中老幺,Sandy. 没想到你会在妈咪生日过后就闹着出来。我们可没有忘记哦。Happy Birthday to our lovely sister ~ Sandy a.k.a. 小鬼。

From,
Amanda-二姐, Kathrynn-三姐, Michelle-四姐,还有老大和大姐

Anonymous said...

你好,

今天是我的表姐的生日。。想要更她说声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现在不会说very close但我不会忘记以前你住在我的家附近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对方。。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From JingTing aka Jacqueline
To medaleine aka zhi rui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忠信,也叫 FredFred,

今晚又来留言了!今天是自任是个‘美女’的Joan,思吟的21岁生日。相信昨晚的party 你也玩得非常愉快!想祝你Happy Birthday!

特别想点歌给她听,祝愿她能天天attractive,快点settle down on 1 guy. 当然不忘把歌曲点给ivy 和所有认识 Joan 和我的人。

像听到的歌: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石欣卉 or
无与伦比的美丽- 苏打绿

可以在10pm左右念出来吗?非常谢谢你艾薇.

Cyndy said...

嗨主持人,

今天是我三女儿美珊爸爸(伙财)的生日。。我想在这里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健康康。。也想对爸爸说我们5个兄姐妹杏文,美燕,美妮,美珊,丽诗,还有大嫂茂华,大姐夫伟豪,二姐夫椿伟还有4个外孙:Kaitlyn, Cerwyn, Cerzen & Cerlys 重要人物就是妈咪金花。。会永远爱您,永远陪旁您。。

谢谢你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ello! 嘿嘿,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在这祝全世界心情很低落的朋友们,不要伤心。
希望大家的工作一切顺利~
篮球火超好看的!里头有一段话是这样的:
球场上谁给我们支援? 兄弟!
球场上谁给我们勇气? 兄弟!
球场上谁给我们信心? 兄弟!
有了兄弟,绝对无敌!
希望能听到一些篮球火的歌曲。HEYGIRL 的也行=P

from SUPERMAN~~(我是女的)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想点歌给我很喜欢的一个她(M)。

想告诉她说:

很久没见到你了,我很想念你喔。
我知道你的工作很忙,那时看见你在赶assignment,每天工作到很迟才回家,我的心好痛喔。
忙归忙,偶尔也要放松一下自己好吗?
我怕你会累坏耶。

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喔~

我等你。=)


谢谢DJ


From, B...

Anonymous said...

hmm. im sorry for typing in english. as this com that im using isnt mine, its my bro's. my com is spoilt. and that this com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 only can copy and paste.

anyway. i want to 点歌 for my bro. today, 22nd sep is his birthday. ths is my first time 点歌. i want to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that our kinship will get better everyday. thank you主持人<3

song: 篮球火的歌曲, superman(he like this song)

samsam said...

Hi, 主持人Ivy你好,

我的名字叫Sam Ong。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点歌,也是我第一次点歌给人,希望主持人能够帮我念出来!
在这里,我想点一首给送给我的前女友Yvonne Tan。想对她说的是我好想她, 从头到尾都没有后悔认识过她。 希望它能够开开心心的,要幸福哦!还有还有,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会一直都在!
当然也没忘了点给我自己还有我的家人,还有主持人Ivy您,希望能够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想听得歌,
-我还能爱谁 by 许志安

希望主持人能都把我的信件念出来!在这里先谢谢您。:)

Ng wilson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和她相遇的第三年,短短的三年里,我对她的爱似乎已经淡化了,我在这里要说一声:“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

想听到的歌:
5566的月儿光光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又来了。。
我是 KEXIN!!!
哈哈。。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好开心哦!!!
哈哈。。

今天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
QUEENIE。。

认识她已经快11个月了。。
好快啊!!!
哈哈。。
虽然我们之间有一点点的不愉快。。。
我还是会偶尔想起她。。
我好想回到过去我们天天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真的好怀念。。

对了。。
除了点歌给她之外。。
还要把歌点给。。
CHUA FAMILY..
有我可爱的妈妈 - XIAOWEI。。
我blur blur的阿姨 - JOANNE。。
我帅帅的老哥 - YU HENG。。
我的阿公 - CHIN HOW。。。
要跟他们说的是。。
虽然我们现在都自己忙自己的事。。
可是。。
我很爱你们哦。。。
我很怀念那年我们中学的日子。。。
meet up soon okie??
哈哈。。。

我还要把歌点给你。。
IVY!!!!
谢谢你帮我把我的祝福念出来。。。
谢谢你!!!

要支持《无敌珊宝妹》 和 《篮球火》!!!!

想听到的歌:
(1)范玮琪的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2)南拳妈妈 - LARA 的 《下雨天》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
我有好多话想说,希望主持人能够帮我念出来。

想点歌给我的“师父”
感谢他教会了我好多好多东西。
感谢他这三年来一直的相信我。
感谢他这三年来付出的一切。
感谢他给我好多好多机会,让我可以变成今天的自己。

心里头有好多好多感谢想要对他说
希望他都能听得到

他在100天前离开了我们
去了天堂。。。

大家都很想他
想念他的欢笑
想念他的冷笑话
想念他的笨拙
想念他的笑容
想他
好想他

希望他能听得到我们的祝福
希望他能在他的世界里快快乐乐的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大家一定会再遇见的

在我们遇见你之前
现在的我们会努力的把你的精神传给“下一代”
这是我对你的最后一个承诺
请你一定要给我勇气
我不想再一次让你失望了

“师父”
下个星期天就是你21岁生日了
会有很多亲朋好友来和你一起庆生的
你最爱热闹了
大家为了你的大日子做了好多准备
只希望你会喜欢,你会开心
“师父”
那天,我也会准时到的
你要改掉你的坏习惯,要准时到,知道吗?

我梦见你出现在我们团体和拍的照片里
脸上充满了调皮的笑容
你总是带给我们好多欢笑
你走的那天
将我们的欢笑给带走了
也将你的妈妈,爸爸,哥哥,弟弟和女朋友的笑容都给带走了

希望点首歌可以把祝福转递给你
也可以让你家人和女朋友慢慢的再一次为你而笑起来。
也想趁这个机会告诉大家
生命短短几十年
就让这几十年活得有点意义吧!
就像我“师父”一样。。


想点的歌:
1) 下一个天亮 – 郭静
2) Bye Bye – Mariah Carey
3) 彩虹 – Jay Chou

*PS: 主持人,我好想知道你们会不会播我的留言,能不能告诉我你们什么时段会播呢?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

我想要点歌给我的Best friend,Qian yu. wanna tell her though we go out together less frequent,u r still my best fren.希望他永远开心,永远不忘记彼此的友谊..

想要点的歌是:SHE 最近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朋友 - 锦荣的生日。我想点首歌祝愿他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如果他听到的话,希望他能sms我。因为之前我的电话不见了,没有他的联络号码了。
谢谢DJ~

From:美沄
希望听到的歌:
1)5566【哇沙咪】
2)郭靖【百分百】
3)赵传【深海】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真的很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听见)
今天是我buddy诗燕的 21岁生日!

我想对她说: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做什么事都顺利。
知己难求,谢谢你无论我伤心或快乐时都在我的身边。友谊万岁!fighto~

想听到的歌:
任意门 – 杨丞琳

在这里谢谢主持人帮我把祝语念出来。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好,

多大概11天就是PSLE了。。。
好紧张啊,想点歌给RVPS的学生,祝他们考到好成绩。其他学校的学生不要怎么用功,去用电脑吧,这样我才会显得比较厉害吗。。。

想到要毕业了就有点sad,毕竟我和这一班在一起疯有两年了,有的是P1疯到P6。还有班主任,他教我们两年了,习惯了他的教学方法、声音、很lame的笑话,好舍不得他们喔。。。

然后也想祝自己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愿望:考到300分,哈哈
家人朋友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最后祝小猪在 Singapore Hit Award 可以拿奖!
谢谢主持人念出!

From: Kai

可以在十点半左右念出吗?或在十点过后念出。
想听到Vitamin C - Graduation

任何罗志祥的歌

Anonymous said...

hey ivy :)

so long never leave message alr..! too busy now adays, this friday will be the start of my end of year examinations must work harder in order to be posted to sec 3 :)
215 de yue ding is really nice cant wait for the next one..!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parents, wanyan, wanxuan, yanyuan, vivian, ivy, yun ji and jiafa.
happy working you guys..!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

song: xia yu tian- nan quan mama

^.^Child of the Almighty God^.^ said...

你好Ivy,
我的名字叫白可任,这是我地一次留言,
我想祝我姐姐Happy Birthday!(:
今天虽然不是我姐姐的Birthday,但我和一家人今天为她庆祝,应为在她birthday那天,没有时间。不论如何,我希望她今晚很高兴!
我也希望我多几个星期的PSLE,能考得很好!
我想点933的BirthdaySong!(:


谢谢您!祝您工作于快!
Byebye!(:

Anonymous said...

假日几时才回到啊?
好期待哦.
希望考试很快就会过去了.
想点歌给自己听,鼓励自己好好读书! :D

想听到:
-我会很爱你
-想念你的歌
-转机

谢谢!

Unknown said...

主持人好,
我今天第一次点歌,
点给所有初二4的同学,
祝天天开心。
无名氏上!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我好久没点歌了。我是宣融。:D
明天就是年终考试的第一天,唉,我真的没什么信心,因为真的有好多事情好多科目要复习哦。希望这次的考试能够顺利的及格。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美恩,丽婷,心凤,鑫漩,艺琴,淑云,恩义,紫欣,还有所有在柏盛中学1A 06 的同学们,想告诉他们要努力,靠的好成绩,之后我们就能一起去玩个痛快了哦!

今天碰巧也是我一个干妹妹的生日,明锐。我想点歌,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他今天过足了瘾。药店个给林宥嘉,杨宗纬,希望星光帮能永远那么耀眼,然后希望他们在今年的新加坡金曲将能得奖受肯定!

最后不忘点歌给你收听,谢谢你帮我念出我的寄语,还有所有认识我的任何再听广播的人。


宣融

像听到的:林宥嘉的伯乐
(若不能的话,任何一首林宥嘉或杨宗纬的歌也行!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ellox主持人!!
你好吗?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给人.希望主持人能都把我的信件念出来.谢谢!!

想要点的歌是: "I still believe"
(Gary曹格 & Vivian徐若瑄)

我想点歌给我的男朋友: Lim Zhi Yong

我想对他说:

I gonna miss you really much when Im overseas. Promise m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this few days. kkies?
I love you, dear!!




From: JiaJia

Journal. said...

HELLO IVY!我是圣公会的逸腾!

今天是张梓芸的生日。想代表铜乐团所有中四向她说生日快乐!我们不知不觉就一起在同样的课外活动共度了四年。这份浓厚的友谊,我永远不会忘记。从中一的懵懵懂懂到中四的思想成熟。

永恒的友谊!你还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冷笑话大王!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

今天想点歌给德明中学的同学,尤其是4E班的,希望温习功课时可以放松一点儿。请告诉他们“我们不用每一分钟学习,可是一定要学习的每一分钟吸收,记得一定要早点儿睡觉,明天精神充实的上课。”

想听的歌:

迷路兵任何一首歌
或任何一首轻松快乐的歌。

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铌铌..

好久没点歌给同学们了, 今天想特别点给 Esther, Valerie, mavis 和 cassan. 想特别跟着四位朋友说“ 好想你们哦, 希望假期马上就过.. 而且特别注意哦, 我这次没又又又点歌给“冰块”哦..!!哈哈.. ”

今天想点篮球火的歌曲, “ superman ”

多谢了。。 :P

Cyndy said...

嗨主持人,

今天是我三女儿美珊爸爸(伙财)的生日。。我想在这里祝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健康康。。也想对爸爸说我们5个兄姐妹杏文,美燕,美妮,美珊,丽诗,还有大嫂茂华,大姐夫伟豪,二姐夫椿伟还有4个外孙:Kaitlyn, Cerwyn, Cerzen & Cerlys 重要人物就是妈咪金花。。会永远爱您,永远陪旁您。。

谢谢你主持人。。

Cyndy said...

Ivy你好,

我是cindy想在这里点歌对自己说婚姻失败不重要,有始有终我还会有三个可爱的宝贝陪伴我。还有我的家人哟在我身旁的人:爸妈哥姐妹,Winstar的同事,还有Ben, Edward等等。。谢谢他们。。也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眼底星空-李圣杰
最长的电影-Jay

milky-gal said...

Halo, Ivy.. I'm Evelyn.. Hmm.. Now i dunno should i be sad or happy.. Cos on 16 sept Wilson said sumtin tt hurt me alot.. He said sorry.. we stop msgin each other ok? Wa very hurting rite? If for normal ppl sure nvm la.. But i love him very much lei.. Hmm.. But yesterday 19sept mayb we r fine le.. Cos he jux say ok.. Hmm... Anyway i would like to dedeicate a song for him.. n say wilson i will love u as long as i can.. I will wait for u.. hope u will help me read out at 10.15.. Pls help me read out i did dedicate lyk abt 3/4 time but u didnt read out for me:(.. Thanks..


songs

1.李圣杰 (很想说)
2.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
3.何维健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
4. 潘瑋柏 (路太弯)

milky-gal said...

Halo, Ivy.. I'm Evelyn.. Hmm.. Now i dunno should i be sad or happy.. Cos on 16 sept Wilson said sumtin tt hurt me alot.. He said sorry.. we stop msgin each other ok? Wa very hurting rite? If for normal ppl sure nvm la.. But i love him very much lei.. Hmm.. But yesterday 19sept mayb we r fine le.. Cos he jux say ok.. Hmm... Anyway i would like to dedeicate a song for him.. n say wilson i will love u as long as i can.. I will wait for u.. hope u will help me read out at 10.15.. Pls help me read out i did dedicate lyk abt 3/4 time but u didnt read out for me:(.. Thanks..


songs

1.李圣杰 (很想说)
2.林憶蓮 (聽說愛情回來過)
3.何维健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
4. 潘瑋柏 (路太弯)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今天是我好朋友 Julie 的生日, 我希望你能唱一首生日歌给她好吗? 哈哈, Erm, 今天也是我认识她第538天了. 哈哈,Times flySS, 如果她现在在听933, 我想她因该猜到我是谁了吧。她超喜欢大东所以我希望DJ能泼一首任何飞轮海的歌给她。And, 我想对她说的是 – Julie, Happy 16th Birthday to you, hope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come true. 生日快了。 。 。

谢谢你,DJ . . .

DeSmOnD

kacuak@.@ said...

嗨!主持人!你好啊!我第一次写信来弦歌寄意。我是新山人,我叫慧音,我这次来点歌给我喜欢的人,他今天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权权!

我还想把歌点给我的好姐妹们,业龄,小邝,卓恩,思颖,美琳,靖雯还有初二(13)!

想点的歌:1.眼泪笑了 刘力扬
2.如果的事 范玮琪&张韶涵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我第一次来弦歌寄意点歌,我一点点的兴奋!我是来帮我的朋友点歌的,她想把歌点给他喜欢的人,祝他(权权)生日快乐!

我在这里也要把歌点给我的好姐妹!慧音,思颖,卓恩,小邝,靖雯,还有所有初二(13)的同学们!还有,我们七公主要永远在一起哦!

想点的歌: 1.下雨天
2.眼泪笑了
3.如果的事

carvmen said...

主持人您好:
我是曾经的ideardear,
想点歌给曾经的宝贝,
想对她说,我们彼此相爱,但为何却又不能在一起?想让你知道,我还是很爱你,没你的日子,我的生命失去了颜色,我的快乐,就只有想着你留给我的回忆。
想点的歌:
范义城的-不说出的温柔
谢谢!

Anonymous said...

大姐姐你好~~



今天很希望朋友能听到我的点播~~
哈哈。。
因为不久大家都要分离咯~~
而且也要面对许多考试。。

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加油~~!!!

剩下几天了。。
大家拼下去!!



想点给宏伟,明德,永鸿,俊庭,
TIM哥,奇敬,伟铭。。。还有全班同学!!!

当然还要祝整天跟“他”sms的人。。
在一起久了。。
当然会有一股冲动。。
在这里。。。
祝他们白头到老哦!!!




想点的歌曲:冲动(E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