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0th Sept Sat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是my child hoodie fren 的生日。。。想要在这里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虽然我今年才有机会meet up.. but it seems no different as last time..

我和我哥想在这里更你说声生日快乐。。。
stay happy...

form jacqueline n kenneth
to Rowena


her fav song.
当你-wang xin ling

Cyndy said...

Hi Ivy,
Its Me Again Cindy.. Em.. This Month My Family Member B'day Too Many Liao.. So I Keep On Dedicate.. Em.. Today Is My Elder Sis MEI YAN B'day.. Haha.. I Her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MAY WISH COME THRU.. And I'm WAiting For Her BIG BOMB Weddin ON December!! SO HAppy For Her!! EM.. Love You SIs..

B'day Song For Her PLS!! Thank U DJ..

Anonymous said...

你好主持人,
我有来点歌了。。。
我今天想把歌曲点给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有我的家人 ,朋友和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主持人 。 我很喜欢听你们的215 的约定。 我每天都在听着。。。 :)
can it be read out at 9-9.30... latest 9.45p.m...THANK U!!!
我今天要点的歌是:
-何维健的任何一首歌
-s.h.e的歌曲
-或者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一首搖滾的歌给我的朋友, Linda。
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祝她在快要到来考试中能考到很好的成绩。加油哟!
谢谢你,主持人!
希望你们可以把我点的歌播出来..
想点的歌:
武装的蔷薇-神木与瞳
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Jessica

Anonymous said...

hugge老婆。。。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吗,我爱你到我已经无法控制了。老婆,我升值可以放弃自己的一切,但不能没有你。你在怎样生气,我还是爱你的!我。。。老婆我现在努力的做工努力的向前冲!都是现在准备我们结婚生小孩的生活费。我的努力你会看得到。。。hugge老婆,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男朋友, Ah Pig, 的岁生日.

我希望他会在这一天度过的很快乐.

想说的是,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他的身边支持他,鼓励他,也会继续爱着他.


请主持人点任何一首歌周杰倫的歌.

谢谢!



Note: Lu Lu 这个名字,也只有他知道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是第一次留言...

i would to hear
-Zhang Dong Liang de Bei Ji Xing De YAn Lei
-Hei TAng Qun Xia Zhuan de Pian Wei Qu(Dui Bu Qi)...

From 11.10 to 11.30pm...
Thank

Anonymous said...

hi is me again...haha...very happy dat last time my comment was read out but dat dae i nid 2 work so cant listen 2 it but my bro told me..thx alot...
傻大姐-kartini,酷酷的二姐-huiyee,皮趴骨的三妹-minjiao,爱读书的四妹-manlin,鬼点子多的五妹-wanyun,慈祥的六妹-linlin,漂亮的七妹-chewmin,性感的八妹-chewsian...we r supergluers...i wish dem a hapi holidae..haha..

thx 4 de dj 2 read out my comment..n 4 translating..wish everyone a gd nitez...

reli hope 2 hear:
1。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2。大嘴巴-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今天是我的偶像许茹芸的生日,在此我想点播一首许茹芸的歌也是我最喜欢的歌叫做你是最爱,祝许茹芸生日快乐,希望她能早日来新加坡开演唱会!Happy Birthday Valen!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like one week late, but, HAPPY BIRTHDAY PIGGY MEIMEI!!! :D

这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所有 08s75 peeps 加油!and to KONG-E, valerie, hushen, valooo, pohting, toot,jiahui, zijia, jiayin, 姐妹s etc. :)

Any song would be fine.
Thanks. :)
-Shiny

Anonymous said...

你好。SMART,SUPER,SHINY here!! :)我想再点多一次!呵呵。 我想先点歌给你, 希望你工作愉快!我想点歌给我的班08s75, 尤其是 valooo 和喜欢欺负我的pohting! haha. 然后想点给KONG-E,valerie and hushen meinuS, 我亲爱的teammates. :) Hearts yall :) wish hushen and her jay love forever! 给angenoi my CJ3! woohooo! 还有我的tkd 姐妹们包括felix,jackie,jonquek,kaijun. 还有MY gang,TOOOOOt, jiahui, zijia 和jiayin. Yall are such great friends, thankew. 最后我想点给我的家人,猪妹妹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dont mind any song. but is it okay to read this out at around 9-10pm. Thanks. :)
Have a nice day :))

Cyndy said...

(PLEASE READ OUT MY SIS IS WAITING PLEASE!)

Hi Ivy,

Its Me Again Cindy.. Em.. This Month My Family Member B'day Too Many Liao.. So I Keep On Dedicate.. Em.. Today Is My Elder Sis MEI YAN B'day.. Haha.. I Her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MAY WISH COME THRU.. And I'm WAiting For Her BIG BOMB Weddin ON December!! SO HAppy For Her!! EM.. Love You SIs..

歌:心愿便利贴 For Her PLS!!
Thank U DJ..

TeckJie said...

大哥~你冲回来了啊

哈哈!好想念你,你在KL难得回来两个礼拜!

你应该很开心吧?能回来

希望你这假期愉快!

黑 girl 纪念品

在9.30左右播出!

谢谢

JUNHAO said...

halo... DJ 好。我是junhao。今天想点的歌是anysong lor.
想点给eileen goh yumin. 想跟她说的是我永远爱你!
to be read at 9.30-10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来点歌咯~这次点歌对我很重要哦。希望主持人一定要念出来~拜托了。我想点给我的宝贝老公~凯竣。(他今天也有点歌,希望你能念出我的之后才念出他的给他一个惊喜)。想对他说宝贝凯竣~谢谢你。处处为我着想~我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就算再怎么生气。你也是我最棒的宝贝老公。凯竣~我爱你直到永远~谢谢主持人~~

VinNi ♥ said...

我想在这里跟我大哥说一声happy birthday!我还想点给我的朋友智恩,嘉瑜,韵恩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我要点给我的田径教练刘sir
歌:谁说-黑girl
纪念品-黑girl
月光下-黄启铭
走火入魔-阿信,丁当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xx

today i want to have a song dedicated to my dearest darling.

i really want to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t u've done for me. thank you so very much for eating sushi with me on sat 20th sept. hahhaa!

i love you alot alot!
myy pp baby.

Anonymous said...

ohhh...xx here, i wan fei ni mo su. xie xie! heee!

Anonymous said...

HaL0ooo...

主持人……
我又来点歌了……

还记得我吗??

呵呵^^

今天来点歌想点给我爱的那个他……

想告诉他~

现在你跟她在一起……
很幸福很快乐……

也祝福你们哦~~

你们要幸福哦……
要快乐呀!!

如果很久很久以后,
你跟他没有了……

不要忘记……
我一直都在~^^


想点的歌曲:

任何周杰伦的歌

如果可以的话,
播【简单爱】

谢谢!!

爱你哦~
^_^

哈哈……

Anonymous said...

hi ivy =))

何维健的無法歸類慶功改版要发了!
大家都好期待!!!
希望無法歸類慶功改版会大卖!!!
何维健is the best =))

想听到何维健“咬字“
因为这首歌super duper 好听!!=))
想点给DjEiRaInC fc 的朋友 还有
canberra secondary school year (2008)
4e1 的 cassandra and friends ! =))
因为他们也喜欢“咬字“

维健!你要加油!!!=))


thanks ivy =))

with loves,
qinghui!

Anonymous said...

哈哝主持人~
我承认。。有点小迟寄来啦。。呵呵
不过还是希望能被念出~^^

今天9月20
就是920
也就是最爱你
想点给我最爱的恶魔老公..
我表你的承诺表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正的爱我一遍
卡卡小鬼爱你!!
>.<

想.为你而活-神木与瞳/
最爱还是你-唐禹哲

Anonymous said...

last reminder to all fahrenheit fans
vote for them at www.singaporehitawards.sg
hope that they will get the most popular band
anyway i am so bored now...

JUNHAO said...

junhao here. erm just now got a message. oso wan to widh eileen happy 14th birthday to you.

feelingforyou said...

hi Deejay...
im Justina... and this is my 1st time posting message on the blog.
today is my graduation ceremony so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ortunity to thanks my friends and teachers who have being with me all through my secondary life and have helped me along the journey... also, i would like to wish every graduating students to have a great time as they spend their precious time together with their friends as after Os... everybody will be going different ways.
Can i listen to either
1)S.H.E 沿海公路的出口
2)Forever Frinds by 孫楠, 張惠妹
3)何维健 -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P.S Can you sms me before u read it cause i want to let my friends know... 81261833 thanks.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和Clef在一起的第12天,从九月九日开始的。我想把歌点给Clef,
Best friend 诗慧,棒棒堂,黑Girl,范范,还有东源中学的全体老师与学生们。

年终考试就要到了,大家要好好的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

1) 范玮琪 - 我们的纪念日
2)范玮琪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3) 棒棒堂 - 那一天

(点播时间- 9:30pm - 10:30pm)

谢谢! =)

~无名氏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我想点一首歌给自己听,可以吗?哈哈!我想听到张敬轩的歌 “吻得太逼真”。。。谢谢:)

From,
Hahas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我想点一首歌可恶以吗?哈哈!我想听到张敬轩的“吻得太逼真”。。。谢谢!

From,
Hah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