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3rd Sept Tues

4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今天是我“姐” 宇诗的生日,想要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能用功读书!

歌名:EVANYO:我可以

Anonymous said...

hihi!! i wan to post cause its my birthday today!! haha. really want to wish myself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also to thank all my fwens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today!! thanks alot ppl!! u guyz are great!! love ya guyz!!
-ling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Here To WIsh A
Happy 65Months Anniversary To U IRENA & EDWARD..
Both U'll Never Never Forget The Date.. 230403 The Day When Both Met.. The Day When Both Are Together..
The Day When Urs LOVE STORY Starts..
And All Those Sweet Memories Both Have Had With Each Other..
Edward Brigthen Up Her Life!!
Edward Taught Her Whats LOve..
Irena Will Always Be The Girl He Love MOst 一生最爱的人 He Swear..
He Really Hope In The Future He Still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Irena..
But Now..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Back For Both Of U Again..
时间会证明一切,你们的爱还存在。。真心的祝福。。

眼底星空-李圣杰
最长的电影-Jay
Any Of The SOng..
Thank DJ..

Johboy2418 said...

hi,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because today is my bro ' birthday.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ellow classmate in 3UIA in SMKST plus u. happy working.


Any song by fish, jay, mayday, she, feilunhai and nicholas.

from J.

Anonymous said...

Hi, Nyuk here.

First time posting comment. want to wish Glenn a HAPPY 16th BIRTHDAY!! time really flies man!! anyway jiayou for your O levels!

Anonymous said...

嗨,
我叫卉茗。我想点歌给我的妈妈--Sharon.
希望妈妈在这天里过得很愉快。。。
还有,
妈妈,I U M !!!
我想点的歌∶
团圆--巫启贤

Anonymous said...

Ivy好噢~
最近心情不是怎么好耶..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心情就是比较down..相信有人和我一样吧..今天是他的生日噢..不知道他会和谁庆祝..不过还是希望今天他能快快乐乐的..想告诉他,我很后悔...n..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DJ 好呀~
我要把歌曲点给今天正式成年的美女 -- 美云,祝她有个愉快又难忘的生日,心想事成咯!已经21岁了,不能再当 BLURQUEEN了喔~ 哈哈!
也祝自己可以好好享受仅仅2个礼拜的假期,还有之前的试卷能很顺利过关咯!

谢谢~ ^^

bokname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因为怕没人祝福我
所以自己留了封留言祝福自己
好凄惨

10月3号我们就要上战场了
大家要加油
可怕的十月
毕业考又统考
希望自己能熬过去
加油!姝茗!

今天好像(没记错的话)
是SHE发片的日子
既然在我生日发片也
证明这天是个好日子
好高兴哦
我的偶像
你们的专辑一定会大卖的

我想听到的歌:SHE新专辑里的任何一首歌
P/S,可以不要是主打吗?我想听那些在电台比较少播的,谢谢~

YAYNESSWINNIE said...

Ivy你好。 我是Winnie。 (:
今天是S.H.E推出她们的第11张专辑。
希望唱片大卖也快点来新加坡做宣传活动。
希望你能在945pm之前念出我的留言。 谢谢你!

想听的歌曲是:宇宙小姐-S.H.E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宇薇.
23 sept 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詩玲 她的生日 :D

"玲,祝你生日快樂唷!"
Best Wishees from all of us :)
[mad, dorc. weiyi and ME!]

想點的歌: 無法歸類-何維建

Anonymous said...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蓁!!!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哦!!!
我要恭喜強辯樂團入圍新加坡金曲獎2008@最佳樂團獎!!!
那當然希望他們到時能得獎囖~~~
不過能入圍就是有受肯定啦!!!
所以還是很替他們開心囖!!!

歌名:轉轉轉運歌 強辯樂團

謝謝!!!

Anonymous said...

to 卡卡
不管妳在哪﹐
我都會離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好讓妳回頭就能看到我。。

想點﹕
曹格-數到五答應我

simple and sweet. said...

ivy 你好!~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點歌!这是我的第一次点歌!我想点蘇打綠的《这天》给我的姐姐洁敏听。她今年在考o levels!每天都埋头苦读的。只能听弦歌来放松! 祝她能有很好的成绩! 我希望这个能在弦歌10点播出!thanks:P

Anonymous said...

哈咯哈咯

DJ晚上好^


我是米米米米米米米~~

好久没来了我
哈哈



今天是23号外星人的节日
232323 很美厚
我爱2103 >v<


Ivy喜欢什么号码呀?


希望能在九点左右听到
S.H.E.的新歌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如果没有着首的话
我可以点萧宏仁的 [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 吗?


嘻嘻 ^0^


痛只是人类用来保护自己的方式
让我们都可以更珍惜自己的生命 =)


保持心情愉快噢


,米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好兴奋哦!因为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上次的没念出。。。但是没关系!这次念出也ok阿!我想点歌给我亲爱的cousins!natalie,ruben,enrico,ahmei,jolene, shiying,lihui and last but not least mei shan! 她现在在上海。。。but just 点给她吧。。 还有我的小学朋友们!miss all of you like crazy!!! meet up soon ok? *muacks* they are,grace,andrea,tzexin,steph,kimberly,kyee,isabel and many many more!
还有!要把歌点给ivy!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message out! :) 想点的歌就是《215的约定》里的主题曲!!! by diya! she rocks! thank you once again for reading out this msg!

p.s. can help me read after 215 de yue di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Dj IVY
hi i am shen kai from Zhong Hua sec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comment.
I want to wish my very best friend Ying See a Very Happy Birthday , his birthday is today & want to wish all my friends Kaiyi,arzi,terrence and my class girls including Ying See all the best for their end year exam

song I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them: any nice song
thank u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的20岁生日!
她就是ABIGAIL 黄玮莹!
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星光帮里的
刘明峰和神木与瞳!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不要太STRESS! 你可以的!You Can Do It!!


歌名:无尽的爱 - 刘明峰
或 为你而活 - 神木与瞳

谢谢!祝DJ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m a student from JB...
I like to listen to the 933....
today is my gor gor Little Bee birthday...
Can DJ help me to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from the 933 station....
and also like to give DJ and my friend Yi Jia, Kai Ching, Sin Yee and Jia wen...thank U~~my song is lemon tree~

from peanutroti~~

Unknown said...

Hello!
我是燕乐。
现在是第2次留言,不过第1次好像没念出。
不过没关系!

今天是Derrick 何维健
无法归类 改版的专辑发行日!
真的很替他高兴,
他3年来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我想点:维健的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我想祝他专辑大卖!
希望改版的专辑也会像之前一样,
第一天发行就被我们抢购一空!

维健加油!

Anonymous said...

ivy 姐姐。。上次在弦歌寄意没读到我的comment。。好伤心。。希望这次能够听到我的comment ..please please !!我想祝维健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还有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谢谢jane,xiao wei , jaslyn , yuxuan , Priscillar , jeamz(james )him 4enlightening me..last week .wish him a success his eoy .还有ivy 姐和自己。。祝自己eoy 成功。。想点的歌[月光下]黄启铭 唱的歌谢谢。。
by : huiying

Anonymous said...

ivy 姐姐。。上次在弦歌寄意没读到我的comment。。好伤心。。希望这次能够听到我的comment ..please please !!我想祝维健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还有想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人,还有希维健出版改版的专辑。。谢谢jane,xiao wei , jaslyn , yuxuan , Priscillar , jeamz(james )him 4enlightening me..last week .wish him a success his eoy .还有ivy 姐和自己。。and yenler 祝自己eoy 成功。。想点的歌[月光下]黄启铭 唱的歌谢谢。。
by : huiying

Anonymous said...

你好!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MELISSA的生日
希望她永远那么可爱哦!
虽然O水准即将来临
但希望大家不要感到那么STRESSED。
Banditz会爱MELISSA一辈子!

而且最近
我最喜欢的歌星似乎面对些问题
真为他感到难过
希望一切误解都会解除

谢谢DJ
祝你工作愉快

|szekai| said...

Hello DJ,
today is the 10 month with my girlfriend ( xinyi ) . hope she would stay tuned on yes933 . i would like to tell her," let forget those unhappy things and look forward for more happy stuffs ". I love you, baby .

song: EVANYO: wo ke yi

欣倪 said...

你好,主持人~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及好朋友:宇靖,慧琦,婉仪,莉雁,惠盈及俊升。。。即将要毕业了,希望我的好朋友们能好好珍惜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希望主持人能把我的留言念出,谢谢!
歌名:苦茶-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

Anonymous said...

Hey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here =) I just wana wish all sec 4's taking O levels this year GOOD LUCK! And happy birthday to my cousin Lifen todae! And all the best to Jean, minyi, biru, kelleynne, jiahui, michelle, joan, funjuin, keejia and especially 怪胎 van! We can definitely survive O's!By the way, we love your 215的约定! Great job!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for 怪胎 by 郑中基 thx! And hopefully u can play it after 10pm! =D

-huiyi

Yeo Beng Hwee Alan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 Alan yeo,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

最近比较烦,因为到处都碰钉子。像我现在在教一个学生补习,而且考试又要到,他却非常懒惰又不认真,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很担心最后他考不好,我会非常自责, 也会觉得对不起他和他的父母。我是一个老是把责任扛在自己背上的人, 没办法。

另外一点就是在兵营, 和同事感觉不是很融洽,很想赶快离开消失。 庆幸的是, 我只剩下四个月就 ORD 了!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烦恼, 我也知道逃避都不是办法, 所以我不是在埋怨,只是想找个地方说出来。希望艾微可以播首歌鼓励鼓励我!

我想听到郭静的 <不药而愈> 可以吗?希望大家的烦恼都可以不药而愈。

如果不方便, 随便一首郭静的歌都行。

Anyway, 为什么"醉新密码"的7仔 是比嘉惠高? 我以为崇庆一定会讲7仔比 Ivy 陈艾微高。。。

Can please read after 10pm??? Thanks.

June said...

SHE has release their 11th album.. mus support them.. SHE rocks..

i wanna dedicate their new song, 'yan hai' to my buddy, kel.. it was his and mine fav..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yeah!!!

my trial finally over already!!!

hope i can get good results coz i rily worked v hard dis time...

i rily hope so...

i'll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dat is "TiAmo"..

i would oso like to dedicated dis song 4 my special HIM...

..and oso to Jiafa @ Ivy..


thx 4 reading my liu yan ya ^^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Here To WIsh A
Happy 65Months Anniversary To U IRENA & EDWARD..
Both U'll Never Never Forget The Date.. 230403 The Day When Both Met.. The Day When Both Are Together..
The Day When Urs LOVE STORY Starts..
And All Those Sweet Memories Both Have Had With Each Other..
Edward Brigthen Up Her Life!!
Edward Taught Her Whats LOve..
Irena Will Always Be The Girl He Love MOst 一生最爱的人 He Swear..
He Really Hope In The Future He Still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Irena..
But Now..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Back For Both Of U Again..
时间会证明一切,你们的爱还存在。。真心的祝福。。

眼底星空-李圣杰
最长的电影-Jay
Any Of The SOng..
Thank DJ..

Cyndy said...

Ivy你好,

我是cindy想在这里点歌对自己说婚姻失败不重要,有始有终我还会有三个可爱的宝贝陪伴我。还有我的家人哟在我身旁的人:爸妈哥姐妹,Winstar的同事,还有Ben, Edward等等。。谢谢他们。。也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眼底星空-李圣杰
最长的电影-Jay

Anonymous said...

Ivy,还记得我吗?
我是可任,你一定不记得我了!(:
Anyway, 今天是我第二次“弦歌寄意”了!哈哈!在这里,我想祝贺将要考PSLE的同学们考得很好的成绩!(:
跟您说一件事,虽然我只有六年级,已经有很多'girlS'说她们喜欢我,但。。。不喜欢她们,您认为我应该怎样做呢?

不论如何,我祝您公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小君。我只想对学长说:“我的心还是为你而跳的。”。真心地希望你过得很好很好...我爱你。

tracia said...

Hi DJ! my name is yuru
Today is a special day as today is my elder sister 21 birthday, through this opportuinity,I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lways.ALso I whish to delicated e songs to my two very best friend Clarine and Angie

D. Lovatte said...

hi IVY~!!!

today is wei jian's big day too!!! it's the release of his gai ban... woohoo~~!!! wish his gai ban oso da mai jus lyk his album!!! tis sat s his bd party!! hope he'll haf fun dere!!! cheers!!

love, ange

A Person said...

HI!Ivy and jiafa,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I just want thanks all my friends for being good to me...i will miss you all although i am in overseas next year!I will also like thanks a very special person ...although u rejected me but i will still regards you as my friend.I wish hear this comment around 10.10p.m.
Thank you.
WJ L

Gladys said...

HI IVY!

今天对某个人来说。。是个蛮重要的一天
而那个某个人就是我最亲爱的姐姐, Grace! 21岁了!
不要再那么幼稚了!!!哈哈。
虽然你老了(哈哈哈),我还是会陪你疯,陪你闹!
陪你玩MONOPOLY!

Hope you'll have a smooth life and work hard in your studies! Don't give up ah future INDUSTRIAL DESIGNER!!如果可以我会尽量陪你熬夜的呵呵。。

YOUR LOVELY SISTER,
GLADYS :D
哈哈哈哈哈。。

ps.我想点五月天的[香水]!因为她非常喜欢五月天!!希望你可以帮我这个忙!谢谢IVY! :D

princess tickles tiffany said...

艾薇和家发你好!!

我今天想把歌典给:

1)我在学校的好姐妹们。。。you all are the best!! :D
2)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家人
3最后要把这首歌典给艾薇和家发还有那些现在k-书或者是在考试当中的人。。。 要加油哦!!

给我的一班很特别的一群好朋友:不管以后发生
什么事,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加油和念好书哦!! Gambatte!!

PS: 大风吹和兔子!! 在大决赛
可要好好的家有了哦!!

(也要谢谢主池人把我的信件念出来。。。祝你们工作愉快!!)

要典的歌:周杰轮(稻香)

BeaN said...

你好。。。
我是豆。。。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家人,慧伦,圣豪,静雯,依婷。。
希望大家可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还想把这首歌送你,希望你工作愉快

歌手:曹格 歌名:世界唯一的你

Anonymous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想对即将考"N" level的辅廉中学的同学说:“加油!!”希望大家努力读书!

Piano-范逸臣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在今天日语口试中的表槽糕透了!
怎么办???


中四们考完他们的年终考试了。好羡慕哦!

希望高二的学长们继续加油!

也希望我们这些即将考年终考试的德明政府中学的学生加油哦!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歌名: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工作愉快!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o ivy.

Am i too late posting now?anyway today is D day 2!and wanna wish weijian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he does..and hope tat his album will da mai.Weijian must jiayou and see weijain on friday the 找寻weijian thingy.

and i also wanna wish all my peeps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they do.They includes jana,xinyi,caroline,chuiyee,huimian,shaoting,adele,yvette and jesline.

Wanna wish huimian,caroline and chuiyee all the best for their o level which is coming real soon!jiayou!

hopefully can hear weijian songs.thanks

Mikiメ(^∀^)ノ said...

hello ivy & jiafa!(:
这是我第一次弦歌寄意点播歌曲。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 ,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想祝全部的 DJ们,工作愉快和顺利!=]

谢谢你们!

想听的歌:[光良]双子星

Anonymous said...

DJ们你好!
我想点"爱不在"MELODY唱的给我亲爱的姐姐,因为我姐姐明天要考试所以我想祝她一臂之力!!

Anonymous said...

Ivy 好!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我想要点几首歌给自己听,可以吗?哈哈!我想听到林宥嘉的“神秘嘉宾”和范范的“一颗心的距离”,谢谢你!

From,
Haha :)

Anonymous said...

想点歌给我的宝贝好久了。。希望现在他又在听。。一直想谢谢他这么疼我。。但是现在的我却已不确定我们未来。。难过了一天,或许我的dear不懂我今天在家哭肿了眼睛。。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令他这么不开心。。我真的不想让你失去自己。。希望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