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9th Oct Thurs

3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ing to kbox with my friends today! so happy and exams are over!! FINALLLy! HURHUR:D

CHeers for all my friends!

1)S.H.E 宇宙小姐
2)zao an chen zhi mei lu guang zhong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啊~
YA!!!明天我们就要考完EOY了~
还要考我最怕的chemistry n physic
我想点歌给'H'小姐~希望你能把最后一张考卷考好oh~记得我们的约定!! 僵王爷~ 哈哈~
还有希望所有明天考试的学生们加油!!!
祝3e2的班友们在明天的考试中考到'A's JIA YOU!!!
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的dj门

Anonymous said...

yays N levels are finally over!
i can finally go kbox. and sing to my hearts content. :D


i want to dian 本来 or cai hong and give it to MARCELLA TAY!,Connie,CL,Bpghs de students and dj

thanks
Naomi

Anonymous said...

Ivy好,我是小猪迷Jasmin!今天我想把歌点给我的好朋友们和我的家人,希望他们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当然,我也要把歌曲点给933的全体DJ,特别是Ivy,谢谢你把我的寄语念出.最后,我要把歌点给我的最爱,小猪罗志祥,我知道他最近很忙,也因为这样他曾想要放弃主持工作,专心于表演和歌唱,但是有些歌迷却觉得他很自私,所以他还没有停止主持工作,我想告诉他无论他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依然支持他,希望他可以加油!(Ivy,小猪的新歌什么时候会在933独家首播?)
歌曲:
1.我不会唱歌-小猪
2.好朋友-小猪
3.恋爱达人-小猪,小S
4.当我们宅一块-小猪
5.力量-小猪
时间:10点-10点30分
谢谢!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嗨,爱薇,晚上好,我是靖仪,好久没有来点歌了,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绎(念发如翻译的译)瑾的生日,我想把歌曲点给这位夀星婆,住祝她生日快乐,还有庆薇,素琪,Alicia,静贤,丽燕,莉珊,淑玲,文英,杏涵,慧宁,凯淋和我家人,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天天开心,平安健康.
当然,我还要把歌点给933的全体DJ,特别是爱薇,谢谢你年出我的寄语,215的约定超棒的,你们要加油哦!
歌曲:
1.当我们宅一块-小猪罗志祥
2.倒香-周杰伦
3.一颗心的距离-范玮琪
4.眼泪笑了-刘力扬
时间:10.00~10.30p.m.

Anonymous said...

考试过咯!! 好开心!
但是很快就要拿回成绩了哦!

想在这里祝星烁初级学院的初一学生,升级考试的成绩一定要全部都拿A哦!! 一定要!

我也想点这首歌给我最疼的 ppt, 我爱你们!And also, thanks to the dJ reading this message! Thanks!

1)我们的歌-王力宏

justme-YL said...

Hello Ivy,
你好我是艳琳
以后我会一直在弦歌里留言^^
很高兴跟你说一件事
PLSE IS OVER!
YEAH! 会考已经结束了
当然也可以休息了
我相信现在所有的小六生都很开心吧!
当然也在这里祝所有的小六生成绩会考得很好噢!
很快的我要去厦门了
HEHE!我可以坐飞机了^^

好了
我要把这首歌点给我的老师们
黄老师
王老师
Mrs Yap
Mrs Kin
还有要跟Mrs Yap 说的是希望你会生产顺利!
还有要点给我的朋友们
ke min
trayce aka biao jie
charmian aka mum
lynette aka sister
chris aka big sister
Jeremy aka brother
ting yao
lc aka gugu
Hui min
Yi tian
rachel
Adeline
Pearlyn
yoey
and all yes 933 DJ
6I rox forever!
SMILE ALWAYS

songs
1)jiu shi jiu ci wo ai ta-yuan ruo lan
2)kai tian chuang-mayday
3)zhao en chen zhi mei-lu guang zhong

Anonymous said...

嗨IVY
这可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式来点歌
还满新鲜的

10月9日
是我的生日啦
今年18岁了 成年了
不知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人是矛盾的
总是在小的时候
一直渴望快点长大
因为长大后可以自由自在的
感觉好像很不错
可是在长大后
却很后悔当初说的话
很想回到小时候
什么事都不用烦恼
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想过

叹~ 才18岁就说的像老人一样

总之
想在10月9日的今天
通过933点首歌给自己
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
永远漂亮美丽

可以要求IVY为我唱一小段的生日歌吗?
谢谢

想要在1045分左右听到这份点播
可以的话把我的点播留到最后一个才念
想要听到棒棒堂或罗志祥的任何一首个

麻烦你了IVY
thanks alot :)

huiping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今天是我的朋友, 慧君十九的生日! 认识她以大槪三个月了! 还好认识了她和Zeus的家伙们,大学才没那么闷! 也要点给慧姗,彗婷,佳祺,Kaideng, Chloe, Gerard 以及 Zeus所有的人! 祝大家在南大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考试通通拿A+! 下次outing去圣淘沙要所有的人都到!

希望可以听到: 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谢谢! 辛苦了!

Dylan said...

YAY!!!今天考试最后一天!真开心!希望可以得到好的成绩!-.-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想点一首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也点给所有正在收听的听众和认识我的朋友.谢谢.

Anonymous said...

YAY EXAM Finally OVER!!!
Finally can say I Feel Bored
cheers
Yi Chen
Amanda
Cheryl Ho
Sheryl Teo
Clarice Ong
Clarice Lim
...
6B 08 RGPS
loads of love
mee!!
thx IVY!!!
1)Kai Tian Chuang --mayday
2)Zao An Chen Zhi Mei --Lu Guang Zhong
3)Jian Dan Ai --Jay
thx truckloads IVY

Anonymous said...

YAY EXAM Finally OVER!!!
Finally can say the three words---I Feel Bored
cheers
Yi Chen
Amanda
Cheryl Ho
Sheryl Teo
Clarice Ong
Clarice Lim
...
6B 08 RGPS
loads of love
mee!!
thx IVY!!!
1)Kai Tian Chuang --mayday
2)Zao An Chen Zhi Mei --Lu Guang Zhong
3)Jian Dan Ai --Jay
thx truckloads IVY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还记得我吗。。
今天要听到周杰伦的新歌。。
希望周杰伦新专辑可以大买。。
周杰伦加油。。

最后点给主持人。。
希望你每天元气满满。。
加油哦。。

一定要听到周杰伦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Ai Wei好!
请你一定一定念出我的祝福!!不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更因为今天是我最好朋友的生日,所以想以这独特的方式祝她生辰快乐。想对她说:谢谢你这几年的陪伴,让我过去4年里的每天都充满欢乐,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想不快乐都难啊!还有你极为“独特”的行为举止和时不时地“抽筋”,都让我难以忘怀啊!你的“魅力”让我无法自拔!!!祝毛老大生日快乐!愿毛族在你的领导下,登上新的高峰!!!
谢谢ai wei!也祝你工作愉快哦!

毛小肚

1)《人人都爱80后》花儿乐队
2)《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J.S
3)《我们之间》棒棒堂

时间:10点-10点30分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啊~
YA!!!明天我们就要考完EOY了~
还要考我最怕的chemistry n physic
我想点歌给'H'小姐~希望你能把最后一张考卷考好oh~记得我们的约定!! 僵王爷~ 哈哈~
还有希望所有明天考试的学生们加油!!!
祝3e2的班友们在明天的考试中考到'A's JIA YOU!!!
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的dj们

歌曲:
眼泪笑了-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hi儿~主持人好儿~
今天我刚考完EOY了儿~
我想点歌给Huimin儿~~
希望能考到不错的成绩儿~~
记得我们的约定..儿~
哈哈 这么多儿~~
明天放假儿~~ 好开心儿~
最后,我也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的dj们

歌曲:
眼泪笑了-刘力扬
或者任一首刘力扬的歌~~儿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

我是子欣!哇,今天考试终于结束了!好开心哦。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努力,终于结束了!
这次,我想点歌给我的最要好的姐妹们。
宣融,莉敏,芝蓉,思贤,丽燕,凯芸,宜贞,Darika 以及 Lisa!
可以一起逛街去了!
期待着哦,特别是十月二十四号!
那天,我和娃娃们要一起去庆祝我和Lisa的生日!

十分期待哦!

哦,我想点Hey Girl的叫姐姐!
她们好可爱哦!
还有也想点给艾微,支持Hey Girl的粉丝以及在听933的听众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蓉蓉 我每天都听着弦歌寄意.但今天是第一次来点歌.希望我的每一个朋友在上班的时候都能开开心心 加油哦(*^__^*) 嘻嘻…… 最后我有一个小小又有一点很贪心的小要求不知道主持人能答应吗?我希望yes933能播放多一点李宇春的歌.在这先谢谢你们了

1 happy hour

2 用爱点亮希望

hsj-orel said...

hi dj,
(sorry to be writing in english)
this is my second time using blog to deticate a song.the first time i was unable to hear my song i wAnt..haha..i would like to deticate the song to 2b'08 of wsss,6h'06 of bpps,fangwei,juffri kor,anitha ma,kelvin kor,joyner jie,kin chong,fmu of wsss,inforcomm of wsss,liu li yang,hsiao jing teng,derrick,feiluhei,s.h.e...dj..and all ppl who knows me:)..would like to tell juffri kor not to look down on himself..kelvin kor,aja aja fighting!(korean)..finally exam over!
thz,
kai ting

songs:(1)wo jiu shi zhe yang-liu li yang
(2)blues-hsiao jing teng
(3)fan zhao le-jang na la

Anonymous said...

艾微,
可能这是最怪的要求吧!
我有一位朋友好喜欢听弦歌寄意和爱上黑眼圈
的开场音乐,可以帮我要求家发在11点播那个
“Yes933爱上黑眼圈, 晚上十一点到临晨两点...”因为十一点是没有那个开场音乐了。
希望朋友听了会很开心。

这是不是最怪的要求啊?

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我叫阿Bee,来自新山。
我要点歌给我心爱的芬妮,家人,大马中学,柔佛再也花园的兄弟们和我可爱的如新下线们还有所有933的DJ们。。。
*10:45pm 后播。谢谢! :)

王力宏-forever love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好, today is my (Peter)hubby's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wish him a happy birthday.. I promise I will change my temper and hope we can start planning for our little ones soon... I know you longed for a kid... I am sorry that I keep postphone our plans. Hope our dreams will fulfill soon.. thanks. Lastly hope all my family n friends are healthy forever.

From: May

Anonymous said...

HELLOS! Fiona, we are here to 点歌for you to listen, because we know that its your birthday today yahs (: Just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May you stay healthy, happy, pretty always! Well, its exam period so we cannot celebrate ur birthday today. However, u will get a belated celebrations hahas. so yah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rember we love you forever.
May your 15th birthday be an eventful 1.
From: Your beloved clique

时间:10-
歌曲:当我们宅一块
we really hope that this postcan be read. As we wanted her to have a memorable birthday thanks (:

YAYNESSWINNIE said...

Hello, Ivy.
(希望能在9PM到10PM之间听到我的留言, 因为我要睡觉了。)
今天是我的朋友Vivien十七岁的生日。
我想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对不起, 我不能和你庆祝您的生日, 是因为OLevel要到了所以我要把握时间。
好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你过得很快乐。
我很怀念着那时我们做工的美好回忆。
还有Huishan你一定要去Graduation High Tea啊! 要给美丽大吃一惊, 哈哈! 然后他会心动了。 =D
如果你真的在一起记得要请我们喝喜酒。 :)
最后想听到的歌是: 元若蓝 - 99次我爱他
想把歌点给: Vivien, Huishan, Dorisa, Felicia, Ruihan, 小白, 飞机场, Yahhui, Janice, Jiahui, Liling, Wenting, Deon, Lynn & 主持人IVY!
谢谢你~! :))))))))))))))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ing.

Tomorrow is our last day of examination. I hope everyone would try their best. Thanks to all New town secondary school people and especially Class 1/3. Love them (:. After this exam, we would have a happy time HAHA! 加油!!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the 9.33 listeners and DJ.

Time: -10.30 p.m.
Dedication: 我可以 by 蔡旻佑

I hope you would be abl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hank you :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信息能被念出。今天我要点歌给你和我的所有朋友。想必大家都已经结束了第一个考试吧!哈哈,我想点孙燕姿的‘怀念的‘特别给立化中学1H 的所有同学。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我这至今9个多月的美好回忆,希望我们的友谊永恒!继续为明天的考试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hihi
好久米有来咯...
主持人好啊^^
今天...是10月9号...想点歌给我的小鬼卡卡鸡蛋老婆...
小鬼老婆...不管明年会怎样...老大还是一样爱着你...老婆...我爱你!!!



from:恶魔老大
想点的歌:无可救药-黄品冠
不会分离-光良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以后的9号都回来这儿报道哦
呵呵
好快哦
哗~3个月了呵呵。。
感觉。。昨天才在一起也。。
时间总是不留人
呼~
这年是我。。这13年来最过的最快的一年噢。。
也是最充实的一年啦呵呵

好啦。。
鸡蛋壳..鸡蛋爱你啦
不会离开你的啦。。
真的

想。TIAMO
TQTQ主持人

Lingfang, said...

Hello i'm ling fang,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students who are having their exams and to zhi wei,jason and brandon and to the DJ!If the 1st song is not available then play the 2nd song:P
1st song:Tell me why-Babiixjenii
2nd song:何维健-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ish to dedicate my song to you, all other Dj, my family, friends, and whoever is listening to the fm right now.

By the way i called two days ago to you Ivy and i won 20th century boys ticket and i wish to ask you if it is possible to tell me the avenue, date and time again cos i am abit nervous and i think i need to clarify again! lolz. I'm so sorry, thanks yah? cheers to you Ivy, all the best.

christinelay said...

主持人好﹐不好意思我知道要留言要一個星期前﹐但我是第一次上來﹐所以多多包含。因為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所以想點歌給他。我想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他叫啊明小豬。我喜歡他永遠的開心。想點歌是想太多。小豬老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