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弦歌寄意 6th Oct Mon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自新山的阿凡。今天是蓝色星期一,好难才熬过去!加上功课堆积如山,又得呈堂!好难受啊!幸好有933!希望自己能听到舒服的歌曲!让自己Relax一下咯!之后又要开始战争了!希望933是补药!谢谢主持人。。(T.T)

Anonymous said...

像点歌给我的朋友 Clarice, 祝她生日快乐!See you around in school!
也想祝我的好朋友 konrad, celia, chet, may, amanda and all NTU hall 1 Disney people 天天开心! =)


Any songs by lin jun jie, liang jing ru or wu yue tian.

Thanks a lot!=]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我是Candice.
我今天想把歌曲点给今天过生日的湘仪!
希望她能天天开心!也希望她学业能蒸蒸日上,名列前茅!
告诉她,“湘仪,你永远都是我的守护天使!”最后,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想听到的歌是 :天使(五月天)

Thank you,DJ! =DD

Lindy! said...

我明天就开始考试了。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和我一起加油,考试的时候可想清楚在回答,考完后每个人拿到A1。我们一起努力!

我想听五月天或5566的歌。谢谢。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

song:
1)楊宗緯 - 幸福的風
2)楊宗緯 - 洋蔥

please!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wo xiang 点歌 to 七公主们.. (Opps, plus me it's 7), and many other friends. And to myself and those born on 6 october, happy birthday!
昨天是上田龙也的生日 and 明天是生田斗真的生日, also must wish them happy birthday!

to DJs: please read this out! :D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把歌曲点给在新山TMN MOLEK 工作的 “他”。。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今天是3周年纪念了,只怪当初大家都不够成熟。。。
或许曾经后悔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也已成为遗憾。我不会打扰你现在的生活,只是想对你说,每一夜闭上眼之后、睡着之前,都看见你的影子,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我也不知道自己竟是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复原,如果下次见面我还是不能坦然的面对你,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应该是没什么的,所以我要祝自己早日彻彻底底放下你~ 恢复以往神采飞扬的样子~ ^^ 我一定会加油的!

谢谢 IVY~

歌曲:痴心绝对 - 李圣杰/
听说爱情回来过 - 林忆莲

jeremy ^^ said...

IVY ! or to DJ in charge
tomoro O levels start liao
but finally can put wat i learn for 4 years into test !
haha !
JIA YOU everyone !
espically to Denise , Nigel , Claire , Jowell , Ray , Nan Sheng and to everyone in Westwood secondary school takin O levels GOODLUCK !!!
A1 is everyone's !!!!
JIA YOU ! do your best everyone !
can you play any of this song ?
稻香
我写不出像样的情歌
NANANA
help me play any of this please
thanks
(by 10.30 before 215 if still have)
Thanks ! =]

Anonymous said...

Hi!可爱的Ivy..i'm 菱..
今天呢是放了one week假期后的第一天开学.唉,还真是有点闷..而且开学后又要面对超压力的最终考试..这个考试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能改变我们明年的'命运'..So..我们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努力!
不过在考试之前呢就点歌给我的best friends,让他们轻松一下,听听好歌...
他们是:
慧璇
沁妮
楚惠
凯欣
韦利老爸
外号特别的'乐乐窝'
祝你们考试顺利!
song :
南拳妈妈-下雨天
吴克勤&王心凌-Na Na Na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生平第一次countdown to my birthday. 因为在值班啊!
想点歌给自己. 当然少不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Claire! 还有要点给爸爸,妈妈,姐姐, xueying,vanessa,doris,chingyi, peishan,gwen 和所有认识我的人! 祝大家永远幸福快乐喔!

想听到的歌是 :小情歌/相信 by sodagreen!

谢谢你咯,ivy! =D

(希望你可以念出来!hopefully, before 10.30pm because i have to go back camp tml morni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对不起!
It's me again! I realised that i've made a mistake in the comment i made last time!

上田龙也的生日is two days before. not 昨天!

对不起! 请read my comment out please! and thank you!

norman said...

hii!!!
我是 Norman
这一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开始考了!!
eoy 29sept-6oct
在这里祝所有学生
考好!!
must MUGMUGMUG!!
GOOD LUCK

想听到:神木与瞳 的 《为你而活》

Anonymous said...

艾微晚上好!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校中四的Study Leave所以想点歌给我同学,祝他们All the best for O Levels。加油!

我想听排行榜(龙虎榜)的任何一首歌。

感谢您!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盈君,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点给我的女儿女足们,希望她们的年终和毕业考,能有亮眼的成绩。

谢谢你,DJ!
SONG:
走火入魔(阿信/丁当)
半生熟(品冠&戴佩妮)
小情歌(苏打绿)
伯乐(林宥嘉)
专属天使(TANK)

Anonymous said...

Hi dj!
突然想点歌所以就来了!
这个部落格真的是太方便了啦。哈哈
我想祝 Dopt1A05 的同学们都能进到自己选的gems module哦!

想听的歌:
陈琦贞-孩子
天使的侧脸-不知道谁唱的
林宥嘉-眼色
蔡旻佑-2人

谢啦! XD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Melissa的生日!
我要祝她生日快乐!
并且祝她考试顺利!:D

明天也是我的生日!
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希望能播林俊杰的歌!
谢谢:D

Gekting said...

hi ivy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家人和同学还有我的老师!

songs
lollipop bang bang tang-
chang jing ge

vonne said...

我是 eyvonne,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想对他说 ‘dear dear 谢谢你总在我的身边陪着我, 我爱你哦!!祝你生日快乐!'

ps: thx for reading out! =D

Anonymous said...

Helo DJ!

今天是我的 boyfriend, Marvin 的生日. 希望他能天天开心, siao kou chang kai.. 希望我是你永远的守护天使.. last but not least.. I love u dear! Happy birthday! ^_^

想听到的歌是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or "天天" by David Tao

谢谢你咯, DJ! =D

PS: Hope you can read this out plsss... =) this is part of my surprise for my boyfriend de.. 谢谢! =p

Anonymous said...

To weisiong,
今天是你的生日. .
只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 .
又老了一岁了 . .
anyway, just wanna thanks you for being by my side when im down.
always cheer me up when im sad.
i will never forge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id for me.
and yahs always look at the bight side of life . .
and remember that
奇迹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
Best wishes and 祝你快点找到gf.
take cares.
and we will always be best friend forver.
希望你的18岁的生日,是个美好又快乐的

歌曲:Tiamo or 小酒窝
时间:10-10.30

P.S i really hope that this comment will be read.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小胖.

我今天想把歌曲点给明天要考车的猪猪dear dear.
告诉她, "Dear dear, 我知道到现在你还是没有信心, but just give it your best tomorrow ok? 无论什么结果, I will still be proud of you. I love you!"

Please read it out between 9.30 to 10pm. Any song will do.

Thank you Ivy.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想祝serena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hope you do well for olvls!还有想吧歌曲点给cgs的atom family;yu ru,fion,pei pei,wen qi,tha yang,jermaine,fiorina 和 你,DJ!想对atom family 说; 加油!2 more papers and we will be free! 我永远爱你们!

想点:罗志祥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啦!DJ 辛苦你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DJ你好啊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LILO^^

想在这里跟初三的学弟学妹们说:“PMR快到了。。要加油!”
我也想和高二的学姐学长们说:“SPM也快到了哦!要加油!考完了后就自由了!要忍耐!忍耐!”

我也想点歌给欣怡妹,燕霜姐,伊婷小妹妹,SHENNA,思舜,君怡,心丽,欧美加中学跆拳道社的同学和欧美加4B班的全体同学。想祝各位有个美好的夜晚

也把歌送给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和DJ
祝你们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最近天气不好,要记得多喝水哦

谢谢主持人能为我读出这份留言
真的劳烦您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和我。
:-(
现在在考会考
好压力阿!
想听歌轻松轻松一下。。。^^嘻嘻。

想点的歌是:阿宅失眠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