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20th Dec Sat

3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0^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有种怕怕的感觉... :P
应该是怕华文写的烂拉...
所以如果念不懂...不好意思...
想点DBSK东方神起的一首歌,Forever Love
听说是U-Know Yunho 也喜欢的歌,所以我就根喜欢了!!!^o^
明天就是我第三次去韩国旅游了!这次很高心能够在那里过圣诞节!!!
就酱了...
希望在听的人也会喜欢上这首歌吧!
谢谢DJ! :P

Anonymous said...

hello! ^^
我想要点这首南拳妈妈的歌,下雨天
给我所有的朋友 and DJ too. ((:
我好想他 x:
crappy, ha ha.
btw, 谢谢!

Anonymous said...

昨天,29thNov2008,933电台好像是星光帮日哈哈,因为从早上就听见林宥嘉及潘浴文在比赛中选唱的歌,下午5点多又听见radiohead 的 Creep,也是林宥嘉比赛中选唱的歌。
ps:有点高兴haha.

kelly said...

hello!
我想点这首歌 张信哲的过火
想点给朋友,巴特里中学的老师,
在potong pasir MacDonald 的朋友还有DJ
谢谢!!!^_^

kelly said...

hello
我想点这首歌 张信哲的过火
想点给朋友,巴特里中学的老师,
在potong pasir MacDonald
的朋友还有DJ
谢谢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我想点S.H.E " 天亮了" 这首歌. 祝大家天天的天都亮!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和所有在听933的人。。
祝你们天天开心~

祝DJ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1.信——take me to the star
or
2.五月天——恋爱-ing

Anonymous said...

要点给我最最最亲爱的小妹,今天是12月20了哦!!我们做兄妹3个月了!!大哥想要跟小妹讲,能认识小妹,真的是大哥这辈子最最最大的福气。小妹,我们做一辈子的兄妹好不好??希望DJ能把这篇留言念出来。想点郭静的百分百,因为这首是阿娴小妹最喜欢的歌。也点给所有在收音机旁的听众。圣诞快乐哦~谢谢DJ

Anonymous said...

大 哥 , 今 天 12月 20号 , 是 我 们 的 三 个 月 纪 念 日噢 ! ! 小 妹 想 告 诉 大 哥 , 小 妹 真 的 真 的 很 开 心 可 以 认 识 大 哥 。 。 。担 心 了 那 么 久 , 我 们 终 于 突 破 重 围 , 明 年 我 们 终 于 又 可 以 继 续 同 班 了 ! ! 明 年 我 们 一 定 要 继 续 努 力 好 吗 ?最 后 也 希 望 大 哥 永 远 开 心 。 。 。 谢 谢 DJ。 。 。

Anonymous said...

HELLO, 漂亮的DJ艾薇..
我这算是第一次点歌,所以希望你包涵我的无知..
突然想点歌给朋友,所以才来留个言..
希望你会读到我的留言..
我只想跟我所有认识我的好朋友说,我还是依然那么的爱她们的..
不管是到世界的镜头,还是什么..
我还是非常的想念,和思念这她们的..
虽然,好难得联络..
可是,我还是依然非常珍惜我所有的朋友..
在加上外公的离开,更让我了解珍惜身边所有一切事物和朋友..
特别是,我最爱的妹妹们..
那包括,小宜妹妹,慧家妹妹,影湘妹妹等等等..
当然,还要点个漂亮可爱的DJ艾薇..
想点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如果没有,可以换成周董的新专机的任何一首新歌),觉得这首歌超有意义..
祝愿听到这首歌的所有的朋友,家人,和DJ们找到自己的幸福..
祝所有人快乐,健康..
谢谢!
=)
爱,
小微
<3

Anonymous said...

Hello. I am gwendolynn. (: I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self. School's reopening in few days time. So, need to prepare for "o"s. All the best to me and my family.

Song: 东方神起 derh any song (preferbly mirotic, hug or are you a good girl). Or luo zhi xiang latest song.

Anonymous said...

hello!
my computer cannot type chinese so hop u dun mind!!
i hop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Temasek JC people especially 21/07!prom was fun yesterday!=))
I really like Jiang Yu chen's new album a lot! have you heard the songs?
Can I dedicate Zhou Jie Lun's Hua Hai?
~祝Ivy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Hey DJ
上次点了歌, 但一直没有显示..
不知道又没有成功被念出啦,
因为刚好那段时间没有收音机在身边!!
我人在外啦..:(
失望~

yes93.3怎么不常常播小猪的歌呢?
每次听93.3都很期待听到他的歌呢..
好啦, 今天想听到小猪的新歌阁中强手!
这首歌很好听耶,很有气势!
不行的话就...精舞门吧:)

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吴克群,会永远支持他!
希望93.3可以常播吴克群的歌..
今天想听到:吴克群的残废/爱太痛/傻瓜
大概在9.00的时候播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是我姐姐(丽云)十九岁的生日。。想要她天天开心。。。(= 还要祝他生日快乐。。(= 你可以帮我唱首生日歌吗?我想在十点多听到我的留言。谢谢。。我也想要听--〉罗志祥的阁中强手

丽萍(=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my 1st time write in

I hope to dedicate a song to People Association (Water-Venture Changi staff and trainer)

Wish them have a great time in work and teaching.

Of coz to u Ivy too!!

Frm Bernard
(Coz sign: Dancer!!)

lunaaron said...

主持人你好,
第一次留言,感觉还蛮新鲜的。。。今天12.20,想点歌给2008年初一九所有同学,我的家人,我的偶像亚纶当然还有主持人你咯。。。另外圣诞节要到了,也要祝全世界的人圣诞节快乐,和平相处好不好,不要再有战争了。。。。
想点的歌:带我走-杨承琳
p/s:9.30.p.m的时候播出可以吗
thank u.....

mein Haus said...

Hi..我想把歌曲, 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点给我的wife, Jennnifer. I just want to tell her I love you forever..我最幸福的事就是marry you..

谢谢..
Boon Chin

Anonymous said...

HMM...我想点首周杰伦的“安静”给我的两位好朋友,可能我说了些不该说的,所以安静的歌词就给解释一切了吧。希望是在晚上00:00。。

Anonymous said...

hi..艾薇..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嘉嘉..
我想在12月13号点歌。。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点歌给我的宝贝..(辉)
我的干哥(建业)&(文生)
我的朋友(秋雯,美芝,美姗,nana,荧荧,煜芬,静欣,宇倩)和其他朋友。。
当然也点给主持人啦。。^@^
我想点的歌是信乐团的。。天高地厚。。
谢谢DJ..

kenee said...

我想点杨丞琳的带我走,这首歌超好听的!

kenee said...

我想点杨丞琳的带我走,这首歌超好听的!

MINTING, said...

HI, 我是心可。
想点这首蔡依琳的看我七十二变。
想把这首歌点给所有正在收听 933 的人。
还有项特别点给我亲爱的妈咪!

JingTing♥ said...

你好,我是靖婷.想点歌给小淘气托儿所的全体工作人员, 希望大家在一起工作愉快! 还有预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D

歌曲:花海-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想来想去,还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告诉全部人:我是幸福的。。。
所以想点梁静茹的‘我是幸福的’
送给我最爱最爱的家人,愿他们事事如意。
当然不忘朋友们,要点给美慧,晓云,仪晶,欣榆,还有认识我的朋友及正在收听933的听众。祝大家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及假期愉快。
最后,谢谢Ivy。希望你能安排我的点歌哦。

emo..lol...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10th Dec Wed

dear dj,

i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y(shuo hao de xin fu ne)to my fren, Wandy .
she is my girlfriend,i love her very much ...i will take care her ....


from:7055
song:shuo hao de xin fu ne(jay chou)

emo..lol... said...

hi dj,
i want dedicate a song to all of jb people...Can i dedicate jay'
"shuo hao de xin fu ne"
thank you dj...
from: 7055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留言,好开心哦~~~在这里想把歌点给小瑛~想对小瑛说~还记得你第一次煮绿豆汤给我喝吗~当时的我觉得好幸福噢~虽然是煮到半生熟的啦~可是有种好甜蜜的感觉噢~你不想谈恋爱没关系~我等你~

也要把歌点给933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工作愉快~当然还有谢谢IVY帮忙把留言念出来~~~^^

想听到的歌:
1.小酒窝-林俊杰@蔡卓妍
2.半生熟-品冠@戴佩妮
3.我的主题曲-江语晨

想听到的时间-10.00P.M.

Anonymous said...

我是猪迷!

想听罗志祥的《箇中强手》

预祝《潮男正传》专辑大卖!

谢谢

long@yuqin said...

hi,DJ
我是靜,我又來點歌了哦!
今天點歌沒有什么特別原因,只是純粹的想聽歌而已.
另外還要和現在正在工作的老公說,"不要累壞了哦!別忘了你還要回家幫我做晚飯呢!哈哈".還有,也想謝謝老公一直那么寵我疼我保護我.(因為他就連家務都不讓我做哦!)我也會聽你的話不要太接近別的男生的(他超大男人主義的.)呵呵...
最后,想點歌給寶貝老公聽,順便跟他說,我會好好愛你的哦!

想聽的歌:
1.612星球-SHE
2.非你莫屬-TANK
3.笨的可以-郭采潔
4.占有-飛輪海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我今天想点 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给我的LUBBIE~!!!!
想告诉他说...

你给的幸福呢...
都在我心里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了~
我要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
我好爱你哟~

HAHA~
希望他有听到喔~

HMMM. 有可能他现在在打电动呢...

谢谢DJ!!

piggy68g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qiann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Hi DJ,

Today is my birthday, I will like to wish everyone who has the same birthday as me HAPPY BIRTHDAY!!
Can I request the DJ to sing a birthday song? Thanks a lot!

Happy working and enjoy your weeknd.

I will like to listen to either one of the following
1. Mayday - Tu Ran Hao Xiang Ni
2. Jay Chou - Shi Guang Ji
3. SHE - 612 Xin Qiu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hello!

Today 20 Dec 08's my dar's (soTongdaR: jim) 24th birthday!

Would like to tell him that our love has been going on for 1 yr 1 mth 8 days..& i reali do hope out love'll go on strong & the love we share'll always be there!...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Forever Love by Lee Hom, to dar..

Hope U enjoy our outing i planned 4 u!..surprise birthday dinner!

Love u oways! (>"<)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点这首 Katy Perry 的 Hot N Cold :)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谢谢 DJ!

Anonymous said...

hello jiafa!!
(我好喜欢好喜欢收听你主持的爱上嘿圆圈喔!!)

这是我第一次用弦歌blog来点歌
所以如果有写错字的话。。。只能在这里说一句sorry sorry:)

我今天想点歌给在这个月生日的三位朋友:婉琪,瑞珊和jasmine祝她们三位生日快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 Katy Perry 的 Hot N Cold.. :) 在10.15PM的时候播出..
Sorry for th rush.. :(
I hope everyone will stay happy for the rest of the holidays!
Christmas is coming up!! :)
MERRY EARLY CHRISTMASSS xDD


Lots of thanks to DJ :D